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6-06
第四百六十四章 強勢擊殺

阿依西木這裡剛剛勸住妹妹,耳裡就聽到,赤著胳脯,面容粗獷,脖子上還桂了一竄白森森獸骨、象牙的蠻族大將軍沙摩柯粗聲粗氣道:

“一個女子而已,有什麼大不了的。三皇子,你不會是怕了那個什麼天魔宗吧?”

“蠢貨!”

聽到這句話,三皇子和阿依西木心裡都罵了一句。

蠻族偏居一隅,那些樹林密佈,雜草叢生。除了蠻神廟,估計都沒什麼像樣的建築。別說宗派了,就是一些商人都不想去。

蠻族和大周朝之間的唯一交流就是戰爭,對於宗派什麼之類的,一無所知。這個沙摩柯根本不知道天魔宗是個什麼東西。說話也是毫無顧忌。

“這個體大無腦的傢伙,本來阿迪拐還有可能放過她。被他這麼一說,阿迪拐是要定了!”

王皇子心中暗自罵了一然

果然,一旁阿迪拐撫掌大笑道:“三皇子,你該不會是怕了天魔宗吧?”

阿迪拐都把話說到這份上了,再說下去,就是海族示弱了。三皇子往後退了一步,哂然道:

“我只走出於好意,怕殿下無意中招惹了一些不必要的麻煩。一—即然殿下毫不在乎,那殿下就隨意吧!”

“哈哈哈,這不就走了。一個女子而已。管她是什麼身份,還能大過我們四極魔宗不成?”

阿迪拐說罷,輕佻的看著謝翩翩:“美人,你就從了我吧。等我們生米煮成熟飯,四極魔宗和天魔宗聯合。對你們也是極有好處的!”

“不知死活的東西!我先殺了你這個畜生,再讓我父親將你們秋荒,夷為平地!”

謝翩翩銀髮飄起,冰冷的眼眸中,閃過一絲淩利的殺機。猛然一聲暴喝,同時長刻出鞘,閃電般殺向阿迪拐。

阿迪拐心中一凜,謝翩翩出劍的刹那,他也感覺到了一股威脅。謝翩翩雖然力量不如他,但修習的卻是最狠辣、歹毒、淩利的刺殺刻道。這種刻術,越級殺人,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。他也不敢大意。

“來的好!”

阿迪拐大喝一聲,同時欺身而出,體內真氣鼓蕩,準備隨時出手。每個人都有一些缺點,他雖然好色,但好色本身和武道修為之間,並無關係。他的武道修為不但不低,反而很高。

“四極魔功!”

阿迪拐冷喝一聲,全身竅孔突然噴湧出滾滾的黑煙,一股強大的氣息從他身上散發出來。

“哼!”

謝翩翩冷哼一聲,目中光芒一閃,就要使出那招耀人耳目的絕學。不科,就在出手前的一刹那,謝翩翩突然一個蹌踉,居然從空中直接掉了下來。

“嗯?”正在掠戰的夷荒眾強者,均是神色一詫。不知道,謝翩翩這槁的是什麼明白。

謝翩翩半跪在一顆雅石上,腦袋低垂,身軀瑟瑟而抖。

“不好!”謝翩翩銀髮掩映下的臉龐,一片慘白,在這種要命的時刻,居然發作了。

阿迪拐本來正要出拳,驀然見到這一出變故,也是一詫。他人雖好色,但比武的時候卻極為謹慎。衣袍一撩,立即倒射而回,依舊落回原來的位置,搖了搖頭,哂然笑道:

“美人,你這是玩什麼把戲?我可是不會輕易上當的。”

阿迪拐說的輕鬆,但眼中明顯有了慎重的神色。武道之中,有許多的可怕的絕學,發招的時候,姿勢極為古怪。天魔宗是宗門大派,有些什麼強大絕學也不奇怪。

阿迪拐拿捏不定,眼前這個女子,是不是要施展什麼可怕的絕學!周圍的人也做出戒備的狀況。謝翩翩這一招,誰也不清楚她這是搞什麼古怪。不過,如果真的是想搞什麼陰謀的話,那手段也太低劣了。

“不對,她好像是真的出狀況了!”

阿依古麗突然道。

幾乎是同時,眾人也發現了謝翩翩的銀白長髮飄拂而起,光芒閃爍不定。銀白的光芒下,隱隱泛出一股黑色。

“她的氣息混亂,應該不是假狀。”

阿迪拐身後,身材挺撥的四極魔宗天沖強者開口道。

阿迪拐聞言,立即放下心來。知道眼前這個女子,恐怕是真的出問題了。

“哈哈,原來是走火入魔了!看來連天都在幫我。——你放心,你等跟我回了四極魔宗。我會好好疼你的。”

阿迪拐大笑著,走上前走,大手一抓,就封了謝翩翩真氣。

“啊!”

謝翩翩似乎被嚇到了,猛然發出一聲驚呼。就在阿迪拐的眼皮底下。謝翩翩的長髮,以肉眼可見的速度,由發根到發梢,迅速變成黑的。

“嗯?”阿迪拐怔了怔,不過他也管不了這麼多,大手一拍,就徹底封印了謝翩翩的真氣。

“找死!”

天邊突然傳來一聲怒喝,這聲怒喝如同驚雷,在眾人耳邊炸開,炸得眾人氣血翻騰。

“來了高手!”

阿依西木,三皇子,沙摩柯以及各人帶來的頂尖強者,心中都是一驚,幾乎是同時,感覺到一股可怕的氣息飛速接近。

這股氣息初時,似尚在千里之外,眨眼之間,就近在眼前。一片片滾滾蕩蕩的黑色雲氣,覆壓三百餘里,朝著眾人湧來。

如同風暴般的氣息,籠罩眾人。一時間,礁石附近,大風撲面,浪卷千尺。

“不好!——殿下快退!”

阿迪拐身後,身材高瘦,氣質雄渾的四極魔宗強者徹裡吉,臉色一變。對方的氣勢太過驚人,速度太快,氣息太強。連他都感覺到了壓力。

幾乎是同一時間,其他幾人也感覺到了危險,眾人紛紛色變。

“轟!”

就在眾人斜上方數千冬處,虛空突然一扭,接著化為一片可怕空間風暴,朝著礁石上的眾人席捲而來。

那股勢力,直接就要把眾人連同這片海洋礁石,全部撕成碎片。

阿迪拐神色劇變,身形一晃,就要全力出手抵擋。

“快走!”

四極魔宗護法徹里吉一把抓住阿迪拐,空間之力發動,一股空間波紋泛開,阿迪拐瞬間就被一股空間之力裹住,扯入其中,向遠處送去。

對方來勢洶洶,實力太強,徹裡吉都沒有把握擋下來。當務之急,是先把皇子送走。

“殿下,公主,快走!”

同一時間,邪神教護法,鷹目高鼻的庫爾班大手一堆,劃出一道空間波紋,將阿依古麗、阿依西木送入其中,就要將他們送走。

“走得了嗎?”

方雲暴喝一聲,雙翼一震,一股無形的空間之力泛開。徹里吉、庫爾班兩名異族強者發起的空間轉移之力,立即被打斷。阿依西木,阿依古麗,阿迪拐身形一震,從虛中掉落下來。三人臉色瞬間蒼白,終於明白,碰到了什麼樣的對手。

“轟!”

在打斷兩名異族強者的空間傳送之力的同時,方雲心念一動,可怕的空間風暴,立即撲天蓋地的向著眾人落下。

“喝!”

徹裡吉!庫爾班,海族三皇子,那迦,奧浦路斯,吾布裡……,礁石上所有人都感覺到了滅亡的危險,從雅石上撥地而起。各式攻擊撲天蓋地的,迎著天空中卷來的空間風暴,飛去。

“四極魔功!”

“邪神詛咒!”

“海皇神戟!”

暴喝聲中,一片巨大的“四極大陸”一頭黑煙滾滾的邪神,一根三叉長戟,兩道巨大的空間裂縫,以及其他各式攻擊飛了出去。

“拼了!”

依然沒有逃出空間風暴覆蓋範圍的阿迪拐,猛一咬牙,飛身而起,雙手一抖,幾件四極魔宗賞賜下來的法器,飛了出去。

阿依古麗、阿依西木兩兄弟,也飛身而起。將兩件拋了出去:“暴!暴!”

轟隆!

十多道攻擊,以及不少法器,匯成一道洪流,和方雲掀起的空間風暴,在虛空中猛烈的炸擊在一起。只聽轟的一聲,空間風暴瞬間崩散,但海族三皇子,阿迪拐,徹里吉,阿依西木等人,悶哼一聲,全部像斷線風箏一樣,飛了出去。

“哼!”

方雲化身遠古鯉鵬,在虛空中看到這一幕,冷笑一聲,雙翅一振,突然遁入層層空間中,化為一道暗影,向被擊飛的眾人飛去。

“啊!——”

一道鋒利的暗影,平平展開,在虛空深處掠過。海族強者奧浦路斯被這股薄若利刃的陰影一掠,突然慘叫一聲,身軀直接一裂為二,斷口光滑,如同刀劍切過一般。

鯉鵬的雙翼,不止是飛行之用。而且還是最鋒利的刀刃。

“奧浦路斯!”

海族三皇子在半空中,見到這一幕,不由驚呼一聲。心中瞬間一片冰寒。

“啊!——”

又是一聲慘叫傳來,相隔不遠的那迦,發出一聲淒厲的慘叫,身軀在空中斷成兩截,掉落海中。

海族三皇子心中一寒,根本不敢回頭,也不敢和阿迪拐等人混在一起,身軀一沉,立即紮入海中。向海洋深處潛去。

“走!——”

突然惹來這強大的敵人,邪神教強者庫爾班神色一凜,二話不說,一左一右,抓起阿依古麗和阿依西木,迅速遁入虛空中,向北方掠去。

四極魔宗護法反應也不慢,一把抓起阿迪拐,其他人也顧不上,直接朝另一個方向逃去。不管是徹裡吉還是庫爾班,眼前這人太過強大。根本不能抵抗,如同一起逃跑,正好被他順勢擊殺,如果分開,還有一方能逃跑。

“該死,這個傢伙似乎是沖著女子來的!”

徹里吉心裡得跳腳,他以往從不覺得阿迪拐的好色有什麼。但現在,他恨不得把他掐死。

“嗤!——”

空間深處,狹長的暗影掠過,一名名夷荒、秋荒、蠻夷的強者被切成兩斷,掉落在水中。方雲的攻擊,幾乎是所向披糜,摧枯拉朽。

[BOOK: 0046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12:09:5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