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0-01
主題推薦
第三百九十九章 恐怖存在

五張藏寶圖殘片在虛空中攤開,聚集在一起。似乎受到這片空間,特殊規則的影響。五份殘片還沒有靠近,邊緣地帶,就呈現融化跡像,似乎要重新聯成一體。而五張殘片上面,原本的地形圖抹去"漸漸溝勒出另一副地形圖。

所有人的目光,全部集中到了藏寶圖上。

“是這個空間的地圖!”

方云一眼就認出了藏寶圖上顯示的地形。邊緣一大片,都是黑色的,明顯就是那片浩翰無邊的黑色海水。藏寶圖的右上角,有一個金色的旋渦圖案,分明就是這個空間的出。

五張殘片邊緣延伸著,發出一股吸力,就要融合在一起。

“唰!”

十三皇子真氣一卷,在藏寶圖融合的前一剎那,立即將兩份殘片收了回來。

“你干什么?”

一名名散修和宗派長老驚叫道,情緒極為激動。這種時刻太敏感了,一有什么風吹草動,很容易升起誤會。

“五張殘片上的地形,大家都已經看到了。沒有必要五張殘片合一了。”

十三皇子淡然道。

“唰!”

一道風聲過處,冥王太子化為一道黑虹,貼地卷起黑、白無常,消失在東北方向。

“不好"冥王太子是去找出口了,若是他離開后,搶先毀掉通道。我們就全部完了!”

一名宗派長老一聲驚呼,立即朝冥王太子消失的方向追去。被他這么一說,其他人也是心中緊張,臉色紛紛大變"二話不說,立即跟著追了過去。

"戲看完了,你也可以走了。"

山頂上,兔子揮了揮小爪子,淡然道。

鎮殿侯如釋重負,站起身來,接了下衣袍,身軀一晃,消失不見。

“吱!吱!”

猴子從陰影里鉆出來,對若兔子叫道,似乎在勸說著什么。只不過,它發出的聲音,總是老鼠一般,聽不清在說什么。

不過,兔子明顯聽懂了,皺了皺眉,有些不耐煩道:“少羅嗦,我還用你教?”

說若,爪子一按,把猴子的頭按在地上,使勁撫捏。旁邊,三大猿王目露憐憫,站得遠遠的,似乎要和猴子撤消關系。

沒人知道鎮殿侯到底去了哪里,空氣中一圈漣漪泛開,他就出現了。

“走吧。”

鎮殿侯的話很少,臉上也永遠是那副木無表情的樣子。

十三皇子只是看了他一眼,并沒有多問。身軀一晃,化為一條金虹,卷起幾名屬下,向東北方向飄去。

同一時間,鎮殿侯也卷起幾名王侯,撥地而起,跟在十三皇子身后,化身而起。

“終于可以離開了。”

孫世堃松了口氣。一條天龍之力,在這個空間,要生存都比較困難,壓力太大了。

“走吧。”

方云恢復了不少,抓起孫世堃跟在后面,向藏寶圖上YY顯示的出。掠去。

空間的東北方向,群山連綿。原本是一座山體的地方,已經是空蕩蕩的。周圍散落了大片的巖石。似乎是被人用強力轟塌了!

方云趕到的時候,冥王太子、君念生、風太蒼之流,都已經到了。所有人圍著一個黑色的石碑。

“都把藏寶圖交出來吧。這里的空間通道,必須有藏寶圖才能打開。”

冥王太子轉過身來,面對眾人道。他手中的兩張殘片,此刻正貼在黑色石碑上,一個凹痕里面。那個形狀,和眾人手里的藏寶圖有些類似。

風太蒼猶豫了一下,將手中的藏寶圖殘片,飛了出去,貼以了石碑上,形狀對應的那一塊。

“啪!啪!”

十三皇子的反應也不慢,鎮殿侯已經回來。現在冥王太子不再是擔心的對象。倒是那免子,需要小心。

五張殘片飛上古石碑,立即被牢牢吸住。接著如同融化的鐵汁一樣,迅速融合。一張完整的藏寶圖,再次出現在眾人面前。

“嘩!”

藏寶圖再次合而為一的時候,黑色石碑上終于起了反應。石碑化為水波一般,“嘩”一下將藏寶圖吞了進來。就像一只冬眠的蛤模,終于被春天驚醒一樣,黑色石碑的功能,頓時被激化出來。

一股無形的大力,將眾人全部迫開。緊接著,原本被冥王太子轟碎的山體,再次凝聚。無數巖石、泥土被吸得離地而起,重新聚合成一座完整的山體。

這一幕,看得眾人目瞪口呆。這就是規則之力,武道之中,最上層的力量!

“嘩!”

巨大的山體中央,突然化出一個巨大的黑色旋渦,同時,虛空中涌出了許多黑霧。眼前的一幕,立即和入口處,有了七、八份相似。

“走!”

冥王太子沒有任何猶豫,裹起黑、白無常,立即穿過巨大的黑色旋渦,消失在其中。

“終于可以離開了!”

有了冥王太子帶頭,其他人也放心了。一個個撥地而起,如飛鳥類一般,投入了嘿色旋渦之中。

越來越多的人,進入到了旋渦之中。每個人身上都是盤滿缽滿,沒有必要再留下來了!

“我們也走吧!”

十三皇子聲音一落"撥身而起,化為一道驚虹,消失在黑色旋渦之中。

血衣侯、奕天侯、伊侯、潮汐侯緊隨在后面,沒入黑色旋渦中。黑色通道前的人,越來越少。方云抓起孫世堃,也進入了通道。

"走了,這些人終于走了。”

方云等人消失不見,楊弘立即從一個隱秘的地方,彈射而出。他的臉色上已經沒有黑色了"但呈現出一股灰敗色。顯然毒未祜盡,而且元氣大傷。

水獄峰的毒太過厲害,戒中靈魂也只能助楊弘,消去部分毒性,再壓制住部分。

要想徹底的除去,還得回上京城不可。他此時狀態極差,不管是十三皇子還是方云,都不是他此時適宜見到的。

“長江后浪推前浪,一浪推死另一浪!樣虎噬龍的格局,已經不知道催生出多少天資縱橫之輩。你的天份和努力已經不錯了。但還是不夠。這次回去,必須要閉關才行,否則的話,恐怕會被后來者踩在腳底。那個方云,就是最好的證明!”

戒中靈魂道。

“我知道!”

楊弘的回答很簡短,但戒中靈魂知道,這次的慘敗,已經激起了他骨子里的傲性。楊弘生性就是一個傲骨的人,這種人,骨子里容不得任何人的踩踏。

為了對付方云,他必然加倍的努力。

唰!”

楊弘剛剛飛出數百丈,身后一道毛聳尊的白影飛來,“唰”一下越過了他。楊弘眉頭皺了皺,正想出什么"戒中靈魂已經驚恐的大叫了:“別出聲,不要招惹它!”

楊弘心中一驚,眼睜睜的看若免子沒入到了黑色通道中。

“怎么回事?那個妖族什么來歷?”

楊弘問道。能騰飛的充子,當然只能是妖族。

“這個家伙!”該死"它怎么還活著!”

戒中靈魂低低的咒罵若"似乎受到了極大的驚嚇。根本沒理會楊弘的詢問。

“別問那么多了。總之,以后如果遇到免子,不管它能不能飛,你有多遠,離它多遠!”

戒中靈魂叫道,靈魂似乎還在哆嗦。

楊弘眼中掠過一絲不滿,卻并沒有說什么。戒中靈魂,已經越來越讓他有些不滿了。不過,看在它還在利用價值上,楊弘并沒有說什么。

身軀一晃,楊弘已穿過了黑色旋渦。

連綿的青山綠水,浩蕩的中土神洲,熟悉的清新空氣……,再次呼吸到這一切,眾人感覺恍如隔世,有種重見天日的感覺!

熟悉的景物,紛沓至來。只有這個熟悉的地方,這些王侯們,才能感覺到自己的份量和重量。才能感覺到,自己依然是大周朝坐擁一方,地位顯赫的重臣!

“終于回來了!”

尹微涼張開手臂,做出沉醉的神情。沒有人喜歡被當做螻蟻,而毫無疑問,在另一個空間里,眾人就是這樣的存在。

“走吧,先回淮安城。”

十三皇子道。

是,殿下。”

眾人會意,立即朝著淮安城的方向飛去。沒有人會選擇停留在這個地方,這里待的越久,只會越危險。

“唰!”

光芒一閃,免子穿過旋渦,空中一個閃爍,立即消失不見。

“轟隆!”

免子剛剛掠出百里,虛空一顫,一道巨大的空間裂縫憑空出現,對著免子一兜,就把免子裝了進去。

砰!

免子剛剛進去,沒有一秒。空間深處,立即發出連綿的爆炸聲,就好像吞了數百噸烈性炸藥一樣。

“該死!”

一個聲音低低的嘰道,虛空突然炸開,剛剛吞進去的兔子,立即又被拋了出來。

轟隆隆"空間震動"大地搖晃。兔子周圍百里之內,一片漆黑,一道道空間漣漪,如水波般泛開亽。同一時間,滾滾的烏云,從虛空深處鋪灑開來,烏云之中電閃雷鳴。

一道道恐怖的威壓,從虛空中散發出來。這些氣息,每一道都能輕易的攪動大海"轟裂星辰,撈起大山。

在這些恐怖的存在面前"十三皇子、冥王太子,包括鎮殿侯之流,就如螻蟻一般。

這些存在,就如天地間真正的神祗,擁有種種不可思量的神通!

一道道滾滾的烏云中鋪開,每一道烏云之中"都探出一條數十里長的手臂。這些存在,每一根手指,都有一座山峰粗。

[BOOK: 0040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22:08:4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