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2-04
第四百二十二章 狄族皇子

海鯨慢慢的靠近,戰規上,一名名水師總兵站在般舷上,全神貫注的盯著這些海鯨。

五千丈,二千丈,一千人……五百丈……

“裂鯨甲士裝備!離規"

隨著一聲號令,一名名全副武裝的大周甲士,破空而出。躍向那些海鯨。這些人全部都是氣魄級以上的修為。他們身上穿著的鎧甲,都是特制的。加入了大量的域外星辰鐵,堅圈無比。

就算再強大的鯊魚和人魚戰士,也咬不動這些鎧甲。這是專為裂鯨甲士準備的。用來對付海鯨。

海鯨的身體非常龐大。這就意味著’對于人來說’極為致命的傷害,對于它們來說,只是一些無關緊要的傷。

海鯨受痛的時候,會沉入水底,劇烈掙扎。在海底掀起大范圍的旋渦。裂鯨甲士一方面要牢牢的貼住這些海鯨,另一方面還要應付大量海族的進攻。身上的鎧甲,是他們能否擊殺海鯨的關鍵。

這些鎧甲,一般都是符繁鋼打造。非常稀罕。一支水師艦隊,裝備的也不多。一般最多也就是五百名裂穌鎧甲左右!

一名名裂鯨勇士,飛過數百丈空間,落以一頭頭海鯨身上。手中的長戟二話不話,抖手刺入海魴體內。同時,一股股真氣送入戟中,立即就炸開了大片的血肉。

“呱!”

海鯨受痛,發出洪亮若嬰兒般的聲音。一頭頭翻滾著,猛然所入水底。就在方云的眼皮底下,這些裂鯨勇士,被海鯨掀起的海浪卷起,一起沉入水底。

甲板上,謝翩翩銀發垂肩,白色的長裙,在夜晚的海風中起舞。她捋了捋道:“這一波海族,來勢洶濤。你不出手嗎?’’

方云負手而立,站在船舷的欄桿前,搖了搖頭,淡然道:“不必了。這些都是最低等的海族。大部分都是海中的兇物。在規模上,充其量,也只是海族的一次試探。如果這種層次的戰斗,都需要我插手。那朝廷的水師,也沒有必要存在了!”

謝翩翩目光閃了一下,不再說話。

氣魄級和精魄級的武者,雖然力量遠遠強于普通海族。所到之處,便是一片海族尸堆成山。但低等海族實在太多了,在這種情況下,真氣消耗非常快。

“吟!——”

艦隊外’一名武者突然發出長嘯。很快其他武者也會意,身形一彈,立即破海而出,在空中一折,又返回了甲扳。一落地,就閉目盤坐,盡快的恢復真氣。

“發射!”

五艘鋼鐵樓船,連合眾多船規’再次箭出如雨,將迫過來的大量海族,全部射死在海底。借著這個短暫的時間間隙,甲扳上,又是一批大周水師官員,躍入海中,繼續廝殺。

一批上船,一批下水,輪流返回甲扳修息。大周水師保持若強大的殺傷力!

“咕咕!”

隨若一陣陣巨大的水花聲,一頭頭龐大的海鯨,從水下浮上了來274242985。山巒一般的尸體,橫亙在海面上。它們裂開的頭顱里,一名名裂鯨甲士鉆了出來,身軀一彈,便返回了甲扳。

“倒是我小瞧你們了。

這些海族,根本威脅不到你們!”

謝翩翩在一旁冷冷道。

方云笑而不語。五艘鋼鐵樓船,每被八萬人左右,就有四十萬大周水師,再加上其他船艦上的水師官兵。這一支艦隊,就有足足有七、八十萬的甲士。如此龐大的大軍,可以在大海中,保持連續面強大的攻擊輸出!

時間慢慢的流逝,漸漸的,方圓數百里內的海面,全部都是層層疊疊的鯊樣、低等海族的尸體,看起來,就像一片巨大的海族墳場。

六個時辰后,天漸漸亮了。海族在留下大量的尸體后,終于退縮。甲板上,許多人都累得筋疫力盡。

“嗚!——

洪亮的聲音中,一名名水師官兵從海面上,返回了船艦。這里的海水紅的嚇得。就像一片血海。不少水師兵官飛出船舷’開始清掃戰場。

鯊魚雖然兇猛,但卻是不錯的食料。許多甲士開始切刻這些堂魚的背結。每一次戰斗之后,水師官兵都要舉行一次槁賞。而鯊魚背結做成的魚翅,就是一味非常不錯的美味,肉質非常好。

更有一些甲士,飛下船舷,去獲取海鯨的腦髓。這也是極不錯的一樣美味!在,賣得極貴。

這些海鯨雖然龐大,但相對于幾十萬人的食材來說,還真是不多。

“走吧,一起去慶祝吧。”

方云拉過謝翩翩,向船艙走去。

與此同時,距離大周水師數十里外的海面下,幾名頭發呈海藍色,身軀壯碩、赤裸著結實的胸膀,下半身圍著幾塊海獅皮的海族男子,默默的注視著遠處大周水師官兵的收割行動。

“這些該死的人類!愿海神懲罰他們!”

一名領頭的海族男子憤怒道。

“走吧,安東尼。海神自然會懲罰他們,不過現在,我們要先返回營地,回報三皇子!”

另一名身材微瘦一些,瞳孔呈栗色的海族道。

幾名海族憤憤的看了眼遠處’海面上的龐然大物,回過身來,慢慢的游向了海洋深處。

海洋和陸地不同,到處充斥著無處不在的水壓。越往下,水壓越大。一艘銅鐵樓船如果沉入海洋中,一旦墜入最海底。就要被那里恐怖的水壓,擠成一團。那種地方,就算是海族,也不敢輕易涉足。

海洋是海族的天堂,他們的身體結構,使得他們,能夠比人類,更適應海洋中的生活。

距離海面極遠的海洋深處,一處廣闊的海嶺,綿延起伏。就在這處海嶺上’一座恢宏的城池,靜靜的坐落在水底。

城池之中,無數全副武裝的海族,正在游戈、巡羅著。

安東尼等幾名海族,進入了城池外圍,走到了一名全身披甲的將軍面前,躬身行了一禮:"大人”

“嗯”,全身披甲的海族將軍點了點頭:"要你們辦的事情,怎么樣了。”

安東尼等人,立即把海面上發生的事情,巨細無遺,敘說子一遍。

海族將軍聽得連連點又:“知道了,你們下去吧。”

“是,大人。”

揮退了安東尼等人。這名海族將軍,徑直往王宮的方向走去。

海族的宮殿,都極為奇特。外面是誰,但宮殿里面,卻是干干凈凈,一點海水都沒有。海族將軍一踏足王宮,就看到一名身材魁梧,全身都披著一副奇異的青銅鎧甲的男子,端坐在寶座上。他身上散發出來的氣息,就如同海面上的烈日一樣。

“末將參見三皇子。”

"嗯。”海族三皇子睜開眼來,目中暴射出一片刺目的精芒:“所有大周水師的消息,都已經傳過來了。現在就剿你這一支。說吧,怎么樣?’,這名海族將軍,立即安東尼等人所說的,重新敘說了一茜。

“很好。即然大周朝的水師,并沒有什么太大的改變。那么就輪到我們按計劃實施了。現在,就等秋族、楚族、蠻族和瀛人的強者了。我們的人,應該已經接到他們了!’’

海族三皇子目光望著殿頂’似乎看到了無盡的遠處。

這是一處海邊的山嶺,山上草木深深。就在靠海一邊的懸崖下,幾名深目鷹鼻,身高八尺的男子’站立在海邊。

"大皇子,皇女阿眉拐,正在領軍和中土朝廷作戰。聽說朝廷已經派出了威武侯鎮壓。我們這個時候’不留下來幫幫皇女嗎?’,說話的男子,皮膚粗糙’像長期被風沙打磨過。他披散著長發,負手而立,身上穿若一襲白色的長袍,只是靜靜的站在那里。就給一種,和大地扎根在一起,一出手就是地崩天塌的感覺。

這名男子身上的白袍,右胸口的地方,刻著四只黑色的柱子,赫然是秋荒第一大宗“四極魔宗”的標志。

這人乃是四極魔宗的護法,叫做徹里吉。武道修為極高,天沖境的強者。這次的任務,是護送秋族大皇子阿迪拐,前往瀛荒。

“不必了。宗主不是已經派出太上長老,去對付那個威烈侯了嗎?我們秋荒一直和朝廷,把戰爭控制在一個克制的范圍內。他們大周朝有人,莫非我們秋族就沒人嗎?真的鬧大了,把老祖宗逼出來。大周朝的皇宮都要化為廢墟!’,說話的人,在七尺五左右。長得倒也算昂藏偉岸,他頭上光禿禿的,只有頭頂瓢大的地方長若頭發。居然還讓他留出了過接的頭發,扎成了一根鞭子,又黑又粗,甩在腦后。

這人正是皇女謝道徑的哥哥,大皇子阿迪拐。他自小就在四極魔宗內長大,對于戰爭,即不精通,也不想參與。

"大皇子,你應該知道,老祖宗是不可能出手的。俗世間的爭斗’包括宗派界的爭斗’對于老祖宗來說,就像兩樣螞蟻在打架。都是沒有意義的。就像那些普通人,在我們眼里,是螻蟻一樣。而我們在老祖宗的眼里,也是螻蟻。沒有人會為了一群螻蟻,去教訓另一樣螻蟻。’’

徹里吉漠然道。

"哈哈”,阿迪拐摸了摸頭上光禿禿的頭皮,渾不在意道:“這里我自然知道。不過’我也就是看那些中土人實在不順眼。這些家伙,太囂張了!”

“別說這么多了,一會兒,海族的人就來了。我們去大瀛洲,海族的人不能得罪。這一次,他們邀請我們對竹大周朝的水師艦隊,大皇子準備怎么應付?,,徹里吉道。

阿迪拐笑著擺了擺手:“這種事情,不就必當真了。我們這次的目的,是去大瀛洲取得炎魔君王之心。其他的事情,關我們什么。至于海族的請求’到時,讓迷當和塌頓去就可以了!——我們的時間也不是很多,中間還要去熟悉一下大瀛洲的情況。沒有多余的時間耗在海上。”

“迷當,塌頓。到了海上,你就配合海族,進攻朝廷的水師吧。”

阿迪拐回過頭道。

“是,皇子。’,兩名氣息強大的白袍秋人恭聲道。

"到了。"徹里吉突然道。聲音一落,嘩啦一聲,海面分開,一各巨大的深海缺魚從水下浮出。

缺魚背上,一男一女兩名俊俏的海族,恭恭敬敬的跪著:“參見阿迪拐皇子"

人族聽不懂海族的語言,但高等的海族,卻能學會人類的語言。

“哈哈,該出發了。”

聲音一落,阿迪拐道。

[BOOK: 0042 / Chapter: 05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17 05:09:53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