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4-04
第四百四十二章 震動

方云見狀也不驚訝,只是哂然道:“借用你的一句話,你還高興的太早了。”

“轟!”

方云胸膛一震,無數的五彩小人化為煙霧,立即被他被震出了體外,狂暴的力量,直接將這些五彩小人撕成了粉碎。

早在七十二層天煞世界時,他就積累了足夠的經驗。此時拿出來對付天罡世界的天魔,自然不是問題。

將這些五彩小人震出體外,方云只是把手一拍,立即化出一只無邊大手,將頭頂落下的巨掌震碎,同時向前一抓,從茫茫多的五彩小人中,將一只一尺多高,滿臉驚恐的天魔抓了出來,握在手中。

“快逃啊!”

“大王被抓了!”

“這個人類太強大了。他的精神核心,根本攻不破!”

一道道微弱的意念波,在虛空中涌過。所有五彩小人,四散奔逃!

“你的精神和意志,怎么可能這么強大。百萬的天魔,天象級強者的精神,都能吞噬了,居然吞噬不了你的精神力”,

這只天魔首領大叫著,身體劇烈的扭動,試圖從方云手中掙脫出來……,

“上的億陰魔、地魔都奈何不了我,何況是百萬的天魔。你從心靈攻擊,我或許還有些顧忌。但正面交手,天魔這種東西,實在是比螻蟻還要可憐。現在,你可以去死了。"

方云淡然道。他心知肚明,自己服食了化龍草。精神力凝結無比,比之普通的天象級強者,還要強大許多。這頭天魔首領,按照普通武者的標準,來對付自己,失敗那也是必然。

“等一等,等一等。"頭頂王冠,看起來像個中年國王的天魔首領大叫道,蒼白的額頭上,居然流下了冷汗:"不要殺我。我可以告訴你很多秘密。比如說,我就不奇怪,謝翩翩和謝翩然兩姐妹是怎么回事?"

“哦?"方云眼中閃過一絲奇異的神色:“說吧,怎么回事?”

天魔首領松了口氣,超緊道:

“天罡世界的一切,都不是憑空產生的。都必須得有根據。你記憶中的那個女孩,以前到過天罡世界,是肯定是沒錯的。只要你們人類武者,進入這里,立即就會留下一些自己的信息。并且被所有天魔感知道。一一我雖然不知道,這一切是怎么發生的。但她們不像一般的姐妹,是毫無疑問的。"

它所知道的,明顯也是有限的。

“那我大哥呢?既然天罡世界一切,都需要有現實中的依托。那我大哥是不是真的到過天罡世界?"

方云帶著一絲希冀道。

“沒有。”天魔首領搖了搖頭,隨即道:”我知道的都說了。那個女子的靈魂,根本沒有進入這里。我只不過是個普通的天魔,攻擊進入這里的武者,是我的本能。就聳沒有我,也有其他的天魔攻擊你。求求你,放過我吧!”

這頭天魔首領居然有強烈的求生意志。

方云冷笑:"其實殺不殺你都無所謂。就像你說的。這是你的職麗。不過可惜,你千不該,萬不該,將我最敬重大哥,牽扯進來。還塑造成這個樣子。就憑這一點—我實在饒你不得!"

五指一握,這頭天魔,立即在方云手中炸成粉末。

“吟!一一”

方云猛然一聲長嘯,整個人化為一道長虹沖天而起,向天罡世界的最高處沖去。也不知過了多久,方云終于撞到了一層巨大的五彩光膜。方云想都不想,直接沖破這層光膜,進入到了第二層世界。

一片熟悉的場景,出現在眼前。進入第二層天罡世界后,方云赫然發現自己回到了四方侯府,到處張燈結彩。

“侯爺回府了,侯府回府了!”

丫鬟們興奮的歡迎聲,從府豐各處傳來。

“云兒,你終于會來了。快來見見你父親吧!”

一陣熟悉的聲音,從大堂內傳來。

方云心中深深的嘆息一聲,猛然一聲暴喝,在天魔變幻的華陽夫人走出來之前,將整個四方侯府震成粉碎。

天魔實在太難纏了,比之陰魔,地魔都要難纏得多。就算方云明知道,那些都是天魔變化的。但要他在幻境之中,將自己的母親擊殺,這種事情,他實在做不出來。所以,方云只能在母親露面前之前,把這座府第以暴力炸彈。

方云感覺到自己的力量,消耗的速度很快。他終于有些明白,為什么天罡世界,比地煞世界要兇險的多了。

是人,就會有心靈上的破綻。這跟意志堅定與否無關。是純粹的情感上的破綻。任何人心中都有依托,堅守和堅持。而天魔就能根據這個破綻,創造幻境進行攻擊。

天魔創造幻境,是天賦,也是本能。它們制造的幻境太過真實,那種感覺,就像親手把親近的人殺死。親手摧毀掉內心最珍貴的東西!這種感覺,非常不好!

陰魔、地魔的攻擊,是明刀明槍,而天魔的攻擊,卻是無聲無息,兵不血刃,直指人心,殺人于無形之中。

震碎一個幻境,需要消耗大量的能量。方云不愿把能量浪費在這種地方。但是也沒有辦法。親人是方云內心中最看重的東西,他不可能做出弒親的事情,哪怕是在幻境中!

“不行,再這樣下去。這些天魔不斷的創造一個個幻境。我恐怕還沒闖過幾層,能量就耗光了。但如果不震破這些幻境,在幻境中做出弒親的事情。內心中最重要的堅持被舍棄,意志就瞬間崩塌,比之震破幻境的損失還要大!—一必須得想個辦法才行!"

方云心中權衡不定,天罡世界雖然只有三十六層,其中的天魔也不見得有厲害。但方云卻感覺比自己所面對的任何情況,都要難對付。

方云眼神微瞇,瞳孔中掠過一個個想法。片刻之后,方云大喝一聲,搖身一晃,化為一尊佛陀:

“佛力浩翰剛正,最能破除陰邪之物,正好拿來試試!"

方云對于佛宗也了解不多,這還是第一次運用佛力來對付天魔。也不是很有握。

“大力金剛佛陀!”

只聽得一聲恢亮的佛號,一尊巨大的古佛,背后閃爍著再輪代表智慧和毅力的光圈,端坐在虛空中,一動不動。

“金!”“剛”,

佛陀單手合一,念動佛門禪唱之力,滿空佛力震蕩。這些佛力化為一個個小佛陀。這些小佛陀素衣僧袍,雙手合什,神態虔誠,隨著佛力,滿空飄走,四處游蕩。所到之處,所有天魔紛紛慘叫,所有幻境,一一破碎。

“佛力對天魔居然有這么大作用”

方云心神大定。身軀一晃,便以佛陀形態,向更高處的天罡世界飛去。

“嗯……啊……"

兩名身材妙曼,婀娜多姿的女子,嘴里發出誘惑的呻吟聲,不斷向方云招手:“春宵苦短…………,快和我們一起來吧!”

“春宵苦短,那就早點上路吧!"

方云大手一抓,立即就這兩名女子抓碎,同時念動佛門禪唱之功,滿空佛力震蕩,一條條五彩天魔,全部被震死。

“大力金剛佛陀!”"

一陣陣佛號聲中,方云不斷的穿過一層層世界。越往上,天魔的實力越強。最開始的時候,是面目模糊的五彩小人。但只不過數層,這些五彩小人,立即有了細膩的五官,氣息也以迅速增強,連帶長度,也幾寸變化到數尺長。

三層,四層,五層,六層……

當方云進入第六層后,前方出現了一座恢宏而浩大的黃金城池。在城池上,有無數金甲神人巡邏。

“大力金剛佛陀!"

方云念動禪唱,就準備震碎了這個幻境。不料,四周毫無變化,倒是遠處黃金城池中的金甲神人感覺到異狀,發出一陣暴喝。

“不是幻境,是真實的!”

方云先是一怔,隨即反應過來。這是類似于地底的存在。

“什么人敢在黃金城喧嘩,死來!"

一句死來,天空涌起無盡的瑞云。一只比城池還大的手掌,從云盡探出,一把抓向方云。

“這頭妖魔倒是有變本身!"

方云身形一晃,直接幻化為一只更大的神魔之掌,向天空抓去。在這種狀態,是不容肉身限制的。只要精神力夠強大,可能隨便變多大。

“轟隆!"

城池大的手掌被方云一把捏碎,云層之上,一名數十丈高的金甲將手托鐵塔,搖搖晃晃,墜出瑞云。方云二話不說,一掌捏死了這名金甲將軍。然后大手隨勢往下一壓,只聽“轟隆"一聲,整座城池,頓時夷為廢墟。城池中的一切,全部化為備粉。

身軀一晃,方云正要沖向第七層天罡世界,突然之間,心神顫動,好像腳下的大地在搖動。

“肉身震動,有人動了我的肉身!”

方云心中一驚。靈魂有肉身之間有種微妙的聯系。這種情況,正是肉身出現問題,才會產生的感覺。

“我的軀體藏在天地萬化鐘內,難道大瀛州的神宮,發現了藏在地底的天地萬化鐘?"

方云心中一緊,再沒有了沖擊三十六層天罡世界的欲望。武者在這個武道層次,若是肉身被毀,基本上也要灰飛煙滅了。

砰!砰!砰!

虛空震動,方云化為一道金虹,接連貫六層天貫世界,落回了本體之中。

“吼!一一"

意識剛剛歸體,一道洪荒、古老、暴戾的吼叫聲,遠遠的傳來。吼聲中猛含著一股可怕的力量,整個大地連同大地深處的天地萬化鐘在內,都被這股力量,震撼的搖動起來。

[BOOK: 0044 / Chapter: 05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18 16:29:44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