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6-07
第四百六十五章 追亡逐北

“想跑?”方雲冷笑一聲,雙翼一振,一股空間之力擴散而出。剛剛跨入空間層的徹裡吉和庫爾班,立即現出身來。

徹里吉和庫爾班神色微沉,但並不慌亂。四極魔宗和邪神教分明是秋荒和夷荒第一大宗派,和瀛荒的幾名野和尚完全不可同日而語。

瀛荒的三名僧人實力比徹裡吉和庫爾班弱不說,而且整天待在魔神空間,很少與人動手。戰鬥經驗,遠遠不能與兩名夷荒及秋荒的強者相比。

徹裡吉和庫爾班剛剛被震出空間層,腳下一踏,再次操控空間之力,向遠處遁去。

“逃得了嗎!”

方雲神色一冷,雙振一翼,就準備用空間風暴,將這兩人在空間亂流中,絞成粉碎。

“啊!一一”

突然一聲驚呼傳來,方雲一低頭,卻見蠻美強者沙摩柯,正向雅石上的謝翩翩掠去。

“找死!”

方雲冷哼一聲,目光中掠過一絲殺機。身形一折,右翼以閃電般的速度,掠過沙摩柯的胸膛。只聽“嗤”的一聲,鮮血暴漲,沙摩柯慘叫聲都來不及發出,就被方雲猛含著空間之力的右翼,切成碎片。

“嘩啦!”

在方雲掠過礁石群,擊殺沙摩柯的刹那。一頭龐大的黑影,發出一聲猙獰的咆哮,從深海中破水而出,一口吞向碎石上的謝翩翩。

這頭海獸,正是曾經將計都公主的鋼鐵樓船掀翻的北溟深海霸主。

三皇子留在這頭深海霸主身上的一縷意識,感應到阿迪拐和阿依西木的危機,立即遠遠控制這頭北溟的深海凶獸,吞向謝翩翩,以達到“圍魏救趙”的目的。

“嗡!”

虛空顫動,鰓鵬巨大的頭顱,從虛空中探了出來。一雙銳利的眼睛,死死的盯著海中這頭連鋼鐵樓船都可以掀翻的凶獸。

“唳!一一”

這頭身長數萬丈的北溟霸主,在感覺到鰓鵬氣息的刹那,全身顫抖了一下。猛然發出一聲悲鳴。

鰓鵬出於北溟,本體為鯉,原本是北溟底下,最強悍的霸主之一。早在化身為鳥,脫出海洋之前。在北溟之中,便是以其他霸主為食,性子極為兇悍。

這頭北溟的小霸主,顯然是感受到了這位北溟遠古時代霸主的氣息,恐懼起來。

“咀!”

鰓鵬目光淩利,盯著海洋中的這頭北溟霸主,猛然大嘴一張,發出一股強大的吸力。立即將這頭數萬丈長的凶獸,連同它發出的磅礴寒氣,一起吞入腹中。

這頭凶獸雖有數萬丈長,但鯉鵬雙翼展開,有三百餘裡。要吞掉這麼一頭凶獸,根本不費吹灰之力。

“嗡!”

一件拇指大小的法器,呼嘯著,從鯉鵬嘴中噴出,化為四座巨大的山峰,護在謝翩翩頭頂,又噴出一口精氣,方雲展翅向兩人追去。

被沙摩柯和海族三皇子這麼一耽擱,徹裡吉和庫爾班分別護送著自己的主子,往兩個方向,各自逃出了數千里。要命時刻,也顧不得真氣消耗了!

方雲腦中微一思忖,立即朝著徹裡吉和阿迪拐逃跑的方向追去。武道修為的提升,帶來的不只是力量上的提升。方雲現在能從虛空中接受到的信息,與以前機比,強大了不少。

強擄女子這種事情,不管海族三皇子,阿迪拐,還是阿依西木,都並不認為,這件事情有多大。所以也沒有特意的掩去自己在虛空中留下的信息。

方雲只不過在這裡盤桓片刻,便藉由虛空中殘留的信息,把事情經過查得個一清二楚。相比于阿依西木這名夷荒皇子,阿迪拐顯然更為可惡。

“唰!”

方雲心念一動,立即發動鯉鵬的空間之力。數千里的距離,一晃而過。

阿迪拐被四極魔宗的強者徹裡吉抓在手裡,逃出二千餘裡,剛剛松了一口氣,突然見得身後雲氣翻滾,撲天蓋地,頓時嚇得亡魂皆冒:

“他來了!”

徹裡吉也是心中震動,他雖然是天沖三品的境界,但論力量只有四十多務天龍之力,遠遠比不過身後這人。論空間掌控之力,也只是初步接觸空間之力,比不得操控空間之力,如同舉掌觀紋的鰓鵬。

不論是戰,是逃,全都不是身後這位殺神的對手。

徹裡吉眼皮在跳動,這個追殺,來得太突然了。莫名其妙就招惹了這麼一個強敵。實在是非常不值。要不是阿迪拐控制不住自己的色心,何必這樣。

他這個時候,真是有種把阿迪拐拋給方雲的衝動。

“大皇子,你快逃。我來攔住他!”

徹裡吉突然抓住阿迪拐道。

阿迪拐心中大是感動,這種時候,徹裡吉居然還記掛著自己,真是非常難得。

“嗯,徹裡車……,我會記得你的!”

阿迪拐本來想說些推辭的話,但想想還是算了。大難當頭,還是逃命要緊。

“嗯,你去吧!” 徹裡吉抓住阿迪拐,猛然拋了出去。

阿迪拐更是感動,不過感動之餘,隱隱感覺有些不妥。後面那個凶神能操縱空間之力,如果禦空飛行,人家一個閃爍,立即就追上了,豈不是還是逃不掉。

想到這裡,阿迪拐頓時明白過來,正要提醒徹裡吉,讓他用空間之力,將自己送走,但一回頭,立即就看到徹裡吉朝另一個方向飛出,腳下一踏,一圈空間漣漪泛開,立即消失不見!

阿迪拐看到這一幕,驚得眼睛都要掉出來,隨即反應過來,立即破口大駡:

“徹裡吉,你個混蛋,不得好死!”

“殿下,怨不得我!要怪只怪,你鬼迷心竅,瞧上那個女子,……我先走了,你保重吧!”

四極魔宗護法徹裡吉的聲音,迅速消失在虛空中。

“拿命來!”

隆隆的聲音,如同雷霆,從遠處傳來。滾滾的黑色雲氣,瞬間鋪展到阿迪拐頭頂,一隻漆黑如墨,鋒利如鋼的鳥爪,突然從虛空中探出,一把抓向阿迪拐。

阿迪拐望著這只比山還大的巨爪,臉色一片慘白。他雖然有二十多各天龍之力,但面對化身鰓鵬,足足有五十四條天龍之力的方雲,這點力量根本就不夠看。不管是逃跑還是拼命,在這種巨大的差距面前,根本沒有任何意義。

“完了!沒想到,居然就這樣死在這裡。而且連是什麼人殺了我都不知道!”

阿迪拐眼中一片絕望。

眼看阿迪拐就要喪命在方雲爪下,突然之間,一道雄渾、厚重的聲音,從空間深處傳來,隆隆的聲音如同雷鳴:

“手下留情!”

隨著這道聲音發出,空間裂開,一隻白暫修長的手臂,挾著滾滾雷雲,從裂縫中探出,一掌拍在鰓鵬的巨爪上。

“轟!”

一股巨大的力量從對右手上傳來,帶著一股雷電的力量,方雲探出的鯨鵬巨爪被這股力量,阻了一阻。借著這點時間,那只巨手一把抓住大皇子阿迪拐,便要往空間深處縮去。

“想死?哪有那麼容易!”

方雲冷哼一聲,一隻山峰大的慘白色神魔之手,從半空中伸出,一把抓入空間通道中,就要把阿迪拐抓了出去。

“年輕人,退去吧!這個人,不該你殺!”

隆隆的聲音中,那只巨掌翻轉,往外一拍,便將方雲發出的“大力神魔掌”抵住。

“殺不殺?由不得你!”

冷笑聲中,方雲發出的“大力神魔掌”突然裂開,一道劍光從手臂中飛出,閃電般的掠向阿迪拐。

“哦!——”

刻光閃過,人頭落地。阿迪拐連慘叫都來不及,就被方雲以“一氣禦刻術”斬落頭顱。一股鮮血,立即從脖頸中噴灑而出。

“你!——”

空間深處的存在,發出一聲震怒的聲音。短暫的沉默道,突然狠聲道:

“年輕人,你會付出代價的!”

聲音一落,二話不說,手臂收回。連阿迪拐的屍體都不收,直接彌合了空間通道,消失不見。

“這算是威脅嗎?我會怕你?!”

方雲冷笑一聲,毫不在意。對方的本體明顯是在秋荒。一道掌力隔了數萬里,不斷削弱,還能和自己分庭抗禮,實力之強不言而喻。

不過,方雲又豈會怕他。普天之下,人才濟濟,但論武道修為之速,能比過他的,屈指可數。他雖然現在修為,還遠不是對方的對手,但只要假以時日,達到天沖境,將鯉鵬實力完全施展開來,那個對侯,就不是對方放狠話追殺自己了,而是自己追殺他。

這樣的一天,並不會很遙遠!

“嘩啦啦!”

方雲真氣一卷,就將阿迪拐的頭顱從海面上卷了起來。他如今實力大增,他一步的動作,就是封侯了。阿迪拐一顆頭顱,足以讓他積累夠封侯的戰功!

“現在,只剿下夷荒的那幾位了!”

方雲身形一振,再次施展鰓鵬天賦,縱橫數千里,朝阿依西木和阿依古麗消失的方向追去。

不過,數千里飛出,阿依西木和阿依古麗居然消失無蹤,好像憑空蒸發了一樣。

方雲當然不會相信,那名天沖三品的強者,能帶著兩人這麼快消失。論空間穿梭之快,他們又怎麼可能快得過鯉鵬。

方雲眼睛微眯,目中露出思忖的神色:“看來,是有夷荒的強者把他們接走了!——算了,阿迪拐也殺了,就由他們逃得一命吧!”

前後不過片刻,秋荒、夷荒、蠻族、海族的皇子、公主,還有其他強者,便被方雲殺得死的死,逃得逃!

“嗯,回去看看謝翩翩!”

方雲心念一轉,立即飛回了礁石。雙翼一收,恢復了人身,落在礁石上。

[BOOK: 0046 / Chapter: 08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11:59:0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