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7-04
第四百七十二章 四方侯方胤

“哈哈,是嗎?我本來不想摻和,不過,聽你這麼說。這小子倒是留不得了!”

另一道強大的意念波,轟入層層空間中。隨後,一隻大手遮天蔽日,一把抓向方雲。這一抓崩天裂地,似乎要把方雲連同那片空間,全部抓成粉碎。

“許靖!你敢!”

怒斥聲中,又一隻巨大骨手,黑煙滾滾,攔住了莫名強者這一抓。

“轟!”

只聽一聲驚天動地的巨響,勁氣暴射。一股毀滅性的力量,猛烈的暴發開來。爆炸發生的刹那,方雲立即感覺原本籠罩在身上的壓力,縮小了不少。

“就是現在!——走!”

時機稍縱即逝,方雲趁著壓力陡降的刹那,猛然發動空間之力。破空而出。

“你們這些傢伙,我都記住了!如果今天我能逃得一命,日後功力暴漲,定然不會放過你們!”

方雲心中恨恨道。雙翅一振,立即發動了空間穿梭能力。

“哼!真是不知死活!螻蟻一樣的東西,居然還想報復!”

隆隆的聲音,在層層空間中回蕩,許靖似乎知道方雲心中在想什麼,冷哼一聲,突然化出一隻恐怖大手,一把疾抓向方雲。這一抓,崩天裂地,直接就要把方雲撕碎在其中。

“螻蟻!哼!——我倒要看看,什麼人敢說我方胤的孩子是螻蟻。”一股強橫的霸道的聲音,沖層空空虛空,直接降臨在層層亂流中。聲音未落,一隻巨大的軍靴,踏破層層虛空。

只是一腳,所有的空間亂流,全部平息不動。許靖的那一隻手大,這一隻軍靴更大。而且許靖發出的這只遮天大手,好像是故意送上去的一樣,一下子就被這只軍靴踩在腳下。

“啊!——”

虛空中突然傳出一聲慘叫,這只真氣所化的大手,被軍靴踩住後。居然好像好像是真的人手一樣,手掌裂開,淌出了鮮紅的血液。

“噝!——”

看到這一幕,冥冥的虛空中,立即響起一陣倒抽冷氣的聲音。

“父親!——”

方雲喜出望外,怎麼也沒想到。居然會在這種情況下,見到父親方胤!

方胤並沒有現出身形,只有那隆隆若雷霆般的聲音,在虛空中回蕩:

“我方胤的孩子是螻蟻,你們又是什麼貨色?!”

一聲冷哼,巨大的軍靴猛然踏下。

“轟!”

只聽一聲驚天動地的巨響,軍靴下的那條巨掌瞬間崩碎,同一時間,方圓數千里的虛空,就好像一面鏡子,瞬間寸寸破碎。

轟!轟!轟!

一陣崩天裂地的巨響,從虛空中傳來。所有的能量,全部局限在一個範圍之內。恍惚中,方雲耳中依稀聽到數聲慘哼。

“走!——”

一陣驚怒的聲音,從虛無中傳來。那幾股給方雲感覺非常恐怖的氣息,氣息浮動,聲音孱弱,似乎受了不輕的傷。

方雲還沒反應過來。這幾道恐怖的氣息,就皇皇如喪家之犬,迅速遁去。同一時間,虛空碎裂,海風撲面。方雲赫然發現自己已經跳出了空間,重新出現在了大海上空。

不遠處,一道昂藏偉岸的身影,身著大周侯服。腳踏軍靴,站立在波濤起伏的大海上空。這人並未怎麼做勢,只是靜靜往那裡一站。就給人一種高山仰止的感覺,一如遠古太山,橫亙虛空,鎮壓在諸界神魔,強橫霸道、無法匹敵!

“父親!”方雲語聲顫動,雙翼一收,重新化作人形,跪伏在方胤身後。

“雲兒,”方胤的聲音在虛空中響起,他目視著象皇等人消失在虛空中,聲音平靜,並沒有追趕:

“你看好!這就是我們方家的絕學!——青龍探爪!”

洪亮的聲音中,方胤右手一抬,一隻修長、寬厚的手掌,緩緩的袖中探出,似緩實快的對著身前虛空,輕輕一抓。

“轟!”

只聽一聲驚天巨響,四周狂風大作,就在方雲震驚的目光中。父親方胤身前二十丈處,現出五道巨在的黑色空間裂縫。一股恐怖的力量發出,五道身影立即從黑色空間裂縫中,被硬生生的拉扯了出來。

“是他們!”

看清楚黑色裂縫中的人影,方雲心中狂震。這幾個人一名白袍清矍男子。一名沒有五官的強者,還有三頭全身漆黑的骷髏架子。

這五人每個人的氣息,都如同山崩海嘯。揮手之間,有崩天裂地之能。彈彈指,就能把他像螞蟻一樣按死。但現在,卻一個個露出震駭的神色,仿佛碰到了極可怕的事。

而且,他們身上各自負傷不同。

象皇肩胛骨碎裂,許靖斷了一條左臂,三名聖巫教長老,更是各自少了一截號稱無物可摧的手骨。顯然都是在剛剛的戰鬥中受的傷。

天沖巔峰的強者,速度何其之快。比之方雲的鯤鵬化身都要快得多。眨眼之間,何止幾千里。但方胤任由他們逃逸,只是一抓之間,就把他們從數千裡外,抓攝過來,玩弄於股掌之間!

“大家聯手,一起殺了他!”

在短暫的震驚之後,象皇、許靖,三名聖巫教長老,立即選擇聯手。

“萬象歸墟!”

轟隆隆,天地風雲變色,滾滾的愁雲慘霧,席捲而來,頓時將天地萬物掩蓋。一股毀滅性的力量,從四方擠壓而來。

“撕天裂地!”

虛空破碎,一隻巨大的手掌,遮天蔽日,將半個天空籠罩,直接抓攝下來。

“骨皇之怒!”

天地震動,愁雲慘霧之中,現出三具數萬丈高的龐大的骷髏,目中鬼火幽幽。三隻巨大的骨拳,以雷霆萬鈞之勢,向著方胤父子站立之處,砸落下來。這一拳黑煙滾滾,拳頭周圍,現出地、火、水、風、雷。正是五獄骨皇的特性。

方雲心中狂跳,雖然知道,父親敢把這五人抓扯過來,必然是有著把握。但看到五人如此威勢,依然止不住心驚肉跳。

“第二式,青龍裂空!”

方胤神情平靜,右手再次抬雲,以方雲肉眼可見的速度,似緩似快的轟出。

“轟!”一股強大而恐怖的力量,貫穿虛空。方圓千里之內,寸寸破碎。只方家父子站立之處,被一股強大的力量護持,並沒有破碎。

就在這一刹那,方雲依稀看到一隻龐大的難以想像的龍爪,佈滿青鱗,直接貫穿虛空,抓入雲層之內。

方雲化身的鯤鵬,甚至還不到這只青色龍爪一根腳趾頭大。這只青龍只是一顫,便如同秋風雪落葉一般,將五人發出的攻擊,全部粉碎。

“啊!——”

五聲慘哼,從虛空中傳來。

“走!——”

暴喝聲中,五人鮮血狂噴,頭也不會奔逃而去。武者和洋蔥一樣,也是分層次的。方胤的武道修為,明顯比他們還要強大許多。

方胤身軀不動,衣袍輕拂,聲音平淡不驚:“其他人可以離開!——許靖,你留下吧!”

聲音一落,腳下軍靴高高抬起,猛然踏落。

“轟!”

天地震動,虛空一扭,已經遁出不知道多少裡的許靖,突然出現在方胤腳底。

方胤的軍靴,如同天地間最堅硬的利器,重重的踏落在許靖的脊背上。

強橫無匹的真氣,直接摧毀許靖體內層層真氣,將直接束縛在腳下。

“你們三人聽著,”方胤的聲音剌透層層空間,傳入聖巫教三長老耳中:“回去告訴你們掌門。我不管你們有什麼計劃,不過,如果把主意打到我方家子孫身上,那就是自尋死路!——這次看在你們救援的份上,我就饒你們一命!”

虛空深處,三名聖巫教長老眼皮狂跳,心驚膽戰。方胤的實力,強的可怕。他們哪裡還敢說什麼,頓時如蒙大敕,迅速往聖巫山逃遁而去。

“方胤,你要與我們裂天宗為敵嗎?你會後悔的!”

許靖狠聲道。

方胤冷哼一聲,理都懶得理他。這種威脅,方胤又豈會在乎。腳下一踏,一股霸道的真氣,立即把他震暈過去。做完這些,方胤回過身來,一把抓住方雲:“走吧!”

虛空變幻,數息之後,方雲赫然發現自已出現在了一間大帳之中。

“砰!”

方胤大手一張,立即把許靖死狗一樣扔在地上:“把他帶下去!”

“是!侯爺!”

大帳打開,一名氣息強大的武者,全身披甲,大步走進帳內。一把提起許靖迅速離開,帳內很快安靜下來。

方雲望著父親。眼前這張臉孔,溫潤如玉,不怒而威。一雙眼神更是深邃浩翰,有如無盡虛空。一種陌生熟悉的感覺湧上心來。恍惚之間,這張臉孔和記憶中父親模糊的面容,重合在一起。漸漸變得清晰。

方雲思緒起伏,他曾經無數次的期盼與父親見面。但真正見面了,胸中似有千言萬語,卻不知道說什麼。

“孩兒方雲,叩見父親!”

方雲恭恭敬敬在方胤身前,跪了下去。

方胤望著腳邊的方雲,神情複雜,良久發出一聲喟然長歎:

“雲兒,你終於習武了!為父深感欣尉。——這些年,辛苦你們兄弟,和你們母親了!”

不知為什麼,聽到方胤最後一句話,方雲只覺心神觸動,鼻子一酸,有種流淚的衝動。他本來心中,對於父親這麼多年,沒有返回京城,沒有看望母親和兄弟二人,微有些抱怨。但此時,只覺得一切都值了。

[BOOK: 0047 / Chapter: 05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24 22:13:4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