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7-09
第五百七十八章 封印玄玄子

方雲的力量,何其強大。天沖五品的武道巨擎,力量都比不過他,何況是四品巔峰的武者。方雲的“萬化之身”微型循環增加後,連帶“萬化之掌”威力也增裡,裡面揉合“大力金剛掌”、“崩天大手印”、“蒼宮大手印”、“大力神魔掌”、“血煉大法“、“無拘大手印”等等功法,威力何其強大。

玄玄子根本就當不住!

月魄石礦脈中,玄玄子渾身血染,胸膛骨骼盡碎。體內真氣更是被轟散不少。他卻根本顧不得這麼多。玄玄子臉色慘白,心裡一片驚駭:

“怎麼可能!這個傢伙怎麼可能有這麼強大力量!”

有玄玄子的印象中,力量達到這個層次,早突破天沖五品,踏入天沖六品。方雲一個穿行地下,都要靠空間法器的小子,怎麼可能有如此磅礙的力量。

“走!”

玄玄子強忍傷勢,使出一門秘法,在身上連點,喉嚨裡發出一聲低低的咆哮:“萬里血光大法!”

聲音一落,整個人化為一道血色長虹,“轟隆隆”衝破地層,向斜上方逃去。武道爭鬥,打不過就逃,乃是第一法則。要不然,打不過,還硬抗在這裡,豈不是找死。

和天空不同,天空虛無,大地厚實。武者在地下震破空間的難度,比在地面和空中,難上百倍不止。越往深地,感受到的大地排斥之力越強烈。

在距離地面一千二百餘裡的地下深處,就連玄玄子這樣的天沖強者,也難以轟碎空間。其中要花費的力量,太過龐大,至少消耗八成的力量。如此大的消耗,一旦遇到什麼突發狀況,那就和自殺差不多,死定了。

“哪裡逃!”

眼看玄玄子打不過就要逃跑,方雲哪裡能容。在“天地萬化鐘”內一座山峰上猛然站起,身軀一晃“轟”的一聲,化為遠古鯤鵬,立即就操縱天地萬化鐘向玄玄子追了過去。

轟!轟!妾!

天地萬化鐘爆發出來的氣息,驚天動地。只見“嗖”的一下,一道金光劃過,地底深處,立即岩層斷裂,大地陷落,崩塌。如同一間廟宇被震斷了頂粱柱一樣,整個陷落下來。

“快!太快了……”

感覺到身來來勢洶洶,異常兇猛的氣息,玄玄子臉上整個就變了臉色。“萬里血光大法”乃是逃命一流的秘術,但沒想到,那道金光居然比他施展這種逃命大法,還要快速,可怕!

玄玄子隱藏了好多年,根本不知道什麼冠軍侯,也不知道什麼方雲身上有鯤鵬精血。以他的身份,也不可能去關注一個天象撈。

他又哪裡知道鯤鵬飛行之速,天下無比。“萬里血光大法”雖然厲害,是保命的功法。但論飛行掠空之力,哪裡比得上遠古鯤鵬。

“你到底是什麼人?!跟我玄玄子開這麼大玩笑!”

玄玄子咆哮起來他滿臉慌恐,驚急之下,猛然一掌向後拍去。他怎麼都不相信一個天沖三品的小子會有如此可怕的尖力。方雲的反應和經驗,看起來更像是一個比他資格更老的武道強者。

“冠軍侯!”

三個字一落方雲使出了“五帝星宿拳”,只見一片北方青龍七宿,募然在地下的黑暗中展開,無數一辰閃爍其中。光荒一閃,“五帝星宿拳”,整個化為一道山嶽般的巨拳,轟落在玄玄子身上。

“啊……”

玄玄子慘叫連連,身軀就像一塊肉餅一樣,被打得連連翻滾,直接撞開七、八裡餘的岩層,砸進了地底岩層深處。

“前輩,饒命,饒命啊!我願意做奴做僕,服侍前輩!”

玄玄子連連求饒,他中了這一拳,感覺穴竅每一個地方,都被釘入一個小星辰,這些小星辰,隱隱在他體內,構成北方青龍七宿的格局。

令他真氣停滯,流轉不動。

“天沖四品的武者,生命力果然是強大。這樣都不死!”

方雲看到玄玄子這樣的都沒死,也不由暗暗震驚於天沖四品,大小如意強者的強悍生命力。他們的身軀可大可小,在某種程度上,生命力已超出了普通武者的範疇。

方雲操縱天地萬化鐘,化為一道金虹,沿著玄玄子破開的通道,向下方掠去。

“為奴做僕就不必了,我只需要傀儡!”

方雲懸浮在玄玄子身前,直接一掌大力拍下,金光一閃,立即把重傷的玄玄子,封印起來。

從出手,到結束。前後不過一瞬,戰鬥就已經結束了。惡微涼充分見識到方雲的手段,心中震撼不已,半晌不能說話。

方雲封印“玄玄子”後,一連竄的記憶,立即湧入腦海之中。“玄玄子”原來是三百餘年前,凶名赫赫的“歲寒三魔”。

“歲寒三魔”共有三人,分別是玄蒼子、玄冥子、玄玄子。

這三人都是心狠手辣,無惡不作之徒,殺人全家,滿門滅口,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。以人為媒介,修練魔功,也是家常便飯。方雲殺了他,倒也不算誤殺。

三魔之中,玄玄子排名最小,實力也是最差。三魔獨立獨行,出發行動時,雖然是一起,但平時卻是分處三地,相處的也不是很遠。

玄玄子之所以看中這裡,選擇在這裡開闢洞府。一是圖個隱秘,二是因為月魄石晶瑩剔透,用來建造洞府,看起來奢華大氣,有氣派,很顯示身份。真正用來採集月魄石卻是不多。不然的話,也不會留下這麼多給方雲了。

方雲從玄玄子的記憶中,感知到歲寒三魔的信息,心中卻是一動:

“上次從獵鹿園出來。天邪宗太上長老柳伯元,已經被天武侯所殺。我手中封印的強者,現在是一個沒有口這歲寒三魔,都是心狠手辣,無惡不作之輩,不如趁著他們都在閉關。將他們各個擊破,全部封印了,煉作傀偶。這樣對付左問天和樊武玉的時候,勝率都大大增加了!”

一些強大的絕招,施展的時候,極耗真氣。就算方雲也用不了幾次。不過,如果封印了幾名天沖強者,卻是能把他們當作後備真氣儲存,關鍵時刻抽取他們體內的真氣,反敗為勝,一舉莫定勝局!

方雲的“萬化真氣”在突破了六萬個微型循環後,威力大增。現在,像這種邪道真氣,根本不必轉化。直接以“萬化真氣”吞噬就是!

方雲叢念一動,暫時也不去理會尹微涼。盤膝坐下,將玄玄子體內的武道符篆從丹田中抽取出來,小心翼翼的送入“萬化真氣”中。

玄玄子體內共有二十一道符篆,全部是魔道功法。最強大的功法,號稱“暗魔風暴”。

“萬化真氣”將這二十一枚符篆吞噬之後,方雲體內立即又增加了近二千個微型遁環,達到六萬三千個微型循環!

“萬化之身達到六萬八千枝真氣循環的時候,就是小成了。現在還相差五千個。”

方雲心中暗自道。

沉默片刻,方雲運轉專功,體內六萬三千枝循環震動,貶眼之間,二十一枝新的武道符篆,從“萬化真氣”中滋生出來。這些被“萬化真氣”淬練過的符策、品質和性質,都提高不了少。

方雲小心翼翼的,將這二十一枝新的武道符篆,全部送回了玄玄子丹田內,慢慢溫養玄玄子的傷勢。

做完這些,方雲立即睜開眼來:“先把月魄石礦脈收了。然後我就送你回謂南城吧。”

尹微涼遲疑了一下,點了點頭。她為大周朝唯一女侯,一舉一動都受到關注。離開謂南城的時間,不能太長。

“喝!蒼弩大手印!”

一隻巨大的手掌,從天而降,將地底一千二百里處的月魄石礦脈,整個提起,然後不斷縮小。貶眼之間,就化為拳頭大小的一塊透明聰拍石。琥珀之中,一條月亮般的微縮礦脈,橫魚其中一動不動,閃爍出熠熠的光澤。

“可以了。我們回去吧!”

方雲收了月魄石,立即震破空間,將尹微涼送回了謂南城。

“我能幫你的,也只有這麼多了。以後,你若是有空,還是去看看翩然吧,她是個好女孩。”

尹微涼道。

方雲笑了笑:”有空,我會去的。——這個東西是給你的。”

方雲說著,將封印的那條月魄石礦脈遞了過去。他也不是那種過於貪心的人。從中提取了祭煉“五獄骨皇”後,就把剩下的材料,送還了尹微涼當酬勞。要不然,尹微涼就真的是白跑一趟了。

尹微涼也沒在意。下意識的接了過來。瞥了一眼,才發出一聲驚呼:“啊!——等一等,你……”

“砰!”

虛空一顫,方雲早已化身鯤鵬,震破空間,消失不見。

山區礦野之中,方雲召出玄玄子,全力替他療勢。三日之後,玄玄子勢力痊癒,甚至功力更上一層。方雲也就收功了。

“現在,可以去封印玄冥子了。”

方雲身軀一晃,立即化為一枝鑲鋒,鑽入玄玄子懷中。

“哈哈哈,玄冥子,我們兄弟這名久沒見,也該是見見面的時候了。”

玄玄子衣秧飄飄,大笑著,身子一晃,立即破入虛空,消失不見,再次出現時,已是數百里開外。身子一沉,立即向著大地深處,距離地面一千四百八里處,一座青銅宮殿行去。

[BOOK: 0057 / Chapter: 10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15:08:24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