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2-06
第四百二十四章 瀛人剌客

海族的數目非常的龐大,密密麻麻的,仿佛這片大海,就是全部由海族組成的。暴風、大雨加上巨浪,種種天象結合在一起,成了海族進攻,最佳的環境。

這種情況下,再想把廝殺保持在戰船之外,已經是不可能的了。更何況,這次的戰爭,明顯摻雜進來了,許多海族以外的勢力。

“我先去了!”

謝翩翩銀發舞發,在暴風雨中有驚人的美態。她顯然也明白,在這茫茫的大海上,自己的命運已經和水師官兵綁在一起。如果水師艦隊沉沒,她也不會好過。

“嗯,小心。”

方云微微領首道。他感覺到了瀛人的氣息。不過,這一匹的瀛人,比川口洋介,要強大太多。

“嗯。”

謝翩翩望了方云一眼,眼中閃過一絲特別的光芒。身軀一晃,謝翩翩驀然化為閃電,消失在黑夜中。幾道雪亮的刻光,在黑夜中閃過,立即有片片血色城起。幾道黑影嘴里發出咕咕的聲音,掉入了水里。

“給我!”

方云大手一伸,水師總兵立即把一把箭支,放進了他的手里。方云神色冷俊,拉弦、張弓、放箭,立即就是幾條天龍長吟著,破空飛出。

一各天龍就是百各飛龍之力,龍本來就有呼風喚雨的神通,用來震散一些海族掀起了颶內,那是再輕易不過了。

轟!轟!轟!

每一支長箭飛出,都有一聲慘叫傳來。方云箭支過處,風雨城開,颶風震散。突然,一道暗影從黑夜中,呼嘯而來。

“哼!”方云冷笑一聲,大手一張,這道暗影立即在他身前三丈處停了下來。這是一柄五丈的多長,胳膊粗的三叉戰。錢上的力道非常強大,相當于地變級的強者。不過,這點力量,在方云面前,實在是不夠看。

方云一把抓住三叉戰,回首一射,黑夜中立即一聲慘叫。一名海族的強者,被三叉戰刺穿,跌落到海里。

“呀!呀!呀!”

鋼鐵樓船下,一名名魚人戰士興奮的咆哮,嘴口利齒,敲得咋咋作響。這些魚人戰士擠滿了鋼鐵樓船,一個個乘著巨浪,疊羅漢,往鋼鐵樓船上飛來。

方云搖了搖頭,把手一指。五獄峰飛出,化為山峰大下,往下一壓。大片的海族立即被震成了粉碎。同一時間,水獄峰中,一片黑色海水,滲進了海里。

這些黑色海水里,猛含了恐怕劇毒。只不過一眨眼。無數海族的魚族,全身發黑,橫魚在了海面上。

“五獄峰,回來!”

方云把手一指,又回來了這件上品法器。同一時間,黃金畫卷一閃,七名封印在黃金圖中的妖君,便被召了出來。

“去吧。盡量的殺傷海族”,

方云把手一指,這些地變級的妖君立即飛了出去。水獄峰雖然厲害,但里面的劇毒,在海洋中發揮的作用卻不大。因為海水太多,凈化能力太強。眨眼的時間,這些劇毒就會分散到龐大的海域里,毒性也就會被無限的降低。所以,方云依舊要召出妖君來幫忙。

“吼!”

咆哮聲中,一名名氣息強大的妖君,從天而降,落入到了海里。它們落足之地,方圓百丈之內,立即化為死地。所有海中生物,全部被妖君可怕的力量震死!

妖君每一名都是七、八十甚至九十條飛龍之力。對付這些海族,實在不費吹灰之力!

方云將五名妖君放出,便不再理會。任由他們搏殺。

“罷了,索性把金剛頭陀也召出來”,

方云把體內的‘,大力金剛法門”,重新打入金剛頭陀體內。光芒一閃,一臉虔誠的金剛頭陀,就出現在了甲扳上。

“你也去吧!”

方云揮了揮手,道。

“無量金剛佛陀!”

金剛頭陀念了一聲佛號,僧袍飄飄,立即飛了出去。消失在風雨中。

七名妖君再加一名和尚,八名地變級的強者。立即讓這支水師艦隊的實力暴漲。畢竟,這在某種意義上,就相當于,這一支水師艦隊,就擁有了八名朝廷王侯級的人物守護。

放出八名地變級強者,方云目光掃了一眼,立即在黑暗中,找到了謝翩翩的身影。她一身銀色的長發,加上白色的長裙,在這種黑夜中,非常醒目、顯眼。

幾乎是不用怎么費力,就能看到。

謝翩翩的刻道,非常犀利。每一招,都是一劍封喉。一刻楊起,必有一片血花揚起,一名海族墜落。而且她的速度也極快,似乎修練了某種玄奧的法門,飄忽不定,無法捉摸。

“以她的實力。自保肯定是綽綽有余了!除非這里突然出現天沖級的強者!”

方云放下心來。天沖級的強者,太過可怕。不止是力量,還掌握了規則。在這種人面前,天象級強者,基本上沒多大反抗余地。如果天沖級手強者參與到了這場海戰。那方云也只能躲進天地萬化鐘里,撒丫子跑路了!

“轟”,

方云再次祭起五獄峰,化為巨大的山峰,朝著海面砸落下去。這一次砸落,海面上雷光閃爍。無數雷電滲入中,將數千丈范圍內的海族全部電死。

在上古戰場,方云借用利用楊弘的雷電淬練,這座雷獄峰的威力已經增加了許多。不止是海面上的海族,甚至海底深處的海族和魚群都被震斃了。

“不好,船要沉了。快逃!”

黑夜中,突然傳來一聲“嘩啦啦”的巨響,一般輕型船艦突然慢慢的傾斜,沉向海里。所有的船艦,包括鋼鐵樓船,全部都用巨大的鐵索,綁在一起。這艘船艦一沉,其他船艦立即也受到影響。

“吟”,

一聲驚天叫聲,從海底傳來。那艘即將沉沒的船艦底下。一頭山峰般的海鯨,緩緩浮出水面,正試圖把這艘船艦,全力的拱翻。海鯨力大無數,僅僅只是把船艦拱翻,還是綽號綽有余的。

“嗯?”

眼見船上所有官兵都要滑入海中,那時,海中海族茫茫,立即就是死路一條。方云自然不會容許這種事情發生。

“起”,

方云目光一閃,大喝一聲,立即出手。一只大手,蔽日遮天,就勢一翻,猛然撈起了整艘船艦。這只巨大的手掌中,十多條天龍咆哮呻吟。以方云十八條天龍的巨力,雖然要托起鋼鐵樓船,還有些勉強。但要托起一艘輕型船艦,那自然是不在話下。

船艦浮空,穩穩當當。方云手掌一送,正要把這艘船艦放下。突然之間,腳下的鋼鐵樓船,猛烈震動。左側的船舷,越來越高,似乎就要傾倒。

“畢!——……

一聲聲長吟中,一各條海鯨,從鋼鐵樓船左側的海面水,緩緩浮起。乍一看去,單單是左側的船舷就有七、八十條海鯨。這還不算船底的。

這些海鯨明顯有人指揮,一起發力。試圖把鋼鐵樓掀翻!

掀翻和托起是不一樣的。再多海鯨也不可能托得起一艘鋼鐵樓船,但讓它失衡,傾倒,沉沒,還是勉強可以的。

“哼”,方云冷哼一聲,同時右腳一跺:“真是找死!”

這一腳跺落,海面掀起驚天浪花。船舷右側密密麻麻的海鯨,同時發出一聲痛苦的呻吟,直接被方云這一腳,壓回了海底。一股股龐大的真氣,更是順著船體,侵入水中,直接把這些海鯨體內的內臟,全部震碎!

海鯨的力量,撐死了,也就相當于二、三十條飛龍之力的頂尖精魄強者。面對方云這種可以媲美天象巔峰的武道強者,簡直就是螻蟻一樣的存在。一跺就跺死了。

片刻的功夫,一條條沉入水底的海鯨,立即就浮了出來。飄浮在海面上,一動不動。顯然是死了!

“下去!”

方云把手一送,那艘差點倒下去的船艦,立即就重新回到了海面。這一幕,直看得鋼鐵樓船上的水師官兵,目瞪口呆,驚若天人。

方云好歹也是武道頂尖強者,論實力,還要壓過風太蒼等宗派的第一高手。若是任由著這些水師船艦,毀在自己眼皮底下。那也真是落了自己的威風了。

突然,方云心中猛然升起一股警兆,就在此時,三丈之外,一柄兩指寬的黑色寬刀,憑空浮現。只見刀身,不見人影,以極快的速度,向著方云的脖子掠來。

這一刀,沒有驚天的聲勢。只有淡淡的一抹,但方云卻感覺,這一刀碎空裂海,就是一座山,也要折成兩半。只不過,這一刀所有的刀氣,能量,全部封鎖在刀體之內,只有臨體的一剎那,才會爆發出來。

“來高手了!”

方云長眉微挑,卻沒有閃避的意思,把手一指,五獄立即飛了出去:“滾!”

“轟!”

五獄峰的力量,崩天裂地,只一下,硬生生的把對方的刀光拍碎,不過,方云也感覺到一股強大的力量,從對方的刀上傳來。

“哦!”

長刀倒飛而出,飛出二十丈后,突然一分為五,同時,五道一模一樣的身影,緩緩從虛空中浮現,落在地上。

這五人一模一樣,都是黑衣蒙面,手持黑色長刀,微彎著身了,一腳著地,一腳抬起,以一種古怪姿勢,落在地上。

五道人影,都只露出一雙眼睛在外面,目光凌利,如同刀劍一樣,盯著方云。一股強大的殺氣,籠罩了方云!

方云也是微微意外。這個人的氣息,和川口洋介非常像。明顯是個瀛人。而且是個瀛人刺客。

一個瀛人,居然能擋得下他十八各天龍之力,配合上品法器五獄峰的一砸,顯然實力也非常強。至少都是天象級,而且修為不淺。方云還是第一次見到修為這共高的瀛人刺客!

[BOOK: 0042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3:09:3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