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7-06
第三百七十四章 異變突生

"所有人都全神貫注,一記記的攻擊發出,都盡量避免疊加在一起,引起畢方注意。

畢方的實力,穩步的下降。

從天沖初境,趺到到天沖境,再到十八各天龍之力,再到十六龍,十二……

在這個過程中,大家也自發的降低了攻擊的威力,慢慢磨掉畢方體內的能量。

從開始到現在,眾人已經耗掉了六個多時辰。此時天際已經完全黑了。唯一的光源,來自于畢方身上的烈火。

十多個人,為了這滴‘畢方,的精血,花了磨了一天的功大。如此規模,真的稱得上煞費苦心。

”唳!——”

畢方的力量,在不知不覺中,跌破了十條天龍之力。它終于感覺到驚惶。猛的一震雙翅,化為一溜火光,向空間深處迅速逃去。

“哪里走!”

花費了這么多的精力,花費了這么長的時間,十三皇子怎么可能讓他走。大手一抓,一各金龍飛出,轉眼間,化為一只遮天大掌,立即就要向“畢方,抓去。

“轟縷隆!一一”

突然之間,天地震動,一股可怕的氣息,從空間深處傳來。那種感覺,似乎有千軍萬馬奔踏而來。

“嗷!——”

一聲蒼涼的嗷叫,刺破蒼穹。黑暗深處,一道火光疾射而來,火光中,兩道幽芒,森冷可怕。

“天狗!,,

忻焰公子驚呼一聲,認出了那道火光中的東西。這各天狗氣息濤天,給人的感覺,仿佛濤天巨浪一般,有十八、九條天龍之力。根本不是正常的天狗能達到的。

眾人神色微微變了變,這顯然又是一名上古宗派弟子,變化而成的神獸。

“嗷!一一,,

第一條天狗剛剛出現,又是一聲蒼涼的哦叫,第二條火光賊鱗的天狗,從黑暗深處呼嘯。

“吼!——,,

另一道強大的咆哮聲,緊若從黑暗深處傳來。這種聲音,方云聽過,那是窮奇的嘯聲。

一道又一道,無數道接近天沖境的兇戾氣息,從黑暗深處散發出來……

所有人立即都變了臉色。

“鎮殿侯,左、右護衛,立即護送眾人回去!”

十三皇子的聲音,從前方傳來。身軀一晃,立即又向通入黑暗中的畢方追去。一群人,耗費了一天的功夫,怎么也不能就這樣功敗垂成。

“吼!——”

震天的咆哮中,無數真氣所化的刀、槍、刻、戟、斧,從黑暗中飛射而來。借助著天狗身上的火光,一個個道尊,在黑暗顯現出來。

武者變化的兇獸、神獸,遠比任何兇獸、神來,都要來得可怕。

轟隆隆,無數的神獸長嘯著,化為閃電奔襲而來。以十八、九條天龍之力的實力飛掠,這些兇獸的速度,簡直快的不可思索議。

一眨眼,就沖動距離眾人不足三千丈的地方。一股股蒼茫、狂暴、兇戾、強橫的氣息,在虛空中劇烈沖撞。

那可怕的氣息,撲打在身上,就像巨浪一樣。誰也沒有料到,這些兇獸來得這么快,而且這么多!就算方云,也不敢同時面對這么多兇獸的攻擊。

這個時候,唯一還保持鎮定的,就只有木無表情的鎮殿侯了。

“都離開吧!”

鎮殿侯神色漠然,大柚在虛空中輕輕一拂,一股無形的漣漪立即波蕩開來。眾人站立的空間,就好像化成了一只洪荒兇獸,猛的張開大口,用力一吞,就把所有人吞了下去。

無數光彩,好像流質一樣,從眼前飛速掠過。

等眾人回過神來時,赫然回到了,尊來出發的地方!

“這個鎮殿侯,居然是天沖境的強者!”

方云站立地上,心中狠狠的震驚了一把。

鎮股侯不出手則已,一出手立即顯露出壓倒性的境界和力量。能一瞬間,將眾人送出這么遠,這已經不是力量強大那么簡單了。

這說明他掌握了空間規則。而只有天沖境界的強者,才能操縱到天地間的規則。武者哪怕力量達到天沖境,但境界不上去,照樣不可能操縱規則。

“怪不得他一直木無表情,不想和人說話。天沖境的修為,他足以做大周朝的武侯了。而且還是勇武侯,烈武侯那個層次的強者。這里雖然有不少王侯,但落在他的眼里,真就是螻蟻一樣。連交讀的興趣都沒有!”

方云雖然早料到,這個鎮殿侯天象數峰,甚至天沖境界的武者。但真正證實的時候,依然感到震驚。

這還是第一次,有一名天沖境的強者,出現在他身邊這么近的距離。在黑色海洋邊的時候,這位鎮殿侯,甚至和他們一起呆了十多天!

“鎮殿侯!是鎮殿侯出手,他居然是天沖境的修為!”

人樣之中,傳來一聲驚呼。除了血衣侯、奕天侯早有心理準備外,很多人都沒想到,鎮殿侯的修為會這么高。

畢竟,他的爵位,只是餅通王侯。誰也沒想到這位名聲不顯的鎮殿侯,居然有這樣的修為!

十三皇子并沒有回來,鎮殿侯也沒有出現。空間深處,一陣陣此起彼伏的嚎叫聲,遠遠傳來。

眾人的臉色還有些蒼白,事發突然,剛剛的情況,太危急了。如果不是鎮殿侯出手,恐怕很多人都死了。

“剛剛是怎么回事?怎么天狗和窮奇在一起?"

尹微涼驚魂甫定道。

一樣十八、九龍之力的神獸,一起沖過來,瞬間就能把他們撕成粉碎。二條天龍之力、三各天龍之力的強者,在這些兇獸面前,簡直就是螻蟻一樣的存在。

方云微一思忖,向兩名白衣捧刻侍衛走去。

“兩位大人,麻煩你們護衛一下大家。我出去看看情況。"

方云拱了拱手,恭敬道。

兩名捧刻侍衛,都是十四條天龍之力左右的天象強者。比之方云還要強些。不過,他們還沒有煉化神獸精血。

真正論起實力來,反而不如擁有角瑞精血的方云。

再人看了一眼,也有些不太放心十三皇子。

“小侯爺,你去吧。這里有我們就可以了。”

遲疑了一下,兩人開口道。

“嗯,多謝兩位大人”,方云點了點頭,又走過去對孫世壟:

“表弟,你先待在這里,不要亂動。等我回來。"

別世塹點了點頭,神情也有些不安。他的修為,也就是地變巍峰,一條天龍之力。剛剛面對那些上古宗派弟子變化的神獸,他就像風中殘燭一樣,毫無抵抗之力。

他此時的心情,已經不像最開始進入的時候了。那個時候,滿眼都是靈花異草。但現在,這里卻是危機重重。而且那些出現的神獸,更是詭異!

“難道,這和那個‘禁地,有關?”

方云心中想道。搖了搖頭,抹去了心中的想法,身軀一晃,飛了出去。

方云全力施展“山岳挪移大法”,速度風馳電掣,極為快速。單獨行動的時候,比之一群人行動,速度自然要快了不少。

大約半個時辰之后,方云就到了分隔兩塊區域的地方。

“試一試,看能不能找十三皇子!”

方云懸浮空中,氣聚雙眼,準備通過觀望氣運精芒的方法,確定十三皇子的位置。

“咦?,就在此時,一道紫色的氣運精芒吸引了方云的注意。

這道氣運精芒,極為恢宏,紫色的精芒如長江大河,直沖天際。氣運精芒之中,更顯現出龍鳳之漆。

“君念生?!!”

方云心中狠狠的震動了一下,怎么也沒料到,在此時此刻,居然會遇到傳說中的氣運皇滯,太素派青年第一高手君念生。

“君念生居然也進來了,而且還出現在這里……,,方云目露思忖,他的目光閃爍,腦海中突然掠過一個邪惡的想法:

“君念生這個家伙,氣運驚人。喝水都能吃出寶石。他這次出現在這里,必然是要有什么大際遇。我不妨跟著他,看有沒有什么可趁之機。”

方云心念一動,臉部肌肉變化。眨眼之間,化為一個大漢。想了想,方云身軀又撥高了一些,變得更加魁梧。這才收斂了氣息,封閉了氣運精芒,悄悄的尾隨在君念生背后,向這片危險的山谷里潛去。

山谷中,君念生白衣飄飄,猶如謫仙一般,灑脫自然的向谷中走去。

君念生也不收斂氣運精芒,也不收斂氣息。這里雖然危機重重,不過,他卻渾不在意。龍潭?虎穴?跟他有什么關系?做為天生鴻運的人,如果這么輕易就死在這里,那也稱得上有大鴻運籠罩嗎?

所以,君念生絲毫不在意。

“我的感覺越來越強烈了,應該就是這里了。”

君念生信步而行,他完全是憑著感覺著。這是無數次尋寶,累積出來的經驗。

“呱!——”

一聲刺耳的尖泣從另一邊傳來,一條氣息破礴的化蛇,舒展著雙翼,在黑夜里無聲滑過。它的目光,始終望都沒望向君念生。

“呼!”

一座山腳下,通體青色,散發磷光的兇獸,趴在地上,呼呼大睡。這是一只地煞兇獸,呼吸的聲音,如同火山噴發。君念生沒有收斂任何氣息,就這么從它身前五十余丈走過。這只兇獸只是挪了一下身子,然后又一動不動。

“嗷!一—”

兩只巨大天狗,渾身噴吐著細細的火苗,站在君念生前方的一座數丈高的山頂上,俯視四周。眼看君念生再往前,就要落入這兩只實力接近天沖境的天狗視野中。

突然,只聽得一聲嗷叫,兩只天狗似乎發現了什么,撥地而起,向東南方飛去

[BOOK: 0037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21:45:22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