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9-04
第三百九十二章 戰斗中祭煉法器

楊弘根本沒有料到,方云居然會成長到這種地步。十八條天龍之力,比他還要強大。

“砰”

一聲悶響,楊弘發出的紫色大手,瞬間被震碎,反震之下,楊弘立即氣血翻騰,被震出了二十余丈。

楊弘臉色劇變,再發一抵消了方云掌力的余勁,剛要說話,方云二話不說,又是一記重若山岳的“大力神魔掌”劈孓過來。楊弘再次被震飛二十多丈

“等一下”

楊弘話還沒話完,方云的第三掌又已經到了。楊弘悶哼一聲,再次被方云的“大力神魔掌”震得飛了出去。

楊弘臉上掠過一抹潮紅,胸口氣血翻騰,又驚又怒。方云三掌展現出耒的實力,居然是完全壓制住了他。

楊弘這一次,真的像方舌說的那樣,感覺到一顆棋子,突然從手指縫里,崩了出來,跳出了棋盤,掙脫了自已的控制。

“哼”揚弘冷哼一聲,,正要施展“天象之法”,變化夔牛

“哈哈哈,所謂士別三日,當刮目相當。楊弘,你當日依仗著,武力比我強大,打壓我的時侯,有沒有想過,今日會反過來,被我打壓”

夜色中,一抹氣流蕩過,方云衣袖飄飄,從黑暗中,踏身出來。接連三掌,在氣勢上,完全占據上風,方云只覺得心中舒暢不已。

就在一年前,他還被楊弘,一個氣息就壓得差點要跪在地上。但現在,他卻能輕松把他玩弄于股掌之間。這感覺,極其美妙。

楊弘眼中掠過一抹怒色,不過他很快冷靜下來,哂然笑道:

“方未,我承認,是小看了你。不過,道高一尺,魔高一丈。你如果以為,這樣就是出頭了。那么我要告訴你,你大錯特錯了。”

聲音一落,楊弘身軀一晃,突然化為一頭神獸夔牛。一股蒼茫、強橫的氣息,從他身上散發出來。他的氣息,也剎那暴漲,從十五條天龍之力,“唰唰”直接暴漲了二十條天龍之力。

“嘩啦”

天空中突然黑云密布,“咔嚓”一聲,無數道閃電,如同銀蛇一般,從烏云中央向四面八方幅射開去。緊著著“嘩啦”的磅礴大雨。

楊弘化身的夔牛身形一晃,立即沒入了黑云之中,一道強橫的意念,從天空傳下來,聲音里透著冷酷:

“方云,當日在莽荒,有句話,我忘了告訴你。每個人都喜歡棋子,但當棋子跳出控制的時侯,就要毫不猶豫的斬殺”

大雨傾盆而下,方圓數百里內,一片迷蒙。

方云仰著頭,聽著腳下“噼啪”的雨水聲,大聲笑道:

“楊弘,我說過,今天我要把你當做作梅子操弄。如果,這就是你的本事,那么我不得不告訴你,你真的失算了”

聲音一落,方云身軀一晃,嘩一下,變化成了“角瑞”。腳下踩著五彩云氣,方云氣息以令人恐怖的速度,暴漲起來。眨眼之間,就暴漲到了二十六條天龍之力。

一強大的氣息,從他身上散發出去,周圍的雨隔了十多丈,就一炸開,潑灑出去。方云的氣息,再次壓過了楊弘。

天空中,楊弘化成的夔牛,看到這一幕,眼中閃過無數波濤,終于平靜不在。

“十三皇子,居然把‘角瑞’的精血給了他,他的成長實在太快。現在,真的已經完全超過你了。如果你能長控全局,我并不介意你玩弄幾顆棋子,但現在,我必須得說,這顆棋子已經跳出了你的掌控。當一個棋手不能操控棋子的時侯,我的建議是,毀掉他,免得棋子反噬其主”

戒中靈魂的聲音,在楊弘耳中想起,神態鄭重。

楊弘最近一次見到方云時,方云不過是一條天龍之力的修為。在地變級達到這種力量的,雖然比較少,但并不是沒有。

楊弘本來以為,方云要從地變級,跨入靈慧級,再跨入天象級,追上自已,至少還需要很長的時間。

在他的計算中,方云踏入天象級時,他必然已經進入天沖級了。方云修為再高,也不是他的對手。但事實證明,他顯然失算了。方云只用了兒個月,就r完成了他計算中,需要幾年來完成的事

楊弘神色凝重:“我本來想留他的一命的,沒想到,他卻把自已的死期提前了。幸好這次是他挑釁在先,我就算把他打死的話,也是名正言順,誰也說不得什么。”

“不過,他得了角瑞精血,并不好對付。一會兒,還是需要你的幫忙"

楊弘道。

“嗯,”戒中靈魂點點頭,有些頭疼道:“這個小子背景太復雜,殺了他之后,恐怕會有一系列麻煩。他父親方胤,是個厲害角色,這樣人物僦算放到上古,也是響當當的人物。當初,你剛剛出關,為了震懾住你,他就送了你一柄刀。如果你真殺了這個方云,恐怕就要惹來方胤的追殺了。”

“這樣的人物,我如果恢復如初,倒也不怕他;但是現在,也拿這種級數的對手沒辦法。”

楊弘反倒坦然了:“這個無所謂,他是平民侯,我是貴族侯,雙方立場不同,遲早有針鋒相對的一天。況且,人皇提撥我,就是因為平民侯一脈發展太快,想要利用我來壓制他們。方胤是平民侯之首,有沒有方云,我們都要對上”

“你即然想明白了,那就未了他吧。”

戒中靈魂道。兩人都是以意念交流,看似說話時間極長,其實也就是一剎那的事。

“主人,我感覺到了一股隱秘的意識波動,就在那個楊弘身上,異常強大。”

“嗯?”方云望了一眼天空,心中若有所思。就在此時,楊弘出手了

“霹靂'”

電光一閃,一道水缸大的雷電,從天而降,劈向方云。這道雷電中蘊含著磅礴的毀滅力量,就是一場山都要劈碎了一一卻是楊弘使出了“夔牛”的天賦能力,雷電

方云瞧得厲害,真要出掌,猛然心中一動,腦海中掠過了一個念頭:

“我的五獄峰,已經成雷獄峰和水獄峰兩座,水獄峰威力極大,雷獄峰威力還太小。楊弘化身的夔牛,掌控的雷電,擁有無窮的力量正好拿來淬練這件法器。”

“謦”

方云一口真氣噴出,五獄峰立即漲大百倍,頂在了頭頂。只聽“轟隆”一聲,水缸粗的青色雷電轟落在五概峰上,一股磅礴的雷電能量,立即如同狂龍一樣,涌入了五獄峰中。

五獄峰最開始的時侯,只有一座“雷獄峰”,煉制的材料,也不是很高級,所以煉成之后,里面還有許多雜志,威力也不是很大,只是一般般的下品中等檔次的法器。但猛然受了這股磅礴的雷電能量后,就好像一個普通武者,突然得了武道前輩的輸功貫頂,一下子伐毛洗髓,功力大進。里面的雜質,一下子就被沖唰了出來。

原本龐大的雷獄峰,體積立即縮小了許多。方云感覺到,許多黑色的粉末,從五獄峰下方飄了出來。這里其中的雜志,被雷電灼成了炭粉,沖唰了出來。

雷獄峰體積雖然變小了,但質地卻反而提升了。方云明顯感覺到,一股磅礴的雷電元素,隨著雷電,涌入了雷獄峰中,上下沖唰著這座山峰,改變著它的結構,使得這座雷獄峰的結構,更加的致密,威力居然提高了幾分。

“好家伙,雷獄峰果然能吸收雷霆之力”

方云心中大喜。

楊弘以二十三條天龍之力,發出的雷霆之力,非常龐大。換做是別人,就算是有五獄峰,也會因為功力過低,被楊弘直接轟碎法器。不過,方云的功力,比此時的楊弘還高,加上水獄峰能反哺雷獄峰,一道雷電接下來,沒有任何問題。

不過,方云也不敢讓楊弘看出端倪,立即把五獄峰上的光芒,黯淡了一下。看起來,就好像是,為了抵抗楊弘的雷電天賦,消耗了一些真氣。

“哈哈,你只有這些能耐嗎?如果你黔驢技窮,技止于此,那么就輪到我出手了。”

方云大聲叫道。

“哼”楊弘冷哼一聲,二話不出,曼牛雷電天賦發動,天空雷電大熾,眨眼間,十多道水缸粗的雷電轟落下來。雷電還沒劈落,只聽天空“轟隆”一聲,又是一批十多道粗大的雷電,轟落下來。

青色的雷光,在黑夜中,開劈出一道道光亮的通道。空氣中充斥著一股強烈的電能,一道道電弧在虛空中滋鉗作響,眨眼之間,這些雷電如瀑布般,把方云淹沒。

“痛快”

方云感覺到一股股磅礴而純凈的雷電元素,轟入雷獄峰中,心中禁不住大叫一聲。這樣的機會,哪里去找。要知道,曼牛乃是上古神獸,天賦能力發動的雷電,最是終凈,這種能量,用來祭煉雷屬性法器,真是太好不過了。

天空隆隆作響,一片片雷光,蘊含著磅礴的雷電元素貫入到了方云的雷獄傘中。這就好比是,楊弘在全力助方云祭煉法器。

方云心中,真是痛快的不得了

不過,他一句話也沒說,一副全神應對的樣子。同時,不斷削弱法器上的光芒,隔一會兒,還噴上一口精氣。

雷獄峰,以驚人的速度強化。山體核心,已經呈現出,雷電元素固體形成品休的情況。

“有些不對勁。

戒中靈魂終于說話了

[BOOK: 0039 / Chapter: 05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3:07:25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