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2-10
第四百二十八章 兩女惡斗

鋼鐵樓船,重重遠遠大于輕型船艦。它的威力,遠遠強于普通的輕型船視,但在另一個方面,這也意味著,它的速度,并不會太快。

方云讓水師兵官,把輕型船規靠了過去。輕型船艦只有幾百丈高,比鋼鐵樓船矮了十倍以上。這么高的距離,就算氣魄級的士兵,飛都飛很久。更別說,不能騰空的士兵了。

“上去吧。”

方云衣袍一蕩,立即如一只鷂鷹一樣,直沖而上。掠向鋼鐵樓船。在他身后,謝翩翩銀發舞動,如離弦之箭一般,跟隨了過去。

“你,就是方云?”

方云腳還沒落定,耳中就聽到一個女子的聲音。舉目望去,方云立即看到一個穿著白色宮裙,白膚如羊脂白玉,氣質冷艷美麗的女子,正望著自己。

“嗯?”方云心中詫然,對于這個女子,他羊沒有任何的印象:“不錯,不知道你是……”

聲音未落,身前香風一蕩,這名冷艷美麗的女子,突然出現在自己身前,兩人相距不過數寸,方云甚至聞到了對方嘴里吐出的香氣,甚至那挺胸、圓滿的雙胸,隨著對方的呼吸,隱隱從自己胸膛擦過。

一種怪異的感覺涌上心來,方云雖然對于男女之事,保持泰然處之的心態。但畢竟只有1歲。被一個美艷的女子,如此壓迫性的靠近,內心之中,那股小處男的心態又浮了上來,心里有些不太適應。

“不知,你是皇室哪位公主?”

方云心中也隱隱猜出一點來,知道自己怕身份,還敢如此做的,估計也就是這艘船上的皇室成員。他本來心里已經做好了準備,如果對方是皇室皇子,該如何應該。就是沒想到,居然是位美艷的公主,對方也沒擺出什么架子,一時之間,倒也不好怎么跟她計較。

“咯咯咯,我們的小男孩,居然還害羞了”計都公主笑得非常放肆,舉止也就越發輕佻了,驀然一根羊脂玉白般的手指伸出,輕輕桃起了方云的下巴,一副仔細的端詳的樣子:

“嘖嘖,這就是十三弟,為我挑選的夫婿。”長得倒是不錯,眉目挺清秀的,嘖嘖,這皮膚可真白啊,還有這算眼睛,真是迷死人啊。我倒要動心了,咯咯,可惜,就是年齡小了點。”

方云被這名公主大膽而輕佻的舉動嚇了一跳,他雖然不忌諱和女子有親密接觸,但那也是男子主動的情況下。還從沒碰過,舉止如此大膽、放肆的美艷女子。

“嗯,十三弟……”

方云雖然極不適應女子這般主動,但思考和理智還沒有喪失,聽到計都公主吐出“十三弟”,立即心中一動。劉徹在皇室之中,排名十三。所謂的“十三弟”,應該指的就是劉徹。

對方語言親密,和劉徹似乎關系不淺。皇室之中,大約也只有那位計都公主了。

“你是計都公主?””

方云道,他徹底回過身來。

知道了對方的身份,心中那份不適感立即就消失了。以“計都”為封號,聽名字就知道,這位可不是簡單的主。

"咦?”計都公主眼中掠過一絲詫異:“我倒是小瞧……”

話還沒說完,斜叉里,突然傳來一聲女子的怒叱:

“該死!放開他,你這個放蕩的女人!”

謝翩翩實力不如方云,起步也慢一下。就晚了幾步。沒想到,才剛剛登上鋼鐵樓船,立即就看到了這對狗男狗女,貼得這么近,還姿態曖昧。

“唰!”

劍光一閃,謝翩翩長,出屑,立即切向了計都公主的脖子。招式快、狠、準,盡得殺手要訣。

計都公主反應也不慢,身軀一彈,立即倒射而出,堪堪避過計都公主的快,,她望了一眼謝翩翩和方云,一臉玩味的笑意:

“咯咯,原來還帶了個小情人……方云,沒想到,年紀輕輕,居然早已是個風流情種。出趨海外,居然還帶了情人上路。嘖嘖,銀白的頭發,好少見。皮膚也水靈,姐姐都想掐一把。”

"不要臉的女人,回去掐你的奸大吧!”

謝翩翩嬌叱道,同時回頭看了一眼方云,厲聲道:

“方云,你欺騙我妹妹在先,居然還敢在外面拈花惹草。我先殺了你的姘婦,然后再殺了你,免得你為禍人間。”

聲音一落,再次殺向計都公主。

方云啼笑皆非,這哪跟哪啊。完全是一場誤會。兩個女人,全都是飆悍至極。哪個都不是好惹的。

方云身形一動,正要分開這兩個女人,突然心中一動,又打消了主意:

“大家都要前往大瀛洲。這一路,恐怕是免不了同行了。這兩個女子,哪個都不是好相與的。倒不如讓她們現在斗斗,免得大瀛洲上,再生出什么事端就不好。”

“叮!”

謝翩翩眼中突然暴射出一片刺目的光芒,計都公主措手不及,立即中招。滿眼都是白茫茫的,什么也看不到。

“不好!”計都公主心中一驚,立即閃電般向后退去。她反應雖快,但還是慢了幾分。

“嘍!”

刀光過去,計都公主立即感覺到右手胳膊一疼。彈射數千丈,等眼前恢復如初,計都公主低頭一看,只見右手的宮裙被撕開一道切口,露出粉白如耙的手臂,上面,一道,痕足有數寸長,咝咝的樣血流了出來。

“大膽!你居然敢傷皇室子弟。簡直是罪無可恕,我要廢了你的功力,用酷型折磨七七四十九天,再讓男人把你xx而死!"

計都公主簡直是怒不可竭,說話也相當狠毒。女子皆有愛美之心,謝翩翩在她手臂上留下了一道,傷,簡直揭了她的逆鱗。

“你這寡靡鮮恥的女人,這種話都得出來!"

謝翩翩聽到這翻話,臉孔紅的滴血,那不是害羞,那是怒的。她的身軀都氣得顫抖起來。

“哼!你若是有廉恥,也不會年紀輕輕,就被這小子破了身了。"

計都公主的作風,相當飆悍,什么話都敢講。

“找死!”

謝翩翩大喝一聲,手中長,一蕩,一道灼亮的劍氣,如江河一般,破空而出,斬向計都公主。

計都公主冷笑:

“哼,被本宮一言道破實情,腦羞成怒了吧。

"自己偷吃了,還不讓別人說。”

"小子,你嘴巴可真大,姐妹兩居然一起吃了。”

雖然分心和謝翩翩斗嘴,不過,計都公主的攻擊,一點都不弱。右手一抖,一片計都拳氣,黑煙滾滾,徑直轟出,一拳轟碎了謝翩翩的劍氣。

方云就像一各蛇,被人抓了一下七寸。計都公主雖然沒有使出任何的攻擊,便那張口無遮攔的嘴已,卻比任何攻擊都要犀利,讓方云有種如坐針氈的感覺,偏偏又不好反駁。

“這個計都公主,相貌長得也算美艷,不說話的時候,一副氣質高貴,皇室公主的架勢。但一開口,完全是信口開河。比毒婦的嘴巴。還要來……真是……落差太大了!"

方云暗暗搖頭。

“小美人,你放心。姐姐不會傷著你的。這么漂亮的臉蛋,要是傷若了可就不好了,……我要用刀子,把你的臉蛋,完整的割下來!送給你的小情郎,看他還敢不敢要你。”

計都公主并沒有使出“計都刀”,這柄兇刀不見血,不空回。如果一下把謝翩翩殺了,就不是她的本意了,那要少了很多樂趣。

“不知廉恥的蕩婦,皇室有你這人,真是什么臉都丟光了!”

謝翩翩怒罵道。

“咯咯,兩姐妹一起偷吃的女人,也有資格,指責皇室嗎?”

計都公主反唇相擊。

兩人嘴上互罵,出手卻是相當兇狠,招招直指對方的要害,毫不容情。兩人身形閃爍,都是快如閃電,乍分即合,乍合即分,一波波勁氣,橫掃四方。

謝翩翩功力稍遜,漸漸的處于下風。連拼了幾記,氣息開始散亂。

方云見到兩人的出招越來越犀利,不由皺了皺眉頭。女人意氣起來,比男人更可怕。再讓她們打下去,恐怕就要非死即傷了。

“夠了!"方云暴喝一聲。

“要你管!”謝翩翩怒道。

“小情郎,心疼了嗎?"

計都公主譏笑:

“我說,夠了!"

方云再次暴喝一聲,大步走上前去。

“哼!"連續被方云厲喝了兩次,計都公主也稍有些不悅:

“滾開,本宮跟你客氣,你還當真了。就算你主子,也不敢跟我這樣說話!這個小女人,本宮要了”,

“嗯!敢這樣跟我說話,你還真當自己是公主了”,

方云聲音一落,不再多說了。對付兩個暴力的女人,就要展現出,更加強大的力量。

“喝!"

一聲暴喝,方云突然變身上古瑞獸“角瑞”,磅礴的氣息,毫無保留的散發出來,一股可怕的威壓,橫掃四方。

“我說,分開!"

方云祭起五獄峰,二話不說,立即朝著計都公主和謝翩翩同時鎮壓了過去。

“轟!"

五獄峰壓下,謝翩翩和計都公主同時驚呼一聲,趕緊分開。兩人也沒想到,方云居然說完就動手,而且是全力一擊。毫不留情。

“放肆!——你敢對我動手!"

計都公主退開的同時,厲喝一聲,右手一楊,計都刀嗆的一聲飛出,落在手中。刀身震袖!發出一陣“哦"鳴聲,似乎有一頭黑暗兇獸,在里面發出嗜血的聲音。

“計都拳!"

計都公主左手握半,千丈之內,空間塌陷,立異縮為一團,化為一顆漆黑星辰,同時計都公主右手一揚,計都刀刀光暴起。

“神魔拘役大法!"

[BOOK: 0043 / Chapter: 01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3:48:18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