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4-04
第五百四十二章 石破天驚

“我想過了,北斗星宮的道統,我是爭不過你的。而且逃了這麼多天,我也已經厭倦了。”

龐巨源道。

北斗第八宮傳人目中閃過一絲異色:“所以呢?”

他一邊說話,一邊目光飄忽,警醒的打量著周圍的情況。天沖境的強者,沒幾個簡單貨色。龐巨源這次突然現身出來,很是可疑。他可是清楚記得,前一段時間,自己突然完全推演不到他的信息。

“所以,我決定放棄爭奪北斗星宮的道統,投靠你!”

龐巨源眼中一片“鄭重”:“現在畢竟不是上古。北斗星宮也不復上古的盛況。在這個時代,最強大的是朝代的力量。我們北斗星宮,到現在為止,也就只有你我而你。完全沒有必要,爭個你死我活!當前目的,是要恢復北斗星宮的上古盛況,招收大量弟子。而不是內耗!”

北斗第八宮傳人聞言,目中掠過一絲訝異的神色,幾乎不可置信道:“你要放棄道統傳人的爭奪。”

“要不然怎麼樣?”龐巨源淡然道:“我們的實力擺在那裡。我和你差了不止一個層次,根本沒有一點希望獲得北斗星宮的道統傳承。”

北斗第八宮傳人停下腳步,目光閃爍,也不知道心中在想什麼。龐巨源也不說話,默默等著他的回復。或許是真的被龐巨源的話打動,也或許是因為北斗星宮,真的就只剩下他們兩個門人弟子。

猶豫了一下,北斗第八宮傳人冷哼一聲,大袖一拂,傲然道:“算你識相!你逃了這麼多天,本來我殺了你都夠了。不過,還不算晚。等我繼承了北斗星宮的全部道統,做了北斗星宮的新掌教,你就可以做我的弟子。”

“掌教英明!”

龐巨源立即打蛇隨棍上,拱了拱手道。

“哼!”北斗第八宮傳人衣袖一拂,傲然道:“免禮了。”

居然立即就以北斗星宮的掌教自居了。

“非常高傲的傢伙!看來,我們還真是有機可乘!”

方雲在天地萬化鐘內,感知到這一幕,以意識對龐巨源道。

“別大意。就算高傲的人,只要修習了北斗星宮的‘紫微斗數’,都不是那麼容易對付的。你身上有天地萬化鐘,一涉及你,就沒法推算。不過,紫微鬥數卻能推算自身。我估計,他這次肯來,必然是算到了自己這趟有驚無險。我們要殺他,恐怕並不容易,你得做好準備!”

龐巨源道。

“嗯?”方雲眉頭皺了皺:“用‘紫微斗數’推演自身,倒是個問題。不過,我雖然不懂先天數術,但對於推演,卻聽另外一位先天數術大師說過。未來擁有無數種可能,他所看到的,也只是機率最大的一種可能而已,並非一定就會發生。若是時機得宜,要殺他也不是不可能!”

“嗯。”龐巨源點了點頭:“我們兩個聯合,應該還是有一定機率的。”

就在這時,只聽北斗第八宮傳人道:

“不過,在此之前,我有個問題要問你。”

“掌教請說。”

龐巨源連忙收攝心神。

“之前,我曾用紫微斗數推演,居然是一片空白。告訴我,你到底是怎麼做到的?”

北斗第八宮傳人道。

“來了。”龐巨源對此早有預料,一直等的就是這個。恭恭敬敬的行了一禮,龐巨源道:

“回掌教,那是因為逃命的這段時間,我從‘命盤十二宮’上,領悟到了一些新的紫微鬥數的用法。並且激發出了一些短時間屏蔽天機推演的能力。掌教請看。”

龐巨源說著,大袖一抖,將自己的星光熠熠的“命盤十二宮”,順勢拋向了北斗第八宮。

命盤十二宮脫手的一刹那,北斗第八宮傳人眼中閃過一抹狡詐的神色,猛然大笑起來:

“哈哈哈……龐巨源,你狡詐如狐,你還真當我會信你!——北斗盤踞,八星奪命!咄!”

聲音一落,北斗第八宮傳人驟然暴起發難。身軀一震,周圍一丈左右的範圍內,空間瞬間坍塌、破碎。北斗第八宮傳人身形一扭,立即消失不見。在他站立之處,狂風乍起,風雲湧動,一團濃密的黑雲從空間深處炸開,迅速鋪展開來。

黑雲之中,赫然浮現著八顆碩大的星辰——北斗八星!

北斗第八宮的傳人一出手,立即和龐巨源截然不同。八顆碩大的星辰虛影,藏身黑雲之中,若隱若現,極為詭異。

“轟!”

眨眼之間,虛空震盪,七顆北斗星辰搖身一晃,化為一隻山峰大的手臂,穿雲裂日,一把強行抓向龐巨源的“命盤十二宮”,就要把他的命盤十二宮,強行收為已有。同一時間,北斗八星中最末尾的一顆大如墨斗的“暗星”,猛然變化成一隻漆黑的手掌。這一掌毀天滅地,只在虛空中一晃,立即一道黑色閃電,迅速抓向龐巨源。

“我來之前,早用紫微斗數算過。此行有驚無險。龐巨源,你想用法器自爆來傷我,真是太可笑了!——死吧!”

北斗第八宮傳人的譏諷聲響徹天地。他雖然不能用紫微鬥數計算方雲,但用來計算自己此行的吉凶還是可以的。

“紫微斗數”推演,此行有驚無險。龐巨源沒有問題才怪。龐巨源居然詐險,他便索性將計就計,誘龐巨源說出,屏蔽他天機推演的東西,然後再下殺手!

上古北斗星宮,本就以先天數術聞名。先天數術居然無法推測敵人,這種問題如果不解決,不弄明。北斗第八宮傳人只覺得自己,如鯁在喉,寢食難安!

眼看龐巨源就要死在北斗第八宮傳人掌下,驀然之間,龐巨源冷笑一聲,說出北斗第八宮傳人暴怒的六個字:“愚蠢!自以為是!”

聲音一落,龐巨源一步踏出,立即進入到了天地萬化鐘內。北斗第八宮傳人雖然暴起發難,換了旁人早就遭了毒手。不過,龐巨源對此早有預料。

北斗第八宮傳人算來算去,以龐巨源實力,要想讓自已此行“有驚無險”,只有降低自己警惕心,然後將“命盤十二宮”自爆,才能在自己大意的情況下,重傷自己。造成“有驚無險”的先天數術推演結果。

不過,很顯然,他算錯了!

“喝!——青龍裂空!”

命盤十二宮中,突然發出一聲驚天暴喝,緊接著,一股強橫的氣息,從命盤十二宮中暴發出來。感受到這股恐怖的氣息,北斗第八宮傳人頓時變色,但這個時侯,再想反應,已經太遲了。方雲也不會給他反應的時間。

“轟隆!”

方圓近千里內,虛空破碎,支離破碎的空間中央,一枚金色的小鈴鐺懸浮不動。就在北斗第八宮傳人震驚的目光中,一隻巨大青色龍爪,穿雲裂日,一爪猛烈的拍擊過來。他以北斗七星幻化成的巨手,只一下,立刻就被這記青色龍爪撞破。緊接著,最強大的北斗第八星幻化的黑色巨手,“轟隆”的一聲,也被方雲一記絞成粉碎。

方雲藏身天地萬化鐘內,隱忍許久。為的就是這一刻。時機乍現即逝,方雲沒有作何的猶豫,立即使出了最強大的“青龍八式”。顯示出了,可怕洞察力和決斷力!

他這是要一舉將這個北斗第八宮的傳人秒殺掉!

“是你?是你!!怪不得我推算不出龐巨源,怪不得我的推演卦像顯示驚險萬狀!……”

北斗第八宮傳人暴吼連連,他根本沒有料到,方雲居然會藏身在命盤十二宮的空隙之中。要知道,除非是武道達到天沖四品,身軀能夠大小如意,又或者是身上有空間法器,否則根本不可能藏身在一件法器的結構縫隙之中。

北斗第八宮的傳人,根本沒有料到。龐巨源只不過區區天象級的強者,居然能拉過來一個這麼強大的天沖武者,替他對付自己。

八十多條天龍之力!這樣的實力,完全可以正面硬捍自己了。但他居然還要偷襲!!

北斗第八宮傳人心中又驚又怒,胸膛幾乎都要氣炸了。不過,這個時侯,他已經無瑕他顧,方雲這一掌,崩天裂地,威力大的可怕。其中的蘊含的空間之力,就算他遁入空間都沒有。

“暗星盤,祭!”

北斗第八宮傳人倉促間,只來得及召出一件黑色太陽狀的輪盤法器,橫亙在胸膛前。

“轟!”

青色龍爪穿過層層空間,猛烈的暴擊在北斗第八宮傳人身前的“暗星盤”上。只聽“轟”的一聲,北斗第八宮傳人慘叫一聲,全身鮮血爆濺。整個人像斷線風箏一樣,撞入空間深處。

方雲的戰鬥經驗畢竟太豐富了。他的身邊,有著“孔雀”、“姑射郡主”這樣的強大剌客,對於剌殺之道,極為精通。

他事先沒有洩露任何的氣息。而一旦出手。立即就是石破天驚,傾刻間使出最強大的絕學,快如閃電,勿必達到一擊必殺的效果!

北斗第八宮的傳人雖然反應很快,幾乎是立刻就想到了召出“暗星盤”。但時間上還是遲了。“暗星盤”還來不及發揮全部作用,立即就被方雲擊中,受了重傷!

方雲目光望到虛空中,北斗第八宮傳人噴濺出的大片血液,目光一閃,根不停留,身形一個閃爍,立即追蹤而出。同時,大手一攬,將虛空中噴濺出的大片血液,全部聚成一團,然後施展出了另一門大法!

“血煉虺龍大法!”

方雲彈指間,立即就使出了上古霸主“血煉君王”的另一門絕學。只聽虛空中發出一陣可怕的嘶吼,北斗第八宮傳人迸射出的血液,立即化成數萬條“血色虺龍”,淒厲號叫著,化為一團風暴,向北斗第八宮傳人飛出的方雲射去!

[BOOK: 0054 / Chapter: 05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08:00:25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