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9-08
第四百九十五章 螳螂捕蟬

“喝!”

一聲暴喝,成千上萬的飛龍咆哮著,掙扎著,化為一片巨大的龍捲風暴,將方雲,連同他置身的虛空,捲入其中。仿佛要撕成碎片。

“主人,我感受到了法器器靈的氣息,很強大!是他上次在上古戰場,使出奇怪的戰車。”

天地萬化鐘的聲音突然響起。

方雲聞言心中微微震動了一下,只是微一思忖,便明白過來。嘴角露出一絲笑容:

“無妨!楊弘這是孤注一擲。效仿我在上古戰場的辦法。以聲勢浩大的絕招吸引我,然後以頂級法器自爆,來一決勝負!”

楊弘身上的頂級法器,自然是天帝戰車了。能將這件法器拿出來自爆,楊弘的這份心機和決斷,方雲也不得不佩服。只可惜,他低估了天地萬化鐘。這件不知品級的神秘法器,對法器的感應非常敏銳。

事實上,他最大的錯誤,在於低估了方雲。

“主人,你不擔心嗎?”鐘靈道。

“無妨,也該到了一決勝負的時侯了。就讓徹底死心吧!”

方雲道。

一人一器靈,這幾句話完全是以心念交流,一刹那就過去了。

“青龍裂空!”

方雲終於使出了上古大帝禹的絕學。“嗡”,天地震動,一股強大而恐怖的力量,貫穿虛空,方圓數百里內的虛空,寸寸破碎。就在鯤鵬橫亙之處,一隻龐大的難以想像的龍爪,佈滿青鱗,直接抓透虛空,抓透整個浩浩的罡風層。

“青龍八式”,上古大帝禹的絕學。四方侯方胤以此招,輕易擊潰了四名天沖七品的強者。方雲的功力雖然不如其父,但五十八條天龍之力,也足以讓他凝聚出一條真龍之爪。只不過,由於功力不到的原因,方雲化出的這只龍爪上的龍鱗,遠沒有方胤那般繁多細密,很多鱗片,甚至就是模糊一片。

“青龍裂空”這招,達到巔峰。顯化出的龍爪上,據說能顯化出十八萬片青色龍鱗。龍鱗越多,越接近真正的“青龍”,威力也越大。

方胤的實力可以顯化八萬六千枚龍鱗,方雲沒有如此威力,便也能顯化出一萬六千枚。青龍的龍鱗,不只是力量,還有規則。方雲還只有天象級別。能附加上去的只有力量和空間規則而已。所以只有一萬六千枚鱗片。

雖然如此,對付楊弘的“大周天萬龍寂滅大法”卻是足夠了。

“轟隆!”

龍爪一抓,一股毀天滅地的力量,立即朝著楊弘抓落過來。上千上萬的巨龍風暴,被這條龍爪輕輕一抓,立即紛紛慘叫,嘶吼,龍鱗駁落,鮮血飛濺,紛紛在空中炸成血沫。仿佛是真的血肉巨龍一樣。

楊弘的“大周天萬龍寂滅大法”,借助天沖二品的修為,居然達到化虛為實的地步。這一條條巨龍,已經達到凝聚血肉,與真龍無異的地步。只是,依然不是方雲的對手。

“大周天萬龍寂滅大法”,雖然也號稱萬龍,和一條真龍之力相當。但沒有凝聚在一起,就如同一捆麻繩散開,和擰成一股的區別。

方雲只是瞬間,就完全摧毀了楊弘的“大周天萬龍寂滅大法”。楊弘立即感覺到了不妙,立即提前引爆了“天帝戰車”。同時身形一晃,立即朝後飛退,準備逃離。——事情出現太多偏差,方雲的實力和預計有太大出入,最後使出的絕學,更是太過駭人!楊弘已經萌生退意!

“轟!”

一道炫目的光芒,比之太陽還要剌目千倍,在虛空中猛烈的炸開來。虛空中,就如同多了數顆太陽一般,狂暴的能量席捲四方,連虛空都震碎了。

楊弘的“天地戰車”,在他踏入天沖二品後,已經晉入了初品天元級別。如此狂暴的力量,換作方雲沒有防備的情況下,立即就要被炸成重傷,或者垂死。就算全盛的天沖二品強者,都要被炸死。

但是“青龍裂空”不同,作為上古大帝的絕學。“裂空”二字,本來就有“空間之力”的意思。論起空間之力,或許不能掀起空間風暴,但論精妙之處,比之空間風暴還在厲害。

楊弘如果在方雲學得“青龍八式”之前,使出這招,方雲在應對“大周天萬龍寂滅大法”的情況,立即就會被楊弘炸死、炸傷,絕無幸理。不過現在,方雲學得了青龍八式,又了有心理準備,又不一樣了。

“轟!”

法器自爆能量,瞬間被“青龍裂空”掃滅,強大的力量,穿過虛空,重重的落在後方,身周泛出一道道空間波紋,正準備逃走的楊弘身上。

“啊!——”

楊弘猛的發出一聲淒厲的慘叫。青龍毀滅性的力量,沖入他的體內,將他直接由蠱雕,強生迫回了人身,並且斷絕了他的生機。一道道血箭,從他全身竅孔中爆炸出來。他的胸膛塌陷,全身骨骼盡碎,連同靈魂,都被這一招震碎了。只見楊弘身體一僵,在空中劃落一條弧線,帶著血雨,向下方墜落下去。

“罷了,雖是敵人,但卻是個值得尊敬的敵人。便留你一個全屍吧。”

這裡距離地面一千餘里,這麼高摔下去,直接就摔成肉沫。方雲身軀一晃,正準備飛身而起,接住楊弘的屍體,異變突生。

“嗡!”

一片空間裂開,楊弘的身形下墜數千丈後,跌入其中,立即消失不見。

“方雲,謝謝你了!我等這個機會已經很久了,如今終於夙願得逞了!哈哈哈……”

一陣大笑聲,從楊弘消失地方傳來。但楊弘的屍體已經不見了。

“戒中靈魂!”

方雲臉色大變,認出了這個聲音。正是楊弘蟠龍戒中的聲音。它裹挾楊弘屍體消失時,展現的空間之力極為稔熟,比幫助楊弘逃避“青龍裂空”時,高深了十倍不止,根本不會有空間波紋出現。

方雲微一思考,立即明白。剛剛那一招,看似是楊弘逃跑不及,被自己一招殺死。實際上,是這個戒中靈魂,故意不賣力,特意讓楊弘死在這裡的。

“這個傢伙,是居然讓楊弘死的。它想要楊弘的肉身!”

方雲微一思忖,立刻明白過來。楊弘手中的青銀蟠龍戒裡藏了一個強者。這點方雲不是不知道。不過,從上古戰場的交手情況來看。這位戒中強者,明顯失去了肉身。而最大的攻擊能力,就是精神攻擊。但這一點,對方雲是沒有效的。

方雲並不是沒有懷疑中,戒中靈魂會有其他手段。不過,這種靈魂藏身於戒指中,沒有肉身的存在。在某種程度上,已經相當於器靈。即使有什麼手段,沒有肉軀,也有限的很。

而且,它如果真的有什麼強大手段,恐怕在上古戰場,早就配合楊弘把自己殺了。但事實上,這種事情並沒有發生。

剛剛的交手中,方雲也試探過,他故意製造了幾個機會,等待這個戒中靈魂出手。但它並沒有施展出另外的手段。不過,現在看來,這個傢伙顯然藏拙了。

方雲恢復了人身,站立在虛空中。沉默半晌,突然道:

“上古的人物,果然沒一個善荏。這個傢伙圖謀許久,應該只是為了楊弘的一具肉身。看來,楊弘這些年的武道修練,都是在為它做嫁衣了。”

身軀一晃,方雲立即轉身離開。不管怎麼樣,揚弘這個問題,總算解決了。雖然跑了一個戒中靈魂,但“兵來將擋,水來土淹”,方雲自不會懼他。更重要的是,方雲已經要準備突破天沖境了。到了那個境界,又完全不一樣了。方雲和那些真正的頂尖強者之間,差距將會越來越小。

總有一天,不管什麼上古強者。方雲都自信,會有和他們平起平坐的一天。

…………

數千里外,一道黑影突然出現在虛空中,然後猛然墜下,貫穿一座山峰,進入大地深處。他所過之處,大地像水流一樣融化,在他過後,又恢復如初。

“哈哈哈,楊弘啊,楊弘啊!……我們相識一場,你也不要怪我。人都是有私心的。不是我不幫你,而是我確實只剩下最後一點能量,而且還只夠把你的屍身帶走。”

戒中靈魂的大笑聲,在地下開鑿出的洞窟中響起。等了這麼多年,終於值得了。在楊弘死的那一刻,它有種守得雲開見月明的感覺。

從楊弘七歲那年起,戒中靈魂就和他在一起了。從那時起,戒中靈魂就對他悉心栽培。它感覺自己就像一個園丁一樣,無微不至又小心翼翼。

合作了這麼多年,戒中靈魂不知道救了楊弘多少次。以至於,以楊弘的多疑和謹慎,都漸漸相信他不會害自己。就連戒中靈魂自己,都會產生這種想法。

它唯一動的手腳,就是撒了個小謊。告訴楊弘,自己會在他達到天沖七品時,助他突破境界。並且讓他幫助自己恢復肉身。其實,它從來都沒有想過恢復肉身,它一直想的,都是佔據楊弘的肉身。

[BOOK: 0049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11:42:25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