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8-04
第五百八十三章封印樊武玉

一息,兩息……

鯤鵬展翅,兩個呼吸之間,立即掠過層層空間,追上了正施展“瞬息萬里大法”的樊武玉。只見黑暗的虛空中,一道人形火焰,閃電般向前飛遁。

“樊武玉,哪裡走!”

方雲一聲暴喝,天地萬化鐘內一隻遮天大手,穿雲裂日,以雷霆萬鈞之勢,一掌拍落下去。只聽“轟”的一聲,樊武玉慘哼一聲,就像皮球一樣,被方雲從層層空間之中,震了出去。

蒼茫荒野之中,群山起伏,驀然天空之上,一道巨大漣漪泛開,只聽“轟”的一聲。一道人形火焰,從漣漪中心,帶著一道殘影,筆直的墜落下來。

“嗡!”

山體震動,樊武玉的身軀洞穿了層層岩體,砸進了山體深處。隨即其中,方雲神色冷厲,從虛空中踏步走出,俯瞰著下方。

“方雲!是你!”

一聲憤怒至極的聲音,如箭矢一般,震破虛空,刺透蒼穹。聲音一落,整座雄峰整個炸開,婪武玉氣焰滔天,撥地而起,向方雲掠去。

他的眼中一片寒意,滿是慣怒:“這一切,都是你的圈套!”

樊武玉總算不蠢,看到方雲出現,立即知道,這一切,都是方雲的設計。

“本座生撕了你!——帝堯王道拳!”

樊武玉全身烈焰焚燒,氣勢彙聚,巨大的帝堯身影,再次橫亙虛空,冷冷的盯著方雲。他的身軀,放射出無量的光明。

“轟!”

隨著樊武玉拳勢一轟,虛空中巨大的帝堯同樣一拳,以席捲天地之勢,轟向方並。

“真是不自量力!——青龍裂空!破!”

樊武玉全盛之時,施展出來的“帝堯王道拳”都比“青龍裂空”差上一些,何況是他接受受傷的情況下。只見方雲頭顱微仰,手臂一抬,一股可怖的氣息,立即從他體內,爆發出來。方雲數百里內,瞬間破碎,一隻巨大的青色龍爪,鱗甲畢現,帶著一股強烈的空間破動,撕裂空間,一爪將樊武玉召出來的帝堯身影,震成粉碎。

“砰!”

婪武玉仿佛斷線風箏一般,飛了出去。身在空中,胸膛一顫,張口噴出一口鮮血,胸膛也塌陷了幾分。一連飛出數千丈後,婪武玉重重的砸入了地裂,只聽“哢嚓”一聲,一條巨大的裂絕,出現在地上,樊武玉整個人都陷了進去。

方雲踏步徐空,衣袂飄飄,不徐不緩,一步一步向下方踏去:

“成王敗寇!樊武玉,你可以瞑目了!”

“瞑目?不見得!方雲,接招!”

隆隆的聲音,極度不甘,從地下傳來。只聽大地猛然一震,接著無數塵砂,掀起沙霧,向方雲飆射而來。

“黔驢技窮!樊武玉,你根本不是我的對手!”

方雲大局大握,根本不怕樊武玉弄什麼詭計。他袖袍一抖,一隻修長的手掌從袖袍中伸了出來,輕輕一拍,立即一隻止,峰般的巨掌,覆壓整片沙霧地地,向下方壓了過去。

“哪可未必!!”

沙塵之中,一粒塵埃猛然一跳,立即顯化出樊武玉的身影,他右拳一攥,目放寒光,猛然暴喝道:“給我進來吧!”

轟隆,方圓百里之內,空間塌陷。樊武玉再次施展出了他的“空域絕學”。

方雲只覺四周光華一閃,立即出現在了陌生的天地。

四周的群山消失不見,轉而是一片浩翰的海洋,出現在了腳下。

“方雲,你以下犯上。就是死罪!現在,我就把你帶回獵鹿園,交給大都統處理!——你死定了!”

婪武玉的聲音,從四面八方,滾滾傳來。

“以下犯上?哈哈哈……”方雲大笑起來,仿佛聽到世間最好笑的笑話一樣:“我乃是當朝一品冠軍侯,你不過是統兵幾千的大都統。你敢偷出獵鹿園,尾隨暗害我,就是犯了不逆不道的死罪!就算鬧到聖武侯那裡,我照樣可以殺你!”

“哼!你以為你練成了空域,我就奈何不了你了!——看我給你統統破掉!”

方雲猛的撥地而起,身形一晃,再次化身遠古鰓鵬。這一次,方雲不再縮小肉身。鯤鵬大翅“啪”的一展,直接就是三千里。滾滾的雲氣,從鰓鵬體內迸出,遠遠一看,仿如一片懸浮在空中的大陸。

“嗡!”

同一時間,鰓鵬背部,金光一閃,“歲寒三魔”中的玄玄子,玄冥子立即浮現虛空。兩人身軀一晃,立即放射出恐怖的氣息,兩道筆直的青氣精芒,直沖天際。

“方雲,你是自找死路!”

樊武玉怒叫起來,整今天地都在震動。瞬息之間,天地異變,汪洋大海掀起一片狂濤駭浪,無數波浪沖天而起,化為數以萬計的巨大手掌,從四面八方,穿雲裂日,拍向方雲。

“轟隆隆!”

天空烏雲密佈,萬龍咆哮。一道道水桶粗的閃電,化為龍形,手足舞動,抓向方雲。整個空間之中,一片末日之像。

“青龍崩地!”

方雲立即施展出了青龍八式中的第三式“青龍崩地”。巨大的鯤鵬,金色的利爪,往下一抓。天地之間,立即烏雲滾滾,古老的龍吟聲中,只見一頭數千里長的青龍虛影,盤旋在虛空中,和鯤鵬的身軀合二為一,四足之中,其豐一條龐大的龍足,從天而降,探出烏雲,向下抓去。

“轟!”

方圓數千里內,海水中,數以萬計的波濤巨手,連同這片區域的空間,都被震得寸寸粉裂。整個海洋,被蒸發掉了近千丈高的海水。隱約可以看到深處的海嶺,海盆。在這股龐大力量的震動下,連深處的海嶺,都出現了一道道裂痕。一點點光明,外面傳來。

只是一擊之間,方雲立即撼動了樊武玉的空間。這一招如此之大,以至於樊武的聲音都帶上了驚恐:

“這,這,這!……這是什麼絕學!你怎麼可能學會這種恐怖的絕學!”

青龍八式,越往後威力越強大。這招“青龍崩地”的威力,比“青龍裂空”還要厲害。這也是方雲境界提升,而且化身鯤鵬有九十條天龍之力。

方雲根本懶得理會他。他雖然還只是天沖三品的境界。但腦海裡,卻有鯤鵬歷代霸主的記憶,更有父親四方侯方胤提點。知道這種“空域絕學”,雖然能夠禁制對方,從虛空中汲取元氣,也禁制對方施展空間穿梭,但卻也有弱點。

如果武力足夠,直接以武力破壞對方的“空域”,消耗組成這片空間的能量,當能量被消耗到一個程度時,這個空間立即就會瓦解。

“全力出手!”

方雲將一道意識傳入玄冥子、玄玄子腦海之中。同一時間,再次施展了許多強大的絕錢

“青龍裂空!”

“神魔拘投大法!”

“龍青崩地!”

頭頂上方,玄冥子,玄玄子擋住重重雷光,各種魔道絕學,在他們手中層出不窮:

“玄冥化功大法!”

“暗魔風暴!”

兩名天沖四品的強者,施展“大小如意”的神通,變化千丈高下,仿如遠古魔神般,橫亙虛空。一門門強大絕學,不停從他們手中,施展出來。

方雲聯手玄冥子、玄玄子,同時出手,眨眼之間,就將這條天地攪得驚天動,滿目蒼夷,接近崩裂邊緣。

“方雲,住手!”

婪武玉終於按捺不僂,伸手一探,一各數千里長的手臂,從天際垂了下來,抓向方雲。

“來的正好,神魔拘役大法!”

一張巨大的符篆浮現方雲頭頂,方雲體內滾滾的真氣,湧入符篆之中,眨眼之間,天空塌陷。一頭長著七對犄角的巨大魔神,目若銅鈴,青面獠牙,頭頂日月、腳踏星辰,浮現在虛空中。嘴裡一聲咆哮,就揮手,劈了過去。

“哢嚓!”

兩人交手的刹那,這片空間再次承受不住力量。“哢嚓”一聲,天空寸寸崩斷,一股新鮮空氣,從四面八方湧來。

“砰!”

樊武玉傷上加傷,終於忍不住哇的一聲,從空間墜下。砸落在一塊山崖上。方雲在空中瞧得清楚,冷笑一聲,飛身落下,軍靴一踏,牢牢的將樊武玉釘在地上。

“樊武玉,見過蠢的。沒見過你那麼蠢的。獵鹿園中,我只是讓你。你還真以為,我會怕了你。可笑你,自以為功力濤天,不可一世。居然聽了羊叔子的話,前來追殺我!——真是天作孽,猶如活;自作孽不可活!”

方雲大掌一揮,立即將滿臉驚恐的龔武玉封印進去。這幾下出手極快,葵武玉網網把方雲捲進去,立即被他將空間攪得一塌糊塗,真氣大損,連施展“瞬息萬里大法”的能力都沒有,就被方雲破空而出。

一股股雄厚的內力,從方雲體內湧了出去,湧入封印的“樊武玉”體內。方雲踏足山頂,感受著一波波湧過去的真氣,臉上不由露出一絲笑容。

這一次,賺大發了!

方雲以天沖三品之身,撿便宜,封印了一今天沖五品的強者不說。還得了便宜,連樊武玉留在“乾坤圖”中,還沒有兌換的功勳獎勵,都歸了他。

樊武玉這種大統領,功勳獎勵可比方雲多得多。憑藉這些獎勵,方雲就能從乾坤圖中,換取一些重要的煉器材料。補足祭煉“五獄骨皇”所需的幾味材料!

[BOOK: 0058 / Chapter: 05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03:46:53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