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7-01
主題推薦
第五百七十章 逃脫伏殺

“方副統領,上面說了,你有十五天的時間準備。”告辭了……

三人抱了抱拳,道。

方雲沒說什麼,只是微微頜首。立即就見到三人撥地而起,幾個閃爍,消失不見。

這三人離開之後,方雲目光落在手中金色卷幅上。雙手一展“嘩”一下打開,只看了一下,立即收起。雙目闔上。方雲背靠在椅背上,頭微仰,一動不動,若有所思。

這是一件征剿大軍的軍令,內容很簡單。讓方雲去擊殺一今天象級的邪派散修。理由很簡單,此繚無門無派,不拖家帶口,做起事來,百無禁忌。大周朝一個個偏僻的村莊,被他以邪法祭煉,完善邪功。

理由冠冕堂皇,從這個邪派修士做的事來看,即便沒有征剿大軍的軍令,他也甘願出手擊殺這種邪派修士。

天沖三品對陣天象級,這樣的戰鬥沒有難度可言。方雲一個手指頭,就能按死他。

不過,這種事情選在這個時機,卻極為不對。方雲非常清楚,天邪宗和四極魔宗的人,正在找尋時機,對付自己。

“李知依,進殿來。”

方雲驟然睜開眼來,目中迸射出一道刺目的精芒。

“部下見過副統領大人!”

李知依跪伏在大殿中,畢恭畢敬。

“撻!”

方雲將手中的金卷擲下大殿,落到李知依身前:“看完之後,告訴我。”

告訴我什麼,方雲並沒有說。

李知依一臉茫然,抬頭瞥了一眼方雲,不明白他是什麼意思。下意識的抓過金卷,看了一眼,李知依臉上也露出一絲疑惑的神色。

沉吟片刻,李知依開口道:

“按照軍中的規矩,新進入軍中的士兵,確實需要在三個月內,完成一件追殺邪道宗派的任務。大人接到的這個軍令,乍一看,確實沒什麼問題,只是……”

“只是什麼?”

方雲道。

“只是,規矩雖是這樣的。但真正的實行,卻沒有幾次。軍中足有三十多萬士兵,要想每人完成一件,根本就沒這麼多宗派修士可殺。所以真正施行起來,根本是不可能。而且這些任務,有著豐厚的獎勵。軍中對這些任務,向來是趨之若鴦的。大人加入軍中,還不足三個月口上面,這麼快就下達命令,而且要求十五日內,立即動身。未免有些奇怪……”

李知依說著,若有所悟,暮然抬起頭來,看向方雲:“而且,軍中任務,向來由統領下達。只有都統大人,才會用到金卷……”

聽到“都統”的名字,方雲渾身一顫,不過很快就平靜下來,大手一揮,打斷了李知依的話:

“知道了,下去吧!”

“是,大人。”

待李知依離開後,方雲眼神微眯,目中掠過一道道思索的光芒。異刻之後,一抹厲芒從眼臉下一閃而逝。

“護衛何在,傳我聽令、立即前往第六統領殿,詢問第六統領殿的護衛,羅大統領可在,就說我有要事,要拜見統領大人。”

“是,大人。”

洪亮的聲音中,一道人影迅速離去。片刻之後,這名護衛去而複返,進入大殿,跪伏在地:

“回大人,大統領幾日前,接了都統大人的召令,奉命外出,追殺方外宗派高手。現在已經出發了。”

“知道了,出去吧。”

方雲擺了擺手,道。

“天武侯!”

護衛出去之後,方雲微微啟唇,吐出三個字來。那雙星辰般的眼眸中,一抹殺機暴閃而逝。能調動都統這層的關係,也就只有天武侯了。

從上京城,自己闖進天武侯府,挨過他七步威壓。狠狠的羞辱了他一頓後,這位武侯突然之間,就收斂了許多。

方雲向軍機處遞交的許多奏章,包括調回李玉和抽調第二十七軍營的士兵,充當冠軍侯府的護衛在內,天武侯都沒有使絆。

事有反常必有妖,天武侯當初何等的強勢,自己成功封侯,並且加封“冠軍侯”,等於是當著整個大周朝的王公半族,狠狠的房了他的臉。以他的身份和地位,怎麼可能就此罷休。

方雲對於天武侯的反擊,早有心理準備。只不沒有想到,他會借刀殺人,把觸手伸進征剁大軍,利用征剁大軍的都統,來對付自己。

這一招,殺人不見血。而且極難應對。

“不知道這位都統是誰!他若是親自動手的話,恐怕我只要一離開獵鹿園,立即生死難料。而且,一旦離開這裡。死了都是白死,可以誆說是,因公殉職。被方外宗派所殺。真正就是白死了,父親都沒辦法!”

方雲眼神貶動,目光閃爍。他感覺得到,冥其中,似乎有雙眼睛在注視著,自己所在的大殿。

方雲真正感覺到了強大的危機。在征剁大軍中,都統的命令,就是天,就是地。這裡是他們的領域,哪怕方雲是冠軍侯,都無法反抗上面的命令。

都統,天沖七品的強者。要捏死他,就像捏死一隻螞蟻。而且,和天武侯不同。上京城的七位武侯,需要隨時坐鎮上京城,一舉一動都要受關注。

這麼多人盯著,想要殺人滅口,完全是不可能。但都統就不一樣了,征剿大軍中,外出剁滅宗派強者的任務,多的是。

當初方雲在西部閻城時!風寧侯曾經寫奏章給朝廷,請求征剿大軍派人來鎮壓沙門之亂。征剿大軍當時很快就回復了,並且也派了人來。只是,汙道沙門的人得到消息,提前離開了。

征剁大軍中的都統要對付方雲,只需找個理由,對付方外宗派的厲害的武者,也就可以了。在行動上,比之朝廷的武侯,方便許多。

兩者一個在明,一個在暗,不可同日而語!

方雲眼睛微眯,目光閃爍。一個個對策從腦海中掠過,然而很快就被否認了。兩者實力相差太大,征剿大軍的都統要走出手,他根本沒有多少幸理。

鯤鵬的速度天下無比,但不見得能擺脫天沖七品的強者。方雲越想,越感覺到一股恐怖的壓力。

“天武侯這個混蛋!”

方雲眼中閃過一絲寒光,心中湧起濃濃的殺機。身形一晃,方雲立即進入了天地萬化鐘內。一不論是思考對策,還增強實力,他都需要更多的時間。

“有意思。這個小子,倒是有點本事,這麼快,居然就感覺到了不妥。就憑這份機敏,倒也怪不得,天武侯還需要求我來幫忙。”

莊嚴、恢宏的都統殿中,‘羊叔子”如一頭巨龍,盤踞在大殿上,目中掠過一絲奇異的光芒。天沖七品的強者,擁有種種神通。監察一個人只是小菜一碟。

方雲召進李知依,以及派出護衛,前往第六統領殿詢問的事情,都瞞不過他的眼睛。方雲能這麼快,感覺到不妥,這份機敏,也由不得他不讚歎幾份。

“殺掉這個小子,也就和天武侯一脈兩清了。這樣也好……”

羊叔子微微頜首,眼臉闔上,大殿中,便再次完全浸入黑暗之中。

外面一日,也就相當於天地萬化鐘內六十四天的時間。十五天的期限,等於讓方雲擁有了兩年多的時間,去思考怎麼樣應對天武侯的這招“借刀殺人”,以及修練。

到了第十五天!

“轟!”

一股令天地為之變色的力量,突然轟破空間,撞入了方雲副統領殿中。

“方雲,你有麻煩了!”

一個熟悉的聲音,在大殿內迴響。

“宗令大人!”

方雲大吃一驚,猛然踏出天地萬化鐘。宗人府的白衣宗令,居然在這個時候,隔空傳音,打入征剁大軍駐地,這令方雲震驚不已。

“時間不多,我來助你,趕快離開這裡!”

白衣宗令的聲音,在殿中響起。

“轟!”

方雲沒有任何猶豫,立即“轟”的一聲,粉碎空間,鑽入層層空間之中。貶眼之間,貶眼之間,一片浩翰的虛無,迎面而來。

就在此時,一股浩浩蕩蕩的陰冷白光,撲面而來。只是一囊,立即將方雲捲入其中,往外送去。

“朝廷重地,什麼人膽敢在此放肆!”

就在此時,黑暗之中,傳來一聲暴喝。方雲抬頭看時,只見一點太陽還要刺目百倍的光芒,突然在虛空中炸開,一波波由刺目白光組成的漣漪,向四面八擴展開來。

貶眼間,光芒中央,一道驚天刀芒,撥地而起,穿過層層空間,直折而下。這一刀折神屠魔,似乎連天地,都要一斬為二!

“方雲,你快走!我來攔他!”

白衣宗令的意識轟入腦海之中,刹那間,一股巨力轟中方雲,將他拋開。方雲也不多想,身形一晃,立即操縱空間規則,迅速離去。

“轟!”

浩浩蕩蕩的白光與驚天刀氣,在虛空中,猛烈的轟擊在一起。就在白衣宗令和羊叔子講纏在一起的時候。一個恢宏壯闊,宛如雷霍的聲音,突然從黑暗深處傳來:

“方雲,你走得了嗎!”

一隻宛如白玉,修長有力的手掌,穿雲裂日,囊著滾滾雲氣,向方雲抓來。這一掌巨大無數,足有近千里長,通體閃爍著煌煌的光澤,宛如神靈一般。方雲甚至還不到這只手掌上的一個毛孔粗。

這只手掌猛力一抓,立即就封死了方雲逃匿的空冊,一把就要方雲按死在虛空中。

“天武侯!你會後悔的!”

方雲暮然回頭,怒嘯道。

“哼!等你有命再說!”

這巨大的手掌一抓,方雲立刻暴成粉末。與此同時,另一個方向。

“成功了!”

感覺到虛空深處的暴炸,一個聲音喃喃道。隨後,只聽“嗡”的一聲,一枝指甲大的小玲襠,疾若流星般,沒入了黑暗深處……

[BOOK: 0057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2:55:0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