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3-02
第四百三十章 借雷煉器

“哈哈哈。”方云大笑起來,知道扣中了這個女人的死穴。在計都面前,越謙遜,越示弱,只能是讓她更得寸進尺,更肆無忌憚。

只要強大和強勢,才能真正的讓她真正退縮。

計都公主雖然行為開放,說話也極為放蕩、毒辣。但她畢竟是皇室公主,金枝玉葉,普通人,哪個敢打她的主意。再加上,她雖有仙子容貌,但卻心狠手辣,性格近于變態、瘋狂。能忍受她這種性格的,必然是少之又少。

方云還不知道,計都公主除了這個,還喜歡酷刑!

“咯咯咯,好呀,誰怕誰啊。”

計都公主還在笑,但神情已經有些勉強,動作也有些僵硬。她還從來沒有碰過一個人,敢這么大膽,居然真敢對她動手動腳。

“那還等什么。”

方云腳一踢,一股真氣推上了房門,同時蹬掉了計都公主的鞋子。右手就勢一橫,就把計都公主撲倒在了軟榻上。

計都公主眼看方云居然假戲真做,終于有些演不下去了。雙眉一挑,就在發作。

“砰!”

房門猛然炸開,兩片鋼門撲了過來,砸向錦榻上的方云和計都公主。屋門外,人還沒看到,就聽到一個冷若冰霜的聲音道:

“不要臉的狗男女,才見面一天,居然就勾搭上床了!我殺了你們!”

只聽“轟”的一聲,房內驟然化為白晝,一道比太陽還要刻目的劍光,化為濤濤洪流,卷了進來。

屋內,所有的屏風,石桌,雕花椅,全部被刻光卷入其中,瞬間撕成粉碎。

“來了!又是這個女人!”

計都公主一聽聲音,就知道是謝翩翩。不知為何,她這個時候,反倒松了口氣。手掌一拍,計都公主向床榻左側飛去,同時計都刀在手,一片浩翰黑光,破空而出,折向謝翩翩的劍氣。

與此同時,方云也向另一個方向彈開,大手一拍,一只慘白的神魔手掌飛出,掐碎了謝翩翩的凝實刻氣。

謝翩翩一招出手,也不再攻擊。只是柳眉倒豎,滿臉含霜跨入門內,手提著劍盯著兩人,冷笑道:

“好一對奸夫!半天不見,天才剛剛黑,就急不可耐的搭搭上床,還要不要臉。”

“哈哈”,計都公主衣釵微亂,她一邊整理衣裳,一邊斯條慢理道:

“小情人吃醋了,妹妹你要是受不了。可以一起加進來”

“無恥!”謝翩翩怒道:

“也罷,我就先殺了你這個”

“嗡!”

長劍一吟,謝翩翩立即抖手刺向計都公主。

“妹妹,姐姐今天玩夠了,改天我們三人大被同眠,好好親熱親熱。”

計都公主嘴上說著輕薄的話,手上卻是毒辣非常,身形一晃,猶如一只蝴蝶一般,撲向謝翩翩。兩人硬拼一記,勁氣狂卷,方云也不得不運功抵擋。

身形一晃,計都公主便消失在了門外。她這次被方云摸到了死穴,哪里還敢待下去。回去還得好好想想,怎么應對。

“別走!”謝翩翩心知想要殺死計都公主,幾乎是不可能,便也不去追趕。她望著方云,狠狠的瞪了一眼,然后在房間一角的盤膝坐下,一副準備長期監視,不再離開的架勢。

“走了一個,又來了一個”

方云心中呻吟一聲,大袖一蕩,把所有攪碎的桌、椅、床榻,全部掃出門外。然后徑直在房內坐下。

兩個人也不說話,各自練功。謝翩翩是不放心方云,而方云則是懶得辨解,兩人實事上,即沒什么關系,也沒發生什么關系。

不一會兒,就有水師兵官,抬了新的桌、椅、屏風、桌榻送了進來。不用想,也知道是計都公主的安排。

謝翩翩盯著這些新的桌、椅、床榻,冷笑一聲,驀然離地而起,片刻之后,從下一層的船般里,將自己的東西搬了過來,居然是將住處,搬到方云房間里了。

上次,在潮汐侯的營地。方云把她拉進房間的時候,謝翩翩抵死不從。這一次,為了防備計都公主,維護妹妹的幸福,卻自己主動搬了進來。

方云望著盤坐在在墻角,垂眉閉目,一動不動的謝翩翩,心中曬然失笑,搖了搖頭,繼續修練武功。

有了謝翩翩這尊“門神”守護,計都公主倒安份了許多。每次來,也就占占口頭上的便宜,并不敢實際行動。

方云既然看穿了她色厲內徑的本性,自然不再懼她。鋼鐵樓船,乘風破浪,迅速往大瀛洲而去。

“轟隆!”

天空一聲驚雷,海面上狂風暴雨,視線迷蒙。這一次,卻不是海族弄的鬼,而是大自然自然的威力。數萬里內的海面,驚濤千丈。海面上空,濃云密布,雷電行空。

在大自然的面前,鋼鐵樓船也顯得渺小而卑微,雖然還不至于沉沒,但卻屢屢出現驚險的狀況,船體內更是顛簸不已。

方云一身華服,負著雙手,緩緩的從船般里走了出來。他抬頭望了一眼天空,正好一道雷電炸開,頓時烏云之中,現出巨大的樹根狀閃電脈絡。一股濃濃的雷電元素,充斥在虛空之中。

“大自然的雷爆,比之任何法術都要強大。我正好可以借用這個機會,淬練一下五獄峰!”

方云仰著頭,瞳孔中倒映著天空灼紅的閃電痕跡,默默道。

上次在“上古戰場”,方云利用楊弘所化囊牛,召喚的雷電,祭煉五獄峰。可惜楊弘久不湊功,已經起疑。方云不得不半途而費。獸獄峰的并沒有完全晶體化。

目中掠過一道思索的神色,方云身形一晃,立即飛入暴風雨中,一片片的雨滴,紛紛炸開,拋灑到遠去。

“五獄峰,去!”

方云懸浮在虛空,一口精氣噴出,然后將五獄峰一指點出,送入了夜空之中。

“滋滋!”

五獄峰上雷光大灼,蒼窘之中,一股雷電立生感應,“轟隆”一聲劈落下來,隆隆的聲音,似乎把整個海洋都劈開了。黑夜中的海面,剎那間一片熾亮。

五獄峰雷光大致,一股剛烈至極的雷元素,猛的慣入到了五獄峰中。這股力量極其強大,似乎要雷獄峰都炸裂開來。

“五行造化,雷光凝聚。八方行雷,凝雷成晶!”

方云立即掐動法訣,將雷獄峰中的垂下的雷龍,化為一道陣法,不斷的將這股雷霆之力,束縛在法器內,然后迅速的吸收轉化。

大自然的雷電與術法召喚的雷電不同。大自然中的雷電,更加屏利,帶有一種刻道般的鋒利,似乎要把一切東西都集透。

同樣的能量,發出的雷電。大自然中的雷電,威力要大得多。帶有一股鋒利的味道,似乎要把一切東西穿透。借用大自然雷霆之力,如果法器不夠強大,運作不夠小心,不但不能聚集雷電元素,反而會被雷電劈碎法器!

在龐大雷電元素支持下,只有核心部分晶體化的“雷獄牟”再次開始了晶體化。

只有指甲大的雷元素晶體,表面再次開始結晶,迅速增大。

“轟隆”,

天地再生感應,又是一道雷霆劈落下來。方云此時,才剛剛轉化了一半的雷電元素。

“必須得再快點再行!”

方云臉上微有了一些凝重之色,驀然一口真氣噴出,雷獄峰再次膨脹,威能增加了一大截。雷電元素的轉化速度,也增加了許多。

一波波的雷電不斷劈下,雷獄峰化成一座碩大無朋的雷電巨山,橫魚在鋼鐵樓船上方的夜空中,不斷的旋轉。源源不絕的雷電元素,被轉化成了晶體狀,儲存起來。

“我還以為是誰呢,原來是小郎君,在這里祭煉五獄峰。”

一陣腳步聲從船般斜坡上傳來,計都公主換了一身黃色裙裝,一臉玩味的,走了出來。

“劃!”

光芒一閃,計都公主突然出現在方云身邊,任由雨水打落在身上,一顆臻首,枕在方云肩上,極盡曖昧之能:

“怎么樣?小郎君,要不要姐姐幫幫忙啊?”

計都公主極盡曖昧的時候,十根手指,有意無意的在方云全身致命部位,輕輕拂過。似乎隨時都可能吐露出致命的刀氣,刺入方云體內。

方云神色平靜,一動不動。也不怕他趁機弄什么玄虛。他雖然在祭煉五獄峰,但也不是毫無保留。計都公主真要動手,方云可以保證,吃虧最大的,肯定是不是他。

“滾開點”

一柄如雪長劍,橫魚在方云和計都公主的身體之間,長劍一撩,便把計都公主推開來。

“妹妹,反正你們兩女共侍一夫,多姐姐一個不多。少姐姐一個不少。不妨我們三人,一起便宜了這小子!”

計都公主嬌笑道,她也不阻擋雨水,任由暴雨將衣衫濕透,流露出美好的曲線。

“你以為誰都跟你一樣不要臉!”

謝翩翩冷聲道。她這段時間,和計都公主沒少交手。無果而終的次數多了,連出手的欲望都沒了。

方云懸浮在空中祭煉法器,也都聽不下去:

“好了,計都。你的嘴巴可以收斂一點了!”

[BOOK: 0043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15:18:48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