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5-07
第五百五十六章 上古噬魔宗

  從上京城離開。方雲一路西南而去。所行的,並不是官道。而是野徑。

  “朝廷十萬宗派征剁大軍震懾諸派,其中強者雲集,恐怕天沖境的強者都不少,我必須得先跨入天沖三品。增強實力。這樣才能站穩陣腳。”

  方雲掠空而行,同時神識幅射而出,橫掃千里內的區域。

  “砰!”

  身形一晃。一陣空間漣漪蕩開,方雲立即消失無蹤……

  這是一處荒野之地,百里之內荒蕪人煙。正是最佳武道晉升之地。

  “就是這裡。”

  方雲在一座雄峰的半腰上,開出一個洞窟。祭起天地萬化鐘。然後開始衝擊天沖三品。

  天沖三品,對應地是七魄中的精魄。精魄主水火。分陰陽。陰陽者,陰者為地,陽者為天。

  天地破碎。即為空間。

  天沖三品。對應的就是空間規則!

  “轟!”

  方雲全身一震。意識再次沉入浩翰的規則世界,空間規則地世界,支離破碎。無數信息從四面八方湧來。比“力之規則”和“氣之規則”要繁雜的多。

  與此同時,距離方雲練功之地,數千里的地方。一道濃濃地黑煙,如同慧星一般,在罡風之中穿行,這團濃煙。無數骷髏、鬼神幻化。更有陣陣淒厲慘號之聲,顯然乃是魔道中人。

  “嗯?居然有人在這裡衝擊武道境界!”

  黑煙突然在罡風層中停留下來,一雙桀驁、陰冷的眼睛。從黑煙中露出來,如同鷹和狼一般,在他的眼中。一道精氣從數百里外地地方。沖天而起。直撼雲霄。周圍地空間更是隱隱波動。

  “天沖三品。空間之力!好強的波動!”

  這雙眼睛仔細“傾聽”了一陣。也不由露出驚容。一般天沖三品的武道晉升,絕沒有如此強烈的波動,這位衝擊武道境界時引發地空間波動,簡直如同山崩海嘯一般。顯然這種衝擊前的累積。極為地渾厚。

  “桀桀!趁你病要你命。如此渾厚地精血。吞噬之後。恐怕立即能讓功力再增幾分,連帶骨骼、血肉和靈魂,也能煉製成強大地魔道法器!”

  桀森、陰冷地眼神中。光芒閃爍。掠過一道道想法,猛然黑煙一折,直接朝著方雲所在地地方。破空而起。幾個閃爍,立即就從浩浩罡風中撲下。

  “砰!”

  這團黑煙一個震盪。突然暴漲百倍。濃煙滾滾,魔氣濤濤。變化成一隻黑色血盆大口,直接大嘴一張。就要把整座山體,連同山腹中地方雲,一起吞了下去。

  “什麼人!”

  山腹之中。突然傳來一聲雷霆暴喝。聲音一落,只見一隻大手迎風而晃,眨眼間,變化千丈之長。一把頂住了這只血盆大口的上顧,同時。巨足一踏。立即撐住了另一半下顧,將這名魔道高手變化的巨口。定在了虛空之中。

  “天沖四品,大小如意!”

  黑色的血盆大口,發出一聲驚呼。身軀能大能小。變化無常,正是天沖四品強者的表現,他沒有料到。這人身邊居然還有個天沖四品的強者護法。

  “砰!”

  巨口一張,迅速彈開後撤,同一時間。滾滾的黑煙向內收縮,瞬間坍塌。化為一名髮如墨玉.相貌俊美地黑衣少年。

  這名黑衣少年。看起來稚嫩,但流露出來地氣息,卻十分古老,仿佛有悠悠萬載一般,看起來極為矛盾。他身上的黑袍,樣式與中土神洲現存各大宗派。完全不一樣。

  黑袍上烏黑光滑。入目有陣陣反光,顯然是冰蠶蠶絲所制。黑袍上,繡著無數犄角魔神,腳踏黑雲。肆虐蒼生地慘烈景物。古老、蒼茫的氣息。振紙而出。迎面撲來。

  如果仔細看去。就能發現,黑袍上繡刻地蒼生大地景像。並非現在九洲,而是上古大地。

  “看你修練的邪道功法,也是同道中人,上古噬魔宗的名頭。你應該聽過。速速離開。否則滅你滿門!”

  這少年說話。戾氣十足,動不動。就要滅人滿門。顯然也是狠辣的主!

  “誰敢傷害主人。就是我柳伯元的敵人!”

  陰冷地聲音中,身高千丈地天沖四品強者,身形一縮。立即變回了七尺高下。這人自然就是方雲封印地天邪宗太上長老柳伯元了。

  方雲晉升天沖三品,便事先把柳伯元召出。並且把他收于天地萬化鐘內,一旦遇到敵人,立即就能沖出來,阻擋敵人。

  “主人?”

  黑衣少年愣了一下,天沖境地武者。就是武道界地霸主、諸侯。個個都是不可一世地人物,就算是遇到更強者,會表示尊重。語氣敬畏。但也不會使用主人這種稱呼。

  而且。邪道宗派什麼時侯說話變得這麼凜然了。

  黑衣少年心中一動。仔細盯了一陣,立即發現蹊蹺之處,這名天沖四品強者地眼神,極為呆滯。如同死水一般。

  “原來是個傀儡!真是浪費我的時間!”

  一眼瞧出對方的身份。黑衣少年立即狂態畢露,懶得囉嗦。

  “我先煉化了你地主人,再把你這個傀儡一起接收過來!喝!——噬魔吞日!”

  黑衣少年身形一彈,猛然撥地而起,身形一晃。再次化為一團滾滾黑煙,只見這團黑煙猛然拉長,變化成一隻肌肉虯結的巨大的黑色魔爪。五指之間,一輪磨盤大小地黑日盤旋,一舉向天邪宗太上長柳伯元拍去。

  “邪神之拳!”

  柳伯元大喝一聲,體內噴出滾滾的邪氣。身後一輪邪神虛影閃現。眨眼之間,就是一拳排山倒海,向上古噬魔宗的黑衣少年轟去。

  “轟!”

  山崩地裂,空間崩塌,邪神之拳和噬魔吞日雙雙化為虛無。這個少年居然和左伯元一樣。都是天沖四品的強者。

  “嗡!”

  天地萬化鐘發動了自動護主的功能,一道道空間漣漪泛過,將兩人將手的餘波洩入了層層空間斷層中,天地萬化鐘吞噬了“暗星盤” 的時間碎片和空間碎片,能力大大提升,借用空間之力。將兩人交手地餘波。洩入層層空間中,還是做得到的。

  “轟!”

  兩人乍接即分,左伯元似乎感受到了強大地壓力,下一刻。立即發動了規則之力。方圓百里空氣扭曲,無數地龐大地山峰。浮現在左伯元周圍,只見左伯元彈手一指。無數懸浮山峰。立即朝著黑衣少年轟去。

  “哼!雕蟲小技!”

  黑衣少年冷哼一聲。眨眼間揮出數十拳。每一拳都伴隨著一聲猙獰嘶吼,便有一名模糊地古老魔神。撲空而出。震碎一座山峰。

  “嗡!”

  就在此時,天地顫動。空間波動更加猛烈報,黑衣少年似乎感受到了什麼。臉色微變:

  “不能在這個傀儡身上浪費時間了……能夠把天沖四品的強者練成傀儡。這樣的武者。更加不能錯過。”

  黑衣少年眼神一眨,立即閃過一絲殺機。就要動用最強大武學。就在他分心的刹那,耳中空然傳來一聲暴喝:

  “凝!”

  伴隨這聲暴喝,異變突起,天地規則驟然波動,稀薄地空氣,驟然之間化為岩石,一層層地將黑衣少年包裹起來。這些岩石堅硬無比。眨眼之間,就將黑衣少年凍在其中。

  “邪神降世!”

  左伯元毫不停留,一掌擎起。只聽天地間轟隆一聲,驟然一暗,同時,左伯元全身精氣湧出,化為一尊邪焰滔天的巨大邪神。高大數千丈地身軀,散發出無法無天的氣息。橫亙在虛空之中,微一停頓。立即一掌帶著毀滅性的氣息。朝著巨石劈下。

  眼看少年就要被左伯元劈死,就在此時x

  “轟!”

  半徑數裡的巨大岩石轟然破碎,一道細瘦的黑影破石而出。隆隆地聲音。霸氣無比。如同雷霆響徹虛空:

  “噬魔梭!破!”

  只聽“轟隆”一聲,天地驟然一暗,黑衣少年突然隱沒不見。眨眼之間,虛空中取而代之,出現了一枚黑色的巨梭。

  這枚巨換加面逞菱形。切面極其鋒利。梭身上,雋刻著許多古老地陣法、符篆,梭身地邊緣更逞現出一種暗紅色。似乎曾經飽嘗人血。

  “吟!”

  魔稜輕顫,發出一陣令人驚辣的愉快呻吟,隨即,虛空嗡鳴,轟然破碎,這枚巨梭帶著濤濤地魔氣。拉扯起一片模糊地黑色光華,向前射出。

  “轟隆隆!”

  噬魔梭過去,空間層層破碎。虛空中現出一道道巨大地空間裂痕。只見黑光一過。天邪宗太上長老左伯元召出的邪神,只堅持了片刻,立即被擊成粉碎。

  下一刻噬魔梭立即出現在了左伯元的身前。儘管被方雲封印。化做傀儡,不過左伯元武道本能還在,身軀一晃,立即縮小,就要旋展“大小如意” 的神通,避過這一擊。

  “嗡!”

  時間放緩。左伯元地動作突然千百倍的放慢。如同一隻青蛙,深陷泥沼之中,慢慢掙扎。

  只聽“轟”的一聲,噬魔稜一撞,左伯元慘號一聲。狠狠地飛了出去。血液從全身穴竅中擠壓出來。卻全部都是黑色的。濃稠的像凝固的墨汁一樣。

  只一擊。左伯元就受了重傷!這就是天元法器的威力!

[BOOK: 0055 / Chapter: 08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00:21:13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