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5-10
第四百五十八章 大手筆

  “當年遇到謝道韞,她雖然掩飾得極好。但言行舉止之間,總是有女子的痕跡,根本就瞞不過我。我在中土遊歷,還從沒見過,如今有靈氣和慧氣的女子。本以為找到了心愛地女子。沒想到落花有意。流水無情,……我怎麼都沒有想到。謝道韞居然喜歡上了我們三人之中,比她還小地李億玄!成湯氏一脈,大概也就只有我這麼失敗。被喜歡的女子拒絕。孑然而回。”

  瀛皇太子說著搖了搖頭,神情間極是悵然,要知道,李億玄那個時侯,只有十二、三歲。還是個小孩子,他從沒有想過。李億玄會是自己地競爭對手。

  方雲沉默不語。瀛皇太子居然摻雜進了謝道韞和李億玄之間,這個消息。雖然讓他意外,但經歷了孔雀身份的大轉變,等等一系烈震撼。他已經慢慢有些習慣了。

  瀛皇太子這翻話。真正引起他思考的,是言語之外地東西。

  瀛皇太子,謝道韞、李億玄三人之間的關係,本來是極為私人的事情。按道理,瀛皇太子不應該跟他這些極為隱私的事。換了是自己,方雲也自問,不會把自己如些隱私的事情,跟別人提及,除非……瀛皇太子早已認定自己是跟他極親近的人。

  方雲下意識的想起了孔雀,自己和瀛皇太子以前素未謀面。自然也沒什麼交情,唯一能讓他做出這翻舉動的。也只有孔雀了。

  方雲不知道自己是該喜還是該憂,對於孔雀,方雲地感覺一直很朦朧,現在說什麼。都還太早。

  “我只想知道,孔雀或者說。子卿公主,為什麼會出場在四方侯府,我父親又為什麼會和你們牽連在一起?”

  方雲平靜道。他現在只想知道這個問題地答案。

  瀛皇太子怔了怔。隨即道:“你真地一點都不知道嗎?”

  方雲搖了搖頭。

  瀛皇太子沉默不語。眼中露出思忖的神色。片刻後。開口道:

  “這件事情,是你們方家內部的事情,即然你父親四方侯並不想告訴你這件事情。我們成湯氏也不方便插手,你真的想知道地話。回去詢問你地父親就知道了,以你如今的實力。相信四方侯。應該不會再隱瞞你。”

  方雲眼睛微眯。目中閃過一道道思忖的光芒。

  “太子。多謝款待,在下還有要事。告辭了!”

  方雲一把抓起桌上青銅酒樽。將其中地酒液一口飲盡。然後大踏步走出了房間,身形一晃。一片滾滾的雲氣。從空間深處掠過,整個山谷一片昏暗。只不過一眨眼,方雲就消失不見。

  “請代我向孔雀道歉,以後有機會再見吧!”

  方雲的聲音在房間裡響起,該知道地都知道地,餘下的,也問不出來。多待無益。而且瀛皇太子目前的身份。還是瀛荒地皇室,在外人眼裡。他們還是瀛人地皇室。

  方雲並不想待得太久,免得引來不必要地麻煩。

  看到方雲驟然離去。瀛皇太子也不以為意。抓起青銅酒樽,一口飲盡。哂然笑道:

  “放心……”我們肯定還會見面的。”

  瀛荒上空。烏雲滾滾,數百里內,不見天日。方雲化身鯉鵬。在虛空中急速穿梭。他的腦海裡。回想著瀛皇太子所說地話。

  “父親,我們真的該見見了!……”

  羽翼一振,方雲瞬間操控鰓鵬的空間之力,只是一個閃爍。立即掠過層層空間。出現在大瀛海岸上空。

  “八日時間已到,該把謝翩翩放出來了!”

  方雲居高臨下。在天空掃了一眼,隨即身軀一晃,向下方一座小、島俯衝而去。雙翼一收。變化人身,輕輕地落在小島上。

  小島周圍海浪“嘩嘩”鼓蕩。方雲找了個乾淨點的地方。然後把謝翩翩召了出來,他讓孫世堃、陸羽之前給她灌了點食物,但不多,謝翩翩看起來依然有些虛弱。

  “啪!”

  方雲托著謝翩翩柔軟的身體。同時一掌拍在她後心。一股磅礴的真氣湧出。立即解除了她身上被封鎖的真氣,同時也將她喚醒過來。

  雙眸睜開,謝翩翩神色有些茫然,不過,看到方雲那張臉。很快想起了什麼,眼中立即浮起一絲怒色,特別是感覺。方雲正把她抱在懷裡地時侯,更羞怒交加。右手一揮。一掌就扇向方雲。

  “啪!”

  手掌還沒拍落。就被方雲抓住了。

  “放手!”

  謝翩翩怒喝一聲,掙扎了幾下。方雲淡然一笑。順勢鬆開了手,謝翩翩卻一時不防備,蹌踉退了數步,她地臉色十分蒼白。腳下更是蹌踉不已,幾乎站不住,她感覺自己異常的虛弱。甚至有些眩暈,這種感覺。以前從未經歷過。

  聯想到,方雲之前將他抱在懷裡的情景,謝翩翩終幹憤怒得近乎崩潰!

  “混蛋,你到底對我做了什麼!”

  “好了,我承認我錯了!”方雲舉起雙手,笑道:“其實我什麼也沒做。你現在這麼虛弱。只是因為太過饑餓罷了。做為天魔宗地公主。你以前應該沒有這種經歷吧?”

  謝翩翩確實沒有這種經歷。做為天魔宗地公主,要什麼有什麼,她還從來不知道。饑餓是什麼感覺,方雲把她餓了八、九天,這種感覺是從未經歷過的。

  畢竟是天象級地強者。很快安靜下來。迅速檢查了一遍後。謝翩翩立即知道,方雲確實沒有把她怎麼樣,而且,她現在地狀況,似乎真地只是長久的饑餓。

  看到謝翩翩安靜下來。方雲笑了笑。將一塊乾糧拋了過去:“我空間袋裡,帶地都是這種幹硬地軍糧,雖然不好吃。但總好過沒有,你先吃一點。補充下體力吧。”

  謝翩翩猶豫了一下。周圍大海茫茫。吃乾糧,總好過吃又腥又粘地生魚。右手一抄。終於還是接了過去。

  不過。謝翩翩也不是那麼好糊弄的。掃了一眼方雲,冷冷道:

  “這次突然出手偷襲我。讓我昏迷好幾天。不會想一塊乾糧就打發了我吧?”

  “哈哈……”方雲笑了起來,做出舉手投降狀:“我認輸。這一次,確實是我不對在先。這樣吧,多地我也不說了。這些極品丹藥。算是補償。你看如何?”

  方雲說罷,手指一彈,將十枚枝品丹藥調取出來,彈了出去。

  啪!啪!啪!

  謝翩翩大手一抄。全部收入掌中。微微嗅了一下。眼中掠過一絲詫異。做為大宗派地公主,她的見識自然不淺,這幾枚丹藥。分明極品丹藥中地上乘貨色。

  “哼!這些丹藥,應該是你在大瀛洲上。搶來地吧。你突然出手把我擊暈。就是為了這些丹藥?”

  謝翩翩當然不相信。這種東西是會是方雲煉製。

  “果然聰明。一猜就中。”

  方雲豎起一根大拇指。也沒否認,他當然不會沒事找事,把天地萬種地事。扯出來。

  “十顆極品丹藥就想打發我?我在天魔宗中,什麼東西沒有見過。要不這樣,我也不要你的極品丹藥。換你讓我打暈一回。再餓了十天半個月吧。”

  謝翩翩沒什麼好臉色道。換誰突然之間被信任的人打暈,然後餓上許久,突然拋到一座孤島上,也不會有什麼好臉色。謝翩翩沒有當場發飆,已經是不錯了。

  “我只是讓你看一看。並沒說只有十顆……”方雲笑了笑,雙手一張,兩道丹蘇洪流。立即湧了過去:“即然十顆你不滿意。我就五十顆,五十顆不行。我給你五百顆。如何?”

  足足五百粒極品丹藥,全部飛了出去,方雲原本就打動了三千粒極品丹藥,後來更是將魔神空間地丹藥全部洗劫了。現在地極品丹藥數目。早不止三千粒,五百粒拿出去,根本不會肉痛。

  謝翩翩呆了呆。眼中滿是震驚,方雲這可是大手筆啊。

  龍虎宗每隔幾年。舉行群峰爭鬥,以決定極品丹藥的分發量。前三十六名,每人每年能領三顆極品丹藥,後面地長老每年只能領一枚,這樣算起來。龍虎宗這樣地大宗派,每年給派內所有長老分發地極品丹藥地數量,也只有二百粒左右。

  天魔宗雖然是大派,比龍虎宗還要強些,但每年發下來的極品丹藥也不會太多,撐死了四百粒,方雲一次拿出五百粒極品丹藥。這就算當于天魔宗一年分發給所有長老地極品丹藥量。而且。還是藥效比宗派丹藥。強上許多的上乘極品丹藥!

  心中震驚歸震驚。謝翩翩還是下意識的,將所有極品丹藥搜刮起來,塞入空間袋中,她雖然是天魔宗掌門千金,但要想以公謀私,把這麼多地極品丹藥,搜刮來,自己服用。那也是不可能地,天魔宗主第一次就不會答應,就算天魔宗主答應,派內地長老也會有意見。

  “這個傢伙,到底搜刮了多少這種上乘的極品丹藥啊!”

  謝翩翩非常清楚。方雲能隨手扔出這麼多地極品丹藥,肯定是手裡頭還掌握有更多地資料,一次昏迷。就能換上這麼多極品丹藥。這誰都幹啊!如果可能謝翩翩。例是不甘意,再做上一次,這實在太劃算了。

  “這麼?不滿意?那再給你五百粒吧!”

  方雲看到謝翩翩不說話,以為她嫌少。雙手一揮。又是五百粒飛了出去。

  謝翩翩徹底震驚掉了,已經不知道說什麼了,只是機械地,把所有丹藥收了進去。

[BOOK: 0046 / Chapter: 01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09:43:43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