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3-06
第四百三十四章 一招擊暈

蕭蕭嘴角含笑,紅唇如同烈焰:

“大將軍。我雖然不會瀛語。不過,我們上古怨情道,曾經有一位前輩到過大瀛洲。我也跟她學過一點。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,朝廷,用瀛語,應該是這么說的。”

蕭蕭活著,嘴里吐出一個瀛語詞語。

呼延大藏臉色微變,知道被肯前女子識破玄虛。不過,他也是城府極深的人,只是哈哈一笑,便恢復了正常。

“請姐倒是有心人”,呼延大藏只是說了句場面話,便低下頭來,神色自若的擺弄茶道。往兩個茶杯注入了香茶,便將其中一盞推到了蕭蕭面前,以手示意道:“請。”

蕭蕭禮貌的接過茶杯,淺淺的嘗了一口,便將茶杯放下。

“蕭姐,稱的事情,我已經告訴瀛皇了。這里有一粒次品神丹。乃是瀛皇所賜。蕭姐古怨情道弟子轉世,所欠缺的,只是功力。這枚次品神丹拿去吧,相信以蕭姐的能力,能快便能突破到天沖境。”

呼延大藏說著,大袖一甩,一個鐵盒飛了出來。肯蕭看也不看,便收入了袖中,隨后嬌笑道:

“呼延大人,請替我謝過瀛皇。—‘來,我敬將軍一杯。"

蕭蕭托起了茶杯,這些瀛人顯然并不像他們表面所說的那樣,甘于寂寞。不過,對方不承認,蕭蕭也懶得去點破。

兩人舉起茶杯,相視一笑。

一縷輕風吹過,吹落滿庭櫻花……

方云封印了川口洋介,吸收了他的記憶。對于瀛洲大陸的地形,也有了一個大概的了解。不過,湯谷那里,乃是瀛荒的禁忌。川口洋介也沒去過,只知道一個大概的位置。

方云和謝翩翩一前一后,很快就進入了一個密林。朝著湯谷的方向而去。

“咔嚓”

突然之間,前方大片的樹木齊中而斷,一片無形的刀氣,朝著兩人迅切來。

“心”

方云低呼一聲。

“哼!雕蟲技!"

謝翩翩冷哼一聲,長刻一抖,一片犀利的劍氣如江河一般,傾泄而出。只聽“轟"的一聲,前方數百丈內,頓時陷入灼烈的劍氣風暴中。所有的東西,全部被劍氣粉碎。

“啊!——”

只聽一聲慘叫,一名蒙著面巾的瀛州忍者,從虛空中跌落出來,跌到地上,一動不動。他身上布滿了無數劍洞,顯然是被謝翩翩的刻氣擊殺了。

“瀛荒武者,不過如……”

謝翩翩冷笑一聲,剛要恥笑方云提大作了。才剛剛轉過頭,一只修長的手掌,劈落在她的頸部,一股渾厚的內力,沖入謝翩翩體內,震散了她的真氣。

“你!一一”

謝翩翩又驚又怒,根本沒有想到,方云會突然對自己出手。她只是睜大了眼睛,吐出一個字,便暈了過去。

“對不起了,只有很委屈你一下了。"

方云上前一面,一把抱住了謝翩翩香軟的身體。同時,心念一動,方云召出了封印在黃金圖卷中的瀛人“川口洋介“。隨后身軀一晃,便進入了天地萬化鐘內。

天地萬化鐘關系重大,方圭并不準備讓謝翩翩知道。到目前為止,這件秘密,也僅止于孫世塹和陸羽得知。

別世塹是方云的表弟,方云對于他是絕對信任的。如果連不多的親人都信不過,那實在是沒什么意思了。而且,孫世塹還將大力神魔宗的絕學,毫無保留的告訴自己。

至于陸羽,雖然表面上看起來,比較冷漠,不是那種會感恩的人。甚至方云幫他收留了妹妹,陸羽見他的第一面,就是撥刻相向。

但方云知道,這一切都是表現。陸羽雖然外表孤傲,但內心其實是重情重義的。

當初在巴林礦山,方云和孔雀遭到攝天魔君橫無韁的追殺。兩人當時自認必死無疑,當時就是陸羽從礦洞中撲出,在自認必死的情況下,擋下這一擊。要不是攝天魔君臨時收手,現在的陸羽早就不存在了。

陸羽若真是薄情寡義,當初就不會這么做。而是應該摟著自己的妹妹,躲在一旁,一動不動。

在陸羽的內心深處,是一個并不習慣欠別人的人情的人!

對于這兩人,方云絕對相信。但是謝翩翩就不同,畢竟,她父親可是天魔宗主。如果能不讓她知道,兩邊都避免了麻煩,這樣是最好不過。

“表哥!"

孫世塹驀然睜開眼來,出一聲驚呼。方云網剛踏入空間,他就覺了。看了一眼方云懷中的女子,孫世塹很吃驚。這才多久不見,怎么表哥身邊就多出來一個美艷的女孩子。

謝翩翩曾經在平妖將軍府出現過,不過時間太短,乍現即逝。方云沒有告訴他,所以孫世塹也不知道。

“這位是……表嫂嗎?"

“去你的!坐著吧。”

方云罵道。

“哈哈哈",別世塹大笑起來,他本來就是那種性子隨意,口無遮攔的人。現在是本色演出。

一旁,陸羽也睜開眼來,眨動了一下眼睛,漠然道:

“這是天魔宗的弟子吧……”你不想讓她知道這件空間法器?”

孫世塹敏銳多了。而且做為魔道弟子,對于同屬魔道的天魔宗氣息,也極為熟悉。

“嗯”方云點了點頭:‘,先讓她在這里休息一會兒吧。一一我把時間調到正常。你們暫時就不用修練了。我們現在是在大瀛洲。這里有個湯谷,最近為了爭奪炎魔君王之心,肯定會聚集很多強者。你們也多看看,這樣對日后武道修練,必有好處。"

“湯谷…………"陸羽若有所思,他加入宗派的時間,還是相對比較短。像這種隱秘,還不是他能知道的。不過,他本身是個很有主見的人,點了點頭,嗯了一聲。

“大瀛洲!!"

孫世塹在一旁,聽到這番話卻吃了一驚。他沒想到,練個武功,居然就到了大瀛洲。他隨父親經商,聽過這個地方,但卻從沒到過:,‘這里可是有很多黃金啊!"

做為巨富商賈之子,別世塹本能的想到了黃金。在這種富含金礦的地方,黃金不是按“兩"計算的。而是按“噸"。

一噸黃金換算成大周朝常用的幣制,就是二萬兩黃金。一千萬兩黃金,也就是五百噸而已。在這種地方,可能還不夠堆成一座山峰。

“等你找到了黃金礦脈,再說吧。"

方云道。

把謝翩翩安置在地上,方云又把時間調到了正常的度。八倍的時間太快,一天的時間,就得給謝翩翩喂飯,否則就要餓死。

天地萬化鐘的空間里,三個人都沒到十八歲。誰能給她喂飯?若是把她弄醒,說不定馬上就是暴走。為了避免麻煩,只能把時間調回正常了。

“我把法器的部分能力,也讓你們分享一下吧。"

方云說著,心念一動,便有兩股能量,分別進入了陸羽和孫世塹的體內。兩人身形一震,立即看到了鐘體外的情景。只見一名瀛外男人站立在樹林中,一動不動。

“嗡!”

鐘體一晃,縮到手指甲大,立即鉆入了“川口洋介"的胸口的皮下,然后隱沒不見。

瀛荒現在是非常時期,什么人都有。方云并不愿意在這種時候,引起一些太過強大的存在的注意。所有人全部進入天地萬化鐘內,再借助川口洋介的身份,無疑要隱秘的多。

“走吧。”

方云給川口洋介下了一個命令,這位土生土長的瀛人,眼中微有了絲神彩,然后大步朝前走去。

“站住。"

剛走不遠,一名黑衣忍者從一顆樹上躍下,動作輕盈的像貓一樣:

“你是誰?怎么會在這里?你剛剛在前面的時候,有沒有遇到我們的人。"

這翻話全部是用瀛語說的。

孫世塹和陸羽聽得滿頭霧水。不過,方云和川口洋介精神相連,雖然不會說這種語言,但卻能透過他的記憶,知道兩人對話的意思。

“剛剛有個忍者被我們殺了,他是詢問,我們有沒有看到他。”方云解釋道。

“我是奉令,前往中土神洲,隨著宗派的武者。這次網從中土回來,準備回去覆命。至于你所說的,我倒并沒有遇到。不過,我在后面,好像看到了一男一女,進入到了樹林里。

他們的裝束,似乎不是我們大瀛洲的。"

“八嘎!這些中土人!"負刀忍者一副咬牙切齒的樣子,沉吟片刻道:

“你也注意了。這段時間,大量中土的強者,來到了大瀛洲。不知道他們要干什么。我們已經被他們殺了很多人。你要心了。"

“知道了。”川口洋介點了點頭。

“嗯。”黑衣忍者一領,身軀一晃,立即斜斜飄起,落到一根枝啞上,幾個閃爍,立即消失不見了。

川口洋介抖擻了一下精神,然后大搖大擺的沿著樹林走去。一路上,樹尖上,無數黑衣忍者晃動,不過沒有人理會他。顯然已經得到了上面的授意。

川口洋介本身就是土生土長的人,根本沒人會懷疑到他。

[BOOK: 0043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7:07:02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