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5-01
主題推薦
第五百五十章 兩派宗主

“放肆,你這是在威脅諸位太上長老嗎?“

太上長老臉色都變了。

“哈哈哈……”一陣大笑聲突然在殿內響起:“天邪宗好歹也是宗門大派,莫非還怕了一個朝廷的王侯不成?”

這個聲音居然是從柳昭君懷裡發出來的,聲音一落,一個指甲大的黑色陸地,從柳昭君懷裡彈射而出,貶眼之間,化為一片濛濛四極陸地。就在這片陸地之中,一道黑影飛射而出,“砰”的一聲,身軀大漲,化為一名昂藏偉崖,鷹視狼顧的白袍男子,踏落地上。

這“四極魔宗!!”

殿內眾人頓時臉色大變,一個個紛紛站起來。天邪宗當初為了躲避朝廷圍剿,從中土內陸,搬到秋荒邊境,不是沒有借助四極魔宗影響力的嫌疑。

不過,上至天邪宗宗主,下至天邪宗太上長老,對於一點非常明確。對於四極魔宗可以借勢,但不可過多接觸。

雖說邪道,魔道本是一家。不過,天邪宗上下都明白,四極魔家背後的那位靠山,四極窘宇大帝太過強勢,這種神話般的人物,曾經導致過中古滅絕。根本不是人力可敵。

邪道、魔道每一個霸主都是有大野心的人,天邪宗若是和四極魔宗接觸過多,恐怕會有被兼併的危險。

天邪宗一直避免和四極魔宗接觸,沒想還是沒能避過。

“哈哈哈,鐵某生性瞧不得別人受欺辱。這孩子年紀輕輕,又是喪失又是喪父,鐵某看不下去,想要扶她一把。諸位長老應該不會怪罪吧。”

白袍男子負手而立,長聲笑聲。

天邪宗太上大長老沉默片刻,隨即笑道:“原來是,蒼血魔皇,鐵異遊。說到怪罪,那就嚴重。昭君的事情,我們也在商議。倒是有勞魔皇過問了。”

“呵,”蒼血魔君鐵異遊曬然一笑:“我也繞彎子了。幾個月前,秋荒皇室送入我們四極魔宗習武的大皇子阿迪拐,被人在海上殺了。殺他的,正好就是現在的大周朝冠軍侯方雲。現在皇室正過問這件事,我們也正準備對付方家父子。”

“你們如果擔心方胤的話,大可不必。因為此次,我們宗主會親自出手!”

此話一出,滿室震驚,如遭雷強。方胤功力高是沒錯,但他也只不過是大周朝的一個王侯。

四極魔宗主居然會親自出手,此事太過震驚了。就個消失,不亞於說,大周人皇要深入秋荒,親自擊殺天邪宗的一名護法。

鐵異遊掃了殿內眾一眼,似乎洞穿了眾人所想。微笑道:

“諸位可是覺得,此事有些興師動眾了。其實這件事情很簡單。我們四極魔宗的宗主,歷來走出自秋荒皇室。自小進入四極魔宗,不沾政事,精于武道。阿迪拐正是我們宗主的侄子,下一任宗主人選。沒想到,死在了海上。”

眾人立即恍然,原來還有這重關係。方雲等於是無異中,殺了四極魔宗下一任宗主人選,也怪不得人家宗主動怒。

“方家一門上下還真是個惹禍精。做父親的,把萬象宗,裂天宗,聖巫教,蠻族得罪個遍,做兒子的又把四極魔宗得罪子。若是他們背後有朝廷罩著,恐怕早就死了不知多少次了。”

懷裡揣著黑色玉如意的邪道巨擎道。

眾人沉默,殿中一片冷場。出來混的,哪個沒有背景,靠山。能靠上,本身就是本身。這種事情,沒法說的。而且修練武功,可不就是為了大殺四方,若是畏首畏腳,還練什麼武功?

說話的太上長老見到應著寥寥,也不禁一臉訕然。

“即然貴宗宗主,肯對付方胤的話。那麼方雲,就由我們宗的人收拾就走了。”

一個宏亮的聲音,在殿中響起,一股股黑氣從地下滲了,眨眼之間,幻化成一個黑衣黑髮的俊美少年,負著雙手,走上前來。

“參見宗主。”

太上殿內,眾人見到這名少年一凜,立立站起身來。

就像是狂傲如蒼血魔君鐵異遊,也不某微微躬身,以示尊重。

“左問天,方雲就由你去收拾吧。如果出現意外,就觸動這個。”

俊美少年掃了一眼左問天道,隨後徑直踏上左問天身前的金屬長桌,黑色的長袍的委頓在地上,貶眼之間,整個人如濃體一樣,跌落桌上,化為一塊長方形,有著暗金色花紋的金屬塊。

“這是我的一個分身,擁有我的三成力量。如果你都對付不了他。那就激發這個分身,我會親自收拾他!”

聲音斬釘截鐵,從大殿四再傳來,透著一股無情和冷酷。

“是,宗主。”左問天恭恭敬敬的接過金屬塊,藏入懷中。

鐵異遊神色微凜,他沒想到,天邪宗主居然親自對付方雲。雖然只是一個分身,但卻是態度分明,可見一斑。

躬身行了一禮,鐵異遊規規矩矩的站著,恭敬道:

“天邪宗主,我們宗主知道您的真身正在修練一門無上大法,不方便出行。所以,希望宗主能夠分化一縷分身,代替真身,駕臨我們四極魔宗口雙方一敘同道之誼。”

“哈哈哈,鐵異遊,你回去轉告你們宗主。就說我一定會到。”

天邪宗主的聲音滿殿迴響,有若雷震一般。

鐵異游大喜:“如此,我就返回宗內覆命去了。”

聲音一落,身形一晃,依舊一點塵埃,飄出殿外,電射而出,幾個閃爍,消失不見。

“昭君,你退下吧。你父親的事情,我會處理的。”

天邪宗主的聲音從虛空中飄下。

“多謝宗主。”

柳昭君喜極而泣,行了一禮,退出殿去。

“砰!”

大門緊閉。太上大長老打出一道禁制,對著空蕩蕩的虛空,神色微有些慌亂道:

“宗主,我們從中土搬到秋荒邊界也有一年多。一年多都沒有和四極魔宗往來。這次四極魔宗宗主相邀,會不會有些不妥?”

殿內其他眾人,也是神色凝重。

沉默良久之後,天邪宗主的聲音再次傳出:

“該來得,遲早會來!如今,群虎噬龍“亂象已現。各大上古宗派頻繁出現,恐怕是大劫之兆。四極魔宗此次即然已經正式相邀。我們再拒絕,已經不合時宜了。”此事,我自有分寸,你們不必多問了!”

天邪宗主道。

眾人不再多言:“是,宗主。”

方雲此時正在上京城中,全心修練,對於宗派中發生的變化,倒並不知道。十萬征剁大軍中,由武侯之並聖武侯統領,庵下高手雲集,在這種地方,更加需要強大的武力。

方雲藏身天地萬化鐘中,利用時間加速,全心修練。鯤鵬的一代代霸主絕學,姑射郡主身上交換的武學,這些龐大的武學,都需要方林消耗大量時間修練。

越是強大的武學,耗費的時間,精力越多。方雲雖然比普通武者,多出了六十四倍的時間修練,但依然不夠。

時間慢慢過去,積雪融化,天地復蘇,此時方雲在天地萬化鐘內,已經渡過了七年的時間。七年的時間,方雲一直不停的修練身上獲得的武道功訣,一門又一門,又一道又一道。

他雖然早就可以踏入天沖三品,但卻一時沒有衝擊。故然有京師重地,不宜進行武道晉升的原因,其實也是因為方雲知道,多積累一分,突破時領悟到的空間規矩就越多。

“喝!”

天地萬化鐘內,方雲盤坐在一座插天高峰上,募然雙眼睜開,舌綻如雷,發出一聲暴喝。隨著這一聲暴喝,一股青霧在空中炸開,貶眼間,化為一條不知道幾千里的青龍虛影,天地萬化鐘也不足以包容這條青龍的身軀,只能看到一截巨大的身軀,和兩條佈滿鱗片的青色龍腿。

一股龐大的威壓充斥天地,大地上的樹木迅速繭壯成長,眨眼之間,暴長到原來的十多倍。一狠狠高達數千丈,讓這股天地萬化鐘內的空間,顯露出一股洪荒的氣息。

修練這麼久,方雲的“八荒龍神護體術” ,居然因為“萬化之身”提升的原因,達到了小成。虛空中的青龍,雖然還只是一條虛影,並非真正的青龍,但已經能發揮出部分效應了。

“龍神變幻,化身青龍!”

方雲暴喝一聲,突然大口一張,猛然化為上古巨獸一般,一口將空中的青龍虛影,吞了下去。這是鯤鵬第四代霸主無拘老祖的絕學:“吞天納地”。與鯤鵬吞噬之能,有相似之處。不過,不需要化身鯉鵬。

“轟!”

方雲體的從山峰上彈身而出,身軀一扭,立即化為一條巨大的青龍,眼如星辰,鱗甲畢現,栩栩如生。盤大的身軀,在天地萬化鐘內坑蜒盤旋,散發出一股洪荒古老的威壓。

“哈哈哈……化龍草的效果,終於和‘八荒龍神護體’術融合為一。我現在雖煞力量比不上真龍,但所有的力量擰成一股。就算力量和我一樣,也不是我的對手!”

大笑聲中,方雲身化閃電,射出了天地萬化鐘內的空間。

[BOOK: 0055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1:03:18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