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9-02
第三百九十章 群雄會聚


「氣運,只能保他不死。還沒讓他到逆天的地步。要不然,他往各大門派裡一闖,那些宗派掌門、太上長老,豈非都給他做了奴隸!——這場約鬥,只可能是冥王太子和十三皇子之間決出勝負!」

楊弘的聲音,有股洞察一切的意味。

「最好,是能鬥個兩敗俱傷。」

戒中靈魂森然道,頓了頓,突然道:「這場爭鬥,你確定要出面嗎?你和太子劉秀走得太近,是十三皇子的死敵。這裡又不是中土神洲,若是讓他看到你,恐怕立刻就要出手。你要做好準備。」

「哼!你想太多了。他想對付我,可以,先把冥王太子殺了,掌握住全局再說。」

楊弘說話,自有一股沉穩。軍中歷經百戰,其心性自然不同於普通人。

「上古有個冥神教,霸道絕倫,後來被劍宗所滅。不知道冥王太子出身的這個冥宗,是不是就是上古冥神教傳下來的。如果是的話,那就相當可怕了。」

戒中靈魂回憶道。

「冥神教?好像沒聽你說過。冥宗不就是上古的嗎?怎麼還弄出個冥神教來了?」

楊弘問道。

「冥神教,那可是不得了的存在。上古的時侯,那是排名前五的大宗派。冥神教的教主,就是冥神。就算我見到了,也要抖三抖。不過,這一派行事太過張狂,加上功法也和其他派格格不入,最後得罪了劍宗。直接被劍宗所滅,冥神教主也被殺了。這件事情,在上古還是震動各派的大事!」

戒中靈魂道,它似乎知道許多上古隱秘的事。

「哦」,楊弘長眉微揚,若有所思:「張狂,自然是有本事才張狂。按你說的,冥神教也是個大派了,這個上古劍宗居然說滅就滅。倒也有點本事!不過,我到現在為止,也沒聽過丁點關於劍宗的消息。」

「沒有聽到最好。這一派,不是你我能招惹的。劍宗為十萬宗派之首,就相當於宗派界中的朝廷一樣,你說有多厲害?你先休息一下吧,子時,我們再過去瞧瞧。」

戒中靈魂點到即止,它提到「劍宗」的時侯,楊弘明顯感覺到,它的聲音有絲顫抖,似乎對這個宗派,極為忌憚。

楊弘目露思忖,卻沉默不語,沒人知道他在想什麼。

子時越來越近,眾人卻沒什麼緊張的情緒。

自已這邊,現在有十三皇子坐鎮,還有個武道修為深不可測的,可以操控空間的鎮殿侯,加上一位不是天象級,卻比天象級強者還厲害的小侯爺,實在是沒什麼可擔心。

「差不多了,走吧。」

十三皇子站起身道。

「是,殿下。」

眾人應了聲,心裡有些激動。如果不出意外的話,可以離開這牟鬼地方,返回中土神洲了。做主宰一方的王侯,怎麼也比在這個空間,任人宰割得好。

武者修練武道,晚上看得距離,比普通人要遠得多。不過,依然會受到夜色影響。但是望氣就不一樣了。

黑夜裡,一道道色澤各異的精芒氣柱沖天而起,都向著一個方向移動。現在,大家都擺明了立場,什麼話都擺到明面上了,唯一還不能確定的,就是誰的拳頭,更大一些。

「噼啦!」

遠遠的,可能看到一堆巨大的篝火,熊熊燃燒,火光的邊緣裡,勾勒出一座座龐大山體的輪迴——這是一座山谷,山谷周圍幾面,人影綽綽,已經有不少人提前來了。

在山谷的東面,一道恢宏的龍鳳狀氣運精芒,沖天而起,卻是君念生提前到達了。他是這場約戰的發起者,精芒放開,在那裡一站,對於眾人來說,就是最明顯的地標。

「過去吧。」

身形一蕩,方雲等人如一行大雁般,輕輕落在山谷的一邊。巨大的篝火尖光裡,一道道目光立即望向了山谷北面的十三皇子等人。目光裡,充滿了忌憚。

十三皇子並沒有過多的顯露他的底牌,但「天象榜第三」這樣的標記,足以眾人明白,這位皇室皇子是什麼樣的人物。

「你來了,再等一會兒吧。風太蒼和冥王太子還沒有到。」

君念生望了一眼十三皇子,聲音不高不低道。在他的身後,人影綽綽,站的是清微宗的人。

十三皇子站在斜斜的山谷邊緣,迎風而立,只是默然的點點頭.並沒有說話。兩個人,一個是皇室正統,一個是道門嫡系,立場不同,實在沒什麼好說的。

「噼啪!」

火光搖曳,一陣腳步聲從黑夜裡傳來,接著便聽到人群道:

「風太蒼來了,天魔宗的人來了!」

「居然是天魔宗的人,找上風太蒼的。」

聽到這陣叫喊聲,方雲目中露出一絲若有所思的光芒。獲得藏寶圖最好的方式,就是殺人奪寶。不過,即然天魔宗的人沒事。那只能是天魔宗的人,把藏寶圖的殘片,主動給了風太蒼。

「這幾個老狐狸,倒是不簡單。把風太蒼當了槍使!」

方雲心道。

腳步聲中,風太蒼衣袂舞動,一身黑袍,慢慢走入了山谷。他的眼睛,異常的明亮,像狼又像鷹,連夜色都掩蓋不住。在風太蒼的背後,是天魔宗的一干長老。目光掃了一眼方雲,這些天魔宗的長眼,眼皮跳了一下。他們從方雲在十三宴子背後站的位置,瞧出了一點東西:

「小公主結交的這個人,倒是不簡單,居然這麼快,就混到十三皇子身邊這麼近的位置了!」

風太蒼目光掠過君念生,兩人微微點頭,算是打過交道了。眾目瞪瞪下,作為道、魔兩派的傳人,他們倒不好走得太近。

「十三皇子,我手中有一塊藏寶圖殘片,你若有本事,便從我手中拿去吧。」

風太蒼手腕一抖,直接把藏寶圖,高高舉起,卻並不怕十三皇子暴起搶奪。天魔宗一行人,找上他的時侯,風太蒼並非不知道,他們想利用自已。不過,他風太蒼是什麼人,這種所謂的「當槍使」,在他眼中根本就是不入流。而且,此地難得聚集了修道界和朝廷的精英,如此良機,正是磨煉自已的好機會!

「哈哈」,十三皇站在一塊突起的岩石上,金色的長髮隨風飄灑,哂然笑道:「你就是風太蒼吧。放心,你手中的藏寶圖殘片,我會來拿的!」

強者,自有強者的灑脫和霸氣。而十三皇子,顯然就是這樣的強者!

「看來,十三皇子,你是在待我嗎?」

雷霆般的聲音,從山谷上空掠過,眨眼之間,一道滾滾的黑煙.從天而墜,落在山谷的西面。黑煙墜底,一化為三,露出冥王太子,黑、白無常的身形。三人周圍,黑煙滾滾,如同地獄中走出的凶神。

目光相聚,恍然中,眾人感覺山谷中央,閃過一絲再芒。接著兩道強大的精神力量,在山谷中央,暴炸開來。

這種精神力的對撞,沒有任何的聲音傳出,但眾人耳中,卻分明聽到了震耳欲聾的巨響,一些武道修為差的,立即「噔噔」後退,卻是受不了這兩股截然不同的精神力衝擊。

大周朝,雖然皇室很少直接插手政務。但有些忌諱還是在的。比如「朕」這種稱謂,只有人皇才能使用。其他王侯敢自稱為「朕」,就是圖謀造反,要入罪下獄。三公都救不了。

方雲有夫子的威名護者,又有方家的背景放在那裡,但也不敢隨便自稱「本宮」什麼什麼之類的。

大周朝極重禮數,亂用稱謂,也就和欺師滅祖沒什麼差別。

冥王太子,這個稱號,對於方雲或者其他宗派的人來說,聽起來沒什麼。但聽在十三皇子耳中,那些就是對朝廷的大大不敬了。幾乎可以說是侮辱!

太子這個稱謂,只有皇室正能用。冥王太子,僅僅憑他的這個稱號,就已經足以讓十三皇子生出殺意了。

「你就是冥王太子?」

十三皇子目光如刀劍,和對待其他人完全不同。

「不錯,你有意見嗎?」

冥王太子冷聲道。

「你最好還是改掉,這個稱號,不是你能用的!」

十三皇子冷冷道。

「哦」,冥王太子眉頭一揚:「我只聽說,風水輪流轉,皇帝輪流做。你們劉氏做的,我自然也做的。」

「哼」,十三皇子搖了搖頭,目光一片冰冷:「就憑了你這幾句話。冥宗就是死罪!看來,朝廷的兵馬,多年未動,已經讓很多人淡忘它的威名了。

十三皇子這話一出,周圍的人立即臉色大變。

換了個人,可能沒人在乎,但十三皇子卻是有可能登基稱皇的。這翻話出來,豈不是表明,他若登基,便會對宗派大肆動武!

若是出現這種情況,對各派就大大不妙!

冥王太子搖了搖頭,冷笑:

「其實有句話,我也想對你說。冥宗想殺人,你躲在皇宮裡,也不安全!」

此話一出,頓時劍撥弩張。

「哈哈,好。」十三皇子大笑:「本宮長這麼大,還是第一次有人敢威脅我!來吧,讓我瞧瞧,你到底有什麼本事,敢稱孤道寡!」

聲音一落,十三皇子從山谷頂端,飄身飛出,閃電般掠向冥王太子,一拳轟出,山谷中,猛然轟隆一聲,所有空氣,全部炸空,熊熊的篝火都被炸滅了。

篝火一滅,就像某種訊號,大戰立即爆發。黑夜裡,只聽一個強橫的聲音道:

「很好!我也正要瞧瞧,你憑什麼,排名在我之上!」

聲音一落,冥王太子也出手了!

[BOOK: 0039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02:03:42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