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8-01
主題推薦
第五百八十章 開始出手

七十五條天龍之力,激發出來的“神魔拘投大法”何其恐怖地底岩石,立即四分五裂,亂七八糟。層層的岩層,一股強力擠壓在一起,現出一個巨大的地底空間。

“砰!”

方雲使出這招後“砰”的一聲落在玄冥子身前。玄冥子這個時侯,只剩下一口氣了,他的目光黯淡:

“你,你倒底是什麼人?"

“大周冠軍侯!”

報出五個字,方雲一掌拍下,將玄冥子封印了起來。“神魔拘役大法”太霸道,玄冥子本來就被他偷襲重傷,只是靠秘術壓制傷勢,再中了這一招,已經是離死不遠了。他再遲一點,玄冥子一死,他這趟就白來了。

“天沖四品強者的直覺,實在太厲害了!這次偷襲本來想瞬間解決他,沒想到,最後還是廢了許多手腳。恐怕,又得花了不斷的時間,讓他溫養、恢復了。”

方雲心中感概道。天沖四品強者,畢竟是天沖境中舉足輕重的存在,事實又豈能盡如其意,能最後封印玄冥子,已經是不錯。

滾滾的內力,從方雲體內,湧入到封印中,進入玄冥子體內。封印的對象,傷勢越重,方雲的真氣消耗越多。眨眼之間,方雲的真氣就只剩下一層了。

“收!”

方雲把手一招,立即把身後跟來的玄玄子,重新封印。同時微一閉目,鼓動體內真氣,體內六萬三千循環,同時振動,一股強大的吸力從體內傳來。玄玄子體內,滾滾的魔氣瞬間抽空,被方雲的“萬化真氣”吞噬一空。方雲頓時恢復了八成的功力。

“救命啊!啊……”

“我的腳!快……快逃啊!”

“師傅,你在哪裡?救救我們……”

“天啊!到底發生了什麼事……”

一陣慘呼聲,從玄冥宮所在的地方傳來。地層一被破壞,層層的岩石立即從上方,覆壓下來,玄冥宮中,一片混亂。

方雲眉頭皺了皺,隨即身形一掠,破空飛出。在玄冥宮深處,十幾名少女,半棵身子,被綁在鐵索上。她們雪白的長腿上,劃了一道道口子,歸歸的血水,順著大腿,流到腳下的鐵盆裡。

玄冥子的“豆蔻年華糕”顯然就是用這些女子的鮮血製成的。

方雲望著這些氣息奄奄的女子,暗暗搖了搖頭口大手一拍,一股真氣飛出,震斷鐵索,將這些女子捲入了天地萬化鐘內。

方雲正準備離開,突然,一名玄冥宮的弟子沖了出來,滿臉的驚惶,一看到方雲,就撲到了地下,死死的抱住了他的腿,哀聲叫道:

“前輩,前輩!”

“救救我吧,救救我吧!我不想死,我可以給你做奴隸的,做牛做馬都可以……”

方雲望著身下的這名玄冥子弟子,眼中一片冰冷。這些人原本未必有多可惡,不過,跟著玄冥子久了,修練魔功,吞噬魂魄,吸食人血的事情,早幹了不知道多少。早已經墮入肆中,論為魔道了。

方雲正要踢開他,突然心中一動:“魔道中人,講究排場。說不定,我可以利用這些弟子,混入魔道之中。”

“砰!”

方雲心念一動,反掌一拍,金光一閃,這名魔道弟子立即消失不見,被方雲封印起來,化為了傀儡。

一個又一個,方雲將地底,還沒死的玄冥宮弟子,統統封印起來。然後踏入天地萬化鐘內,化為一道金虹,洞穿層層岩石,朝地面飛去。

來到附近一座蛾子控制的客棧,方雲坐在房中,召出天地萬化鐘,將這些女子放了出來。

“衣服在桌子上,這裡有些金綻。一拿去吧,都離開這裡。”

方雲擺了擺手道。桌上放著一疊疊碧衫羅袖,都是方雲讓手下蛾子,從附近衣店,買來的。

眾女子眼中,淚光盈盈。紛紛道了聲謝,穿上桌上的衣服,拿起銀兩,和方雲道別離去。

這些人本來就是些普通女子,被玄冥子擄去,當做畜牲一樣豢養,受盡了驚嚇。此時,只想著離去,返回家中。自然不會說出什麼,無以為報,以身相許之類的話來。

等這些女子離開後,房中就安靜下來。

“歲寒三魔的老大,玄蒼子最喜歡到處雲遊。中土神洲、秋荒、夷荒、海外,北澳都去過。我要找他卻是不容易。而且他武道修為也極高,以前就有天沖四品的修為,現在過了三百年,恐怕早就是天沖五品,甚至天沖六品的修為了。以後,可能就是個大麻煩。”

方雲心中思忖道。玄蒼子行蹤不定,要對付他並不容易。特別是他的行蹤遍及海外和北濱,這些地方,宗人府的勢力,都難以滲透到。

方雲眼中目光閃爍,閃過一個個念頭,很快就安定下來:“先讓玄冥子把傷勢調養好了,然後直接就找輿武玉,將他鎮壓了。”

他本身就有力抗天沖五品強者的實力,加上玄冥子、玄玄子兩個天沖四品強者的輔助,要壓制住攀武玉,輕而易舉,板上釘釘的事。

方雲一邊在徐州城的“蒼原城”修練,一邊接受各方的消息。

宗人府的蜂鳥,一個又一個,不斷從四方飛了過來。將各種和邪天派、四極魔宗有關的消息,送到方雲手中。

左問天的行蹤不斷出現在方雲手中。這種天沖五品的強者,高來高去,本來方雲是絕對是查不到的。不過,就算是天沖五品的修在,有時,也需要下來補給,需要接觸天邪宗的探子,詢問方雲的行蹤。

而只要他們一落地,這種消息,就源源不斷的送到方雲手中。甚至連左問天詢問的內容,宗人府都能查探得到。他們甚至直接將一名天邪宗的探子,用手段壓服,然後變成了宗人府的人。

宗人府在其中顯露出來的手段,和能量,讓方雲暗暗心驚。一個天沖五品的強者,在他們眼中行蹤毫無秘密可言。他們甚至利用反間的探子,散佈出了借誤的消息,讓左問天等人去了錯誤的方向。

相比之下,方雲的那十幾萬蛾子就顯得相形見拙了。以至於,在這件事情上,方雲幾乎只能利用到宗人府的消息渠道。

“宗人府的能量,太過可怕了。左問天這種強者,居然沒有秘密可言。這種勢力,若干為友還好。但若是為敵,立即就是極為棘手恐怖的敵人。”

方雲心中暗暗留了一份心思。對於宗人府的力量,極為的警惕。他現在和宗人府只是暫時合作若是將來一旦宗人府換人,又或者皇室需要,恐怕他手下十幾萬蛾子,被人反間了還不知道。

“宗人府經營一千多年,必竟不是我能比。我必須得儘快培養自己怕力量。訓練大量強者同時避免被宗人府滲透了進去。”

方雲心中思忖道。

“嗤!”

突然,一道暗影掠過,客房的窗紙,嘩一下被撕開。一隻鐵背鴉鷹,沖過窗落,飛向方雲。方雲微微一笑任由這只極其兇悍的鴉鷹,落在自己的手臂上。

這只鶴鷹每一根翎毛,都仿如鐵禱,狠狠抖擻。爪子堅尖大腿也極為有力,顯然長途飛行,極為快捷。

方雲抽出鷂鷹腿上的信紙平平攤開,一行小子立異映入方雲眼簾:

“唳血魔君行蹤已經發現正在北嶺墨嶺城中。”

“哈哈哈……樊武玉,你可以上路了!”

方雲望著這行字,笑了起來,提起毛筆,方雲筆走龍蛇,幾行飄逸字體,立即落於紙上:

立即把消息傳出冠軍侯方雲欲往墨嶺城擊殺唳血魔君,完成征剁大軍任務!

“去吧!把這封信送出去。”

方雲把這封信綁到鶴鷹腿上,大手一松,這只目光淩利的鴉鷹,立即振翅飛出,如閃電般穿出房間,沒入雲層,消失不見。

數天之後。

豫州中部,樊武玉全身扳掛,金光熠熠,正坐在一家茶鋪中,大碗喝酒,大塊吃肉。

“嗯?這小子居然還有閒心、去墨嶺完成征剿任務!真是不知死活。”

樊武玉看完手中密信,暗自冷笑。這個消息出現的有些古怪,不過,樊武玉藝高人膽大,天沖五品的修為,跺一跺腳,都要震動八方。卑怕方雲達到天沖四品,只要沒形成空間,他就不怕他耍什麼花樣。

“我不管你是真去也有,使詐也好口總之,只要讓本座發現你,你就死定了!”

婪武玉大掌一拍,“砰”的一聲,將碗扣在桌上,站起身來:“店家,結帳!”

腳下一踏,樊武玉丟下幾枝三皇錢後,破空而起,消失在虛空之中。

同一時間。

距離誰安城還有一千里的地方,左問天帶著兩名太上長老,就像冰冷的木雕一般,坐在房中,聽著幾名天邪宗探子的敘說:

“……幾位太上長老,已經有確切消息,冠軍侯方雲,即將出現在墨嶺城。據我們的人說,墨嶺城主,已經受到冠軍侯的官方蝶文了,要他準備好住處,等他到達的時候居住。”

“知道了,出去吧。”

左問天擺了搖手,說道。

“師兄,會不會有詐?”

探子出去後,一名太上長老道。

“師兄,你多慮了!只不過是乳臭未乾的小孩子而已。他這麼明目張膽,恐怕是仗著有四方侯給他撐腰。不過,這次有四極魔宗宗主對付他。我們三個又都是天沖五品的修為,難道還怕了一個十七歲的小子不成?”

這話話還沒話完,那邊已經接口了。言語間,對於方雲極為不屑。

左問天神色變幻,沉思不語,隨即道:“周師弟說的有禮,我們有三人,就算他有什麼詭計,也能,破去。而且,就算他不在,我們也沒什麼損失。最多也就是浪費一點時間而已。”

左問天聲音一落,突然一步踏出,立即無聲無息的消失在房中。另外兩人猶豫了一下,也踏入了空間之中,往墨嶺城而去……

[BOOK: 0058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18:49:52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