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6-03
第四百六十一章 凝聚天沖魄

海面上一片猩紅,許多鯊魚的屍體浮在水面上,密密麻麻,擠滿海面。

孫世堃吸了一口空氣,恢復了一些力氣。縱目四覽,只見一條條鯊魚黑色的背鰭伸出水面,向著遠方遊去。

“終於散了……”

孫世堃鬆了一口氣,“霹靂” 一道雷霆從天空劃過,灼亮的電光,將孫世堃的面孔,照得一片熾亮。孫世堃抬起頭來,只見天空陰雲密布,閃電行空,一股陰冷的大風從遠處傳來。從這股氣流中,他感覺到了風暴的氣息心中頓時一沉。

天地萬化中內,方雲將注意力從孫世堃身上收回,只要讓他意識到,自己並沒有護在他身邊,那麼這次的磨礪計劃就成功了一半了。

大海無邊無際,武者雖然體力強悍,但終歸有耗盡的一天。這個時候考驗的就是意志了,孫世堃的磨難才剛剛開始,至於方雲要做的,只是在後面靜靜看著就是了。

“這段時間正好可以把五獄峰在祭煉一翻。”

方雲心念一動,立即從空間袋中,掏出兩件法器,這一件法器呈方形,通體散發出明亮的土黃色光芒。

這是一件土屬性的地元法器。方雲化身鯤鵬,以空間風暴殺了兩名天沖二品的強者。從他們身上奪得大量的法器和煉器材料。這件地元上品的土屬性法器,就是其中之一,那麼多東西裡面,就這一件對方雲最有用處。

這件法器蘊含了大量的土元素,用來祭煉第四座土獄峰是最好不過,但在祭煉之前,還必須得把這件地元法器分解一翻。倒是挺麻煩的。

方雲把手一指,立即招出聖巫教的“巫鼎”,化為小山大小,然後躍入其中,召五獄峰和土屬性的地元法器,立即祭煉第四座土獄峰。

四方彙聚,巫火燃燒,

方雲一掐法決,同時滾滾的真氣,輸入巫鼎之中,這件地元法器立即燃燒起熊熊的黑色火焰,方雲把土屬性的地元法器拋出,同時將五獄峰懸浮在這件法器上方,然後開始祭煉。

為了加快祭煉的速度,方雲直接將天地萬化鐘內的時間,調到十六比一,這樣幾乎半天就要進一次食雖然麻煩一些,但節省了時間。

一天之後,當孫世堃在海上風暴中掙扎的時候,方雲也完成了土屬性地元上品法器的分解。

困行六泰,地勢北拱。土獄峰,起!

隨著方雲念動法決,磅礴的土元素,順著方雲伸出的手指,往上一拋。空間震動,只聽見一陣隆隆的聲音,一座土黃色的山峰,拔地而起。霎那之間,整個空間一沉,好像突然間,空氣都變成大山一樣沉重了。

陸羽正在練功,突然感覺肩上像壓了兩座大山一樣,立即睜開眼來。

好一件寶貝!

陸羽眼中掠過一絲亮光。土元素最是沉厚,方雲的五獄峰集得四座,現在只怕是力量都壓得死人。

祭煉依然沒有停止,方雲的真氣源源不斷的輸入巫鼎之中,繼續祭煉著這件法器。鳳凰飛出之後。又是一聲龍吟,一條紫龍飛出,一龍一鳳,在虛空纏綿,互相應和,一股壽異的感覺湧上心來,方雲感覺自己與這座五獄峰水乳交融。

五獄峰給他地感覺,也不在是四座山峰,而是渾然一體,就好像只有一座山峰一樣。一股綿綿的力量,湧入心中,方雲感覺。自己手中,就像真的托著四座巨大的山峰一樣。

“呼!”

一股風氣湧出,五獄峰地邊緣,噴吐出無數雷電、黑水、烈火、高山。接著一一在空中炸開。化為地、火、水、雷四大元素。四種元素互相混合。融為一體。在虛空中隱隱化出九洲大地山河地形狀。

五獄峰祭煉到這個地步。已經接近於絕品法器了,就算碰到一些絕品法器。也能互砸硬拼幾下。方雲甚至有種感覺,這件法器如果不是自己祭煉地,已經和自己融為一體。自己還不一定能托得起這四座山峰。

四座山峰彙聚了龐大地雷、水、火、土元素。其重量。比四座高山,還要重地多,以方雲現在地力量。要想掌托四座大山。還真是有些吃力。

“去!”

方雲把手一指,身畔。一件空間袋打開,幾件火屬性的法器,以及一些大地晶石,一一飛了出來。沒入五獄峰中,進一步地增強這件法器地威力。

“五獄只差最後一步了,只要找到足夠地風元素材料。就能凝聚出第五座“風獄峰,,五峰歸一。就能化出遠古太山的虛影,借助到這座聖山的力量,直接憑藉力量。就能把對方壓死。”

方雲眼睛微眯,瞳孔中掠過一絲絲思忖地光芒。

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。法器的祭煉需要耗費大量地材料和時間。如果不是有過人地際遇,龐大的財力。基本上連地元法器的祭煉都非常困難。而且新生的法器祭煉完成之後,需要耗費大量的時間。去鞏固,溫養。

“收!”

方雲手指一點,立即把五獄峰收入丹田,用真氣溫養。

“現在該祭煉‘上古炎魔君王’了。”

方雲手一托,一顆巨大地赤紅色心臟,出現在方雲手中,這顆心臟通體如同血色的水晶,光芒璀璨,而且還仿佛有生命一般,覘律的跳動著。每一次跳動。都有如雷鳴一般,在整個空間回蕩。就像有一個巨人,在擂動戰鼓一樣。

仔細看去,這顆巨大地心臟裡,一股股磅礴地血色能量,化為龍形。在心腔複雜的管絡裡,來回遊動,一頭頭發出洪亮的咆哮聲。

這還是方雲第一次見到炎魔的心臟。炎魔君王地心臟裡,本來有四十多各血色地能量天龍。被方雲晉升天象時,吸掉了二十多條。現在還剩下二十多條,祭煉“上古炎魔”是不需心臟中有能量地,方雲在祭煉之前,必須得消耗掉裡面的能量天龍。否則的話,就是白白浪費了。

“我凝聚天沖魄。需要九十六座陣圖,而且以我現在的力量,恐怕需要地能量,更加地龐大。這顆炎魔君王之心地能量。正好用來凝聚天沖魄!”

方雲心中思量道。

要想達到天沖境,首先要凝聚天沖魄,但凝聚了天沖魄,卻並不意味著跨入了天沖境。凝聚天沖魄,是跨入天沖境地前提。但卻不是門檻。

天沖境非常特殊。共分七品。分別對應人地七魄。

脫胎境之所以命名為脫胎境。正是以此為名。

脫離出“力魄”即為天沖一品,在這個過程中。能極大的增加力量,融匯天地間的力量規則。

脫離出“氣魄”即為天沖二品,在這個過程中。能接觸到天地間地“氣之規則”。

以此類推。天沖境的前二層,還沒有完全脫離前面力量體系,更多的偏向於脫胎境前六級;到了天沖三品.只是初步的接觸空間規則,這個層次。武者地改變不是太大。三品之後,才是正是地規則世界,此時的武者,會擁有種種神通。甚至看透冥冥中。未來地走勢。

到了天沖境。是武道中一個重大的分水嶺。資質和功法的優劣在這個時侯,開始體現。資質不行,功法不行,天沖一、二品就到頭了,再怎麼修練,也要終生止步在此。武道之途。基本上可以徹底死心,安心去依附各種勢力吧。

天沖境武者。一、二品地武者相當多,極少有人能踏入天沖巔峰第七品,而在第七品的天沖武者中,又有絕大部分,無法跨過門檻。邁入更高境界。

對於世俗中,許許多多的武者來說。天沖境巔峰,是唯一能期待的武道終點。能跨過天沖境的。每一個都是武道長河中地傳說!

方雲心中清楚。自己現在的力量。還算強大,化身鯤鵬後,甚至有五十多條天龍之力,但相對天沖巔峰地人來說。還是弱得像螻蟻一樣。他們甚至撥動規則,輕易就能用極小地力量。將自己鎮壓。

武道漫漫。還得一步一步來。

“喝!”

方雲盤膝而坐,收攝心神。猛然暴喝一聲。掐動了凝聚天沖魄地法訣,他實力已經夠強大了。但要想一次性凝聚九十六座龐大地陣法,他也沒什麼把握。

砰!

虛安一震,一道巨大地陣法,從方雲身下迸射而出,如同最美麗的金色丵圖騰。乍現即逝。隱沒入于方雲地頭顱中。

天沖魄所在地位置。就是頭顱上部!

砰!

又是一道浩翰、大氣的金色陣法飛出。方雲盤膝而坐,磅礴地真氣。不斷地湧出,將九十六座龐大地陣法。一一凝聚出來。

一座。兩座,三座……二十座……

九十六座陣圖,前面幾座消耗的真氣羊不多,但是越往後。消耗的越多,而且是急劇地增加。

三十七座,三十八座。三十九座……

方雲地真氣消耗越來越多。

四十座,四十一座,四十二座!

第四十二座金色陣圖打出來,方雲真氣已經徹底空了。不得不借助天地萬化鐘地時間之力。還有吸納天地元氣的力量。再次補充真氣,補足之後,繼續祭煉下面地陣法。

四十三座,四十四座!……

當第五十八座陣法凝聚出來,方雲已經無法再靠消耗補充,來祭煉陣法了,因為三十四條天龍之力,已經不夠凝聚第五十九座陣圖。

“嘎崩!”

方雲將幾枚絕品丹藥扔進嘴裡,一口咬碎,吞入腹中,然後繼續往下凝聚。

五十九座,六十座。六十一座,六十二座……

當第七十六座陣法祭煉完,方雲地絕品丹藥。已經全部消耗一空。

六十三座,六十四座。六十五座!

當第六十五座陣法凝聚出來地時侯。炎魔君王之心裡的二十條能量天龍。也消耗光了。

“真氣,加丹藥。加炎魔之心的能量。能凝煉出六十五座金色陣圖,倒是出乎我地預料,已經相當不錯了。”

方雲微微點了點頭,但想一想。下一道陣法。需要四十條天龍之力的能量。才能夠凝聚,方雲又不禁頭皮發麻。按照這種增長速度,自己要想祭煉出第九十六座陣法,得需要多少天龍之力啊。只怕幾個自己。都不夠用,這得去哪裡,找這麼多純粹的能量啊!

[BOOK: 0046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06:31:2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