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7-08
第五百七十七章 統統充公

“找到了。”

方雲帶著尹微涼,距離陽武山一千多裡的地方,終於發現了月魄石礦脈的蹤跡距離地面一千二百多裡的地下深處,一條月牙色的礦脈,如琥珀一般,在黑暗中,散發出微弱的光芒。

“我們必須得潛入地底,才能採集到地底的礦脈。——你會不會地底潛行之術?”

尹微涼運了運功,道。

“不會,”方雲搖了搖頭,要想掌握地底潛行之類的能力,必須要達到天沖四品,掌握大地規則。他現在境界還不夠:“不過,我自有辦法。”

方雲身軀一晃,立即化為一枚金色的小鈴檔,鑽入地下,向著感應中的位置鑽去。

“等等我。”

尹微涼叫了一聲,立即向地下潛去。這各礦脈是神行宗前輩發現的,她也沒見過。花費這麼大精力,到了地方,也不下去看看,未免有些對不住自己。

兩人不斷向地下沉去。方雲直接鑽入“天地萬化鐘”,以暴力,沖向地下身處。天地萬化鐘內有足夠的空間,方雲也不用擔心會窒息而死。

尹微涼又不一樣了,方雲發現尹微涼施展這門“土行術”的時侯,身邊散發出五彩的光芒,所有靠近光芒的泥土全部化為粘稠的水波狀,任其穿行。

“上古神行宗的法門,果然不同凡響。地變級的武者,就能修習土行術,在地底鑽行。倒也怪不得這一門,探寶逃命天下無雙。”

方雲放緩了速度,和尹微涼一起往下沉去。

地底一片漆黑,眼睛是用不上的,能夠幫忙的,只有武者的意識了。

尹微涼的實力,真氣消耗是不可能堅持太深的。只能靠方雲在旁邊,不停的打出真氣,補充她的消耗。

“不行了。土行術沒法穿透岩石。方雲,只有靠你了。”

大約深入地下三百里後,尹微涼立即就支持不住了。她的境界,註定她手中的土行術,級別不會很開。破開堅硬的泥土還行,但岩石就不行了。

“本來還想讓你通過這種方式,鍛煉一下真氣。不過現在看來,只能作罷了。”

方雲掃了一眼尹微涼,在天地萬化鐘內一招手,一股金黃的真氣飛出,立即將尹微涼召入天地萬化鐘內。

“轟!”

天地萬化鐘吸納了尹微涼後,猛然加速,“轟”的一聲,掀起驚天聲勢,轟穿眼前的花崗巨岩,向地下深處射去。

“天地萬化鐘”只有小手指指甲大小,在方雲的操作下,要轟穿地下岩層,簡直是輕而易舉。

一層層的岩石、不斷被轟穿。這些地下岩層,富含了大量鐵砂,金屬砂,質地非常堅硬。而且長久積壓下,越往下,越厚實,密度也越大。從而越難穿行。

地下深處,岩層堅硬,難以穿行不說。空氣還極其稀缺。要想在地下自由穿行,要麼有天沖四品的修為,悟透了大地規則,能夠“指陸為江”,“劃沙為水”。又或者是身上有空間法器,否則的話,要想採集地下極深處的珍貴礦脈,幾乎是想都別想。

大地深處一片漆黑,只余天地萬化鐘化為一道金光,氣勢如虹,向地底深處落去。

大約一柱香的時間後,方雲帶著尹微涼,終於出現在地下一千二百多里的地方。

“好龐大的礦脈,怪不得以我們上古神行宗的行事風格,居然會留下這麼在一條礦脈在這裡。”

尹微涼透過天地萬化鐘的感應,望著下方,喃喃道。就在“天地萬化鐘”的下方,一條通明別透的礦脈,橫亙在黑暗之中,散發出淡淡的光芒。從上方看去,晶瑩別透,如夢如幻。

“果然被人挖去了一大截!”

方雲望著下方道。他的修為可比尹微涼高多了。意識一覆蓋出去,立即看到這條“巨龍”少了一大截的身子,只幾餘下一個“龍頭”。

“這些月魄石,煉製‘五獄骨皇’是綽綽有餘了。”

方雲目光一閃,毫不猶豫,立即出手抽取整條月魄石礦脈:“蒼穹大手印!”

一條遮天大手,足有七、八百里長,橫亙在地下深處,一把抓住地底的“月魄石礦脈”。就要把整條礦脈,從地下抽取出來。

“轟隆隆!”

大地深處,地動山搖,聲勢濤天,仿佛整個大地都翻了過去。“蒼穹大手印”不止可以採集雷電,封印對手,像這種地下礦脈,也能封印起來,變化成拳頭大小。放入空間袋中,絲毫不占地方。否則的話,這麼一條幾百里長的礦脈丟進去,哪個空間袋都受不了。

“轟隆隆!”

眼看整條月魄石礦脈都要被方雲收取,突然間,月魄石礦脈深處,傳來一聲極怒的暴吼。

“哪個不長眼的,敢收了老子的洞府!——給我開!”

一片黑色的光華,帶著濃烈的暴戾氣息,從地下迸射開來。眨眼間,化為一隻魔氣森森的黑色大手,以雷霆萬鈞之勢,撞擊在方雲的“蒼穹大手印”上。

轟!轟!轟!

兩記武道強招對轟在一起,雙雙湮滅,化為虛無。天地萬化鐘內,尹微涼早已呆滯掉:“這”這裡居然是別人的洞府!”

尹微涼只以為此地是無主之物,卻沒想到,居然早有武道霸主、諸侯,在礦脈開劈洞府,居住其中。兩人只想著抽取礦脈,卻沒想到,居然抽取到別人的頭頂上了。

“怎麼回事,居然有人搶先一步!”

方雲皺了皺眉,礦脈之中,居然有強者隱居,這個就出乎他的預料了。他出了一招後,就沒有再出手,只是靜靜的俯瞰著地下。

散發著微光的月魄石礦脈深處,一點塵埃猛然飛了出來,在天地萬化鐘前方,“砰”的一響,化為一名八尺高下,發須皆白,身穿黑袍的老者。這名老者眼神兇狠,望一眼,就有一股濃烈的暴戾氣息,如風暴般,撲面而來。

“老子在此閉關三百餘年,不過打了一會兒闔睡,就有人欺壓到老子頭頂上了,居然要收了我的洞府。小輩,你們好大的膽子!”

老者說話,森白的牙齒錯動,給人一種,要把兩人咬牙切齒的感覺。

尹微涼猶豫了一下,從天地萬化鐘內,踏了出去。此人武道高強,能夠佔據地下一千二百餘裡處的礦脈,至少是天沖四品的修為。出手時,地裂天崩,氣勢驚人,極是難糾。尹微涼也不願冒然召喚這樣的強者,平白豎敵,而且這次,確實錯在他們。

“前輩,在下上古神行宗傳人,尹微涼。這處礦脈是我們上古神行宗一位前輩發現的。這次來,本來是想抽取這些月魄石,只是沒有想到,前輩早已在開闢洞府,隱居其中。得罪之處,還請涼解。”

尹微涼拱了拱手道。她報出自己的名號,希望對方看在上古神行宗道統傳人的份上,放過兩人。

方雲靜靜的看著兩人,也不擔心。尹微涼也懂得分寸,站的距離,離他近一些。而且以他的本身,轉瞬間,就能把尹微涼抓入“天地萬化鐘”內,根本不怕這人有什麼動作。

“上古神行宗?”

老者瞳孔收縮了一下,也沒料到,召來一個上古宗派的道統傳人。正要說些場面話,突然掃過散發著金色光芒的天地萬化鐘,眼中猛然閃過一絲極度貪婪的神色:

“嘿嘿,這種逃命天下第一的宗派,也敢拿來唬我玄玄子。哼!敢打老子洞府的主意,就已經是死罪。敢拿這種東西來唬我,更是罪上加罪。你們兩個,通通都得死!”

黑袍老者玄玄子,目中凶光一閃,兩手突然暴漲,一手抓向尹微涼,一手抓向天地萬化鐘。他這一動手,只聽“轟”的一聲,空間震動,四周立即是天崩地裂,滾滾的魔氣,從他的手臂毛孔中噴出,滿空都是鬼哭神嚎聲。

“薑是老的辣。”玄玄子根本沒有浪費口舌,和方雲、尹微涼衝動的欲動。他只是瞧一眼,就看出來,尹微涼不過是靈慧級修為。至於另一個,最多也不過天沖三品的修為。否則的話,天沖四品大小如意,掌握大地規則,進出個地下,還需要化為鐘形?

知道自己在境界上比方雲高上一籌,玄玄子立即牛了貪欲,就要殺人奪寶,占了這枚空間法器。要知道,空間法器都能歸於天元級別,玄玄子雖然是四品巔峰的強者,但也沒有一件空間法器傍身。

方雲在天地萬化鐘內,早就留意著這個玄玄子。一見他出手,立即冷笑道:

“死罪?哼!本座貴為朝廷冠軍侯,現在就宣佈,你修練魔道功法,萬惡不敕,該當處死!你的洞府,法器、寶藏統統都要充公,歸本座所有!”

滾滾的聲音,如雷霆一般,在地下深處擴散。

玄玄子狠,方雲更狠。直接要將他身上的所有東西,全部充分。

聲音未落,天地萬化鐘光芒一閃,立即就把尹微涼吸進了天地萬化鐘內。

“轟!”

同一時間,方雲使出了“萬化之掌”,一隻巨大的手掌浮現巨龍、神魔、佛陀、閃電,以雷霆萬鈞之勢,狠狠的向著玄玄子壓了過去。

“哢嚓!”

只一下,玄玄子立即手臂粉碎,整個慘叫一聲,鮮血橫飛,撞進了下方的月魄石礦脈中。大片的礦脈坍塌、陷落,化為齏粉。

[BOOK: 0057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02:22:18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