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8-03
第五百八十二章 瞬息萬里大法

樊武玉何等人物,征剿大軍大統領,手下不知殺了多少宗派強者。如今居然被幾個邪道強者盯上,如何能不怒。不過,他也不糊塗。

“先找到方雲要緊。只要擊殺了方雲,立即是大功一件。至於這三個邪道強者……我先暫且離開,就憑朝廷征剿大軍的名頭,我不去殺他們就不錯。量他們也不敢跟過來。等我召幾個在外面執行任務的軍中高手,再把這三個邪道高手,一起鎮壓了。到時,必是大功一件。又可到乾坤圖中,競取許多獎賞。”

樊武玉掐死了這幾個人不敢輕舉妄動,一把抓過櫃檯上的幾枚三皇錢,徑直往外走去。這若是平時,左問天等人,或許還真的礙於他大統領的實力,不敢輕舉妄動。

不過,現在,左問天等人,已經先入為主,誤認為方雲和樊武玉是一夥伴的,這又不一樣了。

“左師兄,這個傢伙離開了。現在怎麼辦?要不要跟蹤他?”

周玉祁道。左問天臉上陰晴不定,沉吟半晌,開口道:“小小一個墨嶺城,居然引來一個大周朝征剿軍大統領。看來,他是沖我們來的。走,跟上他。看他在哪裡。——跟著他,應該就能找到方家次子!”

“嗯。”

另外兩名太上長老點了點頭。不管是方雲,還是這個大統領的身份,都讓他們足夠的理由,對他下手。

“等等,三位客倌,三位客倌……你們不進客房了嗎?我還沒帶你們去呢?!”

一名小二叫道。

三人理都沒理,徑直快步離去。

樊武玉在前三人在後,匆匆向前行去。

樊武玉感覺到身後的腳步,頓時變了臉色,腳下立即加快了步伐。他一加快速度,左問天等人更是認定他是在特意引他們離開,腳下也加快了步伐。

樊武玉微一沉思,驀然快步傳出城門,腳下一踏,“砰”的一聲,立即循入虛空,在層層空間之中,快速穿稜離去。

“哪裡走!”

樊武玉一循入空間左問天等人頓時色變,暴吼一聲,三人同時遁入層層空間之中,仿如黑色閃電一般,快速向前方的樊武玉追去。

“轟隆隆!”

三人抖手間,一股股陰寒的邪氣,如排山倒海般,向著樊武玉追了過去。三人幾個閃爍立即消失不見。

“兩條魚已經上鉤,該我出發了!”

四人剛剛消失,城門口一名甲士懷內,金光一閃,天地萬化鐘驀然破空面出追了出去。

“轟隆隆!”

方雲剛剛追過去,虛空之中,便是一陣劇烈的對轟大片的虛空,紛紛湮滅。雙方交手,聲勢驚人,暴怒之聲不絕於耳。

“膽敢襲擊朝廷重臣,就是死罪,死罪!你們幾個死定了。不止如此,天邪宗也要剿滅雞犬不留,統統殺光。”

“哈哈哈……你還是先想想,怎麼保住你那種賤命吧。只要我們三個人手腳利索點你今天死了也是白死!”

一陣大笑聲從虛空中傳來,眨眼之間,虛空崩塌,天地盡暗,一隻三頭八臂,犬牙交錯,通體漆黑的巨大邪神,浮現在虛空之中,八條手臂,指甲箕張,狠狠的向著向方拍了過去。

“反了,你們真是反了!……帝堯王道拳!”

極遠處,樊武玉目露猙獰,驀然指天踏地,全身一震,一尊巨大的身影,屹立在虛空之中。這道身影,身穿帝衣,頭載平天冠,周身霞光萬丈,雲氣升騰。散發出一股代表上古大帝尊貴、威嚴、慈悲、王道的氣息。

只是望一眼,立即讓人心生臣服,仿佛要立即跪下,行膜拜之禮!

方雲隔得遠遠的,利用“天地萬化鐘”斂去了所有氣息,悄悄的縋在後面。驀然樊武玉使出這門《帝堯王道拳》,方雲的眼皮猛的跳了跳:

“怎麼會!人皇居然把這門‘帝堯絕學’傳到了軍中!”

人皇創造了《五帝禦龍拳》、《五帝星宿拳》”這些拳法都是在殘缺不全的“帝嚳”、“帝堯”、“帝舜”、“帝禹”、“帝湯”絕學的基礎上,創造出來。

樊武玉修習的帝堯絕學,顯然在層次上,要遜於五帝絕學。不過,《五帝》絕學雖然厲害,但方雲卻浸淫不深。《帝堯》稍次一點,但樊武玉在這門拳法上的造詣卻極為高深。

只見樊武玉召出的“帝堯”虛影,全身大放光明,如同天地間一切光明、正義、公允的中心。只是一拳轟出,天地立即大放光明,一股威壓、神聖、莊嚴的力量,迸射開來,籠罩虛空。

“轟隆!”

“帝堯虛影”和巨大邪神,在虛空中猛烈的撞擊在一起。頓時如天柱斷折,宇宙傾斜,整個虛空寸寸崩塌,一股毀滅性的狂暴力量,如巨浪般橫掃開來。

“好可怕的力量!”

方雲斂去了“天地萬化鐘”的金光,藏身在兩片細小空間碎片間,無聲無息的躲過了這波襲擊。

“邪神降臨!”

“邪神滅世!”

“邪神覆天!”

“帝域無韁!”

……

四人在層層虛空惡鬥,雙方各出絕學。一道道驚天功法,在四人手中施展開來。樊武玉身上一套血焰戰甲,烈火滔滔,如戰神降世,和左問天、周玉祁三人惡鬥一起。

天沖強者間戰鬥,極其險竣。左問天等人雖佔據人數優勢,但樊武玉卻勝在強勢。他這種身戰百戰的將軍,在戰鬥經驗上,比之左問天都還要高明,一招一式,均有地裂天崩之能。左問天若不是集齊三人優勢,恐怕還要被樊武玉壓制下去了。

“樊武玉果然厲害,居然得了皇室賞賜的帝堯絕學。這門絕學在他手裡,簡直威力駭人。都快比得上我的青龍探爪了。”

《青龍八式》越後面,威力越強。“青龍裂空”排名第二,樊武玉施展出的“帝堯絕學”在丟失核心武學的情況下,其威力,雖然還不如方雲施展的“青龍裂空”,但也差得不遠了。

這也是他在這一套帝堯絕學上,浸淫太久,達到“技近止乎道”的境界。

“樊武玉堅持不了多久了!”

方雲望著遠方,心中默默道。樊武玉雖然極其威猛,但畢竟以一敵三,落敗只是遲早。

“喝!都進來吧!”

樊武玉似乎自己也感覺到了,猛然大喝一聲,握拳一震。一股無形的光華,透體而出,瞬間將左問天、周玉祁等人裹入其中。方圓數裡內,虛空一扭,突然之間,四人全部消失不見。

“樊武玉施展空域絕學了!”

方雲心中道。所謂“空域絕學”,也就是武者凝練出來的,完成的空間。武者在其中,就是天,就是地,支揮一切,擁有種種優勢。

當日,莽荒大戰,神武侯、威武侯、勇武侯等人,就是施展此等絕學,將對手裹入“空域”,之中”展開雷霆之擊。以神武侯之能,施展出來的的“空域絕學”,何其恐怖,狻猊妖皇直接就死在了裡面!

樊武玉天沖五品的修為,顯然也懂得這種絕學!他這一施展,立即把三名天邪宗太上長老”裹入了其中。

方雲依舊藏身黑暗之中,並沒有現身出來。他的目光閃爍,心中若有所思:

“雙拳難敵四手,好漢架不住人多。有三名天沖五品的強者在,樊武玉應該不會那麼糊塗!”

似乎是回應方雲的猜測,四人消失之處,驀然劇烈扭曲起來,變得一片模糊。

“啊!——”

驀然一聲慘叫,一道火焰戰甲拖著一抹飛紅,從虛空中飛了出來。樊武玉手掐法訣,立即使出一門刺激潛能的大法,身化血光,“嘩”一下消失。

“左問天!本座會來找你們的!下次再見,就是你們的死期!……”

隆隆的聲音在天地迴響,樊武玉已經消失不見。

“師兄,要不要追!”

周玉祁身形一晃,就要追了出去。樊武玉雖然受了重傷,但他們幾個傷勢也不輕。

“慢著。讓他去。‘瞬息萬里大法’乃是‘萬里獨行宗’的絕學。這一派被朝廷所滅後,絕學就落到了征剿大軍手裡。我們追不上!”

左問天攔下了周玉祁。

“那現在怎麼辦?就這麼放他走嗎?”

另一名太上長老道。

左問天沉默不語,片刻後道:“這件事情有點蹊蹺。這個朝廷的大統領,似乎沒有料到我們會出手。恐怕,我們誤會了,他和方雲並沒有在一起!”

左問天雖然還沒有感覺到,他們已經不知不覺,落入方雲的彀中。但也感覺出了,方雲並沒有和樊武玉在一起。

“宗主吩咐的事情為上,先回暴嶺城,查探方雲的消息!”

三人身形一晃,立即消失不見。在三人沒有注意到的方向,一枚鈴鐺斂去了光芒,悄無聲息的消失在黑暗中。

“樊武玉!你回不去了!”

天地萬化鐘內,方雲眼中掠過一絲寒光,身形一晃,化為遠古鯤鵬,縱橫而去。

“瞬息萬里大法”天下無比,乃是軍中逃生頂級秘法。左問天等人都要望而興歎,束手無策。不過,方雲卻不在此時。鯤鵬縱橫何其快捷,“瞬息萬里大法”,別人追不上,方雲卻能追上!

[BOOK: 0058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02:41:0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