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6-10
第五百六十九章 領取獎勵.

“乾坤圖”對於完成擊殺宗派強者任務的部下,獎勵額外的“時間加速”修練時間。這種獎勵,對於追求強大力量的武看來說,擁有無可比擬的誘惑。

這種吸引力,甚至還在朝廷的爵位之上。朝廷把這樣一件強大的天元法器,放置在這裡,其目的,毫無疑問,是要利用“乾坤圖”時間加速的效果,替朝廷培養一批忠心耿耿的大軍。

“也怪不得皇室這麼放心。這件法器,本身就是一個超越命星境的,極其恐怖的強者。法器易奪,但一個神魔一般的武者,誰能奪取得了。”

方雲心中暗自思忖道。頂級天元法器的誘惑力固然強大,但也要有命去奪。天衝力品的強者,在這件法器的威力面前,恍如螻蟻一般。

方雲收攝心神,繼續感受後面的信息。

乾坤圖中顯示的功勳,全部都是上任副統領徐達的。這位可憐的副統領,還沒來得及兌換自己的功勳,就死在了外面。白白便宜了方雲。

“1:365的修練速度,這個徐達的功勳只夠兌換一天。換在我的天地萬化鐘內,也就是六天的時間而已,實在是沒什麼大意思。”

方雲沉吟不語,這種程度的獎勵,對於別人來說,可能是欣喜若狂。畢竟出獎勵的話,就等於比同等武者,多出了一年的修練時間。但對於方雲,卻實在是沒什麼吸引力。

“看看這把鑰匙。”

方雲心念一動,意識退了出去。然後一指點出,按在了右側,包裹著一把鑰匙的光團上。

“砰!”

一股無形的力量,將方雲的意識扯了進去。下一刻,方雲感覺自己站在一片黑暗而虛無的空間中,四周是無數排成一層層環形的秘籍光影,圍著他不停的旋圈。同時,一道道信息,從四面八方的虛無之中,湧入他的腦海中。

方雲的目光投射到哪裡,哪本武道“秘籍”的信息,就融入方雲的腦海。

“《雲龍槍法》,人級三品任務獎勵。需要完成任務次數,二次。雲龍槍法共分八式,第一式雲龍嘯天……”

“《分識八法》,人級二品任務獎勵。需要完成任務一次。效果,分出八道真人幻蘇。天沖境以下武者,無法識破。”

“《禦女心經》,地級一品任務獎勵,需要完成任務次數五次。效果,陰陽同修,通過男女交合,達到武道晉升的效果……”

“《魔神弑龍大法》,共級七品絕學。克制龍形真氣絕學。需要完成任務次數二十五次。第一式,雲龍腰斬……”

一道道信息不斷的湧入方雲的腦海之中,密密麻麻的秘籍,簡直數之不盡。這些全部都是征剿大軍,征剿、覆滅宗派後,奪取他們的道統。將其武道心法,烙進“乾坤圖”中,形成的秘籍虛影。

一千六百多年來,朝廷的大軍不知道征剿了多少宗派,他們的絕學,全部彙集在這裡,數以萬計,圍著繞著方雲不停旋轉。

一環環的武經虛影,共有十四個層,每一層代表一個品級的獎勵。在最高處,方雲赫然注意到了,一個不可思議的獎勵。

“《移星異宿大法》,天級任務獎勵。需要擊殺命星級強者三名。

附:此套絕學為移星異宿宗鎮派絕學,可拘拿天外星辰,可轟擊武道強者凝聚出來的命星。擁有莫大威能。”

移星異宿派早已被大周皇室所滅,其絕學被皇室據為已有。並憑藉“移星異宿大法”,從浩浩虛空中,拘拿星辰,從而幾乎壟斷了天下域外星辰鐵的來源。

方雲沒想到,這門可以隔著三十萬里虛空,拘拿星辰的恐怖絕學,居然會出現在征剿大軍的獎勵中。

“只可惜,水中望月,看到撈不到。要想得到這門功法,需要擊殺三個命星級強者。要想達到這個要求,至少也需要命星級的修為。在同等修為的情況下,分別和三個命星級強者,性命相搏,就等於經歷三次生死之劫。這種獎勵,難度太大,幾乎是拿命在換。不要也罷。”

方雲心中暗暗搖了搖頭。

天沖七品武者,要想踏入命星級,就必須凝聚出自己的命星,一旦提前被人擊毀。立即星毀人亡。《移星異宿大法》的恐怖,可想而知。

“嗡!”

四周虛空震動,方雲心時待的時間差不多了,立即收攝心神。微一沉吟,方雲立即做出了選擇。

加速修練的獎勵,對他現在沒有什麼用。反倒是武庫中的秘籍獎勵,對他很有用。方雲將所有獎勵,儘量全部換成人級三品的獎勵。每一件人級三品的任務,競換一本秘籍。並不貪圖那些威力強大些絕學。

這個級別的功法獎勵,都是地變級武者修練的。這個層次,不高不低。修練簡單,而且“萬化真氣”吞噬後,演化的循環數目,也不會太少。

方雲做出選擇後,一股強大的無意識的精神力量,立即轟入方雲腦海之中。將他選擇的功法,全部烙了進去。

“砰!”

四周光華一閃,方雲立即被彈出了乾坤圖。

“大人,您的令牌。”

漆黑鐵碑旁,一片寂靜。矗立一旁的侍衛,腰身弓下,雙手持著方雲的“副統領令牌”,遞了過去。

“嗯。”

方雲微微領首,仔細回憶了一陣。這才從侍衛手中接過令牌,寨入懷中。大步離去。

前任副統領徐達,留下的這筆“遺產”,足夠他的“萬化真氣”提升三、四千的循環數了!……

方雲獲取了這些功法後,再次沉入了無盡的修練之中。他並不是那種衝動的人,在沒有必然把握之前。方雲並不準備離開十萬征剿大軍腹地。

只要他待在這裡,基本上“四極魔宗”和“天邪宗”,就沒法對他下手。

時間慢慢過去,冥冥之中,一雙眼睛注視著方雲所在的大殿。見到方雲一時閉關不出,這雙眼睛不由微微皺了皺眉。

“傳令!召第六統領羅達沖來見我!”

一個蒼老的聲音,從大殿中傳出。

“是!都統大人!”

大殿外,日夜守護的天沖級護衛,渾身一顫,二話不說,立即破空飛向第六副統領殿。他已經記不清,多久沒有接到都統的命令了。

在征剿木軍中,都統的地位,猶如武侯之于普通士兵。這些都統,每一位都擁有崩天裂地之能,跺一跺腳,就能毀滅一座城池。

每一位都統,都是武道世界中的王者。是天下武者,膜拜的對象。

這種層次的武者,眼中只有更高的武道力量。除了人皇發佈的,征剿宗派的命令。平時的時候,軍中都統幾乎都是高高在上,如同遠古諸神一般,根本不插手軍中事務。

“屬下,參見都統大人!”

片刻之後,第六統領羅達沖出現在了都統殿外,單膝跪地,神態恭敬。

統領與都統的差別,就比如是普通王侯與武侯之間的差別。羅達沖的實力已經很強大了,但是和軍中都統相比,還有巨大的差距。

“‘屠滅蒼狼,任宇被皇室通輯二十多年,有消息說,他最近在海外出現過。你去,殺了他,把他的首級拎回來見我!”

羊叔子道,聲音冷漠,居高臨下。一副命令的口吻。

都統的地位尊貴無比,可以命令任何統領,去做任何事情。而不需要理由!

“是,都統大人!”

第六統領羅達沖恭聲道。

“去吧,立即出發!”

羊叔子淡然道,語氣不容違拗。

軍令如山倒,在征剿大軍中,都統的話就是天,就是地,不容置疑。

羅達沖眼中閃過一絲疑惑,這個命令,未免太急了點。關於“屠滅蒼狼”在海外出現的消息,也只是個傳聞,並未證實。按道理,根本不用讓他這麼急著離開。

不過,都統的地位,至高無上。猶如軍中的王者一樣,是由不得反抗和反駁的。即便有疑問,也什麼都做不了。只有吞入腹中。

“屬下領命。”

羅達沖低下頭來,他連第六副統領殿都沒有回,直起身來,身軀一顫,立即毫無徵兆的,從十萬征剿大軍的駐地空間中,憑空消失!

就在羅達沖離開的刹那,東南方向,一座大殿中,感應到了什麼,一雙眼睛驀然睜開。

“哈哈哈……沒想到都統大人,居然會在這個時候下令,把羅達沖調開。嘿嘿,方雲,我看現在,誰還護得了你!”

第十六統領殿中,一個聲音大笑起來,笑聲中,光芒閃爍,一張粗獷的面龐,從黑暗中浮現出來。古銅色的臉龐,仿佛金剛一般……

砰!砰!砰!

一陣敲門聲,突然從大殿外傳來。大殿中光芒一閃,方雲的身形浮現在大殿內,眼瞼一睜,霍的睜開眼來。

這一刹那,方雲立即感覺到大殿外,三道風暴的氣息,出現在大殿外。

“什麼事?”

方雲坐在大殿上方,居高臨下,望著殿外沉聲。

“方副統領,我等奉令,前來傳達軍中命令。”

一個沉著的聲音,從門外響起。聲音不卑不亢,顯然是三人中的首領。

“進來吧。”

方雲手指輕彈,三名全副武裝的男子,立即出現大門口處。

“方副統領,我們也不廢話了。這是上面的命令,大人拿去看吧。”

三人中,站于中間的青年男子開口道,他五指一松,指間,一卷金色的卷幅,立即破空而出,飛向方雲。

“噠!”

方雲五指一張,立即將金色卷幅抓在手中。同一時間,一道精芒,從他眼中,閃掠而過。

[BOOK: 0057 / Chapter: 01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07:14:3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