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3-01
主題推薦
第四百二十九章 病入膏肓

“吼!—一”

蒼涼、古老的咆哮聲中,一頭巨大的魔神黑影,從黑影中踏出,一拳震碎虛空,掀起一片空間亂流,向計都公主奔騰而去。

“羅喉再臨!”

計都公主神色微凜,她也感覺到了方云這一招的強大。

眼神一眨,立即使出了上古計都羅喉宗的絕學“羅喉再世”。

虛空“嗡”的一聲震顫,一尊漆黑的巨大魔神,猛然震破虛空,聳立在計都公主背后,它的氣息,兇惡猙獰,身上散發出濤天的兇焰。方圓百丈之內,立即黑煙滾滾,化為一片兇戾之地。

“獵!”

一聲長吟,計都公主手中長刀,突然飛起,落入背后羅喉化身手中。這尊兇戾無比的神抵,手執計都刀,用力一折,虛空震顫,一道數千丈長的無匹鋒芒,暴射而出。

“轟!——”

兩尊上古神魔相撞,計都公主悶哼一聲,倒飛而去,半空中,張嘴吐出一口凄艷的鮮血。論絕學,上古計都羅喉宗的武學并不一定弱于大力神魔宗,甚至可能還稍微強一點。不過,計都公主的真氣哪里比得上二千六百各飛龍之力的方云。

這一招,計都公主輸的不是招式,而是力量!

“公主”,

鋼鐵樓船上的水師官兵發出一聲驚呼,一個個從甲板上,破空而起,向計都公主追去。她畢竟是皇室公主,若是在鋼鐵樓船上有什么閃失,上面怪罪下來,誰也承受不起。

“方云,你敢傷害皇室公主?!”

一名水師總兵喝道,一臉的驚怒。他并非潮汐侯座下,大周水師又是獨立一軍,四方侯的勢力,還影響不到朝廷水師,倒也不忌憚方云。

“放心,她死不了。”

方云從天空徐徐落下,擺了擺手,淡然道。他現在修為日高,眼界也日高,也懶得跟一名水師總兵計較。

鋼鐵樓船外,計都公主倒飛出千多丈,止住身形。胸膛急劇起伏,顯然受傷不輕。她擺了擺手,揮退了四周擁過來的水師官兵,冷冷的盯著方云。

誰都以為她要瘋狂發飆的時候,沒想到,計都公主盯著方云,突然大笑起來:

“味味味,我的小男人,你是害怕本宮傷了你的小情人吧。”味味,姐姐本來還覺得你年紀小點,現在,姐姐瞧你是越來越對味。了!”—……”,

計都公主眼放奇光,好像找到了極其喜歡的獵物。她嘴角的鮮血,在白暫的皮膚襯托下,顯得極為凄艷,但她偏偏卻似毫無所知,只笑得花換亂顫,狀若瘋狂。

夜空中,一名名距離不遠的水師官兵,聽到這翻話,是頭皮發麻。一個個都看向了方云。

“被計都公主看上,方家這位,有福了”,

眾人瞧著方云,心中升起一股幸災樂禍的感覺。

“不要臉的女人”,

謝翩翩在一旁憤憤的罵了一句。宗派女子雖然生性豁達,但也沒有豁達到,像計都公主這樣,當眾露骨表白的地步!

方云心中嘆息一聲,面對計都公主這種女子,他有種難以招架的感覺。這個女人的作風,太飆悍了。儒家什么三從四德,什么婦德之類,對這位皇室公主,那簡直是笑話。

這個女人,似乎對于強者,有著極強的崇拜心理。你打不過她,她對你不屑一顧。你壓服她,哪怕你地位不如她,她也對你極有興趣。完全不在意什么地位之類的。

“計都公主,你想磨嘴皮子,以后有的是功夫。怒我暫不奉陪。謝翩翩,我們回船吧。”

方云道。

“等一等!”計都公主叫道,隨即一臉笑容:“即然來了,何必走呢。大家都是去大瀛洲,本宮就送你們一程何妨。來人,送小侯爺和他的小情人,到他們的房間去。”

“是,公主。”

立即有一名水師官兵應道,隨即走到方云身前,恭聲道:

“兩位,請跟我來。”

方云微一沉吟,點了點頭:“好吧。”

計都公主性格喜怒無常,難以揣摩。不過,方云自然不可能因為這個,就怕了她。在絕對的武力面前,什么性格都是浮云。大不了,直接把她鎮壓了。更何況,計都公主和十三皇子關系菲淺,以后碰面的機會,多的是。

今天避過了,下回遇上,還是一樣。以方云的性格,即然遲早要面對,還不如早點面對。至少,這樣會對這個計都多一點了解。

方云走到船舷邊,揮了揮手:“送到這里就可以了,你們立即這回水師艦隊吧。”

輕型船艦上的幾名水師官兵,并沒有跟上來。也不知道發生了什么事。不過,看到方云這般說,也只好點點頭。

“那小侯爺,我們回去了。”

“等一等”,謝翩翩身軀一晃,出現在方云身邊,冷聲道:“你真的確定要和這個瘋女人一起同行嗎?”

“要不然怎么樣?你要回去嗎?如果你想回去的話,我可以讓他們送你一程。”

方云道。

“哼”,謝翩翩冷哼一聲,回頭狠狠的瞪了一眼計都公主,她怎么可能放任方云和這個性格放蕩的計都公主在一起:“我回去?難道好成全你們?哼!”

說罷衣袖一甩,大步走開。

船舷外,幾名水師官兵得令,調轉船頭,拖著一波白色海浪,往來的方向駛去。

一名水師官兵領往方云和謝翩翩往船般而去,走到一間房間前,正要把兩人引進去,突然之間,一道冷冰冰的聲音傳入耳中:

“把他們兩個人分開,一人一個房間。”

聽出是計都公主的聲音,這名水師士兵呆了呆,神色一時極為復雜。不過,鋼鐵樓船上,地位最高的就是計都公主。他也不敢違抗。

“小侯爺,你就住在這里吧。”

這名士兵轉過頭來,面朝方云,恭敬道。

“嗯”,方云微微領首,對于這此外在的東西,他倒不是很在意。衣袍一蕩,立即往房間中走去。謝翩翩也沒在意,自然而然的就跟在后面,往房間中走去。

一路過來,她和方云住的都是一個房間,形成了習慣。

“這位小姐,請等一等。”

謝翩翩還沒走兩步,就被這名水師士兵擋了下來:

“所謂男女投受不清,這位小姐請隨我來。您的房間在這里。”

謝翩翩臉上微紅,這才反應過來,自己都形成習慣了。

“嗯。”謝翩翩點了點頭,很快掩去了臉上的紅羞。

在計都公主的投意下,這名水師士兵替謝翩翩安排了一間,距離方云極遠的房間。謝翩翩也不疑有他,施施然的住了進去。

房間里布置的很雅致,屏風、石桌、雕花木椅,有種儒士的氣息。方云點了點頭,在錦榻上,盤膝坐下,修練武功。

不管是計都還是謝翩翩都沒有來打擾,方云倒一時樂得個清閑。到傍晚時分,方云聽到隔避房間,傳來一陣砰砰的聲音,似乎是有什么人來拖動東西。

方云也沒在意,只道是旁邊新住了一名鄰居罷了。

入夜之后,吃過晚飯。方云剛剛盤膝修練了一會兒,突然一陣清脆的腳步聲在房間內響起,隱隱有股香風,飄入鼻端。

方云心中一動,驀然睜開眼來,就見一條俏麗的宮裝身影,突然掠向自己。一張秀美的容顏,湊在自己面前,烈焰般的朱唇,距離自己不足三寸。那一雙丹鳳般的眼睛,更是含羞帶媚,十分迷人。

“公主乃是武道強者,手有崩天之力,如今卻雙眼無神,手腳無力,面色潮紅,莫非是病入膏亡,大限將至,離死不遠不成?”

方云睜開眼睛,雙目盯著計都公主,平淡從容道。

計都公主聞言,眼中掠過一抹惱怒的神色。不過,她這次有備而來,哪里能被方云這般輕易打發。不擔沒有惱怒,反倒更顯擺出幾份嬌愧無力狀:

“是啊,姐姐我病入膏亡,沒得救了。”

“哦”,方云心中失笑,搖了搖頭:“即然如此,公主應該去找郎中才對,不知為何摸進了我的房間?”

“我得的,乃是相思病。此病,無藥可醫,唯有小郎君,才能除去此病。”

計都公主說著,一手就勢勾住了方云的脖子。計都公主不止武道高強,而且演技一道,頗有一手。當她收斂了瘋狂、狠辣的本性,完全順著自己美若仙子的外貌表演時,居然毫無破綻,氣質方面,比之天魔公主之流,也毫不遜色,甚至在嬌羞上,還有三分勝出。

方云被她勾住脖子,也是頭皮發麻。這個女人太能玩了!若不是見識過這女人瘋狂的手段,他或許真會被這個女人,眼前的樣子迷惑住。

這個女子擁有仙子的容貌,長得卻是一副瘋狂的心。

“公主,夜已深,你該回去休息了。”

此花雖美,卻有劇毒,方云也不想對她存什么染指之念,手指一撥,就要把她的手撥開。

“味味,急什么。我的房間,就在你的隔壁。要回去,就幾步的路。”

計都公主笑道,說著還有意無意的,用渾圓挺撥的胸部,接過方云的身體。同時環住方云脖子的手,不但沒有松開,反而拉緊了。

“這個女人,太難纏了。”

方云抓住她的手,剛準備結束這場危險游戲。突然心中一動,驀然笑了起來:

“公主,剛剛說,得了相思病?需要慰藉是嗎?”

“味味,是啊。小郎君可不要讓我失望哦”,計都公主下意識道,心里還沒反應過來。

“哈哈哈,即是如此,末將就遵令了。公主,春宵一刻值千金,即然公主病得不輕,那我們還是快點吧。免得真的無藥可救,可就真晚了。”

方云哈哈一笑,大手一攬,就攬住了計都公主香滑的水蛇腰。在觸及那羊脂白玉般的肌膚的剎那,方云明顯感覺到,計都公主宮紗下的身體,明顯的緊崩了一下。

[BOOK: 0043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21:50:59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