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8-08
第四百八十五章 吞噬

“砰!”

一名校尉猛的跪倒在地上,大口大口的喘氣,額頭上汗如雨下。

“跑!快跑!”

這名校尉剛停下,楚狂立即趕了過去,厲聲喝斥道。

“大人,我真的是跑不動了!”校尉哀求道。如果真氣沒背封印,別說八百里,就是幾千里也不是問題。但真氣被封”連飛騰掠空都不行。日夜奔行八百里,身上還背了一百斤的石頭。就是奔馬也沒這麼厲害。

“起來,或者從軍伍除名!”

楚狂冷然道。

校尉臉色一白,不得不勉力站起來,往前奔去。他感覺身上的石頭越來越沉重了。

懸崖。

“嘩啦啦!”

一各瀑布從山澗洩下,重重的擊落在下方的水潭上,驚起漫天水花。瀑布上方,一排人影站立起。

“喝!”

一條人影大喝一聲,驀然從懸崖上墜下。在落下數十丈時,繩子一收,這名都尉猛然穿過瀑布,撞在瀑布後的鱗絢的崖石上。只聽一聲慘哼,這名都尉再彈出瀑布時”已經是以手捂臉,血流如注。手掌後的臉孔,血肉模糊。

“鏘鏘!”

山林裡,七名大周甲士互相混戰,一片刀光槍影。眨眼之間,每人身上都是鮮血激飛,遍體傷痕。

“撲!”

一名士兵將刀刺入對方的胳膊,同一時間,對另一人將長戟刺入他的肩腫骨。兩人都是悶哼一聲,後退開來。

這樣的訓練,持續不斷。從白天到黑夜,所有士兵只有一個時辰的休息時間。這麼長的訓練時間”即便是重複最簡單的動作,也會成為最沉重的負擔,需要強大的忍耐與意志力。

方雲盤坐在一座高峰上,用精神力掃射了一遍八百里範圍內的情況,滿意的點點頭。人都有強大的潛能,這種潛能必須有外部力量,才能發揮出來。

在海外,方雲把孫世堃丟進大海,泡了他半個多月,並且不斷引來鯊群,把他推入風暴,驅使海族攻擊。以孫世堃的慵懶,都傲過來了,精神氣質有了脫胎化骨的變化。方雲相信”這些士兵必然也能通過他的考驗。

力量、身份、權勢……,這些都將人重重包裹起來。只有褪去層層外殼,讓這些人返本歸源,和普通人回到同樣的起點。才能顯露出他們本身真氣的精神、氣質,並加以磨練。

“我也該修練了。”

方雲收回發放的精神意識,身軀一夥,再次化做一條三丈餘長的青龍,盤踞在山峰上。

“龍神之氣,入體!”

方雲掐動法訣,立即冥冥虛空中,一條各青色龍氣從天而降,沒入方雲竅孔之中。增強方雲的龍神真氣。

時間慢慢過去,深山之中,第二十七軍營的士兵漸漸的規律有序的訓練。訓練的負擔在每天加重,在這種情況下,沒有強大的忍耐力”是無法完成整個訓練過程的。而忍耐力真是意志的一種體現。

半個月後,上京城。

一身戎裝,腰桿筆挺的方林,出現在城門口。

“終於到了!”

方林望了一眼前方,上京城鱗次櫛比的樓宇,喃喃道。石板街上,幾許樹葉飄落。現在已經是十月多了。距離方林上次離開上京城,有近兩年了。短短兩年的時間,方林心中卻產生一種恍如隔世的感覺。曾經給人以印象魯莽的方府世子”如今洗淨鉛華,成為了大周朝一名氣質沉穩的大將軍。而且很快就要封侯了。

兩年封侯,看起來不可思議。但他卻不知道為此吃了多少苦。兩年時間,達到天象級,而且封侯在望。每個人都只會看到他光鮮的一面。卻沒有人知道,他為此經歷了怎麼。沒有人,包括父親和小弟在內,知道他為此,付出了怎樣的代偷。

“林大人,我們進城吧。守衛已經在盯著我們了。”

方林身邊,一名給人以精練印象的親衛道。

“以後,不要叫我林大人。林康這個名字,只是我的化名。即然回到了上京城,還是使用我真正的名字方林吧。”

方林喃然道。

“是,方大人!”

親衛道。

一行人徑直穿過城門,順著街道,向方府走去。一步步的靠近方府,方林心中不禁顫抖起來,產生一種近鄉情怯的感覺,腳下也如墜鉛一般。

當年不告而別,兩年時間,沒有任何消息傳回。也不知道母親怎麼樣了。嗯起母親華陽夫人,方林心中不禁濃濃的愧疚。以母親的性子,這兩年時間,恐怕過得並不好。以前她要為方家擔心,如今又要為自己操心。

“世子!世子回來了!”

方林剛剛出現在門口,府中人便叫了起來,四方侯府中,馬上炸開了鍋,方林雖然容貌變化很大,但府中的下人對他極熟悉,一眼就認了出來。

“世子,夫人正在大廳中等著你!”

一名下人道。

方林加快腳步,大步向大堂走去。一名下人想去通報,便被方林攔住了。

“不要打擾母親,我去就可以了。”

方雲揮了揮手道。

大廳中,方林一眼就看到了母親華陽夫人。她靜靜的坐在檀木桌旁的寬椅裡,一動不動,仿佛雕塑一樣。顯然不知道等了多久。她的容貌沒有多大的變化,但眼角叢生的皺紋,卻洩露了她的真實年齡。她目光望著前方”靜靜發呆,目中滿是擔憂。

方林沒來由的鼻子一酸,突然就要掉下淚來。這一幕場景,他已經不知道見過多少次了。每一次母親都坐在這個位置,靜靜的凝神細想。她眼中,永遠充滿了擔憂。擔憂父親,擔憂小弟,擔憂自己,擔憂方家……,…,唯獨沒有擔憂的就是她自己。

這麼多年來,她為這個家不知道付出了多少。她的韶華不在,增多的眼角歲月的皺紋,不變的,是對這個家庭未來的憂慮。

“娘親!”

方林驀然一步跨過門檻,跨到華陽夫人面前,雙膝一併,低下頭,跪在了母親身前。

“啊”華陽夫人回過神來,看到身前的方林,臉上露出一絲慈和的微笑:“是林兒啊,你回來了。”

華陽夫人的聲音,一如往昔。仿佛方林離開一會兒”馬上又回來了。她伸出雙手,抬起方林的頭”仔細端詳了一眼,一眼就看到方林眉角那各猙獰的疤痕。華陽夫人雙手猛然顫抖了一下,心中湧起一絲心疼的感覺。

“孩子,這兩年,你吃苦了……”

華陽夫人撫摸著方林眉角的疤痕,疼惜道。

方林身軀一顫,虎目中忍不住流下淚來,腦袋“砰”的一聲,重重的磕在地上,哽咽道:

“娘親,孩兒不孝!””

方林在大廳中待了很久,母子二人說了很久,方林才離開。沐浴更衣後,方林乘了一架馬車,徑直往皇宮而去。

穿過西城門口,在一片花園叢中,方林終於見到福康公主。花叢中,尹人一襲白衣,裙裾飛揚,默默張望著,似乎在等待著什麼。

“公主!”

看到花叢中,魂牽夢繞的身影,方林大步沖了上去。

幾乎是同時,福康公主也看到路徑上大步走來的方林,如福康公主渾身一顫,臉色先是一片蒼白,接著湧起一抹幸福的紅暈,只覺被一股巨大的幸福擊中。

“世子!”

福康公主胸膛急劇起伏,突然挽起白色宮裙邊角,大步向方林奔了過去。

花叢中,兩條身影緊緊的抱在一起。

“公主,世子……”

花壇邊尚,兩名福康公主的心腹婢女,默默的望著這一幕,心中默默的祝福。

誰安城西北極遠的深山中。

“龍神聚集!”

一各三丈青龍懸浮在虛空中,口中驀然發出一聲人的暴喝。立即龍首、龍足、龍軀、龍尾四各龍神符篆聚集合一。一張更大的古老、玄奧的符篆浮現在方雲丹田中。

“轟!”

就在此時,異變突起,方雲體內,“萬化真氣”突生變化,發出一股強大的吸力。方雲只覺全身一震,剛剛形成的“八荒龍神符篆”就在方雲眼皮底下,被“萬化真氣”給吞噬了。

“怎麼可能!”

方雲心中簡直震駭莫名。這一幕變化發生太快,太劇烈。“萬化真氣”一直比較微弱,也沒有表現出任何強大的能力。但它在這一刻展現出的恐怖吞噬能力,簡直讓人驚駭。方雲甚至都來不及反應,花費了大量時間和精力,煉製的“八荒龍神符篆”就這怎麼被萬化真氣,吞噬融合了。

方雲震驚片刻後,很快反應過來。立即細察體內變化。只見萬化真氣,吸收了“八荒龍神符篆”後,產生了質的變化。原本肢體末端,近萬個微型真氣循環旁邊,再增五千。形成了一個更加龐大、繁雜的循環體系。而且,萬化真氣也有了微小的增加。

“八荒龍神護體術”是上古大帝禹的護身絕學。“萬化真氣”居然能把它給吞噬融合,產生新的變化。這已經超出了方雲的理解。

身軀一晃,方雲恢復了人身,盤坐在山峰上,沉思不語。

“八荒龍神護體術是大帝禹的絕學,萬化真氣居然能將它猴解、吞噬。難道說,這門功法比大帝禹的絕學還要厲害!”

片刻之後,方雲得出了一個讓自己感到震驚的答案。

[BOOK: 0048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17:13:3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