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6-01
主題推薦
第五百六十章 十萬征剿大軍

正思量著,兩人交手的地方,不斷移動,距離方雲站立的位置。越來越近。

“十萬宗派征剁大軍,不屬朝廷正規編制。我雖然被冊封冠軍侯,在外面吃得開。但在這裡,恐怕沒有人買帳。這次奉了軍機處調令,來這裡擔任副統領之職,恐怕許多人會不服。這兩人交手,正好給我借機立威!”

方雲目光閃爍,心中暗暗想道。所謂匹夫無謂,懷壁其罪。如果不展現出“懷壁”的本事,恐怕就有許多人耍使絆子,下暗手。

堂堂副統領,若是下達命令無人理會,做個光桿司令,就相當尷尬了。

“你對付他是不是綽綽有餘,我不知道。不過,我對付你,卻是綽綽有餘了!”

一聲洪亮的聲音,如同雷霆一般,滾過天空。眾人正將注意力集中了兩名鐵騎軍和虎衛的副統領身上,突然聽到這聲暴喝,都是吃了一驚。還沒反應過來,就看到一隻遮天大手,掌心閃現佛陀、神魔、巨龍、厲鬼等等幻像,一掌拍入兩團烏雲之中。

烏雲之中,一名身材修長,神態威猛的男子,身上披著一副青銅戰甲,手執二丈寒氣四溢的長刀,正與另一名清氣飄逸,容貌請秀的男子激戰在一起,猛然聽到這聲不客氣聲音,立即神色一沉,目中掠過一絲寒光:

“誰!”

聲音未落,就看到一隻遮天大手,向天空拍了過來。這只手掌巨大無比,每一拇指頭,都像一根山峰,散發出來的氣息,極其沉重,仿佛天地的力量壓過來一樣。

李季玉原本一臉怒色,就要教訓這個出言不遜的傢伙。不過,一看到這只手掌,立即臉色大變。

“寂滅刀法!”

一道刀光沖天而起,如同銀河倒掛一般,貫穿鳥雲。只聽一聲雷鳴,這道刀光立即化為一道閃電,以雷霆萬鈞之勢,斬向方雲。刀氣過處,空間片片碎裂,一道道黑色扭曲的裂縫,清晰可見。

駱輕語本來正和李季玉,糾纏在一起。此時瞧得這一掌,眉頭也不禁顫動了一下,眼中閃過一抹驚色。也不趁機下手,而是急速向後退去。

“轟!”

刀光被巨掌,一掌掐滅。李季玉悶哼一聲,如遭雷強。被一股巨力,像斷線風箏一樣,拋了出去。

天沖三品!

方雲本身的境界,就比這兩人高。再加上本身純力量,也比這兩人強。李季玉之流,根本連他一招“萬化之掌”都擋不住。如果不是他特意收斂了實力,只是這一掌,就可以震死李李玉了。

要知道,天沖四品的噬魔道傳人李知逍,手裡有天元法器都不是方雲的對手。何況是這兩今天沖二、三品的武者。

“你是什麼人?!”

李季玉穩住身形,站直身來。臉色十分難看。他心中頗有怒氣,但卻並沒有出手。剛剛那短促的一下交手,已經讓他明白。兩人之間差距巨大,絕不是他拼命就能消除這種差距的。

“鐵騎軍新任副統領,方雲!“

方雲踏步走來,神情平淡不驚。舉步間,亮出了手中鐵騎軍副統領令牌。方雲並沒有報出自己的封號,在這裡,地變級,靈慧級,天象級的武者都有大把。

朝廷的王侯,只需要地變級實力就可以了了。在這裡根本沒有威懾力。提什麼冠軍侯,除了惹人猜疑,就是惹人譏笑。

十萬宗派征剿大軍以鎮壓宗派為目的,在這種地方,強者為尊。提什麼封號、爵位都是可笑的。朝廷那一套,管不到這裡!

“哼!”

李季玉原本還有許多怒氣,不過,看到對方那面令牌,立即打消下去。人家身為鐵騎軍副統領,自己言語間辱及鐵騎軍,對方出手也是自然。

丟人了,也只能怨自己技不如人!

李季玉怒哼一聲,立即飄身飛去。飛出數百丈,突然回過神來,狠聲道:

“你們兩個也別得意!這件事情不會這麼完了。你叫方雲是吧,新來的吧!你以為你很強,“哼,我們虎衛軍遲早會有人找上你的!”

李季玉說完這句,立即飄身離去。

方雲理都懶得理會,這種場面話根本毫無意義。這種狠話,就像兩個小孩打架,失敗的一方,嚷著要去找父母一樣。

方雲又豈會怕了!

“原來是方副統領,在下駱輕語,也是鐵騎軍副統領。剛剛的事情,多謝方兄相助!”

駱輕語揖了揖手道。

“駱兄客氣了。這人說話辱及鐵騎軍,我沒聽餌也就罷了,即然聽到了自然要出手!”

方雲擺了擺手,平靜道。

兩人一來一回,寒喧幾句,立即熟絡不少。絡輕語是震驚于方雲的展露的武道修為,方雲則是高興有個在軍中引路,都是刻意結交,自然言談甚歡。

“方兄初來乍到,對這裡恐怕還不瞭解。來,來,來!先到我的大殿坐坐,我也好向方兄介紹下,這征剿大軍的情況。也好讓方兄儘早熟悉。”

駱輕語滿臉微笑道。

“那就有勞駱兄了。”

方雲拱了拱手,兩人立即向下方回去……

就在方雲到達“獵鹿園” ,十萬征剁大軍的腹地時。一道鶴形符篆,閃爍金光,雙翅舞動,從上京城出發,穿過層層空間,同樣進入了這片在層層空間中,開劈出來的世界。

“嗤!”

黑暗之中,兩根手指仿如定海神針一樣,猛然伸出,夾住了黑暗裂縫中鑽出的鶴形的符篆。

“是天武侯。”

一聲輕語,黑暗中,兩團比太陽還要刺目百倍的精芒,突然迸射而出。黑暗頓時被驅除乾淨,整個封閉的大殿,都這光芒照得一片白熾。如同鍍了一層銀箔一樣。

片刻之後,這兩團光芒很快黯淡下去。漸漸縮回到,普通燈火大小。就在這片黑暗之中,一道魁捂、威猛的身影慢慢浮現,他盤膝而坐,兩條腿好像生了根一樣,和大殿融為一體。那兩團光芒,就是他的眼睛。

“冠軍侯方雲……”

威猛男子閱讀完鶴形符篆中的信息,眼中掠過一絲異色。堂堂天武侯好歹也是奏沖七品的強者,居然在外面解決不了一個十七歲的少年,還要發符篆到這裡來,求他鎮壓這個小子。

“羊叔子,殺了他!我們就兩清了,記住,不要留下把柄!”

天武侯的聲音從虛空中傳來,聲音一落,名為羊叔子的強者,手指尖的鶴形符篆立即化為一縷青煙消失。

就在此時,羊叔子似乎感受到了什麼,突然抬頭,強大的神識破體而出,橫掃了一遍,很快又收回。

“這麼快就到了。我倒也不好下手。不過,呵呵,冠軍,冠軍……只憑這兩個字,就不知道有多少人要找你麻煩。我倒也不用急著出手……”

羊叔子說罷,雙目闔上口大殿內,又喉複了一片漆黑。

一座大殿,恢宏壯麗。方雲和駱輕語就在這座大殿之中。

“方兄,征剁大軍的編制,你得熟悉一下。這裡最普通的士兵,是氣魄級。都是從大周朝各軍中猜挑細選出來的強者。在外面,他們能做到將軍。但在這裡,卻只能做最普通,同時也是最普遍的低層士兵。”

駱輕語和方雲一左一右,端坐在茶桌兩旁,將大軍中的情況敘來:

“至於軍隊的編制。和外面是一樣的。伍人為一伍,十人為一什。伍長必須要精魄級。什長必須是地變級。呵呵,這要是在外面,他們可就是一方王侯了。”

駱輕語說著輕笑道。

方雲只是淡然一笑,並不接話。十萬征剿大軍的家底確實雄厚,什長就有地變級的修為,也甚至恐怖。有這樣的恐怖實力,說話自傲一些,瞧不起外面的王侯,也是正常的。

“再往上是校尉,做到這一步,就要有靈慧級的修為。校尉往上是都尉,必須得有天象級的修為。再到副統領就是天沖一品到三品的修為了。副統領往上,還有統領,基本都是天沖三品到六品的修為。再往上,還有都統了,他們的修為,那就非常恐怖了,都是七品以上的修為……”

方雲聞言暗暗記算了一下,如果一支大軍有一萬士兵的話,那就有一千的地變級強者,一百的靈慧強者。

按照一個都尉帶五個校尉營算,就有近二十今天象級強者;每個副統領帶二到三個都尉,就有八個左右的天沖強者。再按每個統領帶兩個副統領算,就有四個天沖境三品到六品的武道強者。

再往上,就是都統了。大舟有一到兩個!

朝廷號稱有十萬宗教征剁大軍,也就是說。天武侯那個層次的強者,就有十到二十個,這個數目,就已經超出了武侯的數目!

“怪不得宗派對這十萬征剁大軍如此忌憚!”

方雲計算出這個數字,也是暗暗震驚。天沖七品以上的強者,有十到二十個,這個數字簡直駭人聽聞!

就在方雲暗自計算的時候,耳中依稀傳來駱輕語的聲音:

“對了。還有一件事,忘了跟你說了。你從朝廷裡來,可能一直聽說過十萬宗派征剁大軍的名頭。不過,其實我們征剁大軍並不止十萬。十萬只是個虛數,是對外公佈的。真實數目,遠勝於此……”

[BOOK: 0056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04:20:44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