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4-02
第四百四十章 三十六重天罡世界

天象級觸手可及,方云的積累已經足夠雄厚,要沖過三十六層天罡世界,根本不是問題。

“世堃、陸羽,這里有足夠的極品丹藥,提升精神力。你們也不必修練了。直接吞服極品丹藥,進入靈慧級吧!一一我也要準備沖擊天象級了。”

方云回過神來,對兩人道。

陸羽和孫世堃雖然在天地萬化鐘內只修練了一個多月。但換算成外界的時間,也差不多有一年的時間。打下的基礎,也足夠渾厚了。

極品丹藥不但能增強內力,還能夠增強精神力。這種東西,在宗派界非常少見。當初龍虎宗舉行群峰爭斗,分配丹藥資料。極品丹藥這種東西,落到虞臣手里,還要一顆分成二半,分給兩名前來助陣的好友。其難得的程度可想而知。

方云讓他們在天地萬化鐘內修練,就是因為沒有極品丹藥。但現在就不一樣了。三千顆極品丹藥幾乎是大瀛洲無數年來的積累,現在卻全部落到了方云手中。打個比方,有個宗派苦練丹藥數百年,終于積累了許多丹藥,當現在卻被方云一個人打劫。哪里能不富有。

有這么多丹藥,兩人己經不必再修練了。

“散"

孫世堃一臉興奮,也不客氣,大手一抓,直接就抓了四十多粒極品丹藥,吞入腹中。要不是他嘴不夠大,可能吞得更多。

四十顆極品丹藥下肚,孫世堃立即一股磅礴的力量在腹中鼓蕩,整個人幾乎就要炸裂開來。

“不好”

孫世堃神色廣緊,知道吞服得太多。不敢怠慢,連忙盤膝坐下,消化這股極品丹藥的藥力。

“這家伙”

方云搖了搖頭,孫世堃玩心太重,到現在做事還是有些冒失。

“多謝了。”

陸羽望了方云一眼,突然道。

“不必客氣。

方云笑道。

陸羽沒有多說,大手一抓,將十多粒極品丹藥,攝入手中,然后一一慢慢吞入腹中,片刻后,便即入定。

“該我了。”

方云盤膝坐定,眼瞼慢慢合上……

飯要一口一口吃,武道也是如此。方云雖然凝結了中樞魄,距離天象級還只有一步之遙。但在這之前,首先要沖破頭頂的“百匯穴"。這個穴道是與英魄出入門戶的“玄門"相對應的。

武者必須沖破頭頂的百匯穴,打開進入天罡三十六層世界的門戶,然后才可能將魂魄遁入三十六層天罡世界,跨入天象級。

方云雙腳站立,腦海中掠過穿沖天象級的要訣。隨后全身真氣如條條江河匯聚,擰成一股,涌入了脊椎中。

“喝!”

方云心中暴喝一聲,心神沉入體內,融入了中樞魄中。中樞魄吸收了這股濤濤的力量,猛然化為一條拇指大小的金龍,以雷霆萬鈞之勢,向頭頂的方向涌去。

意識的世界光怪陸離,五彩的光澤,從兩側飛速而過。方云知道,那是體內一個個內臟。片刻之后,所有的光芒斂去。一片無盡的黑暗,迎面而來。

“應該是已經進入頭部,快靠近百穴匯了。”

方云立即判斷出,中樞魄進入頭部,快要接近百穴匯了。因為在頭部和百匯穴之間,存在著一個極小的空隙。其間沒有任何的器臟。所有意識的世界中,自然是一片虛無,什么也看不到。

方云的中樞魄化身的龍形,在這片浩大而黑暗的世界中,快速前進。也不知過了多久,似乎只有一剎那,又似乎走過了很漫長的時間。一堵巨大的金色大門,突然出現在方云的視野之中。

這堵金色大門,矗立在黑暗中央,散發出浩翰的金光。如一輪皓日普照虛空,無邊莊嚴、肅穆的氣息,從金色的門戶中散發出來。

“這就是百穴匯了!”

方云心道。百穴匯的后面,無疑就是三十六層天罡世界的大門了。

意識是種很奇妙的東西,在意識的世界中,時間無法計量,可以很快,意識中覺得只有一會兒,但實際上卻過了很久很久。同樣的,意識的感知,共可以變得很慢。最典型的,就是腦海中轉了許多念頭,但實際上,卻還不到一眨眼的時間。

這是一種極矛盾的感覺。沒有辦法用道理去解釋!

此時在方云的感知中,這堵金色的門戶,足有百丈之高。橫亙在黑暗的虛空中,極為壯觀。但方云清楚,這堵所謂百丈高的在門戶,只是人身穴竅中的一個。微小的不能再微小。

“百匯穴,給我破開"

方云大喝一聲,身軀一震,猛然化為一條數百丈長,然后合身化為一道金光,撲向了虛空中巨大的金色門戶。

“轟"

巨大的金色門戶猛烈的震動起來,隆隆的聲音,傳遍整個黑暗的虛空。一道五彩的光膜驀照騾現在金色門戶內。被巨龍一撞,這道光膜立即黯淡起來。光膜猛烈的向冉凹陷,現出了許多蛛網般的皴裂,一股股的五彩云氣,從門戶后傳來。但這道光膜并沒有完全破裂。

此時,方云只覺得自己就像陷入了泥濘的沼澤之中。層層的阻力,從四面八方擠壓過來。方云十八條天龍之力,居然一時還轟不破這道通往天罡世界的門戶,聽起來不可思議。不過,方云清楚,當初吞服化龍草,和被邪神之力改造,不止增強了自己的肉軀。連帶這些身體的關竅也被加固了。所以才會出現眼前這一幕,幾乎令人震驚的一幕。

“天時、地利、人和,該有我的全具備了。我就不相信,居然還沖不破這道百匯穴!”

方云心中也激起了一股傲性。天象級近在咫尺,如果轟轟烈烈的沖擊天象級,在這一層就停滯了,那簡直就是個笑話。

“百匯穴,打開吧!”

方云夫喝一聲,全身力量擰在一起,猛然吐氣開聲。只聽“砰"的一聲,金色的光膜破碎,光膜后,一個不可思議的世界,出現在方云的眼前。

“這就是天罡世界?!”

方云吃了一驚,慢慢穿過金色的門戶,踏足在這個奇異的世界中,詫異的打量著這個世界。

他本來已經做好了準備。會出現如何如何兇狠的景像,唯獨沒有料到,等到打破門戶的時候,出現在眼前的,居然是這么一個美好的世界。幾乎令人忍不住沉醉其中,不愿離開。

“不對!”

方云感覺內心的情緒變化,眼睛眨了一眼,猛然清醒過來。武道之途,危險重重。一個弄不好,就要葬身其中。所以武者的精神和意志極為重要,一定要極為凝實、堅定。

天罡世界,居然讓武者產生這種,留在其中,不再離開的想法。這是極其危險的。要知道,武者以靈魂狀態,離開軀體,且不論天沖魄能不能長久留在其中。單論魂魄長久離開軀體,人的身軀就要枯萎死,哦

天罡世界不知不覺中,軟化人的意志。讓人留戀其中,分明是和讓人自殺無異。

方云化身的巨龍,在虛空中一晃,立即變化人身,落了下來。武者凝聚的七魄各有形態,但并非一成不變。方云的英魄是女孩的形態,但進入地底七十二層世界后,就能變化巨鯨,青龍。這就是意識沉入魂魄后,擁有的能力。

方云化身為一名白衣男子,漫步其中。天罡世界中,詳和處處。

一名名俏麗的仙子,特著籃子,看到方云時,巧笑兮兮,掩嘴而去。并沒有攻擊方云。

“這是怎么回事?天罡十三層世界,難道就是這個樣子?”

方云漫步其中,覺得不可思議。武者穿梭七十二層地底世界時,危險重重。沒有道理,天罡世界這么容易過啊。

“嗯!”啊!"

突然,一陣呻吟聲,從遠處一片花園后傳來,帶著一陣無法名狀的喻悅。

“這個聲音有些熟悉,是誰?”

方云心中一動,立即飛了過去。

“哈哈,大人有艷福了。這個女的迷迷糊糊,就出現在了這里。開始的時候,還嚷著,說她在什么大瀛州,怎么會出現在這里。”

方云還沒靠近,就聽到一陣竊竊私語聲從前面傳來。

“是啊,人類的女武者,可是很少見的。而且,居然還是以這種迷迷糊糊的狀態出現在這里。按她最開始說的,好像是被人擊昏了,然后魂魄離體,無意中穿過百匯穴,出現在了這里。"

“哈哈,任她有天大的本事。現在還不是被大人擄獲了。”

幾名男子站在一排草叢后面,竊竊私語。這個時候,女子的呻吟聲,越來越響了,已經近乎變成了大喊。

方云聽到這個聲音,心中猛然一驚,接著手腳冰涼:“難道是她?!!”

“轟!”

方云心中一緊,驀然出手,震飛了三名在草叢后偷看的男子。大步走過去一樣,只見一道熟悉的身影,蹲在草池中央,她微仰著頭,身軀不斷起伏,口中發出媚惑、誘人的聲音。

熟悉的銀發,熟悉的背影,剎那間,一個念頭掠過腦海。方云像被一道天雷擊中,幾乎不能思考。

這個人居然是謝翩翩!

[BOOK: 0044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08:19:1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