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8-02
第三百八十章 鐘靈甦醒

-
虛空之中,暴吼連連,君念生一人獨對四人,第一次展露出,除法寶之外的能為。無數古老的文字,帶著永恆不滅的意境,向著四方飄散開來。

楊弘神色鎮定,身形在劍光中飄動椰移,同時一道道拳法,反擊而出。卻始終沒有使出「天帝虛影」的意思。

「看出來了嗎?」

楊弘道。

戒中靈魂搖了搖頭:

「上古萬派之中,並沒有太素派這個門派。這個門派即是有四大劍典,還是要四典合一,才能看出來,這個太素派究竟是上古的哪個宗派變化而成!''

同一時間,冥王太子也在觀察這門太素派的劍法。君念生的功力還是太淺,太素派的鎮派劍典的威力,顯然不是一個天象級武者能發揮出來的。但正是如此,這反倒是一個,極佳的觀察這門劍法的機會!

太素派埋藏極深,四大劍典的武學,傳出來的都是一鱗半爪,並無門人弟子使全。至於太素派的頂尖高手,他們的境界太高,一旦使出這門劍法,立即就是羚羊掛角,了無痕跡。根本瞧不了什麼東西。

太素派是正道,冥宗是魔道。兩派數千年來,私底下一直都有摩檫。太素派的太上長老,殺過不少冥宗的強者,同時冥宗的人也殺過太素派不少強者。

只不過,這些都是私底下進行,沒什麼人知道。

冥王太子不需要掌控這門劍法,只要窺到這門劍法的端倪,日後,對上太素派的強者,都有無窮的好處。

「唳!一一:

就在此時,大地震動,山脈頂端,一直寂靜不動的黑色巨蛋中,突然發出一聲高吭的尖叫。這種尖叫,帶著驚惶,就乎遇到某種天敵。

同一時間,一股強烈的精神波動,排山倒海,從下方的山體中,

橫掃而來。

楊弘、冥王太子、君念生促不及防,只覺腦海中,「轟」的一聲劇震,立即就被這股力量,震飛開去。甚至麼黑、白無常,也在這股精神波的震盪範圍之內,兩個人慘哼一聲,立即斷線風箏般飛了出去。

滾滾的黑煙,從龐大的山脈中升騰而起,眨眼之間,整座JL霧,化為一片煙海,連黑色巨蛋都淹沒在其中。

數百曇-外,狂風暴雨,天罡神獸計蒙,正率領著大量的神獸、凶獸,向著兩個進攻。一尊道君懸浮在虛空中,無窮無盡的刀、槍、劍、戟、斧、棍,化為無數因-風暴,向著中央的兩個人攻擊。

天空中龍吟陣陣,一條巨龍在天空飛舞著,它的身上,散發出一股洪荒的氣息。一道道火焰從天而降,每一道「蒼穹真火」落下,便有一片接近天沖境的神獸,化為齏粉。

在巨龍下方,則是一名穿著甲冑,木無表情的中年男子。他站在一座數千丈的山頂上,寸步不移。所有的攻擊,在他身前百丈開外,立即會莫名其妙的消失,然後出現在數百丈,數千丈外,甚至數萬丈外。

中年男子並沒有使出什麼驚天功法,只是簡簡單單,一拳又一拳,不緊不慢轟出。每一拳轟出,便有一頭凶獸,莫名其妙的炸成血水。有的凶獸,甚至站在獸群後方,隔了數萬丈,也被突然出現的一記拳頭,轟死!

而更遠處的地方,一隻兔子,蹲在山巔的一塊岩石上,默默的啃著一根胡蘿蔔。它的目光,興奮的盯著前方的戰場,時不時的叫上一兩句,「真剌激!」,「真帶勁!」

不管是周圍的獸群,還是中年男子,亦或是天空中,龐大的巨龍,都選擇了無視這隻兔子,就好像沒有看到一樣。

「唳!一一:

長嘯裂空,遠山震動。當黑色巨蛋毗「發出的尖叫聲,從黑夜深處傳來時,原本捨生忘死,偵定有紊的凶獸、神獸大軍,突然之間一片慌亂。

負責指揮這場圍攻的計蒙,更是目盎驚慌。猛然一聲長嘯,回身就向黑夜深處射去。計蒙一是,獸群也瞬間散了。

「呼!」

一陣氣流吹過,十三皇子恢復了人身,從天空徐徐落下,最後站在「鎮殿侯」的旁邊。

「怎麼回事?」

十三皇子皺了皺眉。

「不知道。」

鎮殿侯的回答,相當簡潔。

「去看看吧。」

十三皇子身形一晃,立即往計蒙消失的方向追去。他的掌心,一抹火紅閃過,最後末入了空間袋中。那些是「畢方」的精血。

鎮殿侯眉頭微皺,終究還是身形一晃,往前追去。臨走之前,鎮殿侯回頭望了一眼兔子待的地方,月艮中閃過一絲忌憚的神色。

以他的實力,居然也是忌憚這頭兔子的!

兔爺「咔嚓」『咔嚓」的啃著胡蘿蔔,日光卻望著遠方:

「異類,異類……,對於人類來說,我們都是異類!一一算了,兔

免予從岩石上跳下來,依舊背著手,慢慢的踱著步子,往相反的方向去了。

山體上,黑色巨蛋的背後,方云已經完全喪失了身體的控制權。

看不到,聽不到,動不了。他的意識,縮在腦海最深處,苦苦掙紮著。

楊弘有戒中靈魂相助

,但方云沒有。他唯一能依靠的,只是自已強悍,不可摧毀的意念和意志。

楊弘驚得退開了,黑、白無常早被控制了。只有方云還在苦苦支撐。他的意志,比這三人強大太多。

楊弘的意志很強大,但卻是為了強大而強大。方云的意志強大,緣於他心中的信念。

「方家的子孫,絕不可以倒在這裡……」

方云苦苦的支撐著。黑暗、陰冷的鄔神意識步步緊逼,試圖把方云的意識完全蠶食,但當方云的意識,絡到一點時,它便再無法前進了。

如果說鄔神的精神、意識,就是一片狂濤駭浪,那麼方云就是水底一顆最堅硬的石頭。石頭或許擋不住水浪,但水浪也不可能摧毀石頭

「臣服我,臣服我!……」

鄔神的意識再次在方云的腦海裡響起,帶著蠱惑的聲音。

方云此時只有招架之功,沒有還手之力,哪裡還有精力,去回應這股意識。不過,很快,他也發現了一些問題。這個意識似乎只有一些簡單的意識波動,而並不具備完整的人格。

或者,用更準確的話說。這個意識,只有一些基本的本能一一征服敵人,以及生存。

「怎麼回事?」

思忖的本能,幾乎深入方云的靈魂。在苦苦支持的時侯,他也在思

考著對策:

「我好聽冥王太子說到『邪神之卵』,難道這還是一個幼生的邪神

意識?

方云心中若有所悟。然而即便如此,一個幼生的鄔神意識,所展現出來的能量,也遠不是他可以對抗的。這種天外的生物,太強大了!

方云沒能展現出反抗的力量,黑色巨蛋中的存在,久攻不下,卻已經不耐煩了。一股強大的力量,混雜著黑暗而邪惡的意識,如洩閘之水般,衝入了方云體內。

這一次,不再是控制,向-是完全的入侵。

這顆備蛋,在以往的時侯,對於其他生物都是蠱惑加控制。讓他們成為自已的部下。但方云的靈魂久攻不下,逐漸讓它改變了以往的戰略,決定不再蠱惑,而是徹底佔據這具身體。

「轟隆!」

方云體內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,強烈的黑暗力量,侵蝕了方云的每一寸肌肉,經脈、血管、經脈。把他體內的真氣、力量,改變成同性質的黑暗力量。而在這個過程中,這股力量,也在改造著方云的軀體。讓他更加的強大!

來0天外的力量,和這個世界完全不同。並沒有受到太多的限

制。

增加一一一一一r

這個鄔神之卯,給方云的感覺,就像一隻到處漂泊的鳥,找到了地方,準備安頓下來。然後精心的打理自已的糶穴。

他不過是靈慧級,這個邪神之卯,卻把他實力提升到十八條天龍之力。這種努力,比把天象級的黑、白無常提升到十八條天龍之力,難度和精力要大得多!

更何況,邪神之卵,居然還在提升他的力量!

在「邪神力量」的改造下,方云的身軀節節撥高,變得更加的雄壯,挺拔。這股力量雖然是黑暗和邪惡的,但玫造出來的方云,皮膚卻一點不黑,反而顯得異常白哲。就好像一塊塊美玉一樣。連他的頭髮,都在這種力量的改造下,散發出點點光澤。

方云的氣質,本來是儒雅之中,帶著少年的英氣。但在這股力量的改造下,儒雅的氣質加深了,但卻顯露出另一股鄔異的魃力。原本漆黑的眼眸,也更加深邃,無形之中,給人一種視天下蒼生如玩物的氣質。

這種氣質,不是屬於方云的。而是邪神的!

終於邪神之力,控制了方云全身的經脈、骨骼、血肉,最終侵入到了方云的丹田之中。它準備進行最後的一步計劃,將方云的丹田「改造成屬於鄔神一脈的獨特功法。

「嘩!」

滾滾的黑暗氣息,如長江大海,洶湧澎湃,湧入了方云的丹田,同時也湧入了天地萬化鐘內。

當黑暗力量侵入「天地萬化鐘」的一S·1,異變突起,原本一直沒有反應的「天地萬化鐘」,就侮是受到了什麼剌激,突然之間,鐘體內,一個方云從來沒有發覡過的微弱意識,甦醒了!

「咎!」

「天地萬化鐘」無聲自鳴,隨後,鐘體內散發出一股恐怖的吸力,就好像通往另一個空間的通道,突然被打開。所入侵入到丹田內的黑暗力量,瞬間被鯨吞乾淨!緊接著,侵入方云四肢八骸的黑暗力量,被一股難以形容的力量,瞬間吸盡。

這種吸盡,是在瞬間完成,無法形容!

「嗡!」

「唳!一一:

尖嘯破空,此時,正是黑色巨蛋發出長嘯,召喚計蒙和所有神獸

[BOOK: 0038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18 10:32:29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