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3-10
第四百三十八章 虎口奪食

轟!轟!轟!

接連三聲劇響從虛空中傳來,方云以二十六條天龍之力,配合精氣引爆的三頭“上古炎魔”,在虛空中猛烈的暴炸開來。三頭“上古炎魔”,耗費了大量的珍貴煉器材料,還融合了相當于炎魔之心的法器,在某種程度上,就相當于上品法器。

以二十六條天龍之力,同時引爆三件上品法器,這樣產生的暴炸波,就算實力有近四十條天龍之力的神秘和尚都不能小瞧。論單打獨斗,方云的實力,根本不是他的對手。但法器自爆,就是另一回事了。

當初在上古戰場,氣運皇帝君念生,就是憑借一手法器自爆,獨當冥王友子和楊弘的夾擊,而且還占據了上風。

法器自爆,實力越強,威力越大!君念生那個時候,還只有十五條天龍之力,但方云現在卻有二十六條天龍之力,自爆法器的威力,就更龐大了。

被神秘僧人凝固的空間,幾乎是在瞬間,就被炸開了。連帶神秘僧人發出的手掌,都被阻了阻,彈開了一下。

高手過招,爭的就是剎那。就在神秘僧人的五指被彈開的剎那,天地萬化鐘“鉆”的一響,泛開出一道道譴漪,“唰”一下消失不見了。

數百丈,天地萬化鐘驟忽而現,驟忽而逝,一條丹藥洪流,立即消失不見。同時消失的,還有二十多粒,藥力強悍,發出的丹氣,將周圍其他丹藥全部推開的頂級丹藥。

“砰!”

一只布滿掌紋的大手,帶著毀天滅地的力量,抓向天地萬化鐘。手掌抓落前的一剎那,天萬化鐘再次一震,提前發動了空間之力,唰一下向著空間的出口的方向飛去。途中,又將一條丹藥洪流吸入其中。

神秘僧人實力太過恐怖,在空間內多停留一分,便多一分危險。猶如和死神跳舞一般。四十條天龍之力,足以將眾人,像螞蟻一樣捏死。

方云唯一的機會在于,神秘僧人的實力,也只是停留在天沖級前三品的境界。對空間規則的掌控并不是非常熟悉,也不是很精深。憑借著天地萬化鐘的空間之力,方云勉強能和這個神秘僧人抗衡片刻。但其間也是危險重重,時機一旦掌握不對,被他再次施展空間之力抓住,方云就再有那么多法器,用炸開他的手掌了。

光芒一閃,天地萬化鐘立即朝著沖口的方向逸去。

眼看一行人掠奪了大片的丹藥,就要消失在這個空間里,神秘僧人終于動容,念出了一竄佛家真言:

“哞!”

第一道真言吐出,空間震動,空間中懸浮的所有丹藥,嗡嗡顫抖。天地萬化鐘被一股無形力量轟中,速度突然下降極快。

“咪!——”

第二道佛家真言吐出,天地萬化鐘連同周圍的虛空,再次被定格,一動不能動。方云的心頓時沉了下去。僧人口中吐出的真言,威力浩翰絕倫,擁有鬼神莫測之力,根本不是他能抗衡的。

天地萬化鐘雖然強大,但目前的狀態,也抗衡不了。

“諸天億萬佛陀!施主,還是留下吧!”

神秘高宣了一聲佛號,一只佛掌挾帶著毀天滅地的力量,抓向虛空一動不動的天地萬化鐘。

方云本來心一直往下沉。神秘僧人如此厲害,一個真言比一個真言厲害,再吐上幾個字,恐怕自己毫無反抗之力。此時見到和尚出手,不驚反喜:

“哈哈哈,大和尚,等你學全了佛家真言。再想留下我的事吧!”

佛家道統失傳厲害,和尚顯然并沒有學全佛家的真言。

“給我爆開!”

大喝聲中,方云再次把剩余的兩枚“上古炎魔”拋了出來,猛烈的引爆開來。只聽得砰砰兩聲驚天動地的劇響,凍結空間的真言力量,再次被震破。不過,這一次,方云只有兩枚上古炎魔,根本不足以抵抗神秘僧人發出的大掌。

“轟!”

兩顆上古炎魔法器自爆的爆炸波,被神秘僧人以佛掌,硬生生的壓滅,余下的掌力,“轟”的一聲拍在天地萬化鐘上。

“噗!”

天地萬化鐘內,三人同時噴出一口血。只覺得身體同時被兩座大山,前后用力夾了一下,幾乎連內臟都夾出來。也幸好是方云承受了大部分的沖擊,而且天地萬化鐘本身就能削減傷害,否則的話,以孫世堃和陸羽的功力,直接就被震死了。

“逃!——”

陸羽大叫道,同時一掌拍在方云身上,將剩余的真氣,轟入了方云體內。只要能從這里逃出生天,憑借著從這里擄掠的兩條丹藥洪流,什么損失都補回來了!

同一時間,孫世堃也回意,一掌拍在方云后背。將自己精純、渾厚的真氣,輸入了方云體內。“噗!”

方云在受傷的情況下,勉強噴出一口精氣,全力摧動天地萬化鐘。

“嗡!”

鐘聲一響,金光閃動。天地萬化鐘猛然加速,穿過了安間的禁制,消失在了門后。

“哞!一一”

天地萬化鐘消失的剎那,神秘僧人念動的佛門真言,立即在空間內響起。方云只要反應速度再慢上一點點,被僧人再次用佛門真言鎮住,就走不了了!

“攔住他們!”

天地歹個鐘剛網穿過魔神像,出現在淺草寺中,周圍立即傳來一聲陰沉的聲音。無數只掌紋如同江河的大手,從四面八方拍了過來。卻是大司宮召集了其他的神宮,守在外面。

方云此時的實力,根本不可能抵抗這么多的瀛荒頂級強者。幾乎上,被這么多的圍攻,挨上一下,必死無疑。不過,方云也壓根沒想過,要和他們硬碰硬。

“嗡!”

鐘聲再響,在這些大手落下之前,再次發動了空間之力。一圈波紋泛開,天地萬化鐘在波紋中央一跳,立即于間不容發的時刻,閃爍消失。

“砰!”

一只佛掌從魔神像口中的空間探了出來,以毫厘之差,抓在虛空中。將天地萬化鐘最后出現的空間,捏成碎片。

“可惜,遲了一步!”……—”,

一聲嘆息從魔神像口中發出。神秘僧人卻并沒有跨出空間,去追殺方云。他似乎受到了某種限制,并不能自由的活動。

數十里之外,方云毫無不停留。接連發動天地萬化鐘的空間之力,縱橫出數千里。實力在真氣消耗過巨,才不得不留下來。將天地萬化鐘縮為拇指大小,然后鉆入地下數千丈的深處,斂藏了一切氣息,一動不動。

“不知那個和尚會不會追過來!”

孫世堃有些不安道,那個老僧的實力太過恐怖。不借助法器自爆,根本一著都擋不下。

這還是在方云變身兇獸,擁有媲美天沖一品武者力量的情況下。換了個人,根本沒有可能。

“不要說話,靜觀其變吧。”

陸羽道。這個時候,任何波動,都有可能被那些可怕的神官發現。

方云微微領首,沒有說話。越是在這種時候,越是不能慌張。果然,孫世堃發現他神色鎮定從容,立即感覺安心了不只

時間慢慢的過去,一道道強大的氣息。從上方掠過。緊接著是大量的忍者和武士,四面出動。不過,并沒有人注意到整大地深處的天地萬化鐘。

數千丈的深處,換了伊微涼這樣擁有“土行”法術的存在,都要閉氣死了。不過,對于眾人來說,自然不是問題。天地萬化鐘內的空間,儲存了足夠的空氣。足夠三人支持很久了。

等到地面上,再沒有任何輕微的震動聲傳來,三人終于微微松了。氣。此時才感覺陣陣痛楚,全身更是散了架一樣。

“這兩顆丹藥拿去。我查壽了一下,是純淬增長功力的。沒有其他古怪。”

方云把兩枚丹藥遞了過去,道。

他這次收獲頗豐,雖然損失了五件“上古尖魔”法器,但卻收吸了兩條品質極佳的丹藥洪流。

孫世堃和陸羽沒有客氣,接過兩枚丹區,便盤膝閉目,調養傷勢。

方云的傷勢,比孫世堃和陸羽要嚴重的多。畢竟,天地萬化鐘是他的法器。大部分的攻擊,也是他的承受了。在這情況下,他還要不斷噴吐精氣,在重傷的情況下摧動天地萬化鐘逃離。換了普通人早倒下了。

不過,方云服食過化龍草,又被邪神之力改造過。強比于普通武者,身體要強悍的多。才能夠支撐下來。

“我也要調養一下。有了這些高品質的丹藥。我根本不需要湯谷中炎魔之心,就能完全凝練出中樞魄最后三座陣圖了。”

方云心中想道,然后隨手從身邊堆成小山的舁藥中,取了一粒,吞入腹中,開始修練。

五件“上古炎魔”法器,換得大量的高品質丹藥,也算是刻得來了。畢竟,這五件“上古炎魔”對方云作用不大。但如此換得了大量的高品質丹藥,武道跨入天象級,實力大進,什么代價都得了。

三人坐在天地萬化鐘中,安心調息。同一時間,整個區域的忍者和武者被驚動,瘋狂的找尋他們三人。淺草寺的幾名神官幾乎瘋狂,居然被人混入祭祀典禮,還被人闖入魔神像中開劈的,儲存丹藥的倉庫,最后還被對方從容逃過,這簡直是無法容忍的事!

[BOOK: 0044 / Chapter: 01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17:55:2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