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0-02
第四百章 返回淮安城


免子望著天空中一條條氣息各異的,穿雲裂日,破空而來的手臂,眼睛裡掠過一絲危險的腥紅。

「吼!一一」兔子突然仰天發出一聲非人的咆哮,如同洪荒中,最恐怖,最危險的凶獸。一股可怕的力量,從免子口中迸射出來,迅速在方圓數里內的虛空中,製造出一片可怕的空間風暴。這些空間風暴縱橫交錯,切割拉伸,如同天地間,最犀利的劍氣,交織而成。

每一塊空間,都被這股狂暴的力量,撕成碎片。在這股可怖的力量面前,冥王太子、十三皇子等年輕武者的力量,渺小的如同螻蟻一樣。最厲害的操控空間規則的強者,面對這樣的空間風暴,都要束手無策。

砰!砰!砰!砰!

一條條破空而來的巨大手臂,瞬間被這股縱橫交錯的空間力量,撕成粉碎。混亂的空間深處處,隱隱傳來一些模糊不清的悶哼,似乎是某些人受了傷。

兔子吼出的空間風暴,一連撕碎了幾十條恐怖的手臂,能量消耗許多,也漸漸歸於平緩。

「轟!」

一條烏黑的手臂,魔氣滾滾,破開一片空間,再次向兔子下來。

而其他地方,也蒼穹中的其他地方,也再次泛開了波瀾。

「該死!」

兔子大怒,猛然躍起。大口一張,直接就把這條鳥黑手臂吞進了肚子。

「啊!」

空間深處傳來一聲慘哼,那條手臂探出的地方,一絲血色渲染開來。似乎免子這一口,吞掉的並不是一隻真氣幻化的手臂,而是一條血肉手臂一樣。

「噗!」

兔子大口一張,吐出了幾塊白森森的碎骨頭,上面還帶著幾絲熱騰騰的白氣。

「你們這些老東西,誰再敢動手!免爺殺光他的徒子徒別。毀了他的宗派山門,讓他永遠做光棍掌門!」

兔子的眼中,一條條猩紅閃過,那是極度危險和暴怒的跡象。

虛空中,一條條隨後探出的手臂頓了頓,似乎被人點了「定身術」一樣。場面靜寂,鴉雀無聲。

一個蒼老的聲音,從空間深處,極遙遠的地方傳來:「你這凶物,向來睚眥必報,要想我們停手,也行。不過,你得立誓,不可以今日之事,挾仇報復。另外,我們算到,那個空間裡的「時間晶體」已經消失。此物與你有緣,交出來吧。這麼大塊的晶體,你不可能獨吞的。」

這神秘的存在,居然也不敢點破兔子的本體。

「你們這些老不死的。為了這麼一塊時間碎片,就要與我為敵,可真是有勇氣!」

免子爪子一伸,手中多出了一塊封印的時間碎片。

「不要耍花樣了。那個空間中,只有你才可能取得那塊時間晶體。其他的後輩小生,還沒有靠近,就要壽元耗盡而亡。 交出來吧,這裡這麼多人,我不貪多,只要一片!」

另一個陰冷的聲音,彷彿神祇,高高在上,從蒼穹中飄下。

「你們這些老不死的,不是精通天機衍算嗎?那就用先天數術椎演一下,看其他,在不在我手上。」

兔子冷冷道,那腥紅的瞳孔裡,閃過一絲絲快意。

要想一次性,把這些各門各派的老怪物,統統玩耍一遍,可並不容易!

虛空中一片靜默,似乎是這些恐怖的存在,真的在進行先天數術的推行。

「啊!」

空間深處突然傳來一片驚呼。

「好了。免爺我還有事,懶得理你們。你們哪個傢伙,不長眼睛,想要從我手裡奪取時間碎片,就儘管來。免爺不介意,把你們宗派上上下下,殺個片甲不留。」

兔子甩了甩手,收了那片時間碎片。短短的免子尾巴一翹一翹,扭著屁股,消失在虛空中。

空間深處,那些神秘而恐怖的存在,呆了呆,慢慢收回了手臂。

一道道漣漪泛開,這些蘊含著毀天滅地能量的大手,立即消失了空間深處,隱隱還能聽到一聲驚疑不定的聲音:「怎麼可能?」

「幽!」

楊弘站在極遠的地方,目睹了這一幕,倒抽了一口涼氣。他怎麼也沒想到,這頭免子的來頭,居然這麼大。能驚動這些各派神、魔一般的存在。

「現在,你明白這頭免子是什麼人物了吧!」

戒中靈魂悠悠道:「這頭凶物,最是無法無天,且極為強橫。基本沒什麼人,能奈何得了它。在上古,這傢伙就喜歡變成一頭免子,招搖過市。還不准人叫出它的本體。這頭凶物,掌握的規則極為強大,而且,只要誰提到它的本體名字。隔了幾萬里,它都能感覺得到。」

「上古時代,誰要點出了他的本體。隔了千萬里,都要被他追殺。門派上上下下,全部殺盡!」

戒中靈魂提到此獠,滿是忌憚。

「上古劍宗號稱十萬宗派之首。此獠如此凶悍,難道連劍宗都奈何它不得?……

楊弘一言點出了關鍵。

「哼!它乃是上古劍宗的宗派客卿,與歷任劍宗宗主,皆是好友。你說上古劍宗奈何它幹嗎?」
戒中靈魂道。

「啊!」

楊弘終於色變。頂著這樣的名頭,怪不得,這麼多人,也不敢怎麼奈何它。

「走吧。此獠得了幾位劍宗宗主的點化。如今已經超脫獸形,與人也沒什麼差別。正因為如此,所以它極忌諱別人點出它的本體。你以後遇到它,有多遠,繞多遠吧!此物,招惹不得!」

戒中靈魂提醒道。

楊弘點點頭,有這樣的實力和背景,此獠真的是可以在中土神洲橫著走了。便是真正有能鎮壓它的,顧及到它的出身背景,也不會招惹它。

上古劍宗的威名,就是如此霸道!

身軀一晃,楊弘破空而出,向遠方飛去。

楊弘走後大約半柱香,一名地變級,大約七、八十條飛龍之力的武者,白衣長衫,探頭探腦,從黑色通道裡走了出來。

「還好,都走光了。」

這名散修強者掃了一眼四周,終於鬆了口氣。地變級武者,在中土神州或許還算利強者。但在上古戰場中,真的就沒什友份量了。實力不夠,自然得小心。

「啵!」

黑色的漩渦突然波動起來,男子心中一驚,趕緊飛了出來。再回頭,只見黑色的洞口,越縮越小,隨後「砰」的一聲清響,癒合如初。虛空中,一張圖紙掉了下來。

「嗯?藏寶圖!」

男子心中一驚,並沒有冒然行事。而是等了片刻,確認沒有人半路殺出,攔路搶奪後,嘿然一笑,施施走上前,揀起這塊上古戰場的藏寶圖,收入了懷中。

「看來,此物合該與我有緣。」

男子嘿然一笑,向東而去。

上古戰場,三十六載開啟一下。下一次開啟,將是三十多年後的事了……

淮安城中,一行人,群星捧月,擁著十三皇子入了城主華星飛的府第。

十三皇子坐在大堂最上方的寬椅中,掃了一眼眾人,開口道:「過幾日,我就會返回上京城。利用皇宮聚集的王朝氣運,洗涮掉冥王晦氣。你們這幾日,就返回各自封地吧。日後,有事情的話,我會再召喚你們的。」

「是,殿下。」

眾人恭聲道。

「這次進入上古戰場,許多人死在那裡。這些人氣運不足,這是定數,也是命數。不過,朝廷會把他們厚葬的。至於你們其他人,能活下來,就也是命數。日後,本宮登基,你們便是社稷重臣。本宮自不會忘記你們。」

十三皇子道。這麼一次大波動,安撫人心,那是必須的。

「殿下言垂了。」

眾人道十三皇子揮了揮手:「此事就不必說了。大家都盡快返回各自駐地吧。一 方雲,你留下。」

「是,殿下。」

方雲點了點頭。

眾人魚貫而出,殿內,很快就只剩下十三皇子、鎮殿侯、兩名捧劍護衛和方雲。

「方雲,」

十三皇子手掌一攤,掌心現出一顆赤紅如火的內丹,如同心臟般跳躍著:「這是神獸畢方的內丹。我知道,你有一件五獄峰,這顆內丹你拿去吧,正好助你凝練火獄峰。」

方雲目中閃過一絲異色。畢方被十三皇子所殺,他本來想向十三皇子討要的,不過,十三皇子自已給,那就最好不過。

「多謝殿下。」

方雲接過畢方內丹,恭聲道。

「上古戰場中,你和楊弘的交手,我注意到了。不過,我那時正與冥王太子交手,也無力相助。—— 你和楊弘之間的恩怨,最終還是只能靠你自已解決。」

十三皇子道。

「方雲明白。」

「嗯」十三皇子微微頻首:「你的兵部卷宗,我已經查閱過了。以你現在的能力,武道方面是綽綽有餘。只要你再立下一場功勞,封侯便不是難事。我估計,到時侯,平鼎侯、鎮國侯一脈,又會插手。不過,封侯的事情,你放心,到時,我會全力助你。」

方雲聽到十三皇子的話,心中一動,突然道:「殿下,方雲還有件事情,想要麻煩殿下。」

「哦,」

十三皇子眼中掠過一抹異色,開口道:「說吧。」

殿下,我現在的駐地是在淮安城,乃是大周腹地,向來太平無事,如果沒有意外,基本上,我就是終老於萍妖大將軍這個位置。所以,我想借助殿下的能力,暫時調離此地。立上一番功勳,以便封侯。」

十三皇子露出來瞭然的神色,點了點頭:「你想我怎麼配合」

[BOOK: 0040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18 12:44:2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