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5-01
主題推薦
第四百四十九章 奪寶走人

“爆!爆!”

厲喝聲中,兩枚極品法器,一左一右猛烈的爆炸開來,刺目的光芒,令人睜不開眼睛。

兩名天沖二品的強者大吃一驚,沒想到方雲居然敢自爆極品法器。炎魔君王之心是不錯,但並不見得價值就比兩件極品法器啊!

“這個瘋子!”

兩人怒駡一聲,也不敢抵抗法器自爆的威力,身軀一晃,立即避開去。

“該死!”

金色舍利中,白玉川也是怒駡一聲。連連後退開去。

“轟!”

兩名冬沖強者和白玉川退開的同時,拓跋石悶哼一聲,被方雲召出的大力魔神撞飛了百多丈。

“哈哈哈!”方雲從四人手中,強勢奪取了“炎魔君王之心”,大笑一聲,立即操縱“天地萬化鐘”在虛空中一跳,立即消失不見了。

在上古戰場的時候,君念生以一手法器自爆,硬生生壓住冥王太子和楊弘。方雲今天終於也過了把癮。

兩件極品法器雖然有些可惜了,不過,這兩件法器本來就是他搶來的,扔出去不會心疼。而且,對於方雲來說,炎魔君王之心的價值要大得多。

方雲現在已經搜集了足夠的資料,立即就能把它煉成上古炎魔君王,然後再搜集材料,再進一步煉成五獄骨皇后,其價值馬上就遠在兩桿極品法器之上。

兩者熟輕熟重,方雲自然分得輕,不會做那小兒女態。況且,方雲現在有五獄峰,天都槍這種不能升級的極品法器,作用已經很有限了。

“唰!”

天地萬化鐘幾個閃爍,立即朝著大海深處逸去……

“可惜,來晚一步了!”

方雲前腳剛走,海族三皇子就出現在湯穀邊緣,望著那枚小鐘消失在虛空中,只能望洋興嘆。

那只小鐘一看就是屬於空間法器,這種東西太過珍貴。他雖然貴為海族三皇子,也沒有這種東西。沒有空間法器,實力再強,慢了一步,也沒用。

“金色小鐘……這個人到底是誰?”

皇子劉啟站在湯穀邊緣,望著天空中消失的小鐘,目光閃爍不定。他來得太晚,只看到小鐘跳走的那一幕,並沒有看到其他的。

“這下麻煩了,炎魔君王之心居然被其他得到了……”

劉啟眉頭皺了起來,這趟大瀛洲是白來了。他並不知道,湯穀之中,還有大帝湯的玉璽,而且引來了這麼多的天沖強者。

劉啟雖然也有一套情報搜集的渠道。不過出現在這裡的,不過參與搶奪“帝湯玉璽”的,全部都是天沖級強者。放到宗派界中,這些人就是太上長老,隱世老怪物級別的人物。

世俗中的情報搜集渠道,要想搜集到宗派的太上長老這種層次。那基本上是麻繩提豆腐,提都別提了。

身形一晃,劉啟立即離開。帝湯玉璽雖然是好東西,但也不是他這種層次可以插手的。

湯穀之中,許多人都被“帝湯玉璽”吸引了目光。不過,卻有兩名天沖強者注意到了方雲的天地萬化鐘,和佛宗傳人的“金色舍利”。

“空間法器?!”

“真是暴撿天物,兩個小輩手中,居然有這種級別的法器!”

這兩人一個皓首白頭,穿著綠袍,眼珠子烏黑可怕,一名身材瘦小,身子幹得就像一把柴。正是兩名海外散修強者。

穿著綠袍的,是南溟老祖。在深海底下借用水壓修練,這次是為“帝湯玉璽”而來。另一名,是海外島嶼上的散修,名喚枯葉神君。都是天沖三品的強者。

“我們一人一個,走!”

南溟老祖和枯葉神君互相交換了個眼色,默契的踏進虛空中,立即消失不見。海外散修在海外待得久了,多少都照過面,最差也有個耳聞。算是熟識。

空間法器開劈有內空間,這種法器極為稀罕,就算是天沖級的強者,也很難擁有。

“帝湯玉璽”太多人爭奪,兩人自問比不過天沖數峰的強者,只能退而求其次,謀求兩件空間法器。

“主人,那兩個天沖級的武者跟過來了!”

天地萬化鐘器靈的聲音,突然在方雲腦海中響起。

“知道了,不用理會。這些沒有空間法器,禦空飛行的功法再快再厲害,也不可能追上!”

方雲淡然道。

這兩名天沖二品的強者實力非常強大,而且好像擁有類似上古神行宗“縱地金光法”之類的法門,飛行速度非常之快。方雲若是沒有天地萬化鐘,單論飛行掠空,根本不是他們的對手。

“你跑不了的。操縱空間法器需要消耗大量真氣,我看你支持多久!”

一陣怒叫聲從後面傳來,兩個人緊追不捨。

“嘎嘣!”

方雲抓起一枚絕品丹藥,從容的扔進嘴裡,一口咬碎。補足了真氣,又是一口真氣噴出,天地萬化鐘一個跳躍,再次拉開了距離。

天地萬化鐘正要躍出,方雲突然警兆突生,一股莫名的危險感從心中湧起。方雲想都不想,立即再次操縱天地萬化鐘,閃爍開來。

“轟!”

一道可怖的力道,轟落在天地萬化鐘原本應該出現的地方,將虛空轟得支離破碎。天地萬化鐘被這股餘波擦中,猛烈的震盪了一下,但並沒有轟中。

“施主,遠來是客,何不留下來坐坐。何必急匆匆的離開呢?”

一個熟悉的聲音,傳入天地萬化鐘中。

“是那個淺草寺的和尚!”

孫世塹臉色大變,立即認出這道聲音的身份。

“天平寶物唯有能者居之,空間法器留在你們手裡,只是奢侈,浪費。把它交出來吧,留你一命!”

一道冷冰冰的聲音,從虛空中傳出,隨後一隻漆黑的大手,從虛空中飛出,抓向天地萬化鐘。這道聲音和淺草寺神秘僧人的聲音,並不一樣。

“想要空間法器,等你達到四品再來說吧!”

方雲心中雖驚,但臉上卻絲毫不表露出來。這個時候,慌亂根本沒有用,而且只會讓自己亂了方寸。

淺草寺的僧人和這位不知名的強者,不論哪一個人,都比方雲強大得多。無論是哪一個,一個應對不好,立即就是粉身碎骨,法寶被奪的結局。不過,這也並非是死局。

天沖三品只是剛剛接觸空間規則,面對天地萬化鐘的空間之力,並不具備絕對優勢。只不過,會很難纏就是。

“主人、”天地萬化鐘這個時候突然說話了:“如果殺敵的話,我肯定幫不上忙。不過,如果只是逃走。我可以擺脫他們。”

方雲先是一驚,接著大喜:“你能擺脫他們!”

“是。”天地萬化鐘的器靈開口道:“這兩個人掌握的空間之力都很初級。我雖然現在只具備最低等的能力,但對付他們還是綽綽有餘。不過,我需要主人提供大量的真氣。”

方雲微一思索,立即了然。天地萬化鐘顛峰時,這種層次的強者,根本不放在眼裡。雖然現在實力大跌,但要對付幾個掌握初級時間之力的武者,應該還是不在話下。

“就按你的說的辦吧。”

方雲點了點頭,隨後把天地萬化鐘的操縱權,交給了器靈。

“唰!”

天地萬化鐘一跳,堪堪避過一道從空間深處發出的攻擊,再一跳,又閃過了一道攻擊。當方雲把控制權交給器靈時,器靈展現的完全是另一種截然不同的空間運用之法。

天地萬化鐘每次跳躍的距離直接縮小到了十裡,位置飄忽不定,忽東忽西,忽左忽右,軌跡完全無法捉摸。

淺草寺僧人和那名天沖三品強者的攻擊,每次眼看就要擊中,但偏偏落空。

“見鬼!怎麼好像換了一個人!”

南溟老祖跟隨在後面,看到這一幕,眼皮跳了跳。這枚法器一下子之間,跳躍的時間,流暢不少,更之前完全不一樣。

“小子,海洋就是老祖我的地盤,我看你操縱空間,能堅持多久!”

南溟老祖冷笑一聲,在空間斷層間,快速穿梭,趕快方雲。這裡四面環海,距離中土神洲遠得很,倒也不怕他跑了。

天地萬化鐘在器靈的操控下,是有驚無險。片刻之後,攻擊的力量突然少了一股。

“可惜了!距離太過……”

淺草寺內空間中,三名素衣僧人並排站在一起,三人真氣消耗極劇,額頭都冒出了汗珠。距越空間,隔著這麼遠的距離攻擊。消耗實在太大了。

“算了,讓他走吧。那些丹藥,看來是追不回來了!”

一名僧人道。

儲存丹藥的空間中,損失如此之大。要說,什麼都不做點,實在說不過去。不過,現在看來,想追回是沒有可能了。

“嘩啦!”

天地萬化鐘突然一墜,猛的刺入了海中。一路毫不停留。往哪中最深處掠去。

“哢!”

方雲操控天地萬化鐘撞入了一各巴掌大的海魚嘴裡。再控制這務海魚,鑽入了附近一條肉食性的大魚嘴裡,最後再迅速控制這條魚,鑽入了附近海域另一條深海鯊魚的嘴裡,然後收斂了一切信息,一動不動。

“嘩!”

一陣風聲吹過,南溟老祖立即出現在海邊。他出現的刹那,方雲正好收斂了所有的氣息。

“哼!以為躲在海裡,我就拿你沒辦法了嗎?”

南溟老祖冷笑一聲,身形一晃,飄浮在海面上空。隨後心神一凝,立即使出了一門追蹤搜查的功法。

“江海調察大法!”

南溟老祖低喝一聲,隨即一股龐大的氣息,迅速掃過方圓近千里的海域。龐大的意識拂過處,在近海掀起一片驚濤駭浪。

“江海洞察大法”巨細無遺,就算是海底一粒細砂,都逃不過他的“眼睛”。

[BOOK: 0045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18 13:13:13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