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8-07
第三百八十五章 要叫兔爺

“把我送出去吧。”

方云站起身來,對于器靈道。

“是,主人。”金光一閃,頓時破壁而出。天地萬化鐘在虛空中一蕩,便把方云拉了出來。方云站在山外,發出一股真氣,再次把天地萬化鐘祭煉了一翻。

他本來就祭煉了這件法器,如今再祭煉一翻,自然容易得多。加上器靈也并不反抗,須爽之間,便把這間法器再次祭煉完全,運轉如一,如使臂指。

“味!”

方云把手指一點,依舊收了天地萬化鐘,沒入丹田之中。然后,身形一晃,朝十三皇子等人所在的地方飛去。

天地萬化鐘雖然能加快八倍的時間流速,但方云修練依舊耗去了近十天的功夫。在這十天里,十三皇子就帶著眾人,在這片空間,狩獵了一段時間,收羅了一些強大的神獸精血,順便也收羅了一些煉器的材料。

有這種想法和行動,不止是十三皇子。從那天晚上后,許多勢力開始拙刻各種材料,和兇獸精血。路上,眾人遇到了好幾撥勢力,不過,礙于十三皇子的實力,沒人敢輕舉妄動。

“見過十三皇子。”

方云飛過去的時候,發現在十三皇子和眾人正在畢方出現的山脈上,收集火砂。這種東西可能比不上天材地寶,但卻十分實用。能極大的提高大周軍伍的裝備水平。

兵對兵,將對將。在將的實力相差不大的情況下,起決定性作用的,還是普通士兵。大周朝有了這火砂,軍隊戰力自然又會提高。

“嗯。”十三皇子點了點頭,望了方云,目中掠過一絲異色。才不過十多天不見,方云實力居然又飆升了。足足增加六條天龍之力。這其中,若說沒有故事,誰會相信。不過,十三皇子也是城府極深的人。方云不主動說,他便也不問。

一旁,忻焰公子察言觀色,立即走上前來,微笑道:

“小侯爺,你這幾天去了哪里?可真是讓我們一陣好找啊。你那天晚上離開之后,就一直沒有回來過,我們當時還擔心,你會遇到什么危險。不過,現在看來,是白擔心了。”

忻焰公子這翻話,乍一聽,似在替十三皇子說話。畢竟,有些話十三皇子礙于身份,不好說,但忻焰公子的身份卻沒有這個顧忌。不過,方云和忻焰公子也相處了一段時間。這個人雖然不是什么大好人,大善人,但也不算太壞。而且,對自己也不錯。

方云心中微一思時,立即知道,忻焰公子這翻話,是想要替自己和十三皇子解開心結,免得雙方心生芥蒂。

“呵呵”,方云笑了笑,走上前道:“我這幾天,有些奇遇。便尋覓了一個靜僻的地方,消化、吸收那份奇遇,順便修練了一翻。”

方云確實是有翻奇遇,這幾天也確實是在修練。不過,有什么奇遇,在哪里修練,這些事情、還用不著巨細無遺的匯報出來。畢竟,方云和十三皇子的直屬部下不同,至少,雙方目前還沒到這種地步。

有些東西,點到為止就可以了。把自己的秘密,巨細無遺的說出來,只有蠢貨這么干。所謂逢人只說三分話,后面七分話不一定要說假話,不說就可以了。

"表哥,你回來就好。”

一旁,別世堃激動道。他和這些人,根本沒有什么交情。唯一的交叉點,也就是方云。方云一走,他立即百般不自在。

方云告了一聲罪,立即向孫世堃等人走去。每個人都感覺到了方云的變化,這種變化,不止是功力上的,還有氣質上的。方云的氣質,在短短十多天里,居然有了天翻地覆的變化,最明顯的就是他的眼睛。他以前的目光,可沒有這般深邃。眾人心中不禁暗暗咋舌:

“他那天晚上去找尋十三皇子,人沒找到。自己卻有了天大的際遇。到底那天晚上,發生了什么?”

“十八條天龍之力!居然還是靈慧級,真是不可思議。我想不出,天下間有什么東西,可以把一個武者,在靈慧級增強到如此恐怖的地步”,

“從一條天龍之力,暴漲到十八條天龍之力,這位小侯爺的際遇,未免太逆天了!”

“我以地變級的修為,就封了伊侯。他如今才是大將軍,就已經有了十八條天龍之力。等到他將來封侯的時候,豈不是恐怖的嚇人。也不知朝廷該怎么賞賜他,會不會冊封武侯……,

“表哥果然不差,哈哈,有他護著,以后我又可以橫著走了!”

眾人心中議論紛紛。不過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。倒不好去詢問。

幾個人家喧了一陣,關系又融給起來。現在大家都是一條船上的人,方云的實力增強,暫時來說,對大家還是有益無害。

“方云”,十三皇子負手而立,突然開口道:“現在只差你了。這幾天,我們擔羅了一翻這里的洞府,同時堪查了這個空間的地形。應該說,到目前為止,我們還沒有發現離開這里的通道。"

"我們都沒有什么好的辦法,方云,你有什么想法?”

方云怔了怔,隨即反應過來。對于這個結果,他倒不是很意外。當初看到化蛇洞府墻壁上的文字時,他就知道,這里肯定沒有通道。要不然的話,這些上古宗派的弟子,早就離開了。

方云并沒有冒然開口,他眼神微瞇,臉上露出思付的神色。

這個時候,倒不是故作高深,或者推卸的時候。方云得到了“邪神之卵”,激活了器靈,又收了山谷中的時間裂片,天材地寶也網羅了一大堆。這個空間,對他來說,已經沒有什么利用價值了。

如果不能離開這個空間,遲早是個死!

眾人中,方云算是比較有心細和有想法的人。看到他思州,眾人也沒打擾。

片刻之后,方云抬起頭來。

“有進來的方法,那就一定有離開的方法。即然殿下在這個空間,并沒有找到離開的通道,那么就剩下一個方法了。”

方云道。

“什么?”十三皇子眼神一動,道。同時,其他人也露出關注的神色。這個空間太過兇險,很多同僚就死在這里。對于剿下的人來說,能離開,是最好不好了。

“藏寶圖!”方云眼中露出洞察的光芒,娓娓道:“我們通過藏寶圖進來的。既然是藏寶圖,自然應該指明進入和離開的方法。而不應該是一張死圖。只知進口。不知出口,否則的話,進來尋寶的人,豈非都是死路一條。還稱什么藏寶圖。”

“你和我想的,倒是一致”,十三皇子淡然道:“不過,據我所知的消息,藏寶圖已經被一分為五。被五個勢力掌管。而且,不久前,聽說有兩份藏寶圖,落入了一個叫做冥王太子的人手中。”

這個空間,說大不大,說小也不小。十三皇子到現在,都還沒有見過冥王太子。到了他們這個境界,要收斂氣息,實在太容星了!

“哦”,方云淡然道,并沒有太在意。

“聽說,這個人得到了九嬰的精血。”十丟皇子淡然道。

“什么!”方云心中一突,猛烈的震動了一下。他當初離開的太早,后面很多事情,都不知道。

“九嬰精血!”

方云心中狠狠震動了一下。那天晚上,冥王太子展現的力量,雖然強大,但還沒有到逆天的地步。他現在力量增強到十八條天龍之力,再加上擁有“角瑞”精血,本來自認還是可以和這個冥王太子,過過招的。

不過,冥王太子擁有“九嬰”精血,又是另外一回事了。除非方云也煉化了‘,鰻鵬……精血,否則,萬萬不是對手!

“這幾天,我們就找尋一下其他幾份藏寶圖。我想,想要離開這里的,應該不是我們幾個人。”

十三皇子說話時,眼中露出一抹奇異的光芒。

“殿下英明。”

眾人道。千穿萬穿,萬屁不穿。

“休息一下吧。再收集一些火砂,我們準備離開這里。“

十三皇子甩了甩袖,淡然道。

眾人應了一聲。此時已是午時,正是每日進餐的時候。鎮殿侯也沒藏私,將“日輪殿”中的一壇壇的“玉漿”拿了出來。

這個地方,對于十三皇子之流,是個無窮寶藏之地。但對眾人來說,危險重重。這個時候,酒漆總是更加受人偏受。

拍了封口,一股股酒香飄了出來。眾人隨意的坐在山上,心神頗關放松。

“撻!哦”,

突然一陣輕微的腳步聲,從山下傳來。眾人心中一凜,立即心神崩緊,望向山下。只見一只渾身雪白的兔子,學人一般,釀著步子,哼著小曲,正旁若無人的往山上走來。

看到這只兔子,十三皇子心中一凜,鎮殿侯更是霍的站起,目中一片凝重。別人不知道這只免子是誰,他怎么可能不知道。

“好可愛的免子!”

伊微涼發出一聲驚呼,一時母性泛濫。她可沒眾人想得那么多。這里這么多人,有十三皇子和鎮殿侯罩著,她又是地變級的強者。就算是一只免精,她也照樣能收拾了。

周圍的王侯,并沒有說話。這只兔子雖然看不出修為高低,但處處透著詭異。并不簡單。

數十丈外,本來哼著小曲的免子,聽到伊微涼的驚呼,突然停下腳步,眼中掠過一絲惱怒的神色,突然咆哮道:

“什么免子?要叫免爺”

[BOOK: 0038 / Chapter: 08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6:01:58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