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8-06
第四百八十四章 方林返京

“進去吧。”

方雲把這些人招進書房,安撫一遍。然後聽取軍隊變動。方雲不在的這段時間,又增加了不少精魄期強者。不過,地變級的強者依然一個都沒有。

方雲心中清楚,地變級不是那麼容易進入。軍中沒有大量產生地變強者,也是情理之中。

“公明,你軍功足夠。出身清白,封侯基本上沒有問隨。一會兒,我立即修書一封,送入兵部。你準備一下,這幾天就動身,前往上京城。”方雲道。

他身為大特軍不能相離職守。不過,管公明卻不受這些限制。

管公明心中一驚,“這麼快?”

其他眾人也是極為意外。

“這段時間,我大哥就要封侯。這件事情會吸引許多目光口你以前,以下犯上,跨過牢口這是你的污點。這個問題說大不大,說小、不小。如果有人特意拿這點作文章,你封侯的事情恐怕要橫生變數口不過,如果造在這個時侯封侯,就能借助我大哥方林封侯之事.將眾人的汪意吸引過去,減少許多阻力。”

“世子要封侯了?”周昕眼中閃過一絲明亮的光芒。

楚狂興各道口他和方雲一樣出身上京城,當然知道世子是誰。世子方林因為輻廉公主離開上京城.改換姓名,隱秘毒軍的事,他知道的一清二楚。

“世子到侯的話。有武穆和人皇陛下做允,將輻康公主嫁給世子。這場好事,必然極為威大!”

另一名士子陳烈道,表情興備。

方雲只是微微領首,便看向管公明。

管公明沉吟片刻“目露思付”隨後把起頭,恭聲道:就如大人的安排吧。我即刻出發前往上京城。

管公明心中清楚,他如果要封侯。正如方雲所說,最大的阻力,必然是他曾經簿過牢獄這一點。

“這件事情,你也不用擔心。我會動用京中各皇子的力量.還有軍中王侯的力量,全力助你封侯。至於牢獄之災的事情,也不是什麼大的問題。”

方雲眼中閃過一絲光芒,“要實在是不行,就往楊弘身上推算了。 不過在之前,你們須得撇清和我們方家的關係。”

大周朝軍隊調動頻繁,並非每名王侯、將軍的部下都是親信。部下之中,出現不少其他王侯親信的情況,並不特奇。方雲現在還是大將軍,手下能領的兵本來就不多工再加上晉升不多.而且有四方侯的名頭罩著,暫時還沒有多少其他勢力安插進來。但以後封侯,這種情況,肯定免不了!

方家前有四方侯,現在又有方林封侯之事。管公明再扯上方家,封侯的關鍵時刻,不但不是依靠,反而會是阻力。

“屬下明白。”管公明也不是一狠筋轟到底的人。多少明白眼前的形勢。

“嗯,”方雲點點頭,隨後看向周昕等人 ,“這段時間,把軍營的人集結起來。准安城留少量巡道的軍隊就可以了。其他人,讓他們準備必要的幹狠和行軍物資。這幾天,我們就離開准安城。”

“大人,朝廷的調令已經下來了嗎?是不是要準備戰鬥了?”周昕疑惑道.他在准安城並沒有收到軍機處的調令啊。

“和朝廷的調令無英。這是一次集記,如果顧利的話。你們之中,應該會新增一些地變級的強者。”

方雲道,他擺了擺手,對於關鍵性的冉容,並沒有說明。

“是。大人。”

眾人應聲道。

“好了。都下去吧。我在淮安城待的時間,不會太長。過一段時間,就會這回上京城。加緊準備吧。”

“是。大人 。”

三天后,一個消息傳出口六部育議封侯之事的林康,居然就是方家消失的長子方林。這個消息一傳出,天下震動。

不止是一門二侯那麼筒單!方林封侯還牽涉到武穆與當今人皇的這樁約定。如果方林封侯,接康公主立即就要下嫁方家,匹配給方家長,牽扯到武穆與人皇這兩位大周朝貴不可言的人物,方林封侯之事,想不引起震動都難。上京城中,無數極勢濤天的人物,都注視著整個封侯的進展。同一時間,上京城中暗流湧動。京中的貴族侯,甚至一此被拉扯過去平民侯,都在準備發難。

福廉公主身上有皇室血脈,一旦嫁八方家。方家從此以後,貴不可言。如果方特和福廉公主有了血脈.立即就是貴族血統。四方侯這麼多年來,都封不了貴族侯,來自日有貴族侯的阻力是一個方面,另一個方面,也是因為身上沒有貴族血統。

而拖康公主一旦嫁入方家,立即就會改變這種現枚。只要方家二代以後的子孫,依日武功顯赫,將來封貴族侯就是板上釘釘的事。甚至晉升武侯都不是不可能!

“速調方林入京敘職!”

“哈哈,大哥,你終於要退回上京城了。”

方雲看完趙伯言送來的情報,哈哈一笑,一掌拍在桌上,“現在也該是我們方家展現實力的時侯了。”

“趙伯言。”方雲叫道。

“屬下在。”趙伯言躬下身.應了一聲。

“我馬上修書一封,你派人送去忠信侯府。另外.你再派人去一趟閱城,替我送一封書信的給風寧侯!” 方雲道。

“大哥封侯關係重大.方家也是時侯該展現實力的時侯。”
“是,大人。”趙伯言應聲道。

方雲從筆籬中抽出一狠毛筆,筆走龍蛇,片刻後,兩封書信寫完,交給了趙伯言,“去吧。”

趙伯言迅速領兵而去。

“公明.這個時侯,也應該北上,到達留城了吧。我庵下.終於要有一名王侯了。”

“待趙伯言離開後……”方雲喃喃道。

管公明若是封侯.其實地位、影響必然不可同日而語。時至今日,以方雲的修為&地變級修為早不看在眼裡。但王侯的影響,身份地位總要遠遠大於實力。

啪……

方雲投筆一擲,準確的把毛筆擲入筆筒。然後沉下心來.安心修練。到下午時.伊侯尹微涼得到消息,從宛城超了過來。

兩人閑該了幾句,尹微涼詢問了一翻別世鬘的下落,聽說羽世鬘返回宗門修練了,便興起欲缺的離開了。臨行前 ,留下替方雲煉製的丹藥。

臨安城,東枚場。

“出發!”

一聲令下.東狂場上,鎧甲樣明,陣刑嚴明的數萬甲士,鎧甲搖動,在淡天塵囂中.向城門的方向而去。同一時間准安城北面、西面,南面數個方向,也傳來響亮的震動聲。第二十七軍終於全軍出動,離開准安城。

巨大的動靜,吸引了整個准安城百姓的注意力。第二十七軍數萬人馬入駐以來,這還是第一次有這麼大規模的動靜。

難道是要打猛了?第二十七軍這是要調往戰場嗎?

道路邊,一名淮安城說書先生疑惑道。

“還說什麼邊猛的戰爭已經快要結束。各方提報煩傳。第二十七軍怎麼可能這個時侯,調往戰場?”一名書生呵斥道。

沒有人知道,第二十七軍團這麼大動靜,這是要幹什麼。不管怎麼樣.數萬大軍悉數穿過山門,西北方向去了。

三天后—大軍開進了西北的一處深山之中,駐紮起來。

“從現在開始,所有還沒達到氣魄級的.不用管其他。全部在這片山林中修緩。周昕,楚狂!這個空間袋暫時給你們。裡面有大量的下品、中品,上品丹藥。你們按照各人的情況.分發下去。”

方雲手掌一伸,手中便出現一隻空間袋。裡面裝了大量尹微瓊煉製的丹藥,包括自己從大哦州得來的上素丹藥。這麼多的丹藥,裝備數萬人,供其不分日夜的修練,也是足夠的。

“是,大人。”

周昕,楚狂恭聲道。

方雲放開了空間袋的禁制,然後把空間袋交給了周昕。空間袋只有經過擁有者的無許.才能讓其他人續用。

“達到氣魄級的出列!”

方雲一聲令下.立即大量的士兵走出了隊列,一個個目不斜視,規規矩矩的站著。方雲掃了一眼.粗略的估計了一下,約有二千之數。其中又有三、四百人達到了精魄期。

這些全部都是升藥催發的結果。如果沒有這麼多的丹藥的不停的支持。這些人要修練到這一步,不知道要過多久。

一千多名氣魄級以上的強者,不知花費了方雲多少丹藥。這此人裡面,只要部分人踏入地變級。方雲的實力,都要增加許多。

砰……

方雲大手一揮,一股磅搏的真氣破體而出。接連封印了這此士兵的丹田真氣。

“大人?”

眾人譁然,沒想到方雲突然出手就封印了他們的真氣。

方雲沒有理會他們,沉聲道:“從現在開始,你們要以普通士兵的身份在這裡訓練。你們以往的信心,來源於自己強大的真氣。從現在開始,你們的信心要源自意志!”

接下來的時間,方雲替這些士兵制定了嚴苛的鍛煉方法。每個人身上都梆上數百斤的花崗岩.來回跑八百里。然後腳上幫上粗繩,從崖上墜下,再接下來.便是相互之間的真刀實格的對抗……凡此種種,這種方式簡直堪稱可怕。

在封印真氣的情況下.唯一能依靠的就是肉體能量。但這點力量,還被一百斤的大石頭.感去了不少。一天的訓練下來,沒有過人的意志和堅持狠本就可能堅持。

“去吧!”

軍令如山倒.方雲一聲令下,大軍立即怪碌起來口氣魄級以下的士兵找地方紮營修練,氣魄級以上的立即綁了大石.開始八百里的豐跑往返。突然體內沒有真力,從一個武道高手.打落回普通人,很多人都感覺非常不習慣!

[BOOK: 0048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05:44:14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