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8-05
第五百八十四章 六萬八千循環

天沖五品,正立無影。這等人物,每一個都是驚天動地的人物。若不是天邪宗左問天等人,已經聯手和樊武玉屢戰一翻,重傷了他。讓他和方雲對戰的時候,不能金力施展“空域絕學”。方雲恐怕未必能這麼輕易的封印了樊武玉。

一個天沖五品的強者,對方的幫助是無窮。他幾乎就相當於另一個“方雲”。方雲若是不化身“鯤鵬”,還很難壓制住他。

方雲體內的真氣,如汪洋一般,湧入樊武玉體內,自己則像個刺破的皮球一般,真氣不斷減少。不過,他也不擔心。心念一動,玄冥子、玄玄子兩名魔道強者體內的真氣,立即如開閘之水般,洶湧的進入了方雲的體內。

玄冥子和玄玄子雖然分開來,個人實力不如方雲。但聯合起來,真氣雄渾厚還是超過方雲的。方雲得了這兩人相助,同時運轉“萬化真氣……全身真氣,立即補滿。

“好厲害的《帝羌王道拳》,倒是白白便宜了我”,

方雲感受到樊武玉體內的“帝羌王道符籙”,心中也不由陣陣驚喜。樊武玉在這門功法上浸淫的時間極長,其中的奧義,完全被他吃透。甚至這敖“帝羌王道符籙”都被他打磨的接近于“大圓滿”,符籙的每一個紋路,每一個細節,都透露著一股與天地相合的韻味。

在這枝墨綠色的古老符籙中心,甚至直接浮現一尊帝堯化身,分明是接近大圓滿的境界。

“樊武玉,一個甲子的苦修,果然不凡。有了這枚帝羌符籙,“萬化之身”的微型循環,恐怕又要增加許多!”

方雲小心翼翼的,將這牧符籙從樊武玉丹田,吸入自己的體內。方雲將它送入“萬化真氣”之中準備像以往一樣,再次將這門絕學吞噬。

“轟!”

就在此時,異變突起。方雲體內,萬化真氣沸騰一枚墨綠色的巨大符籙突然噬聚成形。這赫然正是方雲得自人皇賞賜的“五帝星宿拳”所化的符籙。

這枝符策極難修練,方雲修練至今,也只是借用帝禹絕學,修練出其中一方絕學。除了符籙的北方,顯現出一方小宮幕,閃爍北方青龍七宿星辰外。其他幾個方位——東、南、西、中全部都是一片空白,只有一個模糊的輪廓。

《五帝星宿拳》一直沒什麼動作也沒什麼進展。然而就在“帝羌王道符籙”進入方雲丹田的刹那,“五帝星宿符籙”突然生出一股強大的吸力將“帝堯王道符籙”吸了過去。其中感覺,就如同兩塊碰極不同的磁石一般,劇烈的吸引。

“莫非……”

方雲心中一動,卻是通過這兩枚符籙想到了什麼。不過,他也不插手只是靜觀吸變,任由“五帝星宿符籙”,將這枚“帝羌王道符籙”吸了過去。

一系列不可思議的變化,就在方雲的眼皮底下發生。樊武玉花了幾十年功法,修練、打磨的“帝堯王道符籙”在靠近“五帝星宿符籙”的刹那,突然支解分解成數以萬計的斟料文字,融入了“五帝星宿符籙”中。

方雲意識內斂,震驚的望著自己的丹田。只見在“五帝星宿符籙”的東方位置,一條條暗金紋絲突然浮現。無數蝌蚪古文吸附其上,被吸收、吞噬,最後演化成另一片東方字形天幕。天幕漆黑上面顯現萬千閃爍星辰,在漫天星辰中央赫然是東方玄武七宿。

“五帝星宿符籙”,五成其二,這門功法的威力,再次提升!

一股強大的感覺,從這枚符籙上傳來。方雲能感覺出來,如果自已現在把這枚符籙祭出去的話,威力恐怕比以前,至少提升一個層次。就這麼一個提升,就省去了方雲幾十年的苦修。

“看來,要想將這門五帝星拳修練至大成,我至少還得吞噬三道五帝絕學!”

樊武玉的“帝堯王道拳”、給方雲打開了另一座速成《五帝星宿拳》的通道。

他一瞬間,就把主意打到了各荒的強者身上。如果能吞噬這些人身上的五帝絕學,毫無疑問,他會省去至少一百年的苦修。

“帝堯王道拳”給方雲帶來的好處,遠不止如此。就是吞噬融合的刹那,方雲體內的微型循環,突然再次演化,分裂,居然又增加了二千四百循環,再加上玄冥子全身功法,供應的那二千循環,方雲體內,現在已經達到六萬七千四百微型循環。

“還刹那六百循環,就湊齊了六萬八千個小循環。萬化之身,立即就達到大成了!”

方雲沉默片刻,立即將樊武玉體內的功法符籙,統統送入了體內。

“轟!”

當樊武玉體內的一枚“萬陽符籙”,被方雲的“萬化真氣”吞噬的刹那,第六萬四千外小循環,終於成形。六萬八千個小循環,如同六萬八千個小齒功一樣,共同構成一個巨大、完成的體內。方雲只覺得體內一蕩,六萬八千個小循環,就在這麼刹那間,突然靜止了下來。

“啊——”

山嶺之上,方雲突然仰天發出一聲聲嘶力竭的慘叫。六萬八千個微小循環,同時震動,一股毀天滅地的可怕力量,從方雲體內迸射出來

方雲全身茫茫多的毛孔,全部迸射出比太陽還要灼亮的光芒。甚至他的眼睛裡面,都迸射出刺目的光芒。兩道白光沖天而起,直入雲霄。

一個古老的符文虛影,從方雲體內放射出來。如一個棋盤一樣,將方雲套在中央。這個巨大的符文上,散發出一股“天地未生,我已生;天地滅亡,我永存”的氣息。

這股氣息,洪荒古老,比之天地都要悠久!

符文一現,天地狂風乍起,電閃雷鳴,方圓千里之內,突然由極晝化為極夜,到處一片嘶黑。

“吼!——”

“啊!——”

“殺!——”

許許多多模糊的虛影,浮現在山嶺周圍的虛空中。這些虛影,似人又似獸,每一道都有數十萬丈高,比之湯穀中的“上古炎魔君王”都在高大。發出的聲音,嘶啞、模糊,充滿了殺戮的欲念。完全不同於已知的任何語言。

這撤模糊的符文一旋,萬象崩潰。但天地黑暗依舊, “萬化真氣”吞噬的所有功法,此刻都突然顯化出來。

“大力神魔掌”、“大力金岡法門”、“崩天大手印、“暗魔風暴”、“子午琉星功”、“撼世皇拳”、……

所有方雲吞噬過的功法,全部在萬化真氣中成形,化為細小的符策。然後扣水銀潑地一樣,從方雲全身的穴竅中,吞吐出來。數以千計的功法符籙,每一次吞吐、都能帶一陣撕裂般的痛苦。

“嗡!”

方雲的身軀,終於在這股力量的衝擊下,瞬間破碎。從骨骼到內臟,完全粉碎。但這種粉碎只有很短很短的時間,甚至還不到萬分之一秒的時間,另一股龐大而奇異的力量,就重新將方雲的肉軀恐固起來。

血肉粉碎,按道理,早就該死了。就算天沖強者也一樣。但這種變化只有很短很短的時間,幾乎是在血肉粉碎的刹那,血肉凝聚又瞬間完成了。

一股奇異的力量,維持著方雲的生命,令他在那刹那不死。這股力量,就來自於那枝模糊,而古老的符文。

方雲甚至自己都還沒回過神來,一系列變化就已經停止了。數以千計的符籙,全部打散,在剛剛的刹那,和方雲的全身血肉、骨骼、內臟,筋、膜,以某種不可思議的方式,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。

所有的異象全部散去,力量又恢復到了方雲體內。

方雲站在山頂,默然不語。剛剛一刹那,他的體內簡直發生了翻天翻地的變化。力量的增加不大,約豐三龍之力左右,但方雲的肉軀,卻比以前,強大了至少一百倍。

而且,他的身軀中,構成了某種神秘的結構,這種結構,能夠減少至少四成的傷勢。

“這到底是怎麼回事?我修練的,到底是個什麼功法?”

感覺到體內的變化,方雲一時也有些茫然了。他的體內空間,擴大了足足一千倍。換句話說,他的“體內空間”容量,相當於同級武者的幾千倍。差不多等同于二萬個空間袋!

不止如此,方雲感覺到自己對於天地規則的感應,突然敏銳了十倍不止。對於天地元氣的吸納,也至少強在了一百倍。

“噝!”

方雲沉默片列,鼻子禽動,突然吸了口氣。這一吸,天地起了滾滾驚雷,數百萬計空間,同時打開。滾滾的空間元氣,從四面八方湧入方雲體內。這種元氣不是氣態的,而是近於液態的狀,仿佛一片汪洋一般。

元氣滾體,這是四方侯方胤才能做到的事,便現在,方雲卻差不多做到了。

“可怕!太可怕了!”

方雲站在山頂,喃喃自語。他突然想起了洞窟中的那位前輩,他只怕比自己的修為,更加恐異,也更加稽深!以他的實力,幾乎是縱橫天下,少有人敵!

到底是誰,殺了他!

方雲腦海中,掠過這個念頭,只覺得風涼涼的。

“勿念,每思,勿問……

洞窟中的那些字,猶有腦海……

[BOOK: 0058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18:43:11 2024