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5-02
第四百五十章 遠古天庭

大瀛洲近海附近,一片寂靜。只餘下波濤浮動的聲音。遠處,一些追蹤而來的大瀛洲忍者和武者,感受到南溟老祖的氣息,面有懼色,紛紛停下腳步,遠遠避開。

一陣極細的漣漪在海面上,蕩漾開來。海中的所有的景像,細細無遺,全部倒映在南溟老祖的腦海之中。

魚、蝦、石頭、浮游的植物全部被南溟老祖仔仔細細的搜了個遍,甚至連石頭逢和海底泥土裡都搜了一遍。

“奇怪!”南溟老祖皺了皺眉頭,江海洞察大法居然沒有任何的發現。

“我就不信了!他這麼短的時間,能逃出我的感應範圍。”

南溟老祖不死心的再次搜索了一遍,幾乎是一寸寸的搜索過來。不過,還是一無所獲。

“怎麼可能!”

南溟老祖臉上終於有了驚訝,身形一晃,立異越過這片海域,往海洋更深處搜尋而去。

他覺得有必要擴大一下搜索的範圍。

“籲!”

天地萬化鐘內,別世塹長長的噓了口氣:“嚇死我了,這個傢伙太可怕了!我差點以為,我們要被發現了。”

南溟老祖的意識將整個海域搜索了一遍,包括方雲藏身的那條鯊魚。他的意識搜索了整各深海鯊魚的內臟,包括鯊魚腹中的食肉魚,連同食肉魚腹內的食草魚在內,全部都沒有逃過南溟老祖的意識感應。

不過,南溟老祖的意識感應也就到此為止。在一條魚腹內搜索了兩各魚,南溟老祖覺得自己已經很細心了。畢竟,這片海域過億的海魚,能在一條鯊魚身上,花費這麼多精力,搜索了兩層,已經是不錯了。

他壓根沒有料到,方雲會這麼狡猾,居然在天地萬化鐘外面,裹了三層魚。這可比藏石頭縫裡,厲害的多。

“接下來,你準備怎麼辦?”陸羽道。

“先等一等吧,這個老傢伙,沒那麼容易死心的。我估計,他可能會殺了個回馬槍。只要我們有任何動作,他立即就會殺出!”

方雲目露思忖,沉吟片刻後道。

有句話叫“薑是老的辣,越老越成精,”對於南溟老祖這種人物,再小心都不會有錯。畢竟,一件空間法器,對於這種強者,還是極有誘惑力的。做出什麼瘋狂的事,也不奇怪。

“這幾天,大家都別輕舉妄動。就在這裡,修練一下武功。到時候,我有幾樣東西給你們!”

方雲淡然道。

“表哥,是什麼東西啊。”

孫世堃笑嘻嘻道。

“到時就知道了。”

方雲微笑道。

時間一天天過去,三人閉塞了五識,對外界情況,完全是不聞不問。只一心修練。

到第五天,眾人感覺到一陣極微弱的漣漪,劃過海面,往深海的方向收了回去。那些漣漪中,猛含了一股極弱的意識。

“奇怪,難道是有什麼人插手了不成?”

大海之上,距離海岸一千里外,南溟老祖盤坐在海面上,眼開眼來,目中一異狐疑。

“再找找。”南溟老祖還是有些不甘心:“這傢伙從中土而起,我只要在通往中土的海域上,守株待免,總是會發現他們的。”

南溟老祖沉思片刻,身形一晃,立即消失在海面上,往中土大周朝的方向去了。

“這個該死老狐狸,居然還留下了暗手!”

天地萬化鐘內,孫世堃感覺到水波中猛含的這絲微弱的精神力,憤憤的罵了一句。

“你還是省省吧。這種老傢伙,如果不是心細如發,心狠手辣,早就死了。他要不留些暗手,反倒奇怪了。”

陸羽語帶譏諷道。

“你!——”

孫世塹感覺被噎了一把,狠狠的瞪了一眼陸羽。

“好了。”方雲心中失笑,搖了搖頭,道:“都別吵了。這裡有樣東西給你們。一會兒,你們趕緊祭煉了。”

“表哥,你要給我們法器?”

孫世塹跳了一下,開口道。

“不是,”方雲搖了搖頭:“是比法器更好的東西。”

方雲心神一動,全身氣息鼓動,將兩滴凶獸精血,震出穴竅。這兩粒精血,一粒呈金黃色,一滴呈五彩色,正是“蜚”和“角瑞”。

方雲手指一彈,將這兩滴用真氣包裹的精血,彈了出去。在彈出的一刹那,方雲眼中明顯猶豫了一下,終究免不了私心作祟,將最好的“角瑞”精血,給了表弟孫世塹,次一點的“蜚”的精血,給了陸羽。

武者不是捨棄七情六欲的神仙,終究免不了親疏有別。孫世堃畢竟是自己的表弟,有血脈聯繫。方雲還是忍不住,將好一點“角瑞”給了他。而且孫世堃意志並不是很堅定,方雲擔心他會降服不了“蜚”的意志。

至於陸羽,以他的意志力,降服“蜚”的精血,那是完全沒有問題。

“這是兩滴凶獸精血,我踏入天象級後,很快就用不著了。就留給你們吧。以你們的實力,應該完全可以降服。你們一會兒,就納血入竅,祭煉一翻吧。在這段時間,我會再次進入天罡七十二層世界,踏入天象級!”

方雲道。

“多謝表哥!”

孫世堃大喜,沒想到方雲居然會把這種寶貝給他。他雖然生性懈怠,但並不蠢。跟了方雲一段時間,知道方雲身上有兩滴精血,一滴“蜚,”一滴“角端”。後者是十三皇子給他的,方雲到手也沒多久。

孫世堃只是看那種眼色,就知道這是那滴“角瑞”的精血。

“嗯,謝謝。”

陸羽淡然的應了聲?方雲雖然沒有說,但他也分辨得出,兩粒精血的好壞。飛向孫世堃那粒,瑞氣陣陣,顯然好過自己這滴。

不過,陸羽習武之前,流浪多年。最差的時候,一無所有,饑不裹腹,還要被人追打。在這種磨煉中,早就心態平和。親疏有別乃是人之常情,換了是他,也不會做得更好,心裡倒也平和。

“空間裡的丹藥,你們隨意取用吧。——我先去了!”

聲音未落,一股磅礴的精神力,從方雲體內破體而出,轟入了茫茫的三十六層天罡世界。

轟!轟!轟!轟!

方雲這一次,沒有任何的停留,直接化為一道金虹,由第一層天罡世界開始,一路天罡世界的最高處沖去。

他在靈慧級的龐大的積累,此時完全顯現出來。二十各天龍之力,配合龐大的精神和堅定的意志,一路幾乎是摧枯拉朽,所向無敵。無數的天魔、幻境,紛紛被方雲摧毀。

“下界凡人,死來!”

一名二十余丈的金甲將軍,全身瑞氣千條,正帶著大量金甲士兵在天空巡邏。一眼看去衝破屏障,憑空出現的方雲,立即就是一拳,裹著濤濤的五彩氣息,轟向方雲。

“砰!”

方雲神色冷酷,目光沒有任何波動。只是化為卷風一絞,就把所有的金甲士兵和金甲將軍絞成碎片,吞入腹中,然後一路往更高處沖去。

天罡世界六層之後,再沒有幻境。全部是一頭頭天魔。這些天魔身軀凝實,和真人也沒什麼大區別。而且全身瑞氣千條,沒有絲毫魔氣,不知道的話,還以為是什麼神人。

轟!轟!轟!

方雲如同最慘酷的風暴,在一層層天罡世界卷過。

十六層,十七層,十八層……

一座座奢華的宮殿,一個個王朝,不斷的進入方雲的視野中。所有宮殿,王朝國度,全部被方雲貫穿……

二十六層,二十七層,二十八層……

一股股龐大的氣息從這些世界中傳來,方雲毫不停留,一鼓作氣,朝著耀眼刺目的最高處沖去……

三十三層,三十四層,三十五層……

“只剩下最後一層了!”

方雲從一片天魔幻化的王朝廢墟上沖天而起,望著上方,默默道。就在他的眼中,就在他的上方,一個灼亮的,比太陽還要耀眼上百倍的世界,散發出無窮的光和熱,高懸在上方。方雲知道,那裡就是天罡世界的最高處。

“入侵者!抓住他,殺死他!”

第三十五層世界,一片混亂,一道道身材魁梧,壯如鐵塔,氣息強大的天魔,渾體散發著光芒,從四面八面朝方雲追來。

方雲毫不理會,直接朝著天罡世界最高處沖去。

“轟!——”

方雲只覺腦海中一聲巨響,整個人如同一尾跳出海面的鯨魚,進入了第三十六層天罡世界。另一個截然不同的世界,浮現在方雲的感知之中。

這個世界,與方雲的想像,完全不同。這裡山川起伏,地勢茫茫,到處散發出一股洪荒、蒼茫、古老的氣息。似乎這裡,是一切的起始。

這裡的樹木,比之宮殿還在龐大,高不知道幾千、幾萬丈。許許多多的龐大的凶獸,隱沒其中。

天空不知道有幾十萬里高,就在極遠處的虛空中,一座龐大的不可思議的青銅宮殿,矗立在虛空中。宮殿的門口,幾立著一塊牌匾。方雲即使隔得很遠,也很能看到牌匾上那兩個霸氣十足的字:天庭!

“遠古天庭!”

方雲吃了一驚,一股恐怖龐大的氣息,從那座宮殿之中,散發出來。宮殿的上方,毫光萬丈。一座巨大的帝皇虛影,矗立在虛空中,散發出一股鎮壓四極八方的氣勢。即便是方雲看,也感覺到一股強大的壓迫感。

“天界重地,什麼人膽敢私闖天庭!”

一聲雷霆般的暴喝聲,從天空傳來,接著一陣隆隆的聲音,從遠處傳來。

[BOOK: 0045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00:16:25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