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5-10
第五百五十九章 獵鹿園

“俗世之中,有什麼可說的。從上古到近古,是一代不如一代。俗世之中,又豈能培養出如此可怕的對手!”

李知逍此時回過神來,聞言不以為然道。

“呵呵,這你就錯了。”夜無憂搖了搖頭:“這個冠軍侯只有十七歲,但卻武功不凡。聽說他冊封之前,闖入了天武侯府,這才顯露出了天沖境的修為。”

“什麼!”李知逍露出震驚的神色。十七歲的天沖境武者,還是比較驚人的。就算一些上古宗派的道統傳人,恐怕也不過如此。不過,很快他就搖了搖頭:

“才不過十七歲,能成什麼氣侯。就算是天沖境,恐怕修為也不高。我碰到的那個傢伙,連天沖四品的武者都被他煉成了傀儡。應該不是什麼冠軍侯!”

“天沖四品的武者被煉成傀儡?”

一旁趙未央卻似乎心中觸動了什麼,突然追問道:“那個天沖四品的武者長得什麼樣,你把戰鬥的經過,仔細再說一遍。”

李知逍便把前後經過,再說了一遍。這一次詳細了不少。就像之前,為了遮醜,許多地方吱吱唔唔。

這下,連夜無憂也感覺到了。

“那個天沖四品的武者,就是天邪宗的太上長老柳伯元。那個追殺你的,就是大周朝的冠軍侯方雲!我剛剛聽說,這個冠軍侯調到了大周朝十萬宗派征剿大軍中。李兄——你麻煩了!”

夜無憂的臉色顯得很凝重。

“這個冠軍侯心狠手辣,睚眥必報。大周朝的一個侯爺得罪他,被他設計滿門抄斬。他只是個低等武者的時候,天邪宗幾次想對付他,都被他逃脫了。你這次要吸他的精血,掠奪他的功力,以他的性子,恐怕不會輕易放過你!”

趙未央臉色也不太好看。如果這個冠軍侯只是今天沖一、二品的武者,兩人倒還不懼。但他連擁有天元法器的噬魔宗道統傳人都打敗了,威脅已經不言而喻。

“還好你的噬魔梭上有上古頂尖強者的真符。否則的話,恐怕真的麻煩了。我們幾個身負宗門重任,絕對不能被這種人物纏上。以後,儘量避免和這種人物相見。”

趙未央道。

李知逍沉默不語。他沒想到,自己隨便看中的一個目標,就是這麼個難纏的人物。

上京城西南二千里,豫州境內,有一座桐拍山。這裡草木深深,古樹參天。許多野鹿、獐子出沒其中。

這裡就是皇室有一處御苑,號為“獵鹿園”。山中建有人皇行宮。乃是人皇夏季出行丵,遊玩之所。

“獵鹿園”共分三層,最裡層禁軍把守,外層大周征戰甲士把守,再外往是大周後備軍把守。此處防備嚴密,乃是大周禁地。普通人極本不可靠近!

皇室御苑共有九處,上京城一處,其他九州各一處。桐拍山只是其中之一。

“怪不得,十萬宗派征剿大軍的駐地,這麼難查,想不到,居然是藏在一處皇宮御苑之中。這種地方是朝廷禁地,普通人根本不會靠近。一般宗派強者,也不願無故招惹。以致,一直都沒人知道,十萬征剿大軍的駐地所在。”

方雲站在灌木之中,看著遠處旌旗羅列,大軍逡巡的“獵鹿園”,心中想到。如果不是皇室所指,他也不知道。十萬征剿大軍的腹地,居然是在此處。

“站住,縣家御苑,擅入者,死!”

方雲剛剛進入不久,立即就一隊巡邏甲士攔住了。其中一人,手持火箭,即然是準備一旦情況不對,立即召集附近所有士兵。

“奉旨巡查。”

方雲五指一張,一張黑色令牌,立即出現在手中。令牌上,雕刻著一名縱橫馳騁的鐵騎。看到這枚令牌,巡邏甲士眼皮跳了跳。

“原來皇室使者,請進!”

六名巡邏甲士立即放行,神態頗為恭敬。他們守衛桐拍山,早知道桐拍山中,這“獵鹿園”中數種特殊存在,可以自由穿行。其中就包括這種手持鐵騎令牌的人。

方雲亮出令牌,一路穿行,暢通無阻。

在銅拍山半山腰處,方雲見到了一座黑色的石碑。上面刻著兩個字:禁地!

方雲腳下微停,隨即毫不猶豫,一步朝著這塊黑色石碑踏了過去。

“嗡!”

方雲一腳踏了過去,立即毫無阻礙的穿入了黑色石碑內。這塊看起來非常堅固的石碑,突然之間如水波般動盪起來。一股強大的吸力從中,發出,猛的將方雲扯了進去。

“轟隆!”

眼前景物變幻,緊接著一陣驚雷聲,從耳邊炸開。方雲再睜開眼時,眼前豁然開朗,另一個浩大的世界,在他腳下展下。

廣饒的大地,高低起伏,一眼看不到盡頭。在這片山地山岡上,高低起伏,矗立著無數暗金色的恢宏大殿。而大殿周圍,無數旌旗招展。更有一道道精芒沖天而起,每一道精芒都散發出強大的氣息。

一聲聲低低的雷鳴般的聲音,從大地上傳來。那不是雷霆,卻是一名名精魄期高手呼吸時發出的聲音。

氣魄級,氣魄級,氣魄級!……

精魄級,精魄級,精魄級!……

地變級,靈慧級,天象級!……

大地上散發出來的,浩如星辰的氣息,令方雲震動不已。這些氣息最低的,也是氣魄級武者。都能夠飛騰掠空。而在天象級之上,還有不少天沖級的武者,分佈在這片蒼茫的大地中央。一道道精氣,沖天而起,貫穿空間,震懾八方!

其中數道氣息,居然達到了天武侯的級別。甚至有幾道氣息,比之天武侯給方雲的壓力還大。一個個如同皓日一般,端坐中央,強橫霸道,散發出無可匹敵的氣息!

“好可怕的軍隊!”

方雲感覺到這片大地中密密麻麻的氣息。也是暗暗吃驚口氣魄級的武者,在外界可以做到將軍了,但在這裡,只是最低級的士兵。這樣的一支軍隊,如果出世,幾乎可以橫掃秋荒、夷荒、蠻荒、莽荒四荒大軍了!

然而,如果僅僅是氣魄級,倒也沒什麼。方雲憑藉著丹藥之助,第二十七軍營中也有大量的氣魄級高手。但如果說到精魄級高手,就非常少了。

然而這裡除了有大量的精魄級高手,還有數量繁多的地變級,靈破級,天象級強者。甚至天沖境的強者也有不少。這些,可不是丹藥能堆砌出來!

紅色、赤紅色,淡紫色,紫色的氣運精芒,密密麻麻,如同一狠狠天柱子般,矗立在大地上……

十萬宗派征剿大軍,盡藏於此!

“轟隆脆!”

方雲正要再次仔細打量這片天地,突然那陣隆隆的震響,再次傳入耳中。方雲循聲望去,只見東方的一片天空,兩片烏雲宛如黑龍一般,絞殺在一起。

黑雲之中,電閃雷鳴,一道道兵刃的光芒,不時閃隱。更隱隱有一陣陣怒喝聲,從中傳來。

“好強大的氣息。”

方雲眉頭一揚,立即將注意力集中到了烏雲中的兩名強者身上。這兩人都有天沖境的修為,粗略估算,應有天沖二、三品的修為。

十萬征剿大軍雖然強者雲集,但天沖境的強者還是不多的。方雲心知,這兩人在軍中必然地位不低。事實也證明了他的想法,就在那兩團烏雲邊緣,一道道黑影密密麻麻的懸浮在空中,仰望上方,不時的喝彩或怒叫。

十萬征剿大軍不受兵部節制,不在正規編制之內,就連軍機處,也只處於協調的位置,不斷往大軍中補充兵力,但卻沒有調動權。

方雲對這樣一支覆滅了許多宗派的軍隊,幾乎一無所知。而這兩位天沖境武者的戰鬥,毫無疑問,提供了一個,讓方雲瞭解這支大周最隱秘軍隊的機會。

烏雲之中,刀光閃爍,暴炸連連。兩名天沖強者各展奇能,各種強大絕學,層出不窮。

“哈哈哈,驂輕語,你這個廢物。我早說了,你們鐵騎,拍馬也趕不上我們虎衛!你偏不服,這次,我就打得你服!”

東方的天宇,一陣大笑聲傳來,笑聲肆無忌憚。

“李季玉,你也太瞧得起自己了。四衛同屬征剿大軍,並無名屬之分。你偏偏要排個子丑寅卯。說什麼鐵騎,控鶴,虎衛,神衛。說什麼虎衛比鐵騎強。現在看來,也不過如此。堂堂虎衛軍副統領,也不過這點能耐!”

烏雲之中,一個帶著書生氣息的聲音道。

“哼!能耐再低,要對付你,卻是綽綽有餘!”

隆隆的聲音中,又是一陣激烈交手。

“鐵大周皇族……”

方雲心中一動,突然從懷中掏出了剛剛通行的那面令牌。只聽背面“鐵大周皇族”浮雕的下面,有一行字跡:鐵騎軍。

翻過鐵牌另一面,三個鐵勾銀劃的字體映入眼簾:副統領。

“原來,我還是鐵騎軍的副統領!”

方雲心中一動,立即知道十萬宗派征剿大軍,分為四支鐵騎、控鶴、虎衛、神衛四支。而自己正是鐵騎軍的副統領。

有人的地方,就有江湖,就有派系,也有爭鬥。修練武道的,大多氣血旺盛,互相不怎麼服氣。

方雲只聽這兩人對話,就知道。這兩人恐怕未必有什麼深仇大恨。只是氣不過,在排名上被強壓一頭而已。

武者之間,意氣相較。這種事情,常有發生!

[BOOK: 0056 / Chapter: 01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6:43:2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