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4-06
第四百四十章 上古炎魔君王

“炎魔,炎魔……”方云喃喃自語,望著一眼前方滾滾的巖漿海洋,衣袍一蕩,便跨出煙海,飄入了湯谷中。現在最重要的是察看上古炎魔君王的情況,以及封印上古炎魔,祭煉五獄峰。

上古炎魔的實力,有高有低。低的大約天象最下限五各天龍之力,高的有十多條天龍之力。以方云的實力,完全可以手到擒拿。這些上古兇物,現在對他來說,就是一個個珍貴的火元素珍稀材料。

身形一晃,方云眨眼間,便消失在滾滾的熱浪之中。

與此同時,其他幾個方向,也有一道道人影,穿過浩翰的煙海,進入了滾滾的炎漿地帶。他們手中,一枚枚火紅的法器,熠熠生光。將周圍的熱浪擋在了外面。

膽敢參與到爭奪炎魔之心的,基本上都是有備而來。火屬性的法器,幾乎人人都有。否則的話,真氣被熱浪大力消耗,根本不具爭斗資格。

“嘩啦啦!”

炎槳海洋之中,一道道炎流在其中流淌,從天空俯瞰平去,就像成千上萬條蛟龍,在其中追波逐浪,極其壯觀。

方云頭頂五獄峰,從炎流上方飛掠而過。他的額頭正中,一只黃金色的眼眸不斷的掃過濤濤的炎漿海洋。不過卻一無所獲。

湯谷的面積極大,以方云的目力,也根本看不到這片炎漿海洋的另外一個邊緣在哪里。上古雖然號稱發生過炎魔之亂。但這些炎魔分散到這么大的地方,根本就看不到什么。

“沒有,沒有,沒有……”

方云的天龍眼掃過下方,炎流下方的世界,一覽無余,全部呈現在他面前。他已經深入湯谷數里了,依舊一無所獲。這些上古炎魔,不知道潛藏到那里去了。而且湯谷太過龐大,方云到現在也還沒有發現其他武者的蹤跡。

又往前搜索了數里,方云突然心中一動:“嗯,一頭炎魔”

在天龍眼的視野中,一頭七、八十余丈的炎魔,在炎漿底部,縮著身子,睜著銅鈴般的眼睛,偷偷望著慢慢靠近的方云。它的兩只手掌舉起,十指鋒利,擺出一副隨時準備出擊的架勢。毫無疑問,這只上古炎魔透過炎漿,看到了方云,并且偷襲他。

方云即然發現了它,哪里還會客氣。

“拘來!”

方云大手一伸,立即化出一只遮天蔽日的大手,探入滾熱的巖漿底部,一把將那頭想要偷襲的上古炎魔,拘在手掌,撈了上來。

“吼!—一”

這頭上古炎魔周身熱浪滾滾,它在方云的掌中劇烈掙扎著,發出恐怖的號叫。

“可惜了,才五條天龍之力!而且身軀也不是很高大,只有七、八十丈,好像是新生的一樣”

方云望著前方巨大的上古炎魔,喃喃道。上古炎魔實力越強,心核中的火元素就越濃厚。這頭上古炎魔只有五各天龍之力,屬于炎魔中最低等的存在,顯然心核中的火元素要少很多。

“砰!”

方云大手一捏,只聽“砰”的一聲,這頭上古炎魔發出一聲凄厲的慘號,立即爆成一團火焰。其中最濃厚的精華,被方云以真氣束縛在一團,并不散開。

“巫祭,吸納上古炎魔!”

方云左右一指,立即飛出了祭煉得來的巫鼎。巫鼎一震,立即暴漲數百倍。化為一個數畝大小的鼎,橫要在虛空中。

巫鼎本來就是圣巫教,祭煉法器和丹藥的。其中就抱括以火焰灼熱、狂暴聞名的上古炎魔。對于火有一定的抵抗能力,倒也不怕這里的火焰。

“雙火呈炎,炎火同流!火獄峰吸收炎麾之力!,,

方云盤坐在巫鼎之中,將上古炎魔爆炸后的火元素精華,濃縮為一團。然后借助巫鼎之力,迅速將這股力量,送到到五獄峰中。

火獄峰祭煉出炎池之前,吸收火元素材料的速度非常緩慢。不過,一旦祭煉出火獄峰雛形的炎池,就能借助到炎池本身的力量,迅速融化、吸收各種火元素材料。

“砰!”

五獄峰吸收了這股能量,猛然一震。其中“炎池,,更是直接膨脹起來。炎池中的炎流,更是聚在一起,隱隱化出一條條火蛟的形狀,發出無聲的嘶吼。

“一條!”

方云索性盤坐在巫鼎之中,縱操著這件龐大的法器,在湯谷上方,穿波逐浪。

“二條”

方云前進數里,再次抓獲一頭上古炎魔。二十條天龍之力的方云,直接可以將這些上古炎魔抓死,畢竟,彼此實力相差太大了。

“三條”

“四條!”

“五條!”

方云抓了七條上古炎魔之后,炎池已經變得更大。其中的炎流,直接就化成了一條條火蛟,沿著炎池邊緣,來回游動。不過,抓了七條之后,卻再沒有看到其他的上古炎魔了。

“這里是上古炎魔的領地。人類和炎魔的氣息完全不一樣。我深入湯谷這么久,按道理不應該只有這么一點上古炎魔。搞的好像是無人地帶一樣。”

方云坐在巫鼎邊緣,眼睛微瞇,目露思忖。上古炎魔的結構,顯然有點類似于人類的軍隊,而炎魔君王就是所有炎魔的首領。自己擊殺了七頭炎魔,按道理,現在早就引來其他上古炎魔了。但到現在都沒什么反應。

“吼!——”

又是一聲洪亮的咆哮從湯谷中心傳來,這一次,相隔的距離并不是太遠。方云抬起頭,立即就看到一片刺目的紅光,撲天蓋地而來。那片紅光之中,空氣聚成一各各龐大的遠古天龍,如萬馬奔騰,朝著這里迸射而來。

方云臉色微變,上古炎魔君王這一波的咆哮,足足有十多各天龍之力。就算是他,也不得不凝神應對。

“喝!”

方云大手一拍,將這股迎面而來的音波力量,完全震碎。只聽“轟”的一聲,虛空中一波波狂暴的氣勁,頓時向著四方迸射開來。

方云挨過這波音波攻擊,心中一動,突然明白過:

“我知道了!所有炎魔現在正大炎魔君王那里!”

炎魔君王是所有炎麾的首領,它現在被人攻擊。就相當于一個國家的皇帝被人追殺。做為皇帝的下屬,士兵們當然是跑過去救駕了。

想到這里,方云立即明白過來。二話不說,立即全速朝湯谷中心掠去。

片刻之后,一幕壯觀的景像,出現在方云面前。大約數里之外,一個巨大的火紅的禁制光幕,聳立在天地之間。這個禁制籠罩的區域非常龐大,基本上相當于一個城池。火紅的禁制上,無數的古老字符在其中游動著,散發出一股威壓、尊貴、強橫的帝皇氣息。

“咝”,方云倒抽了一口氣,一眼認出了這些古老文字的來歷:“大帝湯的封印”,

方云修道至今,還從來沒有見過,范圍如此廣大的禁制。這片禁制幾乎在湯谷中,隔絕出了另一個獨立的空間。

而就在這道禁制中央,一頭身高近萬丈的上古炎魔,站立在炎池中。它的身軀頂天立地,無比龐大,散發出來的氣息,更是強橫無比。在這頭炎魔面前,方云渺小的像一只螻蟻。如果用個比方的話,方云就是一個能舉起巖石的凡人,而這頭炎魔,卻是能舉起大山的神魔!

“這就是上古炎魔君喜!”

方云震驚的望著前方。在這個上古、中古已經成為傳說,消失煙海之中的時候,還能夠親眼看到,曾造成“炎魔之亂,,的上古霸主,其震撼無法言喻。要知道,這可是需要大帝湯親自出手鎮仧壓的存在。

上古炎魔君王已經超脫了普通炎麾的范圍,聚集出了真正的身體。它的全身肌肉非常白暫,近于蒼白色,一狠狠血管、筋脈暴露在外。每一根,都像一條掙扎的蛟龍。它的指甲非常的長,每一根都像當于一座小山峰。至于那兩根黑色的牛角,展開來,更是有七、八百丈長,橫亙在虛空中,微微顫抖。

方云非常清楚,這頭僅存的上古炎魔君王,根本沒有真正的軀體。除了兩根黑色的牛角之外,它身體的其他部分,全部都是濃密至極的火元素構成的!

上古炎魔君主身上燃燒著熊熊的烈焰,這種火焰看起來并不很熱,甚至給人一些很冷的感覺。

不過,方云清楚,火焰之所溫度很高,是因為里面的能量散發出來。而上古炎魔君王周身的火焰,呈現很冷的蒼白色,這恰恰是能量極度內斂的表現。

這種火焰看似溫度不高,但只要燎一下,什么東西都要化成飛灰。這是炎魔君王的天賦能力,世間除了“地皇刻”那種層次的兵器,其他根本沒有什么東西能禁受住這種火焰的焚燒。就算是方云,也不敢收取這種火焰,因為五獄峰一靠近,立即禁受不住這種內斂的高溫,被焚成飛灰。

天空中,此時烏云滾滾,電閃雷鳴。雷云之下,一道道黑影盤坐在虛空中,懸浮在禁制上方。這些人氣息磅礴,如同風暴一般。就算最差勁的,氣息也比方云強大。

這些人盤坐在那里,哪里便有一圈圈空間漣漪,向四面八方擴散開來。很顯然,這些都是天沖級別,掌控了空間規則的強者。

這些人盤坐在天空中,一個個沉默不語,似乎在對付“上古炎魔君王……這方面,達成了某種無言的默契。

[BOOK: 0044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16:37:0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