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8-06
第三百八十四章 再祭煉六座陣圖

“你不用擔心,如果周圍有時間晶體,或者空間晶體,我是能夠感覺得到的。”

器靈似乎知道,方云在想什么,解釋道。

“我也能感覺得到。”

方云苦笑。真有這種東西,周圍必定有大的時間或者空間波動,如何能感覺不到。

“不是這樣的,現在如果周圍一千里內,有時間碎片或者晶體,我都能夠感覺到。”

器靈趕緊道。

方云并沒有在這個問題上糾纏,因為這種糾纏根本就沒有意義。器靈說出這么一翻話,也就是意味著,天地萬化鐘已經很難升級了。

并不是每次都能進入這樣的上古戰場,并且恰好發現時間晶體和邪神之卵的。
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方云道。

“天地萬化鐘。”

方云啞然

“我是說,你有沒有其他的名字。比如說,我叫方云,像這樣子的名字。”

天地萬化鐘的前任主人,毫無疑問,是洞窟中的神秘前輩。方云希望透過它的嘀,挖出那位洞窟中枯坐而死的前輩強者的身份,進而挖出天地萬化鐘的秘密。

“我好像有過……,但已經不記得了。”

器靈有些失神道。

方云苦笑。不過,好在他也感覺出來,這個器靈曾經受過重傷,并沒有完全恢復。所以對于這個苓案,也并不是很意外。

“洞窟那位前輩,身上穿的黃金鎖子甲,千瘡百孔,完全殘缺。分明死前經歷過一場大戰,”方云眼中露出回憶和思索的神色:“莫非,天地萬化鐘的器靈,就是那場戰斗中,受傷的?”

方云望了一眼器靈,器靈的眼神非常清澈,靜靜的看著他。

“山谷里的時間晶體,你已經吸收了嗎?”

方云問道。

"只有空間碎片,和大量散落的時間碎片。并沒有完整的時間晶體。”

器靈言語間,頗有些遺憾。

“你蘇醒之前。天地萬化鐘,只有十副黃金畫卷,我到現在還只看到了六副,其他四副還沒看到。你現在吞了時間碎片,除了這些外還有什么能力”

方云道。這是他最關心的東西。

“嗡”

空間震蕩了一下,四面依舊是空蕩蕩的,除了他和天地萬化鐘的器靈,別無他物。不過,方云馬上發現自已的體內的真氣流速,增加了。

“這就是新的能力。這片空間,是天地萬化鐘內的空間。我吞掉的空間碎片越多,這片空間就會越完善。吞掉的時間碎片越多,你在空間內,能控制的時間之力越久”

“一會兒,你重新祭煉一遍后,這些能力,你就都能掌握了。不過,暫時你還只能控制八倍的時間流逝。另外,如果我能吞噬大量的生命力。我的能力也會增加。到時天地萬化鐘的威力也會增加。而不再是,你目前掌握的那幾種能力”

天地萬化鐘的器靈道。

方云點點頭。知道這件器靈蘇醒之前,自已只算了祭煉了一遍,這個外殼。現在器靈蘇醒,再祭煉一遍后,再算是真正的掌控了這件法器。以后,有什么能力,也無需過問器靈,自已就可以控制了。

方云又詢問了一翻,知道這件天地萬化鐘,目前一個內空間,控制時間,加快八倍流速,以及利用天地萬化鐘,進行有限的空間操縱這些能力。至于天地萬化鐘攻擊的能力,到目前為止,還是沒有展現出來。

“雖然沒有什么攻擊力。但對我目前來說,也足夠了。當我使用一些耗力極大的絕學時,就可以躲進這個內空間里面;遇到強敵,也可pL遁入地下,或者操控空間逃遁;平常的時侯,也可利用八倍的時間流速,加快修練。”

方云心中點了點頭,還是頗為滿意天地萬化鐘的這些能力。雖然,這件法器的器靈,吸收了邪神之卯的生命力后,并沒有展現出毀夭滅地,越級殺人,一拳轟碎脫胎境以上強者的能力,但它目前的這些能力,都是非常實用的。

心念一轉,方云心中已經有了注意;.

“你先稍等一下,我把凝煉中樞魄的最后一個陣法祭煉一下,然后再說"

“是,主人。

"對了一一”器靈驀然想起了什么:“主人,操控時間的能力「并不是無限的。我雖然吸收了那個黑色巨蛋的生命力,但并不能無限的支撐你進行時間加速。”

“大約能支持多久”方云問道。

“如果以八倍而論的話,最多十年如果十年之后,你還找不到新的能量,這個空間中的時間加速能力就消失。直到你尋找到下一個黑色巨蛋那樣的能量”

器靈渾渾噩噩的,似了并不知道它吞的是邪神之卵。又或者,在它的眼中,只是能量那么簡單。

“十年?”方云思索了一下,隨即釋然。根本不用十年那么久。按照夫子的推演,九年之后,就是方家抄家滅族之時。如果九年之后,方家還存在,那么就是逆夭改命成功,游魚化為飛龍了。天地萬化鐘能量耗不耗盡,有沒有新的能力,都無關緊要。

如果十年之后,方家不在了……

方云眼中掠過一絲黯然。如果自已失敗了,方家飛灰煙滅,那么一切都沒有了意義。一件天地萬化鐘,又和他又有什么關系呢?

器靈只要不受到致命打擊,一般是不會泯滅的。就算自已死了,天地萬化鐘也尋找到下一任主人,下下任主人,那時,自有其他人完善它。

收斂心神,方云開始專心凝煉中樞魄最后幾座陣法。他如今被來自域外的“邪神之力”改造身體,擁有了十八條天龍之力。正好可繼續凝練最后九座陣法.

一聲低喝,方云體內真氣鼓蕩,同時雙手如蓮花綻開,結出無數復雜的手印。片刻之后,只聽“轟”的一聲,一個巨大的金色陣法圖案,出現在方云腳下。這座陣法一結出,立即顯得格外不同。

龐大的陣法中,金色的霧藹氳氳,陣法上,浮現金粉鮮花、古文、飛禽、走獸、神魔。這一座陣法結出,方云的力量,直接從十八條天龍之力,跌回了五條天龍之力。

這第六十四座陣法圖,單獨一個,居然就消耗了方云十三條天龍的力量。十三條天龍啊,咋一看好像沒什么,但換算成飛龍之力,就是一千三百條飛龍之力啊

方云心中一沉,立即感覺到,自已恐怕太天真,想當然了為提升到十八條天龍之力,就能順利進入天象級。

“在山脈主峰上時,邪神之力改造了我妁身體。讓我力量暴漲到不可思議的十八條飛龍之力。會不會,它在強化我身體的同時,也順帶提高了我凝煉中魂魄。"

方云心中一突,有種不好的感覺。人有三魂七魄,其中命魂衍化成七魄,而七魄又和人的血肉身軀結合在一起。在某種程度上說,人的肉身就是另一種形態的七魄。

武道境界中,天象級對應的是七魄中的中樞魄。而中樞魄是蕺在脊椎中的。脊椎強化了,也就意味著,要把中樞魄從脊推中凝煉出來,需要更多的能量

方云心中一片慘白。武者在一個境界,獲得的力量越強。跨越下一個境界的難度就越大。這一點,方云早有體會。

由精魄級跨入地變級的過程中,許多武者還不到十條飛龍之力,就完成了這個跨越。但他不行。就是因為,他的力魄、氣魄和精魄遠比普通武者強,間接提高了沖擊地變級的難度。現在,又面臨了這個問題。

“嗡”

第六十五座陣法……第六十六座陣法……第六十七座陣法……

第六十九座陣法

方云每祭煉一座陣法,就有多消耗一百飛龍之力。到最后,方云身下,出現六道重疊的金色陣圖,便再也無法繼續下去。

“力量不能再增加了。否則的話,后面三座陣法需要的能量,又要大幅提升今天踏入天象級都可能無望了,必須得借助外物,瞬間樸充內力,將另外三座陣法凝煉出來”

在方云看來,自已靈慧級的力量,已經達到絕頂。力量增加難庋大不說,還沒什么大用,耗盡力量,也能增加了幾龍之力。反不如,一步跨入天象級,到時,力量暴漲就不是幾龍之力。

一旦跨入天象級,單單憑力量,方云都有自信,把施展天象之一法,變成夔牛的楊弘,一下打爆。如果再融合了鯤鵬精血,方云都有信心,把道、魔、朝廷各派的青年第一高手,一起收拾了

“鯤鵬天罡神獸排名第三。結合地煞兇獸榜,也就僅次于青龍、鳳凰、白虎、玄武這四大獸。其他的,基本上都可以鎮壓了我如果踏入天象級,融合鯤鵬精血,十三皇子都不是我的對手”

方云目光閃爍,心中想道。只有踏入天象級,他才算真正的強大

[BOOK: 0038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22:16:12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