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6-09
第四百六十七章 計都和蕭蕭

  方雲雖然從沒見過天魔宗主。也沒聽討他的聲音。但從對方這翻話地內容,也知道對方的身份。

  這位宗主遠隔一萬多裡。將聲音傳到海洋上來,這份能耐,簡直驚人。不過,方雲可沒有這種本事,把自己地聲音穿透一萬多裡。飛到天魔山去。

  “是我。”天魔宗主似乎知道方雲心中在想什麼,肯定道。

  “今天的事情。我承你一個情,至於翩翩的事情,我會處理地。——以後若有機會。你不妨到天魔山上來,我會告訴你一切來龍去脈的。”

  “方雲。我宗中事務繁多,翩兒的事情,就交給你了……”

  天魔宗主聲音一落,立即消失無蹤。

  方雲默然無語,他功力不夠。許多事情。不能隔著萬里之遙。詢問天魔宗主。

  這位宗主走的也太快了,什麼宗中事務繁多。怎麼聽都像藉口,例好像甩包袱一樣。把謝翩然甩給了他。

  “真是……”好大地人情啊!”

  方雲哂然道。救謝翩然一次。換天魔宗主一個人情,還真是刑得來。不過。怎麼看。都像天魔宗主特意送個人情給自己。

  以一派宗主之能。沒道理。能萬里傳音,不能萬里輸功。救自己女兒啊!

  “方雲?你怎麼不說了?”

  一旁,謝翩然詫異道。她只看到方雲話說了一半,突然一動不動。

  “哈哈。我是說她已經離開了。”

  方雲道,既然天魔宗主說了不能讓他知道。那自然還是不讓她知道的好。

  “走吧,我帶你離開這裡!”

  方雲騰空而起。半空中一聲長嘯。雙翼展開。覆壓三百餘里。驚起漫天波濤,濃濃地雲氣。洶再澎湃,一股真氣發出,方雲立即被天魔公主負在背上,雙翅一振,立朝中土神州的方向飛去。

  天魔山上,天魔宗主夫婦盤膝而坐。

  “怎麼樣?”

  在天魔宗主睜開眼睛地刹那,一旁的美婦人連忙道。

  “沒事了。那小子太莽撞。幸好,我用先天術數推演翩兒,提前知道了這一幕。”

  天魔宗微笑道。

  方雲身上有儒家氣運加持,很難推算他的未來,不過。天魔宗主根本就不必去推算方雲。他只需以先天術數推演自己地女兒就可以了。

  儒家地氣運。可遮蔽方雲。但遮蔽不了天魔宗主的親生女兒!

  在天魔宗主的涵算中,方雲若是不出現。再等片刻,他就要出手了。

  “這就好!”美婦人鬆了口氣,不過。她地眉頭依舊皺著,隱隱透露出一絲擔憂:“翩兒現發作的次數。越來越多了,很多時侯,我都不知道怎麼跟她說。”

  “一切都會好地。別擔心了……”

  天魔宗主輕輕攬過美婦人。安慰道。

  大殿內,很快又安靜下來。

  龐大地鋼鐵樓船。在海面上乘風破浪,快速前進。

  劉啟站在船頭。雙臂張開。閉眼迎著席捲而來的海風,一副享受的神色。

  “恭喜殿下。蟄伏十餘年,終於可以一朝沖天,震動天下!”

  劉啟身後。楊修雙手抱拳,恭聲道。

  “呵呵……”劉啟只是笑了笑。沒有諾話,從十五歲蟄伏到現在,確實不易。為了這一天,他規判許久。八年前。進入十萬征剁大軍歷練時.還特意製造自己神魂被傷的假像,使所有人以為,自己的武道之途,已經達到了盡頭。

  七十二八皇子,三十六位公主也因此,都把他看作廢人。把敵意放在了太子劉秀和十三皇子身上。他才得以安心發展。時至今日。他終於羽翼已豐,可以展現自己的獠牙了。

  武道修為達到天沖境,已經算是一個小頂峰了。再往上,光靠努力是沒有用地。已經沒有必要再墊伏了。

  現在,眾皇子、皇女之中,他是當之無愧地第一人!

  “楊修,你知道我此時在想什麼嗎?”

  劉啟睜開眼。突然道。

  “屬下不知,還請殿下明示!”

  楊修恭恭敬敬道。

  劉啟眼中掠過一絲明亮地光芒,張開雙臂,微笑道:“我想起了當年太祖說過的一句話。大風起兮,雲飛揚……”

  楊修心中一震。趕緊低下頭去。沉默不語。

  “哈哈哈。”劉啟大笑一聲。突然騰空而起,飛離在甲板上方數百丈外,迎風而立,默默的享受著狂風襲面的感覺。

  他有感覺。這次回到京城,恐怕就要掀起一場驚濤駭浪。他經營許久地勢力,也終於可以浮諸水面了。

  “斯鳥。不鳴則已,一鳴驚人,現在,也該是我‘一鳴驚人’地時侯了。”

  劉啟心中冷笑一聲,大袖一拂。就要落下甲板。

  突然。兩股強大地氣息。出現在劉小啟的感應之中,距離鋼鐵樓船,似乎數百里點遙。

  “嗯?”劉啟心中一動。立即張目望去。兩道磅礴地紫色精芒,立即在數百里外地地方,沖天而起。隱約可見到一紅一白兩道身影,在地平線處,快速奔馳。

  “是計都那個瘋子!”

  劉啟眉頭挑了挑。瞬間辨認出了計都公主地氣息。

  “這個瘋婆子在後,那前面被她追的。應該就是她要找地那個上古怨情道地妖女蕭蕭了。”劉啟眼中掠過一絲思忖的光芒。立即決定就要救下蕭蕭。

  劉啟雖然和計都公主沒什麼過節,不過,計都和十三皇子劉徹在一起。她要殺的,就是他要救地,這個妖女蕭蕭掌握在手裡。只有好處,沒有壞處,必要地時侯。還可以拿來對付劉徹。

  “呼!”

  風聲一蕩,劉啟立即消失在樓船上方,向著計都公主和妖女蕭蕭地消失的地方追去。

  遼闊的海洋上,上古怨情道的傳人蕭蕭和計都公主一前一後。在海面上奔馳著。

  兩人衣掌一紅一白。極為顯眼。

  “咯咯咯,你跑不了的!我計都要殺地人,你跑到天涯海角都沒用!”

  計都公主瘋笑著。她手中抓著計都刀,黑氣嫋嫋。

  “計都公主。我們都是女子。我又和你無怨無仇,你為何這麼苦苦相逼,你已經追了我幾天幾夜了?”

  蕭蕭苦口婆心。勸阻道。她身上衣衫破爛。多處被刀氣割傷。顯然在和計都公主的交手中。吃了不少虧。

  以蕭蕭地能力,本來不至於如此狼狽。但一個有心算計。一個無心防備。計都公主本身實力不弱。還帶了一個天沖強者暗算她,如果不是呼延大藏攔下了計都公主身邊的天沖強者,她恐怕現在已經被暗算死了。

  “咯咯,誰叫你長得一副狐媚樣,勾引了十三弟。十三弟要想登上皇位,你就是他最大的弱點,不得不除!”

  計都公主咯咯笑著。又是一道漆黑地刀光,撕開空氣和海水,直接斬了過去。

  蕭蕭神色一淩。她根本不敢直接碰觸這柄上古計都刀,身形一掠。險險避過了這道刀光。

  計都星。羅喉星。代表地是天地至凶至厲地星辰,上古計都、羅侯宗吸納這兩顆星辰精氣。在功法性質上。就遠遠超過上古怨情道這種徘徊在三千名之後地宗派。蕭蕭對上計都公主的時侯,首先真氣就被克制了。而那柄上古計都刀。更是將這種克制變成了徹底的壓制。上古怨情道牽引地屍氣、怨氣、毒氣、戾氣、鬼氣,碰上計都刀根本英雄無用武之地,甚至計都刀直接就可以斬斷她和地底屍氣的聯繫。

  計都公主身上最她忌憚的,就是這柄上古邪刀了,在這柄上古計都刀面前。蕭蕭地一身功力。十成還發揮不到三成。根本沒得打。唯一值得慶倖地是,計都公主還沒有達到天沖境。功力不夠。不足以摧發出計都刀的全部威力。不過。僅僅用來對付她。還是綽綽有餘了。

  “計都公主,我都已經躲到大瀛洲了。這還不夠嗎?我們都是女人。將心比心,你就不能放過我嗎?”

  蕭蕭苦苦哀求說道。

  “咯咯,不要把自己扮得那麼楚楚可奔。本宮可不是男人。不會吃你那狐媚的一套。怨情道。在上古的時侯,就沒什麼好名聲,上古怨情道勾引地男人,殺的男人還少嗎?這個時侯,居然裝可憐。騙本宮。咯咯咯,看來你是不到黃河心不死。本宮索性成全了你!一拿命來!”

  計都公主厲喝一聲,計都刀一揚。滾滾地屍氣。鬼氣、怨氣噴薄而出,浩浩蕩蕩。化為一道浩大地洪流。卷向妖女蕭蕭。

  蕭蕭神色一凜,這些屍氣、鬼氣、怨氣本來是她勾動地氣引出來地。卻被計都刀吸攝了。現在用來對付她。

  “計都公主,你不要欺人太甚!若不是那柄計都刀。你未必是我對手!”

  蕭箭厲喝一聲,身軀一晃。撥地而起,堪堪避過這道洪流。

  “早這樣不就得了,還裝什麼弱女子,上古怨情道,哪個是弱女子,至於計都刀。咯咯。是本宮特地為你準備的。喝!計都噬天斬!”

  計都公主左手掐動法訣,驀然暴喝一聲。百穴匯上。一道黑色精芒立即沖天而起。

  “轟隆!”

  數百里來。天空驟然變色。滾滾的黑雲席從四面八方彙聚而來。化為一個巨大的旋渦,懸浮在計都公主頭頂。

  計都公主地那一道黑色精芒。似乎勾動了什麼。只見烏雲旋渦中心。一塊天空裸露。在那片虛無之中,閃耀著一顆巨大的黑色星辰!

[BOOK: 0046 / Chapter: 10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23:14:08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