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2-07
第四百二十五章 解決戰斗

五條人影,一模一樣,連氣息都是。如果是第一次見到,肯定會覺得意外和震驚。不過,方云已經觸觸過另一名瀛人川口洋介,知道這些瀛人功法奇怪,能夠利用規則,所以也不覺得奇怪。

這名瀛人目光冰冷,盯著方云,以一種生澀的聲音道:

“鬼……鬼……小……人…………——郎!”

這顯然是這名瀛人,給自己取的中土名字。不過,他自己也不太熟悉,所以這幾字,吐的很拗口。

方云微笑,淡然道:“方云!”

這個瀛人以天象級的實力,一直干的都是偷襲的事。這個時候,突然顯露正身,而且吐露姓名,顯然是把自己視作勁敵,說出真名,以示尊敬。

對于這樣的武道強者,方云倒也不至于失了風度。

"殺!”

風魔小太郎嘴中吐出一個簡單的字,身形一晃,五條人影化為殘影,帶著一抹抹殘虹,同時殺向方云。他的奇快無比,幾乎是“殺”字剛剛吐出來,長刀已經劈向了方云。

這名瀛人刺客的刀法誥詣極高,已經達到了羚羊掛角,了無痕跡的地步。長刀飛出,好像不是在空氣中滑動,倒像是在空間深處掠過,給人一種似虛似幻,不真實的感覺。

“有意思!”

方云身形一晃,使出了“邪神幻法”,五道一模一樣的人影,出現在甲板上,彼此還相隔了極大的距離。

風魔小太郎神色一滯,他在海上遇過的中土人也不少。還是第一次見到,有人使出這種類似忍法的能力。

看到風魔小太郎的眼神,方云立即知道。這些瀛人雖然因為特別的原因,在境界很低的時候,就擁有運用規則的能力。但明顯,對手武道的認識,遠遠及不上中土人。

“邪神幻法”,若是碰到一個中土強者。只要吼上一聲,輕易的就能破去。但這名瀛人刺客,明顯沒有這種應對的經驗。以致于刀勢微微凝滯了一下。

“轟!”

方云一次“大力神魔掌”發出,直接對著第三道人影拍了過去。只聽一聲巨響,風魔小太郎連人帶刀被震飛出去。不過,他飛出的身法,非常特殊,方云感覺得出來,他在這種翻滾的過程中,就將自己的力量卸的差不多了。

“這些瀛人,倒是有些本事!”

方云心中暗道。

“唰!”

跌出二十余丈后,風魔小太郎身形一蕩,立即消失不見。視野所及,完全看不到,似乎是直接隱身了。

“嗤!”

一道狹長的刀光,飛掠向方云。方云網要出手,這道刀光突然消失。

乍眼之間,另一道刀光又從身后掠來。方云一掌后出,刀光再次消失不見。一刀又一刀,生生滅滅,時隱時現。

“太花巧了!”方云搖了搖頭,他承認,瀛人的忍法,確實有獨到之處。換個人,就算實力比這個風魔小太郎高一些,也有可能被他殺了。但那個絕對不是他。

“搜羅天地大法!”

方云心中暴喝一聲,立即使出了大力神魔宗的“搜羅天地大法”。這種功法,用來對付瀛人,那是再強大不過了。

磅礴的精神力震出地外,方云很快發現,一道道薄薄的殘鼻,貼著甲板,在自己周圍,四面游走。這是一種很奇特的狀態,方云自問是不可能,把身軀變成這個樣子。

“可惜了,我現在還沒有踏入天象級。否則的話,直接把這個瀛人封印了。他體內有什么規則,統統都歸我了!”

方云心中不無惋惜道。他雖然比許多天象級強者還要厲害,但要想封印他們,是絕無可能。這就是實力飆升太快的結果。

風魔小太郎顯然感知也非常敏銳,方云一使出“搜羅天地大法”,他心中立即警兆,感覺到不妙。正要采取其他行動,方云已經出手了。

“喝!——給我鎮壓了!”

方云身軀一晃,意念猛然溝通了穴竅中的“角瑞”精血。只一個眨眼,一匹高大的角瑞,全身噴吐著五彩云氣,出現在甲板上。而方云的氣息,這一剎那,也暴漲到了二千六百飛龍之力的恐怖境界!一股狂暴的氣息,立即鎮壓四方!

“嗤!”

一道數丈高的刀光,如同鯊魚的背鰭一樣,劈風斬浪,飛向方云,但半途之中,突然一轉,掉頭就向了船舷外。

風魔小太郎本來還想趁機搏殺一翻,突然發現方云的氣息,在剎那間飆漲到了一種恐怖的境界。早就嚇得心驚膽戰,哪里還敢跟方云糾纏,立即就要逃跑。

刺客之道,講究的就是以小搏大。用最犀利的刀法,將對方一刀封喉。但也要看聳象。實力相差不大,還能糾纏一下。差得太多,那就是找死了!

方云二千六百條飛龍之力,牢牢的吃死了他。強大的氣息,甚至壓得他喘氣都有些困難。

“想跑!哪有這么容易!”

方云一聲暴喝,五獄峰以雷霆萬鈞之勢,壓了過去。那股氣勢,直接就要把這個風魔小太郎震碎了。

“嗖!”

風魔小太郎身在空中,身軀一縮一彈,速度突然就暴增數十倍。一下子穿越到了五獄峰的籠罩的范圍邊緣。只聽“砰”的一聲,風魔小太郎悶哼一聲,拿刀的手臂,直接就被五獄峰震碎了。一股強大的力量,更是順著斷臂,沖入了他的體內。那股力量,也將他蒙面的黑巾震碎,黑布下,露出一張年輕而蒼白的臉龐,額頭上全是冷汗。

“嘍!”

風魔小太郎痛哼一聲,張嘴噴出一口帶著內臟碎片的鮮血,顯然受了重傷。他回頭死死的看了一眼方云,猛然伸手蘸鮮血,在身前畫了個詭異的符篆,“唰”一下就消失不見。

方云望著風魔小太郎消失的方向,默然不語。眼神中卻有了一絲凝重。這個瀛人一身的功法,非常奇怪。和中土武學完全不同。自己那一招,換了一個人,早就震死了。但他居然只是付出一條手臂,再加上重傷,但還是逃脫了!

“這趟瀛荒之行,恐怕不是那么太平了!瀛荒一直被視為化外之地。被為落后、未開化、愚昧的地方。真正對瀛荒了解的,反倒比較少了。一個海外瀛荒,居然有如此的強者。恐怕一直都被人低估了。這一趟去湯谷,除了要小心其他宗派修士外,還得提防一下瀛荒的強者再行!”

方云心中暗暗思索道。作為中土人,方云和其他人一樣,對于瀛荒有著根深蒂固的認知。不過,從發現第一個瀛人川口洋介體內,有規則的片斷,到這次遇到瀛人的天象級強者。方云發現自己對作為土著的瀛人,還是大大低估了。

“算了,這件事情,到了瀛荒再說。現在,先盡快解決戰斗!”

身形一晃,方云飛出船舷,猛然墜落海中,在接觸海面的一剎那,猛然一震。一股可怖的毀滅力量,破體而出,向著四面八方幅射而去。

波濤起伏的海面,瞬間被一股強大的力量,壓成境面。同時,一道道巨大的縫漪擴散開去,當這股波動停止下來的時候。海面方圓二萬丈,海下深三千丈的范圍內,所有的海族,死得干干凈凈。

內臟全部被震碎。

方云在施展“地變之法”的情況下,基本就相當于一名天沖境的強者,在鎮壓海族。二萬丈范圍,看似廣闊,但對于天沖境強看來說,屁都不是。這還是因為方云境界不夠,很多力量,無法完全發揮出來,才只有這么大的范圍。

水師艦隊附近,一下化為死寂。身形再一晃,方云再次回到了船艦上。放棄很久的“十二柄邪劍”被他召了出來,在二千六百飛龍之力的力量支持下,這十二柄利劍化為最鋒利的殺戮武器,每一次穿梭,就有一名海族劈成兩斷。

方云有變身狀態的情況下,速度極快。幾個閃爍,就解決完了一艘水師船艦上的戰斗。

“還不快來幫忙!”

突然一聲嬌喝聲,從遠處傳來。方云舉目望去,只見謝翩翩正被幾名天象級強者圍攻。這幾人穿著白袍,鷹鼻深目,居然是秋族的人。

謝翩翩的劍法極其犀利,一名秋族強者,已經被她一劍封喉,倒在地上。不過,這幾名圍攻的人,明顯修為極高,而且配合極默契。

如果是一個人的話,謝翩翩還能對付。不過,幾個人聯手就不行了。但是還好,幾個人對于謝翩翩手里的長劍,非常忌憚,也不敢太過冒進。

“哈哈,你也有求我的時候!”

方云大笑道。話是這么說,他還走過去幫忙了。身軀一閃,立即化為一道閃電,越過幾艘船艦,飛向了謝翩翩所在的船艦,以太山壓頂之勢,向那幾名秋族強者壓去。

‘,給我死來!”

方云一記“大力神魔掌”拍向一名白袍秋人強者,同時一口真氣噴出,五獄峰砸向另兩名秋族人。余下一人,就交給謝翩翩自己對付了。

“逃!”

四名秋族強者驀然感覺到頭頂一股排山倒海的力量襲來,臉色大變,一臉駭然。一個謝翩翩他們還沒收拾下,這里又來了個更厲害的。不逃,還留著干什么?

別!唰!

幾名秋族強者毫不戀戰,身軀一晃,直接逃跑。

“死來!”

這些人快,方云比他們速度還要快。一個交爍,就到了他們頭頂。

“拼了!”

幾名秋族強者眼看逃不了,大喝一聲,四人同時各自化出四根黑色鐵柱,共計十六根四極魔柱,頂向方云。

“轟!”

[BOOK: 0042 / Chapter: 08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08:59:28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