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7-08
第三百七十六章 黑色巨蛋

“吼!”

一陣陣荒涼的吼叫聲,在黑夜里,顯得極為空曠、猙獰。越往空間深處,一座座山體上,透露出的氣息,就越是強大。

這里的兇獸、神獸分布,似乎有著極強的等級分布。到后來,已經是步步心驚了。在不變化“角瑞”的情況下,許多隱藏在山谷中的兇獸、神獸,幾乎是接一下,就都把方云弄死。

這些不知道,是上古哪些宗派的弟子變化成的兇獸,渾渾噩噩的游蕩在黑夜里,身上散發出二十天龍以上的氣息,一些甚至達到了接近二十七、八接近三十冬天龍之力的程度!

如此實力,令方云心驚不已!

前方,楊弘變化的疊牛也變得譴慎了不小,飛掠的時候,有意的繞過了一些特別強大的存在。

一頭天沖境的神獸,楊弘或許不怕。但一群天沖境力量的神獸,群起而攻之,那就是楊弘,也要兇險萬狀了。弄不好,甚至直接就死在這里。

方云壓低身子,從一集坎萃叢、亂石里穿梭而過。他的目光不斷的掃過兩旁,閃露出一縷縷的疑惑:

“好奇怪。這些兇獸、神獸,散布在這片山谷,居然相安無事!彼此之間,根本不會爭斗,完全不像喪失神智的樣子,倒是像是有人統一指揮這些兇獸。”

宗派弟子施展“地變之法”失敗之后,意識就會陷入混沌,完全被兇獸的本能所控制。兇獸的本能,那就是殺戮。兩頭不同種族的兇獸、神獸相撞,最可能發生的,就是互相廝斗。但在這里,卻完全沒有出現。

方云甚至看到不少天構,帶著一絲絲火苗,在黑暗中長嘯,逡巡。就好像軍隊里的巡邏兵。

大約二個時辰后,方云看到前面的楊弘放緩了速度。

“到了。”

方云心中一動,立即知道,怕走到地頭了。

山谷深處,一座龐大的山脈,如同一各巨龍,俯臥在大地上。這里已經接近空間的遠像了,遠處,傳來驚濤拍岸的聲音,在黑夜中,顯然極為響亮。那是黑色的海洋,在山脈后徜徉。

這各背脊一般的山脈,足有一千多丈高。最高處的主峰,甚至達到了三千丈余丈高。遠遠看去,像一頭史前兇獸,盤蹲在黑暗,極為猙獰。

這各山脈的主峰頂端,一道暴風般可怖的氣息散發出來。這股氣息極為強橫,山峰周圍千丈內的虛空,就像一團面糊一樣,扭曲變形。

這里,就是所有兇獸、和神獸的禁地!因為在這里,鎮守著一只最強大的兇物。

這是一只龍首人形的怪物,身上肌肉虬結,如同一坎坎巖石一樣,透露出一股強大的力量。這頭怪物足有二十多丈高,身上披著一套古老的戰甲,如同黑暗中君王,逡巡著整個大地。

計蒙,龍種之一,天罡神獸排行榜第八。

龍種一脈,龍血越強,則實力越強。計蒙雖然龍首,卻是人生,血脈強度不及應龍,故排名第八。

這頭計蒙,散發出來的氣息,比之山谷中的其他兇獸、神獸,都要強悍的多。足足有三十五冬天龍之力。這樣的實力,極其恐怖,已經相當于天沖境的高手了,可以輕易的將山谷中,那些接近天沖境的天構、化蛇、窮奇之類的神獸,一拳轟死。

計蒙站在山頂,一動不動,似乎在守擴著什么。它全身的竅乳,不斷的往外散發出一縷縷火焰般的黑煙,顯得詭異而強大。

就在計蒙的后方,聳立著一只黑色的巨蛋。這只巨蛋有三十余丈高。蛋殼里面,發出一陣“砰”“砰”的胎心跳聲,似乎里面有一個胎兒,正在緩緩的呼吸。

這只黑色巨蛋,散發著一股詭異的力量。似乎在永無止境的,從周圍的虛空中,吸收力量。巨蛋周圍數丈內,一片漆黑。沒有任何光能射進來,也沒有任何光,能夠反射出去。

實力高達三十五冬天龍之力的計蒙,如同一尊魔神,站立在山頂,守衛著這顆不知名的巨蛋。而幾千丈外,一身白衣的君念生,正一搖一擺,步履清閑的向山上踏步而來。

那一身白色的儒服,在黑夜里的顯得頗為醒目,幾乎和火焰也沒什么差別。“計蒙”往這里望一眼,君念生幾乎就死定了。

“嗯,沒錯了。就是這里。”

君念生望著不遠處,柞壯、恢宏的山脈,心中想道。他清晰的感受到了山脈頂端,那股魔神般的氣息,這股氣息只需輕輕一按,就能把他像螞蟻一樣按死。但君念生卻毫不在意,依舊往前走去。

八千丈,七千丈,六千丈……

距離不斷的拉近,按道理“計蒙”應該早就感覺到了君念生的存在,但它卻偏偏好像沒有看到,甚至望都沒望向這里。

五千丈,四千丈,三千丈!如此近的距離,已經極度危險了。山巍,巨蛋前的計蒙,目光轉動,似乎有所感覺,一雙慧星般刺目的眼眸,也朝君念生所在的方向,慢慢望了過來。

突然,計蒙,似乎發現了什么,突然面朝西方,目中閃過一絲兇狠的目光。

“吼!”

一聲猙獰的咆哮,撕破黑夜的寂靜,震撼整個空間。群山、大地都在這聲咆哮中震動。聲音一落,山脈前方,一頭頭氣息磅礴的神獸似乎受到召喚,猛然鉆出調窟,從山體下方,破空而出,向著西方涌去。

山巍,一道紊亂的氣流轉過,神獸計蒙化為一道閃電,穿過層層虛空,向著感知中的方向射去。

計蒙網走片刻,一道白虹從黑夜中,破空而出,輕輕的出現在山巍。

君念生儒衣白中,站立在巨蛋前,默默的打量著這只巨蛋。

“好奇異的巨蛋,我下山以來,有過各種際遇。還從沒見過這么大的巨蛋。

"居然還有胎動,莫非是一只寵物?”

君念生好奇的好量著這只巨蛋。三十多丈的寶物,如果沒有空間袋,就只能頂在頭頂了,招搖過市了。

“好強大的生命力,居然比天沖境強者,還要強大的多。看來,如果孵化出來,就是一個不得了的寵物。”

君念生目光一閃,把手一指,立即一只巨大的空間袋,出現在天空中。這只空間袋開了一只大口,里面珠光寶器,各種丹藥、法器、秘器琳瑯滿目,令人目不瑕接,每一樣,都散發出渾厚的氣息,就好像一個個武道強者一樣。

眼看君念生就要把這只巨蛋收了,突然之間,只聽“轟隆”一聲,一只青白色的大掌,帶著濃烈的死亡氣息,震破虛空,朝君念生高懸在空中的空間袋抓懾過去。這一掌移山撼岳,排山倒海,就要把君念生的空間袋奪入手中。

就在冥王太子出手的剎那,距離山脈數千丈外,一只變牛,從黑暗中跳脫出來,懸浮在虛空中,俯視著下方。

“好東西!好強大的生命力!趕快出手!”

戒中靈魂看到下方的巨蛋,嘶聲咆哮起來。幾乎是同一時間,尾隨在后面的楊弘也跟著出手了。

“轟隆”一聲,一只近千丈長的紫色大手,閃爍著雷光,以雷霆萬鈞之勢,向著山巍的黑色巨蛋,抓懾而下,就要把這只巨蛋抓入手中。

“咔嚓!”

天空之中發出一聲雷霆巨響,烏云之中,閃電雷鳴,瞬息之間,就是狂風暴雨,同時一道水捅粗的雷電,向著君念生頭頂爆擊而下。卻是楊弘發動了“哦牛”的天賦能力,接控雷電,轟向君念生。

楊弘出手,比冥王太子就要狠多了。朝廷和方外宗派向來是水火不容。楊弘做為朝廷武侯,一出手又兇又狠,就要把君念生給轟死了。

除了雙方立場不同,還有一個理由,讓楊弘不得不殺君念生。就是此人的氣運,太過逆天。此人的存在,就是昭顯其他天才,如何的平庸,楊弘絕不容許這樣的人,在自己眼前崩撻。

這兩個人,冥王太子直接就是接近二十龍之力的天象巍峰強者。楊弘變身“變牛”后,更是突破了二十龍之力,達到二十三天龍之力。遠遠超過了君念生。

君念生雖然氣運驚人,但無心武道。到現在也就是十五龍之力。若是讓楊弘得逞,君念生立即就要炸成粉碎。

驟然受到兩名當今一等一的天才級武者攻擊,君念生微變。這種神色,不是震驚,不是意外,而是憤怒。居然有人敢把注意,打到他的頭上。真是好大的膽子!

“喝!”

君念生厲叱一聲,抖手就甩出了兩樣東西。這兩樣東西,一樣是件鼎形法器,散發出蒙蒙青光,一件是一只蛇形法器,散發出灰色毫芒。兩件地元法器,一左一右,直接就朝冥王太子和楊弘發出的大手飛去。

“爆!”“爆!”

君念生一掐法訣,這兩件中品法器,立即在虛空中,猛烈的暴炸開來。兩道刺目的光芒,在黑夜里爆發,狂暴的力量,瞬間撕裂了冥王太子和楊弘發出的大手。

同一時間,一本經書,從君念生懷里飛出,散發出一圈圈的金色的毫光,懸浮在君念生頭頂,將頭頂落下的雷光,擋了下來。

“冥王太子,楊弘,是你們!”

君念生轉過身來,目視著兩名居心叵注的愉襲著。原本云淡風清的眼睛,掠過一絲極度的情怒。

做為天生鴻運的”尋寶童子,”君念生對宗派爭斗不感興趣,對于修練武功,也不感興起。但對于尋寶,極有興趣。

[BOOK: 0037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24 20:18:5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