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6-09
第五百六十八章 乾坤圖

“轟!”

意識迸射出去,片刻後,猛然撞上了某種無形的禁制。方雲腦海裡“轟”的一聲,如遭雷碰,腦海中劇烈震盪,痛苦難當。仿如無數個雷爆中的雷虞,在腦中炸開,十分難受。

“好可怕的禁制!”

方雲心中暗暗驚駭,那一刹,他感覺自己就像被一個,比自己強上無數倍的強者,拂中了一下。若不是自己散發出去的意識,並不怎麼強大。這一下反震,恐怕就震死了。

“主人,千萬別輕舉妄動!”

天地萬化鐘的聲音,突然在方雲腦海中響起,聲音異常的嚴竣,如一根撥緊的弦。

方雲心中一驚,還沒來得及細問。就感覺到天地萬化鐘縮成一個細點。

藏在丹田中,如鼇、蟹一般,墊伏不動。

“轟隆隆!”

下一刻,方雲立即感應到,一股比天武侯還要強大的意識,滾滾蕩蕩,如雷霆一般,從空間深處,向著自己這個方向,橫掃而來。

“怎麼回事!”

方雲身軀一僵,沒想到隨便的一個探查,立即引來這樣的變化。立即站立著一動不動。貶眼間,這股可怕的意識,立即掃過了方雲藏身之處。

在掃過方雲身上時,這道強大的意識停留了片刻,方雲立即升起一種,自己赤裸裸,被看個通透的感覺。

稍微逗留片剩後,這道意識立即離去,眨眼間,收回五光十色的空間深處,隱匿不見。

等這道意識消失後,方雲才暗暗松了口氣。若不是得了天地萬化鐘提醒,提前將“萬化真氣”摸擬成“五帝星宿真菩”自己恐怕什麼秘密都爆光了。

“好險啊,沒想到,這裡居然有一件這麼強大的法器!”

天地萬化鐘的聲音,傳入方雲的腦海。

“剛剛到底是怎麼回事?”

方雲立即問道。天地萬化鐘明顯知道些什麼。

“主人,剛剛探查我們的,是這件乾紳圖的器靈。剛才,是它分出來的一絲意識。”

天地萬化鐘道。

“什麼!”

方雲大吃一驚:“你是說剛剛那道意識,只是一個器靈的意識?”

他還是第一次遇到,一個器靈的意識,居然強大到這種地步。按照天地萬化鐘器靈所說,這還只是它分出來的一絲,如果全部發揮出來,它的意識豈不強大的可怖!

“是的,主人。你難道忘了,器靈也是可以修練的?這件器靈的能力,按照人類武者的說法,已經超出了命星級。而且安的本侍也非常龐大。在遠遠沒有恢復的情況下,我也不是他的對手!”

天地萬化鐘道,意識中帶著一絲警惕。

方雲心中一片驚辣,一件修練的超出命星境的層次法器,那簡直恐怖的一塌糊塗。怪不得,他總感覺到,這個空間中,貫穿著一股浩翰、磅礙的力量。

方雲心中涼喳哽的。也幸好是他的功力“太低”,天沖三品的修為,還沒有放在這件乾坤圖器靈眼中。否則的話,以這件器靈超越命星境的修為,恐怕天地萬化鐘的秘密,就有可能保不住了。

“主人,我助你看一下。不過,千萬別輕舉妄動!”

天地萬化鐘的聲音,再次響起。

“恩。”

方雲點了點頭,下一刻,方雲的意識和天地萬化鐘相合。眼前景物變幻,貶眼之間,方雲第一次以天地萬化鐘的視角,感覺到了一副截然不同的畫面。

一副龐大的,難以想像的巨幅畫面,橫魚在層層虛空之中。這副巨幅畫面上,山巒起伏,河水濤濤,無數強大的武者,出沒其中。這些武者的氣息,或清晰,或模糊,或強大,或弱小,一個個正沉浸在修練中。

那居然就是十萬征刹大軍。

“沒想到征剁大軍的駐地,居然是建立在一件天元法器上!”

方雲心中暗暗震驚。法器的角度,和武者總是不一樣。它們對於能量的感應,更加敏銳一些,

方雲一直以為,自己是站在某個武道大能,在虛空亂流中,開劈出的空間中。卻沒想到,這個空間居然是一今天元法器造出來的。

這個法器,自然也就是乾坤圖子。

方雲來時查探過,對這個空間的面積有清晰的認知。那是足中土神洲,九州中,半個州的面積。乾紳圖的體積有多大,可想而知。

方雲練有一件“五獄峰” ,能大能小。但要想變化成半個“州”大小,那是絕對不可能的。更何況,這半個“州”上空,還有日、月、星辰,這已經相當於一個世界了。

整個十萬征刹大軍的駐地,都被一層無形的光膜籠罩。而這層光幕的力量核心,就來源於虛空中,靜靜飄浮的巨大畫卷“乾坤圖”。

方雲能感覺到,乾坤圖的周圍,不斷吞吐著巨量的五彩雲氣,這些五彩雲氣氫氖不散,在虛空中,平息空間亂流,定地、火、水、風、雷。畫卷上,則是浮現著許多複雜難明的紋路,更有許許多多的迷蒙,遮掩其上,讓人難以一窺真容。

就在這副畫卷中央,迷霧最濃處,一個金色的古老字符,散發出洪荒、古老的氣息,不停的跳動,宛如一個心臟。

以方雲的見識,也辨認不出。這個巨大的金色字符,到底是個什麼字。只能感覺,其中蘊含的力量,毀天滅地。天沖境的武者,在這種力量面前,真的如同摟蟻一般。

這就是法器的優勢。一條真龍的力量,天沖境武者承受不住,但法器卻能承受得住!

“好強大的力量!它的內部,肯定有大塊的,接近完整的時間殘片。我如果能吞噬它,恐怕立刻就能提升一大截。”

天地萬化鐘不無感歎道,對於時間晶體、空間晶體,以及生命能量,它有一種近於本能的貪婪。

“還是先安份一下吧!我現在連天沖七品的強者,都對付不了。更別說是超越命星境的存在。你真想恢復到全盛狀態,我自然會想辦法助你。不過,絕對不是現在。”

方雲道。這種東西,比“暗星盤”之類的,強大了不知多少倍。絕對不是現在的他能染指的,

“恩。”

天地歹化鐘應了聲。吞了“乾紳圖”的器靈,這也只能是想一想,在目前,是不具備操作性的。

看到了“乾坤圖”的真面目,方雲也就冷靜下來。心念一動,立即和天地萬化鐘分異,又恢復了原本的視野。

“這種器靈透視能力,怎麼以前不見你施展過?”

方雲問道。

天地萬化鐘,搖了搖頭:“不是我不施展,而是你能力不夠。你不久前凝聚了體內空間,才激發出這項能力的。”

方雲聞名立即沉默下來。他這段時間,一時沉浸在修練中。這些方面的事情,倒確實沒有詢問過。

“嗡!”

就在此時,四周五光十色的空間,突然震盪了一下。一股力量,從四面八方傳來,似乎要把方雲彈出去。

這種震動,只持續了片刮,就停止了。方雲心中有數,這恐怕是他在空間中待太久,一直沒有反應。觸發了乾紳圖的某種禁止,提醒他儘快做出決擇。畢竟,乾坤目這種頂級法器,是不可能容許武者在其中,逗留太久的。

方雲停下心來,凝神看去。立即發現身前光團中,一左一右,懸浮著一個沙漏,和一個鑰匙。

方雲伸指在沙漏上一點,一個門戶虛影,立即在身前浮現。同時一股信息,湧入腦海中。

按照信息中的提示,只要他進入沙漏後的,立即能獲得1:12的修練時間。持續時間五個月。這等於是比平常多了四年半的修練時間。

當然,還有另外一種選擇。就是在按照1:365強的修練時間,進行修練。也就是說,外面只過去一天,而乾坤圖中,卻過去了一年。

這種的選擇,極大的節省了時間。但卻浪費了額外的三年半的修練時間。

看到這行信息,方雲瞳孔收縮了一下。1:12的修練速度,對他來說,沒什麼吸引力。天地萬化鐘現在能達到1:64的效果。反倒是後面一種,對他反而有用一些。

外面過去一天,乾坤圖中過去一年。這樣的時間加速效果。天地萬化鐘,暫時都沒有。粗一看,這種方式浪費了三年半的修練時間。

不過,方雲清楚。任何時間加速,都需要消耗能量。天地萬化鐘現的加速效果,全都是當初吸收“邪神之卵”生命能量,儲存起來的效果。

乾坤圖能夠在一天之中,把時間流速增加到強倍,這種能量消耗,更加龐大。

從器靈的角度,甚至更加希望武者,選擇,:口的修練速度。

“乾坤圖要給征剁大軍,這麼多武者提供時間加速的效果。其蘊含的能量,簡直恐怖!”

想以此處,方雲也暗暗震駭,對於這件龐大的天元法器,更加忌憚。每一件天元法器,都會引來眾多強者的覬覦。一件飄浮在虛空中的天元法器,更是如此。

不過,很顯然,沒有什麼人能成功。一個把自己修練到超越命星境的天元法器,足以眾多武者,忘而卻步。

[BOOK: 0056 / Chapter: 10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24 01:40:25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