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5-04
第四百五十二章 鯤鵬出世

遙遠的中土神洲,天機亭前,再次彙聚了許多。這一切,源於一天前,原本的天機榜第一慧空和尚,突然從靈慧榜上消失。出現在了天象榜上。許許多多人,被此事吸引,紛紛趕來察看。

“慧空和尚被朝廷的小侯爺壓了幾個月,終於爆發了。瞬間就進入了天象榜前十,實力還是不錯的。”

“嗯。一踏入天象級,立即就有二十條天龍之力,到底不愧是原本的靈慧級第一人!”

“只是可惜,他似乎並沒有什麼像樣的法器,也不像天象榜前幾名,有凶獸、神獸精血。否則的話,只怕排名更高!”

眾人圍在天象榜前,議論紛紛。

正在議論的時候,突然之間,有人驚呼一聲。

“不對,靈慧和尚怎麼被擠出前十了!”

眾人一驚,怎麼可能。才剛剛踏入靈慧級,就被擠出前十。再看一看,沒錯,慧空和尚就是被擠出了前十。排名第十一。

“查一查,到底是誰,居然被慧空和尚擠出前十?”

人群中,一名散修強者叫道。不用他說,一雙雙目光立即看向了天象榜前十名。

“方雲,天象榜第七名,二十七條天龍之力!”

當天象榜的第七行的名字,映入眼簾的時候,很多人大吃一驚,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就在此時,另一個亭子前,圍著靈慧榜的一群人中,發出一聲驚呼:

“怎麼回事?靈慧榜第一的方雲怎麼不見了?”

“哄!”

人群一下子炸開了鍋,許多不相自己眼睛的武者,聽到這一聲驚呼,立即湧向了靈慧榜。仔細的查看了一遍,果然看不到方雲的排名了。

“啦!”

親眼確認了這個事實,人樣中許多人倒抽了一口氣。這個方雲踏入靈慧級才多久啊,這麼快就進入天象級了。這種速度,讓許多人感覺到震駭!就算是一些武道天才,也沒見過這麼快踏入天象級的。

“大家快看,他的力量還在增加!”

天象榜前,再次沸騰起來。就在許多人不可思議的目光中,天象榜中,方雲的名字後面,那一行數字正在迅速的增加。

二十八條天龍之力,二十九條天龍之力,三十條天龍之力……

“噬!”

看到天象榜上,不斷更新的力量數據,所有人都倒抽了一口冷氣。臉上除了震驚還是震驚。三十條天龍之力,比之所謂的天象級武道天才,起點還要高得多。更怕的是,這個數據還在增長。

“太可怕了,他才不過天象級,擁有的力量,已經可台抗衡天沖一品的強者了!”

“他到底練的是什麼功法,武道進境怎麼如此之快。一日千里,都不足以形容這個方雲!”

“我知道了,化龍草!”

“肯定是化龍草!他的力量增長如此離譜,肯定與化龍草脫不了關係!”

“這個朝廷的小侯爺太可怖了,聽說他今年還是十六歲。此人如果沒有天折,只怕將來是不得了的人物!”只怕那些宗派掌門都遠遠不如他!”

“如此潛力,簡直可怖!恐怕那個帶一,在天象級都沒有如此恐怖的實力!”

天機亭前議論紛紛,大家本來都是沖慧空和尚而來。但沒想到,最後所有人的注意力,都被這個朝廷裡的小侯爺吸引了。就算反應再遲鈍的人,也能從簡簡單單的幾個數字裡面,背後猛含的意義。

中土神洲從來都不缺天才,但天才也和洋蔥一樣,是分層次的。有些人,當他們出現的時候。總是會讓其他同輩的天才黯淡失色。

中土神州上,每隔幾百年。都會出現一、兩個這樣的武道天才!這個四方侯府的幼子方雲,毫無疑問屬於其中之一。

每個人都能看得出來,在這一連竄的數字後面,都包含的意義。這個人擁有無窮的潛力,如果一直讓他順風順水的發展下去。恐怖將來的天下武道梟雄,必有此人一席之地!

“奇怪,他不是有凶獸精血嗎?怎麼力量達到這種地步,居然還沒有上升!”

人群中傳出一聲疑惑的聲音。小侯爺方雲的資料,早就隨著他位列靈慧榜第一,被天下無數勢力搜集的極為詳盡。特別是莽荒之戰,令所有人都知道,這位小侯爺身上有一滴“蜚”的精血。但是現在,方雲的實力有了三十條天龍以上,但排名卻並沒有太大變化。

“快看!——”

一名散修強者驚呼一聲,指著天象榜上。眾人順著天象榜望去,只見小侯爺方雲的名字,開始閃爍。所有人都明白,當一個人的名字開始閃爍時,意味著他的排名又上升了。

天機亭前,一片寂靜,所有的人目光,都投向了天機榜上那個名字。就在眾人的眼皮底下,方雲的名字閃爍了幾下,隨後嘩一下,出現在了天象榜最頂端:

“方雲,天象榜第一,三十四條天龍之力,身具鰓鵬精血……”

天機榜前一片死寂,天地寂然無聲,所有人在這一刻,集體失聲了。

“哄!”

片刻之後,天機亭前,就像一片海洋,猛然沸騰起來,一各條人影瘋狂的燃燒真氣,如閃電般的速度白外掠去。

“鰓鵬精血,居然是鰓鵬精血!”

“趕快回去報告長老!”

“上古北冥老祖的鰓鵬精血,居然早就被方家次子得手了!”

“……”

“不得了!僅次於青龍、鳳凰、白虎、玄虎四獸的鰻鵬精血現世了!”

“這個小侯爺不得了!天沖三品的強者現在都壓他不住了。等他達到天沖級,只怕是天沖五、六品的強者,都不一定對付得他!”

驚呼聲中,一條條人影不再逗留,以閃電般的速度,消失在四方。鰓鵬精血,那可是不得了的東西。鰻鵬精血的得主,每一任都是不得了的人物,幾乎所有人,都超越了脫胎境,成為了武道中恐怖的存在。

鰓鵬精血的上一任得主,北冥老祖就是上古時代的縱橫天地的梟雄巨摩,脫胎境以上的強者。他雖然無門無派,但實力超強,連一些宗派掌門,都不是他的對手。一些上古大門派都不願意招惹這位上古巨擎!

天罡神獸和地煞凶獸在地變級和天象級的時候,無疑是最強大的手段。但隨著武者踏入天沖境,力量無限增加,而凶獸、神獸本身也有力量限制。像角瑞精血,最高只能幫助武者提升到二十七條天龍之力,對於天沖境的強看來,幾乎是沒什麼用。包括窮奇、天狗這些神獸在內,對於天沖境強者也沒什麼用。

但是,還是有少部分排名非常靠前的凶獸、神獸,其精血可以令天沖境武者都力量暴漲,一些天賦神通,更是能和掌握規則的頂尖強者媲美。鰓鵬正是其中之一,這種神獸的精血,對於天沖境的強者都極有吸引力!

天機榜上,“鰻鵬精血”四字,頓時令整個宗派界為之震動……

大瀛州近海,當一道道人影趕到發生天象的海域時,天空的異變已完全消失了。海面一片風平浪靜,看不出任何的變化。

“哼!這個時候才想到遮蔽氣息,不嫌太晚了嗎?”

風聲一蕩,兩條氣息如雷的人影出現在海面上空。這兩人目光銳利,似乎能洞穿虛空,身上的氣息更是如狂風暴雨,正是之前在湯谷,和方雲爭奪炎魔君王之心的天沖二品武者。

“嗡!”

兩人身形一晃,立即各自施展一門強大的功法,搜羅整個海底。這兩個人雖然互為對手,但顯然都是聰明的人,不會做那種大雁還沒打下來,就討論是煮著吃還是燒著吃的事。就在兩人出手的刹那,異變突生——

“畢!——”

一聲高亢的長嘯突然從海底深處傳來,嘯聲傳出的刹那,天地頓時明暗交化不定,一股可怖的力量,幅射而出,撼動大海和陸地。方圓數千里的海域,在這陣嘯聲中,激起千層浪花,而近乎半個大瀛洲,都被聲音中猛含的力量撼動,隆隆的震動起來。

“不好!——”

這道嘯聲傳出的刹那,兩名天沖二品的強者,立即感覺到了一股強烈的危險。在他們的感覺中,只覺得海底下,似乎潛藏著一頭強大的洪荒凶獸一般,那種力量毀天滅地,不可抵擋。

“快逃!”

兩人神色大變,想也不想,立即燃燒體內真氣,瘋狂的飛掠而去。兩人互相分開,一左一右,各取一方。

天沖境強者的真覺非常敏銳,雖然這種感覺突如其來,甚至沒有任何依據。但兩人都毫無猶豫的選擇了聽從直覺!

“嘩啦!——”

就在兩人飛掠而出的刹那,視野範圍內,浩翰的海域,突然一分為二,一頭龐然大物,從深海下,裹著萬重巨浪,破空而出。

龐大,龐大的無法形容!

沒有人能看清楚,這頭海中凶獸的全貌,所有人第一時間留意到的,是一雙可怕的眼睛。這雙眼睛高高在上,桀驁不馴,極度強橫,藐視一切。

每個人都能從這雙眼睛中感覺到一種可怕的意志:自由超脫、無拘無束,超越天地間的一切!

[BOOK: 0045 / Chapter: 05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24 11:19:0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