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6-05
第五百六十四章 你有意見嗎

“沒有人知道中古盟由哪此武者,哪此宗派組成。只知道,這個宗派完全針對朝廷。包括外面的軍隊和我們征剿軍。甚至連一些大儒,也在他們的暗殺之列。朝廷和宗派已經停戰很久。宗派界如何對朝廷官吏出手,我們就能名正言順的攻伐這些宗派。但中古盟不一樣,他們並不屬?任何宗派。所以我們也無從征伐。”

李知依頓了頓,接著道:“而且,這個中古盟行事非常低調、隱秘。出手狠辣、乾脆,但又非常小心,不留下一點蛛絲馬跡。很多宗派界的人,都沒有聽說過中古盟,認為這是一種訛傳。我們也一直沒有查到過中古盟的下落。不過,高層相信,中古盟是存在的。”

方雲一直沉默不語,此時抬起頭來,目光睿智,徐徐道:“追查真相,有無證據都不重要。只需以先天數術推演,必可得出真相。征剿大軍的高層,相信中古盟存在。恐怕是因為先天數術,推演不出事情真相吧。”

李知依臉上露出敬佩的神色:

“大人英明。軍中都統大人曾經以先天數術推演過,不過天機紊亂,根本無法查探真相。中古盟能夠紊亂這麼多人的天機異象,恐怕後背坐鎮的大能,功力高的不可思議!”

“哼!修為再高也不過是跳粱小丑,不足為慮。真要有那麼大本事,根本就不用這麼躲躲藏藏。中古時代早已過去,天下安定乃是民心所向,這些人卻要重現中古時代,混亂世界,真是愚不可及!若讓我查到,必然統統剿滅,全部殺光”一個不留!”

方雲眼中掠過一絲森寒殺機。他向來敬重朝廷的大儒,這些大儒與世無爭,不爭名不爭利,真正的是躬行天下,造福萬民。中古盟對大儒都要下手,真正是激起了他的怒氣。

方雲雖然修練的武道,但對於宗派界向來並無太大好感。宗派界視萬民,洗如螻蟻,殊不知道,所有武道修士,全部出身螻蟻般的草芥之民。

宗派界所有修士,吃的、穿的、用的,全部都是草芥般的百姓所耕,所織,所種。卻偏偏故作清高,視天下萬民如螻蟻。生殺予奪。卻不知,天下萬民若死光,這些宗派首先要斷絕香火,接著所有自視甚高的太上長老、掌門全部要壽盡而亡。最後的結果是,宗派也要滅絕!

覆滅朝廷,屠戮蒼生,重回中古,這簡直是自掘墳墓,十惡不敕。

李知依聞言,心中暗暗吃驚。這位副統領的反應,未免有點過了。他卻不知道,中古盟的信念,卻是觸動了方雲的原則和信念。

朝廷的大儒,如果遇到違背面則的事情。可以“六親不認”,不顧君臣之道,當面喝斥皇后、娘娘,甚至當令人皇!太子若是犯事了,甚至可能被大儒罷黜,廢掉。

這就是原則的問題!方雲和儒家這麼好,但遇到一門三侯的問題,儒家照樣不可面子,大批上奏彈劾。

大周朝儒家氛圍濃厚,方雲從小耳濡目染。加上又有“前世”學文的經歷,無形中自然受到儒家影響。對於這種“中古盟”這種以恢復宗派逆亂天下盛世的聯盟,自然沒有什麼好感。

方雲震怒,李知依不敢答話,只是沉默以對。

“砰!”

方雲突然擲下一本經冊:“這是《蒼穹秘術》。你拿去吧,對你衝擊到天沖境,有所幫助!”

李知依怔了怔,隨即反應過來,叩首道:“多謝大人。”

“去吧。”

方雲擺了擺手,不再多說。蒼穹魔君的絕學經冊已經拿出去了,李知依這種聰明人,應該明白自己的意思。接下來該怎麼做,就看他自己的了。

李知依離開之後,方雲祭起天地萬化鐘,進入其中,便開始沉入了修練之中。他剛剛踏入天沖三品,雖然吸收了不少空間規則信息,但要想將這些空間規則信息,轉化成相應的能力,還需要一段時間。

“萬事萬物都陰、陽兩性,陰為地,陽主天。天地破碎,便成了空間。我現在的境界,雖然空間規則的領悟到了,但要想完全的操控、應用,還有一段距離。必須得體內分出陰陽,造出體內空間,才能夠完全的操控空間規則。”

方雲盤坐在天地萬化鐘內,暗暗想道。

天沖三品巔峰的標誌,就是“勢分陰陽,體內空間”。天沖三品鼻峰的強者,在丹田中,會形成一個“體內空間”。

有了“體內空間”就能完全取代空間袋的作用。而且與空間袋不同,“體內空間”就算武者死了,都沒法強行奪走。

到了天沖四品,“體內空間”進一步擴大,就會變成“水火空間”。到了這一步,體內的空間已經可以擴充到外圍。一旦祭起,就會像天邪宗太上長老柳伯方一樣,引發對方水火反噬,令對方爆體而亡。

而到了天沖五品,就更加厲害了。“水火空間”,會變化成獨立空間,在其中造出海洋、陸地,冰川,並在其中賦予規則。將對手拖入其中後,在交手中佔有種種優勢!

方雲腦海中掠過“規則世界”中,汲取到的空間規則。心念一動,一根手指緩緩伸出,在虛空中輕輕一點。只聽虛空發出“砰”的一聲震響,隨後點點霧氣逸出,左側冰寒晶瑩、右側卻是灼熱難當。

方雲眼神微眯,目露思忖。要想形成“體內空間”關鍵是在體內分為水火之一,水火碰撞,也就產生空間了。

方雲思付良久,片刻之後,又是一指點出。這一次,指尖逸出的水、火光霧更多了。但是依舊沒有本質性的變化。

“水、火為萬物之源。我必須得形成體內空間,和天地萬化鐘,魴鵬的空間能力相呼應,才能使這兩種東西的能力,全部發揮出來!”,方雲心中思量道。

“主人,你想形成體內空間,我可以幫你。”

天地萬化鐘器靈的聲音,突然在空間內響起:“我上次吞了暗星盤的時間碎片,和空間碎片。現在這個空間,已經全部完整。可以反過來,幫助你勢分水火、形成體內空間了。”

方雲也沒料到,天地萬化鐘居然還有這種能力。聞言,即驚又喜。

“那就助我形成體內空間吧。”

方雲道。

“是,主人。”,天地萬化鐘聲音一落,整個空間震動起來,一股股黃金色的光束,突然從上面八方射來,貫入方雲體內,方雲立即一動不動。

外面過去一天,天地萬化鐘內卻過去了六十四天。

第二天早晨,方雲正在修練,驀然心中一動,立即睜開眼來。

“轟隆!”

殿門轟的一聲,被人塌開,兩眉青銅大門,裹著一片蓬勃的陽光,飛了進來,墜到地上,發出“嗡嗡”的聲音。

方雲抬頭看時,只見一個身軀高的嚇人,頭頂足足頂到殿門頂端的壯漢,從門外走了進來。他整個人走到門口,立即將大門堵塞了一大半,光都差點射不進來。

“你就是冠軍侯?勇冠諸軍?嘿,好大的口氣,我倒要見識見識!”

這身高龐大的壯漢滿臉譏笑著,一步踏進了大殿內。只這麼隨意的一踏,整座大殿都跳了一跳,符篆鋼打造的地面,被他一踩,居然像豆腐一樣沉了下去,留下一個深深的腳印。

方雲此時才看清他的相貌。這人一個禿瓢,油亮油亮,肩膀極肩,肌肉虯結,看起來像個巨人一樣。普通人還不到他的腰高。

以方雲的能力,也從沒見過身材這樣奇特的人。這若是放在戰場上,絕對是衝鋒陷陣的大殺器。

“冠軍侯,我就是!”

方雲右手在扶手上一搭,緩緩站起身來,他居高臨下,俯瞰著月。的巨人,一字一頓道:“你有意見嗎?”

隨著他的身軀站直,一股磅礴的,山嶽般的氣息,散發出來。如同一座插天高峰,破土而出,直入蒼穹。

禿瓢呆了呆,似乎沒有想到方雲居然這般強的氣勢。不過,他身上的氣息也不弱,一波波仿佛火山一般,極度危險。

“哈哈哈,有意思,有意思!這還是第一次,有人敢當著我的面,敢說這種話。哼!我給你個機會,三天之後,禁地中央,挑戰我!”

禿瓢大笑道,雖是大笑,聲音中卻並無笑意,反是一片冰寒。方雲強硬的語言,顯然讓他極為不悅。

“不用了,我現在就成全你!”

聲音一落,方雲突然從大殿上撲下,直接就是一隻山峰巨掌,裹著排山倒海的氣息,拍了過去。

禿瓢壯漢先是暴怒,大掌一拍,就要將方雲翻掌鎮壓了。不過,就要他出手的刹那,突然就臉色大變。

“吟!——”

大殿之中,萬龍咆哮,電閃雷鳴。一道道天龍虛影,咆哮嘶吼,從方雲身後湧了出來,居然是有七十五條天龍之多。

禿瓢壯漢哪裡敢接。他不過天沖三品的副統領,撐死了,在這個級別也達不到七十五條天龍之力這麼恐怖。

“怎麼可能!”

禿瓢壯漢嘶吼一聲,猛然一跳,立即就撞入虛空之中,就要閃身離去,不敢硬接這一掌。

“即然要走,就讓我送你一程吧!”

方雲冷哼一聲,當空之中,身形一扭。“轟”,的一聲,身化鯤鵬,疾若流星一般,撞入了空間之中。

[BOOK: 0056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13:16:1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