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8-03
第三百八十一章 吞噬邪神

方云呆住了。他曾經也疑惑過,天地萬化鐘到底是什麼品級的存在。人元法器?地元法器?天元法器?

天地萬化鐘可以破開「北冥老祖」這種強人布下的禁制,自然不是人元法器可比。那是地元法器呢?方云根本沒有感覺到過「天地萬化鐘」的器靈存在。

而如果說是天元法器,那也太抬它了。天元法器,每一件都是驚天動地的存在。天地萬化鐘雖然不錯,但還沒有體現出,可以媲美天元法器的能力。一十連最差的天元法器也比不上!

這件法器,太過詭異。除了十副黃金畫卷外,方云並沒有發現過其他更有用的能力。加上他本身的能力也不夠,也研究不出個「子丑寅卯」來,索性也就淡忘了。

但是現在,方云終於感知到了「天地萬化鐘」器靈的存在。雖然很微弱,但卻是真真實實的存在。

而且,它一出現,就展現出了令方云震驚的能力一一吞噬邪神之卵的力量!或者說,並不-只是吞噬力量那麼簡單!

驚惶、恐懼、害怕……,種種負面情緒,清晰的從黑色巨蛋裡散發出來。

方云震驚了,根本不敢相信旬已的眼睛。這只黑色巨蛋,這個恐怖的一沓糊塗的邪惡存在,居然在恐怕,居然在害怕他的「天地萬化鐘」,剛剛甦醒的器靈!

黑色巨蛋,就像被老鷹盯著的小雞,滿是恐懼。方云甚至能清晰感覺到蛋殼的顫動。

金色的光華,通過方云的雙手,進入了黑色巨蛋內。這一剎那,這股金光展現出了可怕的掠奪能力。磅礴的能量,被這股金光鯨吞。原本黯淡的金光,迅速變得明亮起來,顏色慢慢的加深。連帶剛剛甦醒,微弱的如同風中殘燭的「天地萬化鐘」的器靈,也迅速的成長起來,

黑色巨蛋內的能量,就像是最佳的養料。滋養著,這個剛剛甦醒的,還十分虛弱的器靈!

方云的雙手,緊緊的貼在黑色的蛋殼上,就好像生在上面一面。他一動不能動,就這麼默默的注視著器靈的成長。

一絲欣喜,從心底滋生。

方云終於可以肯定,自己的天地萬化鐘,絕不在任何法器之下。至少,沒聽說那件法器,可以吞噬鄔神之力。

這件法器,或許威力不及方外宗派的天無法器。俗它展現出來的潛力,絕不遜於這些天元法器!

「怎麼回事?到底發生了什麼?」

檉弘被這肷力量震飛數百丈,在空中一震,定住身形,驚疑不定的望著遠處。

山脈上黑煙滾滾,已經化成了一片煙海。強烈的黑暗氣息,和紊亂的邪惡力量,將一切都掩蓋下去,完全無法看到山上發生了什麼。

雖然看不到,但楊弘可以肯定,這一切,必然那枚邪神之卵有關。

邪神之卵中,那個意識太過強大。不止是意識,它的力量也極為強大,只不過受制於形態,無法完全發揮出來吧。

虛空中,充斥著楊弘熟悉的邪惡意識波動,這種波動極其的強烈

楊弘已經領教過兩次,不想再領教第三次。

就在此時,戒中靈魂沉吟了片刻,似乎在思考,片刻後道:

「我記得,當時爭奪邪神之卵的,有四個人。除了你,和冥宗的那兩個,還有一個人!……

戒中靈魂的意識,不言自明。

「不可能!」

楊弘馬上否定了戒中靈魂的意見:「連我們兩聯手,都對付了不了那個邪神的意識。難道他可以?

但凡寶物,總是會引得人覬覦。

戒中靈魂並沒有反駁,只是冷冷的反問了一句:「邵你覺得是怎麼回事?」楊弘啞然。

他心中蠢蠢欲動,想要去查看一翻,看看對方到底是誰。但思及那顆巨蛋恐怖的精神力量,又猶豫了。

另一側,君念生也是臉色變幻不定,他的尋寶生涯中,還從來沒有咄現過這種異狀。

「這是怎麼回事?」

君念生眼中露出難以置信的神色,剛剛那陣精神攻擊,居然是將他一起涵蓋在內的。作為天生具有大氣運的人,居然會被寶物反噬,這種情況,超出了他的理解。

「難道是中了他的『獨臂冥王三叩首-的原因?」

「主人,你的氣運,纏上了一絲黑色。好像是風太蒼這種人才有的

就在此時,《造化經書》器靈的聲音,傳入君念生的腦海。這本《造化經書》的器靈,居然呵以看到君念生的氣運。

「嗯?」君念生心念一動,恢宏的紫色精芒氣柱中,龍鳳糾纏,突然一個震盪,「獨臂冥王一叩首」帶來的那膠霉運,立即就被震開了。

感覺到這個變化,冥王太子眼皮猛的抖了一下,就像被人狠狠打了一巴掌!

「吼!——:

黑、白無常在被震飛之後,突然爬起,口中喊出一聲非人的咆哮,立即就朝山巔,一動不動能的方云殺去。

黑色巨蛋散發出來的氣息,急劇減弱。巨蛋中的邪惡意識,似乎終於明白,什麼叫做「遠水救不了近火」,把這兩個傀儡,調過來攻擊不能動彈的方云。

砰!砰!

虛空震盪,兩道黑色氣勁,帶著滾滾的死亡氣息,向方云兜頭落下。

方云心中一冷,他此時根本動彈不得。黑、白無常又被鄔神意識改造,雙雙增強到了十八條天龍之力。

這兩人聯手,崩天裂地、翻江倒海,一座山都要打碎了。方云若是搖上,基本是必死無疑。

「嗡!」

這個空間白茫茫的,真的就是什麼都沒有。

方云心中徼怔,隨即大喜。憑藉著和天地萬化鐘的聯-系,他能感覺到,這其實就是天地萬化鐘的裡面。

天地萬化鐘裡面,居然開闢了一個空間。這個驚喜,甚至還要壓過了,方云對突然出現在這裡的驚訝。

也就是在黑、白無常出手的剎那,天地萬化鐘終於顯露了自已的本體。一枚拇指大小的金色小鈴鐺,懸浮在虛空中。

鐘體一晃,立即化為一道閃電,射入了"邪神之卯」內。只聽「咔嚓」一聲,連楊弘全力一掌,都難傷分毫的黑色巨蛋,居然應聲破開一個細小的洞口。

「天地萬化鐘」只在洞口閃爍了一下,便沒入了其中。

「唳!!一一:

黑色巨蛋這一刻發出的慘叫,比之前高亢十倍。這聲慘叫,有極度的痛楚和恐懼,更多的,卻是絕望!就像是一個快朗斃的人,混亂中抓住了一根東西,奮力掙扎,抬頭一看,卻發現是一根稻草。這下,就真正絕望了!

隨後,只聽「轟」的一聲,黑白無常發出的攻擊,落在巨蛋上,照樣如泥牛入海。望著巨蛋上的小洞,兩個人一臉茫然,呆呆的站著,不知道該幹嗎。

「吼!——:

黑夜深處,計蒙似乎感覺到了黑色巨蛋的狀態,發出一聲驚怒的長嘯,風馳電嚳而來。

「嗡!」

一記鐘響,一片金光,黑色巨蛋抖了兩下,立即不再動俾了。那股磅礴的生命氣息,瞬息之間,歸於死寂。

「啪!」

一道金光射出,在虛空中一跳,立即不見蹤影。山巔上,只餘下一顆三十餘丈的巨大空殼。

「呼!」

天化萬化鐘剛剛消失,東面天空,狂風大作。身軀高大魁梧,氣息瘋狂的計蒙,出現在眾人眼中。

眾人看了一眼,並沒有在意。這只計蒙明顯是山頂那聲尖嘯召喚來的。不是針對他們的。

「奇怪,這只計蒙居然受了傷?誰可以傷到這計蒙?」

楊弘掃了一眼計蒙胸前,暗暗驚詫。計蒙的離開的時侯,足足有三十五條天龍之力。如此可怕的實力,就連楊弘也不敢輕搖其鋒。但它回來的時侯,氣息居然降到了二十八條天龍之力左右。

而且,胸口血肉模糊,分明是經歷了一場苦戰。能把一條計蒙從三十五條天龍之力,轟成重傷,退化到二十七條天龍之力。對方的實力,讓楊弘也不禁感到驚心。

「趕快離開,這只計蒙還帶來的無數凶獸、神獸。如果再不離開,我們恐怕就要陷入苦戰之中。」

戒中靈魂趕緊提醒道。

計蒙只是打個頭陣,後面還有大量上古武者,變化的凶獸、神獸。這些凶物要是聯合起來,幾傘人恐怕都要栽在這裡。

楊弘點點頭,正要離開,異變突起。

『『吼!——:

計蒙眼中突然閃過一絲猙獰而狂暴的神色,猛的一聲咆哮,突然就是一拳轟了過來。這一拳,拳勢覆蓋範圍極大,直接就籠罩了楊弘、君念生和冥王太子!

同一時間,山巔的黑、白無竄咆哮一聲,周圍黑焰大熾,也攻了過來。天空中冥氣滾滾,居然將計蒙,楊弘、君念生、冥王太子都覆蓋在內。

『『吼!——:

黑夜裡,咆哮陣陣。黑色巨蛋中的邪神意識消亡的剎那,尾隨而來的獸群,也發生了混亂。所有被黑色巨蛋控制的生物,全部陷入了狂暴之中,開始互相殘殺!

[BOOK: 0038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05:34:52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