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9-09
第三百九十七章 暴起發難

十三皇子如遭重擊,悶哼一聲,被一股無形力量轟飛幾十丈,在虛空中飄灑出一路龍血。

而斜下方,五條真龍虛影,在半空一蕩,四條真龍虛影頓時消失無蹤。余下一道真氣,以雷霆萬鈞之勢,轟落在九嬰。

九嬰的九個頭顱,其中有三個,像紙糊的一樣,被壓成稀爛,余下的暗勁,轟入九嬰體內,將冥王太子所化的九嬰,轟得倒飛數十丈。九嬰余下的幾個頭顱,痛得嘶吼不已。

這一記交手,兩人再次是半斤八兩,不分勝負,都受了重傷!五帝御龍拳和獨臂冥王二叩首,都是曠世絕學。

十三皇子和冥王太子施展出這兩門皇室和冥宗的曠世絕學后,內力消耗極大,再加上雙雙受到重創,居然從三十五條天龍之力,降到了二十六條天龍之力。

“大周皇室的武學,也不過如此!"

一陣沙啞的聲音,從冥王太子所化的九嬰身外傳來:“就憑這點能力,就像征服諸教萬派,真是不自量力!”

聲音一落,九嬰斷掉的三顆頭顱頸部,兩團血肉蠕動,眨眼之間,三顆新的頭顱,以肉眼可見的速度生長出來,重新恢復如初。

做為掌握生死的冥王之寵"九嬰"不止可以噴死亡的“幽冥地火"本身還具備強大的復身能力。

十三皇子卻沒有和冥王太子糾纏,做為皇族,自有皇族的驕傲和尊嚴。目光一冷,十三皇子只說了兩個字:

“再來!"

隆隆的聲音"如同雷霆滾過虛空,幅射四面八方,盡顯皇室霸氣!

聲音一落,應龍雙翅一撲,再次化為流星墜下。張口一吐,大片“蒼穹真火“噴射而出。同一時間,“撼世皇拳……再次出手。

“唳!一一""

九嬰的九個猙獰頭顱,猛的伸長,發出一陣刺耳的尖嘯。三角形長滿利齒的大嘴一張,無數“幽冥地火"再次噴吐而出"同時一條地獄冥龍飛出,冥王太子再次使出了“地獄冥龍拳……!

砰!砰!砰!

驚天動地的響聲,震徹虛空。兩頭絕世兇物在蒼穹中,咆哮、嘶吼,纏斗在一起。不管是冥王太子還是十三皇子,都沒有再施展五常御龍拳和獨臂冥王三叩首。

這兩門曠世絕學,太消耗內力!再使出一次,恐怕立即就要恢復人身,而且跌落二十各天龍之力以下。

風太蒼和君念生仰首望天,目光閃動,不知轉的什么念頭。就在冥王太子和十三皇子廝殺良久,力量再次下跌,回落到二十五條天龍之力時,風太蒼和君念生終于出手了!

砰!砰!

山谷震動,兩各身影猛的破空而出。風太蒼猛的發出一聲長嘯,身軀一晃,立即變化成了人身龍首的神獸“計蒙"。

風太蒼原本只有十五條天龍之力,但這會兒變化神獸“計蒙……,氣息頓時狂暴,眨眼之間,就突破到了二十七條天龍之力。身上散發出的氣息,極其的霸烈,如同一風暴!

“原始之魔!”

風太蒼此時的力量,和實力大降的十三皇子以及冥王太子持平。這位魔道青年第一高手,不鳴則已,一鳴驚人。在十三皇子和冥王太子糾纏的時候,瞬間就集聚全部力量,使出《始魔源書》上的曠世魔功。

只聽一聲鳴嗡,方圓數百里內的虛空,猛烈震顫,風太蒼身上的氣息,將這虛空攪的天翻地覆。整個空間驟然一暗,隨后一團最濃郁的黑暗光華,從風太蒼體內噴吐而出,化為一尊巨大的黑暗魔神!

這尊黑暗麾神三頭十八臂,渾身流露出古老、悠久"張狂、霸道,仿佛從宇宙最黑暗的虛無之中踏出。風太蒼猛然大喝一聲,滾滾的魔氣,立即匯聚成一只碩大的漆黑鐵拳,以雷霆萬鈞之勢轟了出去。

這一拳崩天地裂地,將冥王太子連同十三皇子全部包裹在內!

砰!

風太蒼剛剛出手,君念生同樣撥地而起,這位太素派的傳人,眼中掠過一絲厲芒,猛的暴喝一聲,飛出一件紫紅法器,這件紫紅法器周圍,顯出龍鳳虛影,赫然是一件法器。

“爆!”

一聲暴喝,虛空中一團比太陽還要耀眼十倍的紫紅光芒,猛烈的暴炸開來。狂暴的毀滅氣勁橫掃四方。就在這片法器自暴產生的毀滅能量擴散開來前一剎那,君念生長刻一蕩,立即施展出《太素刻典》中的“裹……字,“太素刻……上生出一股奇異的力量,將這件極品法器自暴的威力濃縮一團,向著十三皇子和冥王太子推了過去。

這片毀滅力量左黯右亮,居然是有一大半沖著冥王太子去的!

君念生在爭奪“邪神之卵……時,吃了冥王太子的大虧,還差點被他暗算至死。泥人也有三分怒火,君念生此時逮住機會,立即是全力出手。二十各天龍之力催動的極品法器算爆,產生的威力極為可怕!

風太蒼、君念生一道一魔,虛與委蛇,此時終于逮到機會,暴起發難,一出手就是玫命招數,充分展露出道、魔青年第一高手本色!

異變乍趕快,十三皇子和冥王太子臉色大變,怒喝道:

“找死”"

兩人剛剛互展手段,生死相搏,但此時,面對風太蒼和君念生的暴起發難,居然是不約而同的,暫時放棄兩人之間的爭執,改而聯手應對風太蒼和君念生的攻擊!

高手,在任何情況下,都能選擇,最有效,最簡單,最有利的應對方式!十三皇子和冥王太子無疑就是這樣的存在!

“呼!"

蒼穹真火和幽冥地火同時噴掃而出,同時十三皇子和冥王太子各自發出一掌,抵御風太蒼的“原始之魔"和君念生的法器自爆!

“轟!”

四股力量,在虛空對撞。十三皇子和冥王太子悶哼一聲,被風太蒼和君念生的聯手攻擊"轟退百丈。雙雙氣血翻騰,內腑受利!

十三皇子和冥王太子畢竟搏殺許久,不像風太蒼與君念生,廝殺看似兇猛,實則沒有半點兇險可言,此刻實力大降,加上風太蒼和君念生發難的太突然,雖然反應過來,便還是慢了半拍,立即就受了不輕的利傷。

若非兩人及時擱置異見,聯手對敵,這會兒就不是重傷,而是躺在地上了。

“喝!""

風太蒼暴喝一聲,虛空一踏、立即追殺向十三皇子。同一時間,君念生也默契的殺向了重傷的冥王太子。

這兩位道、魔青年第一高手,這一剎那顯露出的默契,看得下方一干門派長老,目瞪口呆!

“風太蒼,退下去吧!"

一聲暴喝從下方傳來,風太蒼只覺眼前一晃,一只指甲大的法器,突然出現在前方,然后猛烈一震,便化為兩座巨大山峰,擋在身前!

“轟!”

風太蒼這一拳轟在“五獄峰"上,方圓數百里內的空氣,驚起萬丈波瀾。

風太蒼這一拳,硬是被方云憑借這件接近上品的法器,硬擋了下來!

原始之魔,出自《始魔源書》,乃是一門曠世絕學衍化而成。方云自忖大力神魔掌都接不下,全身上下,也唯有五獄峰這件法器,才能接得下來。事實也印證了他的想法,只不過,五獄峰接了這一拳,立即能量耗盡,光華黯淡。

“疾!""

數百丈外,方云心念一動,便把這件法器招了回來。

‘方云!""

漆黑的原始之魔口中發出一聲訝異的驚呼。眼前的角瑞,風太蒼并無印象,但剛剛的暴喝聲,以及這只角瑞身上的氣息,卻是讓他認了出來。

這分明是數月之前,自己奉宗內之命,前去緝拿,最后卻讓他順利逃脫的大周朝小侯爺。

看到身前這只氣息強悍的角瑞,風太蒼心中也起了波瀾,數月之前,方云還要靠詭計、狡詐,依靠法器自爆,才能傷得了他,而且最后,還是被儒家青年第一高手李億玄救走。

而如今,這個少年居然能站在自己面前,化身角瑞,硬捍自己!

“風太蒼,退下去吧!你不是我的對手!""

方云的喜音不高不低,流露出一股不容置疑的自信。

曾幾何時,方云遇到風太蒼、楊弘、君念生、李億玄這些四大高手,只有仰望和仰慕的份,但如今卻已經可以和他們平起平坐,甚至壓他們一頭!

“!上次讓你逃了,沒想你這般膽大,這次居然自投羅網,正好可以把你帶回宗內覆命!”

風太蒼的見識、經驗,都是同輩人中的佼佼者。方云的法器雖然厲害,不過,相對消耗真氣也極大。只要十事,風太蒼自信,絕對可以憑借原始之魔,以暴力,轟開這件法器!

“諸天諸地,魔臨萬界!”

風太蒼聲音一變,原始之麾的三個頭顱,同時唱起古老的魔音,十八各黑暗手臂同時打出法訣,眨眼之間,三個古老的文字"橫亙在虛空之中。

這三個古老的文字,每一個都有房屋大小,從左到右,分別代表著

“天、‘,地"、‘,魔”,三物!

聲音一落,天、地、魔,三字合一,疊加在一起,化為一只二十余丈長,代表魔的鋒利“犄角……,“轟隆……一聲,卷起濤濤魔氣,向方云轟了過去。

“風太蒼,我說過,你不是我的對手!神魔拘役大法!”

方云冷喝一聲,驅動了體內的‘神魔拘役符策”,一道銅綠色的符策虛影,隱隱出現在虛空中,將“角瑞"包裹在中央。

這個巨大而古老的符策虛影上,雷電閃爍,發出“隆隆"的雷音。

古老的符策筆劃上,現出無數古老魔神的面孔!

“吼!——”

一聲暴戾的咆哮從方云上方的空間深處發出,隨后一頭巨大的魔神,帶著毀天滅地的氣息,在空間中撕開一道裂譴,踏了出來!

[BOOK: 0039 / Chapter: 10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1:50:53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