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8-09
第三百八十七章 五份藏寶圖


「走吧,找到五份藏寶圖,然後準備離開這裡。」

休息片刻,十三皇子站起身道。

「是,殿下。」

眾人欣然應道。此地危險重重,不是天象級,都不適合進來。眾人自然不願留下去。

一行人收拾了一下,立即浩浩蕩蕩的上路了。路上遇到幾撥發瘋的凶獸,輕易的就被解決了現在,有十三皇子護著,又有鎮殿侯壓陣,再加上方雲功力大進,基本上,難很有什麼勢力,能和十三皇子抗衡。

二十里外,十多名散修壓低了身形,貼著地面,在一處山谷內拙尋。

「江北鐵鷹,現在這裡危險重重,空間通道又一直找不到,你有想法沒?」

一名滿臉鬍鬚碴子,長得五大三粗的漢子,捋了一下下巴,問道。

這些人,來自不同的地方。本來各走各的,不過,這裡危險重重,因為都是宗派散修,利益結合下,暫時走到了一起。

被問到的男子,是一名青袍男子,個頭很高,比其他人幾乎要高出一個頭。眼神沉穩、阜利,走路的時候,也給人一種,老鷹展翅,隨時要騰飛起來的樣子。

「現在不止是我們走不了?其他人一樣走不了」,江北鐵鷹冷聲道:「這裡現在魚龍混雜,各派長老,核心弟子,就像嗅到魚腥味的貓,都跑到這裡來了。而且,據說冥王太子和大周皇室的皇子劉徹,都出現在了這裡。他們兩個是什麼人,你們應該知道吧?」

眾人沉默不語,臉上有了一絲凝重。冥王太子和大周皇室的皇子劉徹,兩個人一個排名天象接第四,一個排名天象接第三。這樣的人,比一些門派長老還要可怕。根本不是人力可以對抗的。

「我們這些人,以你的功力最高,達到了天象級。你的意思是什麼?」

一名高高瘦瘦,氣質陰冷的邪道散修,開口婁「我的意思,就是覓地藏起來。這些人,哪個都不是好惹,遇到了,我們統統都要死掉。

但凡這些武道高強的人,往往心高氣傲,比我們還要沉不住氣。我想,他們應該比我們還要急著離開。這個時候,我們最好是按兵不動,免得撞到槍口上。」

江北鐵鷹道。

「不錯,倒有點見識。可惜,行動太慢了。」

一聲讚歎從遠處傳來,眨眼之間,只見幾道黑影,出現在天邊。一個閃爍,立即相距不過數萬丈。

「不好,快走!」

眾人臉色大變,衣襖舞動,四散開來,紛紛逃走。對方的氣息極其強大,這個時候,聚在一起,反不如分開來,逃得快起。

「喇!」一個眨眼,一行十多名散修,立即散成一個半徑約百丈的大圓,迅速朝外逃去。顯示了,強大的求生能力。

「轟!」

兩道掌力,勢若奔雷,就像按螞蟻一樣,輕鬆就把兩名逃到百丈外的散修,一一拍死,肌肉、骨骼全部炸成泥水,血肉無存。

「誰敢逃,誰就死!」

十三皇子一個閃爍,點塵不驚的落在眾人中央。同一時間,一股可怕的氣息,同時將這群散修鎖定,每個人都感覺到,只要自己敢逃,立即就是死路一條。面對天象賊峰的強者,任何反抗都是多餘的。

十三皇子聲音冰冷,眼神之中,更是一縷縷殺機,暴閃而逝。

感覺到十三皇子的殺機,這些都是身形一顫,就這麼保持著前一刻的漆勢不敢動彈了。每個人都感覺像是巨錘下的蛤蟆,只要敢動一下,立即就是死路一條。

「大家別聽他的,快逃!他不可能殺了所有人,若是不逃,我們全部都得死!」

先前說話,滿臉鬍鬚碴子的壯漢吼叫道,雙肩一顫,猛然像脫免一樣,竄了出去。

「不知死活!」

十三皇子冷哼一聲,足足二十條天龍之力的大掌飛出,一掌就把這名漢子拍得血肉橫飛。在這名漢子飛出的時候,其他人居然一個人沒動。

「死道友不死貧道」,十三皇子的話,相當有威懾力。對於眾人來說,大家都是暫時的利益結合。別人跑了沒,和自己無關,但若是跑了別人,自己死了,真的就是白死了。所以,一個都沒動。

風聲一蕩,方雲已落下地來。他的目光一掃,在掠過三處拋灑的血肉時,眼光微微變幻了一下。

方雲、血衣侯、莢天侯等人,和十三皇子都是朝廷的人,換句話說,都是一條道上的。十三皇子的態度,還算比算懷柔、可親;但面對這些宗派散修就不同了。十三皇子立即顯示了,自己做為大周大統未來繼任得的霸道和冷酷。

大周朝,嚴禁勾結方外宗派乃是重罪。不過,很少有人真正理會這一各。方雲遇到一些強大的方外宗派修士時,還可以和平相處。但十三皇子就完全不同了。做為皇宴正統,他和方外宗派修士之間,完全是沒有轉裳之地。要麼臣服做屬下,要麼就是敵人!

中古時代山河破碎,民不聊生,百姓塗炭。這種黑暗與混亂,就是宗派界介入俗世皇權造成的。方外宗派乃是禍亂之源,這個思想觀念,由來已久。不止是大周,在大周前面的兩個朝代,殷朝和大商朝,同樣有著相同的觀念。

只不過,這種觀念,到了大周朝,已經發展到了極致。以至於直接把「勾結方外宗派」作為重罪,直接寫進了大周律法。

雖然執行力度上難以掌控,但大周朝壓制宗派的決心,比任何朝代都強。也都激烈。大周朝的十萬征剿大軍,就是這麼來的!

十三皇子自視為皇室正統,在對待宗派的觀點,和當令人皇毫無二致「這件事情,我就不插手了。」

方雲負手而立,默默的站在十三皇子的身後,並沒有說話。

片刻之後,眾多王侯,按照功力高低,也陸續落了下去。

眾散修心中沉甸甸的,從方雲落下的那刻起。很多人就感覺不妙了。一個十三皇子已經難對付了,再加上另一個氣息差不了多少的強者,基本上,十個裡面能逃出一、兩個就不錯了。

「你到底想怎麼樣?」

江北鐵鷹緩緩轉過身來,目光落在十三皇子身上,沉聲道。他畢竟是天象級強者,雖然不如方雲,但也不可輕辱。即然已經難很逃掉,不如索性面對。

「你叫什麼名字?」十三皇子目光落在江北鐵鷹身上。

「江北鐵鷹。」乾淨利落的回答。

「很好。我給你一各活路,只要你臣服我。我不殺你!」

十三皇子望著江北鐵鷹,淡然道。一今天象級的強者,還是大大有用的。

聽到這句話,其他散修心中一沉。十三皇子只點到江北鐵鷹,似乎對他們並無興趣。

江北鐵鷹沉默不猛。

『,你還是死了這條心吧,我們是不會答應做朝廷鷹犬的」,江北鐵鷹還沒回答,斜叉裡一個散修高手,立即吼道。

『砰!」

一道龍氣,化為拳形,從虛空中飛出,以雷霆萬鈞之勢,瞬間轟碎了這名說話的散修頭顱。一道血泉「噗」的一聲,飛起三丈,良久,那具無頭屍,才撲通一聲倒下。

「我沒讓你們說話的時候。你們最好還是不要說話。」

十三皇子的聲音,淡漠中,帶著殘酷。

「走!快走!」

十三皇子再次出手,眾人終於恐慌了,十三皇子這架勢,分明是不打算放過其他人。「哄……的一聲,一道道身影免起鵑落,激于射而出。

「殺了他們!」

十三皇子的聲音,冰冷無情,在虛空中迴盪。

「是,殿下!」

左、右白衣捧劍侍衛,連同其格王侯,都激于射而出,殺向那些宗派中人。只有方雲、尹微涼、鎮殿侯以及孫世塹沒有動。

大周朝與方外宗派,從來都不是朋友。這些王侯平時出入戰場,也是殺人盈野之人。殺這些散修,也覺得是理所當然,就像貓捉老鼠、黃鼠狼吃雞一般自然。

方外散修人數眾多,其中不乏臥虎藏龍,修為驚天之輩。但大部分人,相對來說,還是武功低微的。

這場戰鬥並沒有持續多久,就結束了。

「考慮的怎麼樣了?」十三皇子這才看向江北鐵鷹。

江北鐵鷹額頭上滲出了冷汗。十三皇子的修為,比他高多了。如果反抗,基本上有死無生。這是一個面子和生命的選擇題。

『撲通!」

江北鐵鷹喇一下跪了下去:「屬下見過十三皇子!」

幾十年武道修練不易,跨過七十二層地底世界不易,通過三十六層天裡世界更不易,江北鐵鷹並不想這麼窩囊的死去。

「很好,你是宗派中人。應該知道朝廷有專門探查宗派中人的機構。我也不在你身上下禁制。你若是反悔、背叛、逃跑,我會親自出手。到時恐怕就不是死那麼簡單。這一點,我先告訴你,希望你牢牢記住。」

十三皇子淡然道。

「是,江北鐵鷹絕不敢違背!」

江北鐵鷹鼻貪上,一顆冷汗墜了下來。面對一個強勢的皇室武道強者,感覺就像在生與死的刀刃上排細,這種感覺並不好受。

「起來吧,這群人,以你為首。你應該知道,進入這個空間的藏寶圖,落在哪些人手裡吧?」

十三皇子負手而立,衣襖飄飄,開口道。

[BOOK: 0038 / Chapter: 10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02:45:22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